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偶像夢幻祭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3/08/18

[圖文創作]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3






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本文包含09~12年的作品 「那個人與這個人」、「奇妙的序章」、「汝名為夜神」、「搜尋引擎的擬人化」、「包子頭的嬌小少女“小滿”是大胃王」、「紫紅髮的哥哥打扮成魔法師和妹妹的萬聖節派對」。



◆◆◆◆◆注意事項◆◆◆◆◆

本文為自用memo,若大家喜歡的話會很高興的!
本文內容為『BOTSODG+』所有,不可轉載。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本站原創的短詩、短文作品1
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2
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3
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4-1
本站原創的短文作品4-2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原創短文創作

文:BOTSODG+~世界一空~


===================================================
2009/03/07 「那個人與這個人」如標題的莫名其妙(笑)
2010/02/06 「奇妙的序章」如標題的莫名其妙(笑)
2011/12/25 「汝名為夜神」記念夜神之燈奇摩關鍵字第二名賀文。
2012/02/17 「搜尋引擎的擬人化」奇摩和谷哥的擬人化(慎入?)
2012/09/30 「包子頭的嬌小少女“小滿”是大胃王」中秋節特別故事。
2012/10/30 「紫紅髮的哥哥打扮成魔法師和妹妹的萬聖節派對」如標題(笑)
===================================================



那個人與這個人◆

綿綿細雨正滴答的下著,從上禮拜起是三月初嗎?

好像是這樣,那天也是個雨天,那個人帶了一個消息。

用“先是高漲又是低落”這個表達不知能不能表示此時心情?

而那個人帶位客人來,本來想因不會來訪而鬆口氣,但結果門一打開這個人帶著傲氣富人的模樣進來。

這個人首先在那個人還沒帶來前就聽過很多的傳聞,慢慢了解事實果真如想像的如此。

那個人對當成夾心餅乾感到無奈,這個人帶禮物回去,這個人今後將每個禮拜會選一天拜訪。

在這個假日過後,第二個煩心的事情又將開始,但願這個人能和那個人畫上一道分隔線。

BOTSODG+~世界一空~



奇妙的序章◆

一個平淡無奇又帶點潮溼的下午放寒假過新年,街上絡繹不斷的人,明顯的感覺自己的孤獨。

我伸進外套口袋發現裡面有個小盒子,精緻的小盒上面有金邊有一朵朵不同顏色的杜丹,我試著將它打開卻打不開,轉轉盒身發現上面有個小孔。

我心想著那應該就是鑰匙孔,但同時覺得奇怪,自己根本就沒有擁有這個盒子的記憶,不禁覺得很奇怪。

找到一個已經乾的椅子坐下,抬頭看到被風吹動的樹葉微微的律動,發出沙沙的聲音我閉上雙眼,享受這個不是屬於我個人的音樂會。

拿起盒子仔細的觀察,上面有圖案還有花紋有一些傷痕,應該是有一段歷史的物品,或許這會是哪來的海盜寶藏也說不定。

突然一個笑聲引起我的注意,我把視線向著四周觀看,只有一些小孩嬉鬧,還有幾對情侶,什麼人都沒有。

「哈哈哈!」這次是真的有聽到,一個明亮又充滿自信的聲音。

「終於被我找到了!」那個聲音高呼著。我回過頭看見的是───?

