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手遊列表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2/01/16

[攻略][PC][金色琴弦同人]The Rhyme Of A Love Song中文攻略




針對金色琴弦同人遊戲-The Rhyme Of A Love Song的介紹,包含選項、問答、養成系統等通關要領。





資料:資料1,通關要領僅供參考,請以實際遊戲為準。

遊戲進行時段是:6.11~7.26,想要瞭解遊戲背景可以下載金色琴弦遊戲(原作)玩,也可以去看動畫(或漫畫)。


一、基本概念解釋:

01、LV:拉琴的技術

02、清麗:解釋能力的參數之一

03、彩華:解釋能力的參數之一

04、愁情:解釋能力的參數之一

05、BP:在本遊戲是貨幣的作用,買衣服買道具都靠它

 ◆◆BOTSODG+~世界一空~◆◆


二、攻略過程:

01、選擇合奏(攻略)對象:

天羽走後,主人公會被莉莉喚至天臺,此時莉莉會問三個問題,這三個問題是來決定合奏對象的,選不對的話可能直接GAME OVER。

月森 蓮:分析力——悲傷,理想——技巧,創新

柚木 梓馬:包容力——悲傷,理想——樂譜再現
火原 和樹:歡快,勇敢——感情昇華
志水 桂一:分析力——悲傷,理想——樂譜再現
土浦 梁太郎:包容力——歡快,勇敢——技巧,創新


 ◆◆BOTSODG+~世界一空~◆◆

02、系統:

接下來,女主會自動回家,在家裏可以進行讀取,存檔,系統設定,查看狀態等操作。

然後第二天,合奏對象會同意和你一起參賽,第三天,你就可以開始練習,上完課後,有幾個地方可以去:

其中練習室可以進行技術練習和解釋練習。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地方只可以進行解釋練習:

在解釋練習時會有三道題,答對兩道題相應能力+1,BP+10;答對三道題相應能力+2,BP+20

如果解釋練習時有男主在場,將會增加這位男主的好感(+1)

 ◆◆BOTSODG+~世界一空~◆◆


1. Q:小提琴幾條定弦所構成,分別是什麼音?  A:EADG

2. Q:交響曲"狂喜之詩"是誰的作品?  A:斯克裏亞賓

3. Q:小提琴用的譜號?  A:高音譜號

4. Q:音樂史上的3B是哪些人?  A:勃拉姆斯、巴赫、貝多芬

5. Q:以下誰寫過左手鋼琴協奏曲?  A:拉威爾

6. Q:鋼琴組曲"鳥鳴集"是誰的作品?  A:梅西安

7. Q:什麼是標題音樂?  A:帶文學性和描繪性標題的器樂作品

8. Q:何謂聲樂套曲?  A:一組在內容和音樂上有密切聯繫的歌曲

9. Q:西方音樂史中,"古典主義音樂"的確切涵義是什麼?  A:特別指歐洲18世紀的音樂風格

10. Q:帕格尼尼寫有?  A:24首隨想曲

11. Q:在音樂史上,將鋼琴發揮充分功能的作曲家是誰?  A:貝多芬

12. Q:12平均律是哪國人發現的?  A:中國

13. Q:音樂新約是?  A:貝多芬的三十二首鋼琴奏鳴曲

14. Q:格裏格是哪國作曲家?  A:挪威

15. Q:莎士比亞的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被改編成多種音樂形式,其中有?  A:伯遼茲的同名戲劇交響曲。

16. Q:重新發現巴赫6首無伴奏大提琴奏鳴曲的20世紀大提琴家是?  A:卡薩爾斯

17. Q:20世紀著名的指揮家包括?  A:小澤征爾、阿巴多、克萊伯

18. Q:20世紀著名的鋼琴家包括?  A:霍洛維茨、魯賓斯坦、古爾德

19. Q:20世紀著名的小提琴家?  A:格魯米歐、鄭京和、文格洛夫

20. Q:20世紀著名的歌唱家?  A:卡拉斯、卡魯索、卡雷拉斯

 ◆◆BOTSODG+~世界一空~◆◆


技術練習是類似於打地鼠的彈奏音符遊戲,一共30個。

對10以上個LV+1,對20以上個LV+2


 ◆◆BOTSODG+~世界一空~◆◆

每週六將會是強制合奏練習時間,會自動增加男主的好感(+2),所以一天不能行動。

然後到週末內可以自由外出,還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外出,當然前提是你要去RLS服裝店買。

