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偶像夢幻祭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0/06/05

[西洋歌詞]Under The Rose(HIM)


HIM的Under The Rose歌詞。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

I dream of the winter in my heart turning to spring

While the ice gives way under my feet

And so I drown with the sun

I've been burning in water and drowning in flame

To prove you wrong and scare you away

I admit my defeat and want back home

In your heart under the rose

I open my eyes with a sigh of relief

As the warmth of summer's sunlight dances around me

And I see you with dead leaves in your hands

I've been burning in water and drowning in flame

To prove you wrong and scare you away

I admit my defeat and want back home

In your heart under the rose

I've been burning in water and drowning in flame

To prove you wrong and scare you away

I admit my defeat and want back home

In your heart under the rose




BOTSODG+~世界一空~

中文


在夢裡,我的心從寒冬轉為初春

寒冰在我腳下溶化

陽光灑滿我全身

我曾水裡來、火裡去的奮鬥過

一再想證明你是錯的,把你從我的生命中趕走

我承認我做不到,我的心只想回家

回到玫瑰花樹下,回到你的心中

我睜開雙眼,輕嘆急欲釋放重負

當溫暖的夏日陽光在我周圍飛舞

我卻看到你手中緊握著枯葉

我曾水裡來、火裡去的奮鬥過

一再想證明你是錯的,把你從我的生命中趕走

我承認我做不到,我的心只想回家

回到玫瑰花樹下,回到你的心中

我曾水裡來、火裡去的奮鬥過

一再想證明你是錯的,把你從我的生命中趕走

我承認我做不到,我的心只想回家

回到玫瑰花樹下,回到你的心中






後記:
作者的閒聊…?


阿夜:這首歌是偶然聽到的,其實那時在找別得歌XD


阿建:你喔…


阿夜:歌還行~沒聽過的話,去聽聽看吧!




謝謝觀看本文!



也歡迎去看本站的其他文章: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