一個突發奇想,一個沒有目的的旅行,或許說那只是出去到附近走走,但是,你相信嗎?這個世界充滿了意外,充滿了驚喜。

要我說我到底看見誰?那個盒子的秘密又是?說了你也不信吧。

BOTSODG+~世界一空~



汝名為夜神◆

不知何時開始的奇妙傳說,每晚的夜中在位於海岸上的燈塔,他/她們不為什麼的前去那夜晚發光之處,誰也不知道原因。

今晚我也像那傳說般,失神般的被召到那處,這是一個神奇的體驗,把我所想起來的在此記錄下來。

那夜我將床被蓋起,看著天花板想著明天一早起來的行程,後來不知覺的就進入夢鄉。

聽到海的聲響,但是睜看眼是一片茫黑,我開始向著聲音前進,遠方像是指引著羔羊的我有一道光,長時間處在黑暗中讓我高興想飛走過去。

但是身體不聽我使喚只能以慢速的速度走向光之處,但是越靠近卻越產生了恐懼,會不會那道光只是單純的幻影…

到達光之處的我聽到一個聲音,那個人聲音像是母親的溫柔,又像父親般的高尚,溫暖了我的心和身。

那個人說:「羔羊啊…墜落到這世界無需可恥、憂傷,我們皆是路途的迷惘者。」

我:「我在迷惘著?」

那個人說:「任何人,任何時候無處不是在迷惘著…」

我:「你也是嗎?」

那個人說:「當然,這是無需可恥、憂傷的。」

我:「我感到可恥、憂傷嗎?」

那個人說:「你可能不覺得,但是心裡的深處會這樣想是無可奈何。」

我:「這是無法改變的嗎?」

那個人說:「如果你心中能充滿陽光,這種心情或許能少一點。」

我:「這樣就沒辦法在見到你了嗎?」

說到這,那個人停頓一下並帶著顫抖的聲音:「假如如此我會為你高興的…」語畢我再也沒聽到他的聲音。

我從夢中醒來,像是沒醒一樣呆然的望著天花板,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陽光進入房間,我開始一天的行程。

睡前我拿出多年沒有使用的日記本,將此事記錄完後,我將床被蓋心想會不會在見到那個人,感覺今天的被子似乎暖和多了。

BOTSODG+~世界一空~



搜尋引擎的擬人化◆

YAHOO的擬人-Y娘,她是來自謎之星球的傲嬌女王,穿著貼身灰色連身衣的外星人,太空船在地球壞掉交給GO哥,想早日回到祖國。

GOOGLE擬人-GO哥,有著不同顏色的鏡框、耳環是小寫的e,是愛搞怪的S聰明學者,喜歡捉弄Y娘。

GO哥:嗯~今天就先這樣吧(對鏡中的自己說)

Y娘:真是無法苟同你的審美觀…

GO哥:嗯?原來如此,你希望我替你改造那就早說啊~我.隨.時.等.你.喔!(心)

Y娘:這是如何解讀成這回事啊!誰也沒說要改造啊!!

GO哥:放心~不會痛的(笑)

Y娘:這到底是怎麼的改造啊!這不會是解剖吧??

GO哥:詳細就到隔壁的房間吧?

Y娘:鬼才去!

BOTSODG+~世界一空~



“小滿”是大胃王◆

你無言看著名為小滿的少女伸展她纖細的身軀,她是位精明能幹且很喜歡表演的少女,但她的胃也是號稱黑洞的無底深淵。

「啊~那個好像不錯吃呢~要不要去吃呢?」天真的少女回頭看著你,你低頭看著錢包,心想「你這個天然腹黑,要不是玩牌輸掉!」

「喂~這麼慢拖拖的…好吃的就沒了~」你只能搖搖頭看著明亮的滿月,深深的嘆口氣,邁出沉重的步伐迎向少女。

小滿遞給你一盒章魚燒並說:「果然,還是要兩個人都開心,食物才會好吃呢!」,你拿起章魚燒兩人開心的吃著。

BOTSODG+~世界一空~



兩人的萬聖節派對◆

--這是一對留在家中看家的兄妹的故事。


「一直下雨的好無趣喔…」妹妹說。

今天是萬聖節,但是最近不斷的下雨,所以過節的氣氛自然是平淡起來,哥哥抓著頭髮想著如何打發時間,也能遏妹妹開心的方法。

過了一段時間,妹妹在客廳睡著了,哥哥抓起被子蓋在妹妹身上,哥哥開始他的計劃…

妹妹慢慢的張開眼睛,發現房間漆黑,連忙起來四處的查看哥哥的下落,但都找不到的妹妹開始害怕起來。

燈光慢慢的一盞一盞的亮起來,妹妹插乾淚水,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猶如星空的客廳,不禁露出笑容。

「你好~可愛的小姑娘!」突然,從客廳出現一位身穿魔法師的少年,他拿下帽子和妹妹打招呼。

「我是路過的魔法師,是來和你玩的喔~!」他露出笑容的說著並揮舞著他手中的掃把。

「哥哥,為什麼牙齒變尖了啊?為什麼只有哥哥穿這麼可愛的衣服啊?好狡猾喔~我要想穿!」

「等、等一下!可、可愛…等等,我不是哥哥啦!!」看著妹妹穿著大一號的衣服在那邊轉圈,不時還弄亂客廳的東西,哥哥嘆氣的苦笑。

之後雖然被回來的父母說教,但是兄妹倆有了一個不會感到無聊的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