如果在週末碰到男主時內穿了他喜歡的衣服,就能加好感。

喜歡的衣服:月森,教主,火原,志水,土浦分別對應1,2,3,4,5選項。

 ◆◆BOTSODG+~世界一空~◆◆


當然如果內事業心較重也可以選擇去商業街進行解釋練習,在這裏進行解釋練習的話BP加的會比平時在學校多。

 ◆◆BOTSODG+~世界一空~◆◆


到了7.26日就要去參加比賽,比賽結果會由綜合素質評定,一旦你獲得了好的比賽結果,而男主的好感又足夠的話就能觸發愛情結局,通關後開始介面會出現MY MEMORY畫面,在那裏可以欣賞你打出的CG。

 ◆◆BOTSODG+~世界一空~◆◆


03、事件與CG:

月森 蓮:8張CG
柚木 梓馬(教主):8張CG
火原 和樹:8張CG
志水 桂一:8張CG
土浦 梁太郎:6張CG


 ◆◆BOTSODG+~世界一空~◆◆


04、其他玩家分享心得:

[01]蓮殿怎麼追流程

蓮殿會過來問你為什麼要選他,我的回答是第一個“你很棒!”這樣好感度會增加.

接下來就是日常練習了,我是這樣安排的:

前三天----全部技術練習

第一周剩餘日子----每天1次技術練習,2次解釋聯繫(每次為他解釋可以+3,別的話每次+2)

第一個周日----全部到商業街做解釋練習(清麗的練習最好都在天臺做,因為加分多;華彩和愁情我是天臺、商業街對半做的)

對了,千萬別忘了去那個小黑店買按鍵油,1個就夠,有這個可以和蓮殿觸發一個事件,就是蓮殿幫你選松香的那個(松香應該就是按鍵油啦)


 ◆◆BOTSODG+~世界一空~◆◆

從第2周開始--每天1次技術2次去天臺做解釋(注意清麗、華彩、愁情要綜合發展哦)

周日時,錢攢夠了就把那件藍色的連衣裙買回來,以後的周日就可以穿著去找的蓮殿啦!

我的周日分配是:找一次蓮殿(在音樂廳,直到找到他為止!)去一次圖書館看好感度,其餘的基本上都去商業街解釋去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大概到好感度到80多時,我找一個周日一大早8:00穿上那件連衣裙跑去公園,就是蓮殿喂鴿子的那個CG!(要選悄悄靠近),然後下午去花房,會遇到蓮殿,就又有一個帶CG的事件發生!(和蓮殿在公園發生的事件一共有2個,還有一個是不帶CG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終於可以正式開始和蓮殿的浪漫史咯!

7月份時,基本上都做的是解釋練習(記得要綜合發展哦!)技術練習只要做到40多就可以啦,重點是時時和蓮殿在一起,培養感情嘛!這樣好感度會直線上升!

7月23號,記得放學後一個去天臺,會有事件發生,帶一張CG!

就這樣,蓮殿的媽媽會在你放學時來找你,蓮殿也會主動找你約你!

然後自然而然就會有很多事件發生,CG也就一張一張的都來啦!

最後到比賽前,我和蓮殿的好感度到110多,比賽前一天,蓮殿會來找我,說有話要在比賽之後對我說(告白 )。


 ◆◆BOTSODG+~世界一空~◆◆

之後就是比賽啦,結果當然是獲勝!於是比賽結束後蓮殿會來找你,說上一大段浪漫的話(是帶真人聲音的!配音配的相當不錯!)最後用德語向你告白”我愛你”!

公佈我的參數:好感110;技術47;清麗、華彩、愁情:都是60多

 ◆◆BOTSODG+~世界一空~◆◆


[02]月森的公園與花坊兩張CG

第二周,到公園裏找月森,一定要選”悄悄靠近”,這樣才有CG

然後,再去花坊還有一張CG,然後月森的全有了

話說花坊那張好象跟周數沒啥關係,咱在第5周好感88時GET了這張

不過這時候去公園是有事件而且是關於喂鴿子的沒錯不過似乎沒有CG的樣子


 ◆◆BOTSODG+~世界一空~◆◆

跑回來編輯:原來是要一大早去公園,於是這時候就有內悄悄靠近的選項了,所以說不是第二周也可以的咩,不過很淚奔的是這倆事件貌似不能同時發生

另:這時候每次去公園都跟蓮子有同一對話發生?貌似是BUG的樣子

 ◆◆BOTSODG+~世界一空~◆◆


[03]柚木大人的選項

剛才我才用S/L大法測試完

1。扔親衛隊禮物的選項:應選:裝做不知道 (這個加的最多)

(選擇該扔會扣,該扔加應該是那天3次都在學生會,測試該扔的那次應該是前2次進學生會都遇到柚木大人了吧,而選 裝做不知道 的那次前2次進學生會都沒遇到柚木大人?或者後面的 “過去,不過去”選項不一樣吧)

2。另:顧左右而言它 是柚木的第一個事件,聽電話事件的選項啊

這是2個事件的選項啊(這個加的最多)

 ◆◆BOTSODG+~世界一空~◆◆


[04]教主的CG-1

話說這張教主的CG真是讓我煞費苦心阿,原來的補丁不好用,我已開始不知道啊,就按照某個帖子裏的大人方法照著做,每次到了7月23日我去學生會就完蛋了,後來知道是補丁的問題,現在論壇裏的那個補丁還是有一點問題,是7月22日早晨在公園見到了月森之後,如果再去金色琴弦大廳就會出現問題。但不是進學生會。在7月22日我去圖書館發現月森好感59,教主81,後來就見不到月森了,我就去商業街了,到了7月23、24兩天天天見月森,7月24日見一次就行,一定要存檔阿。7月24日第二次去學生會就發生了教主暈倒,到了7月25日,我先去學生會,就出現了傳說中的CG“我會毫不吝惜地囚禁你”!

 ◆◆BOTSODG+~世界一空~◆◆


[05]教主的CG-2

怎麼打出來那張BT的柚木CG麼?

我是找月森和柚木兩個人,起初是不停往學生會跑,不停解釋,賺BP,有了1000以後買月森的衣服。之後繼續找柚木,柚木到了75就沒再去找,然後一直找月森。星期天的時候沒足夠的BP就優先練習解釋,反正現在沒衣服找人也沒有用。然後等到月森到了70之後,再去找一次柚木,CG就出來了。

我是為了這CG特地再打一遍,所以根本就沒有去練習技術,CG到手以後我就已經全CG了,所以沒有繼續玩下去就結束了。


 ◆◆BOTSODG+~世界一空~◆◆

[06]月森和柚木-1

其實我覺得時間似乎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 “月森的好感度也要高”,好比在學校練習時 去天臺做清麗的練習(當然一定要碰到月森,聽某大提過 請教月森的話 清麗會加較多)

 ◆◆BOTSODG+~世界一空~◆◆


再來就去學生會找柚木學別的 不過我的重點是 有時候連續一整天都是找月森,因為大概知道”近期不會有任何CG事件” ,然後某天吃醋事件就發生了 [ 你怎麼來我這 不去找月森? ],我記得那時候月森的好感直是 75 的樣子。


 ◆◆BOTSODG+~世界一空~◆◆

LV練到20多就可以了,其他時間都找教主解釋彩華和愁情,第二個星期一定要買到那件紫色的衣服 我到第三個星期跟教主的好感就近50了。

第四個星期繼續跑學生會(我在第四個星期裏看到了睡美人還去了海邊)

下面 就去追蓮殿啦 清麗就在這時加啦 第五個星期買到了藍色連衣裙 跑音樂廳,我還幸運的出現了星期六事件 (bug?),然後比賽前幾天去學生會 教主大人就吃醋~


 ◆◆BOTSODG+~世界一空~◆◆

[07]月森和柚木-2

私發現7月20號晚上點休息以後21號月森來找女主練習,然而練完以後回家發現晚上依然可以出去,似乎是把20號的晚上當成21號的白天用了

於是``第六張是在比賽前一晚,月森打電話來~選項是第三個,三次過後才把月森CG全部打出

那是因為那張難度有點高, 對教主月森的好感都有要求。建議把教主好感升到70再狂追月森

之後女主會自動去找柚木然後問題回答第一個。最後一個柚木會不高興的。

如果教主生日之前的那個星期天在小黑屋買過按鍵油的話,生日那天才會出現送按鍵油的選項。

 ◆◆BOTSODG+~世界一空~◆◆


[08]請問火原拿花的CG怎麼來?

這張我記得好像是在某個假日的時候(自己是在七月二十二號的時候碰到)

到處晃一晃(其實是先到了籃球場,再到圖書館,接著去花店)

就會觸發這個事件了

一開始是美緒跟直不知道從哪冒出來,接著這張CG就會入手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