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4/05/02

[攻略][PC]蝶の毒 華の鎖(蝶之毒 華之鎖)本篇全人物+FD日文/中文攻略



介紹遊戲「蝶の毒 華の鎖(蝶之毒 華之鎖)」本篇全人物+FD日文、中文攻略。







資料:資料1資料2


斯波純一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 (不帶任何人)
突き飛ばす(用力推開)
行く(去)
黙っている(沉默不語)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行く(去)
帰らない(不回去)

【SAVE 01】
 送ってもらう(讓他送)
➞GOOD END 優しい男(温柔的男子)

【讀取 SAVE 01】
断る(拒絕)
自殺する(自殺)
END 座敷牢の恋人(暗室中的戀人)

【讀取 SAVE 01】
断る(拒絕)

復讐する(複仇) 
END 後悔(後悔)


◆◆◆◆◆◆BOTSODG+~世界一空~◆◆◆◆◆◆



藤田 均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藤田(藤田)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命令する(命令他)
行かない(不去)
藤田と出かける(和藤田一起出去)
性格が好き(性格)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うるさい(夠了)

SAVE 02】

罪悪感を覚えた(感到罪惡感)
ちょっと可愛い(有些可愛)
胸が痛んだ(心痛起來)
不可解に思った(覺得不可思議)
兄に任せる(交給哥哥) 
GOOD END 姫様と執事(大小姐與管家)

讀取 SAVE 02】

罪悪感を覚えた(感到罪惡感)
ちょっと可愛い(有些可愛)
胸が痛んだ(心痛起來)
不可解に思った(覺得不可思議)
兄が心配だ(擔心哥哥) 
END 秘密倶楽部(秘密俱樂部)

讀取 SAVE 02】
単純だなと思った(覺得很單純)
滑稽だ(真滑稽)
胸が疼いた(心酸起來)
結婚し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ない(也許和他結婚也不錯)
希望が湧いて来た(湧起了希望) 
END永遠の下僕(永遠的僕人)

◆◆◆◆◆◆BOTSODG+~世界一空~◆◆◆◆◆◆



尾崎 秀雄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秀雄(秀雄)
幸せになれた(我一定會幸福)
行く(去)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もう少しだけ(再一起呆一會兒)
行く(去)
撮る(拍一張) 

SAVE 03】
追いかけてひっぱたく(追上去扇他一耳光)
大切な人(重要的人)
GOOD END鳥(鳥)

讀取 SAVE 03】
追いかけてひっぱたく(追上去扇他一耳光)
ただの幼なじみ(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
END うそつき(謊言)

讀取 SAVE 03】
諦める(放棄)
END 白(白)

◆◆◆◆◆◆BOTSODG+~世界一空~◆◆◆◆◆◆




野宮 瑞人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 (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 (太讓人難為情了)
家のことで……(家裡的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瑞人(瑞人)
分かったわ(我知道了)
頷く(點頭)
行く(去)
優しい人が好き(喜歡溫柔的人)
芸者と間違えないで(別把我當成藝妓)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 (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追いかける(追上去)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真島(真島)
内緒で調べる(暗中調查)
副業などをしているか(他有在做其他副業嗎)
GOOD END 夜色の髪(夜色秀髮)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真島(真島)
真島に直接訊ねる(直接問真島)
END つがいの蝶に(化蝶)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藤田(藤田)
END 蔵の中で(倉庫之中)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秀雄(秀雄) 
END 秘密の共犯者(秘密的共犯者)


讀取 SAVE 04】
斯波を選ぶ(選斯波)
END 空虚な明日(虛無的明日)



◆◆◆◆◆◆BOTSODG+~世界一空~◆◆◆◆◆◆


真島 芳樹

[ 完成斯波、藤田、尾崎、瑞人GOOD END、其他END ] 後,重新開始遊戲方可攻略。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SAVE 05】  
言う(說)
そんなことない(不是這樣)
私のことが嫌い?(你討厭我嗎?)
私も戻らない(我也不回去)
GOOD END 秘めた想い(掩藏起的內心)

讀取 SAVE 05】
言う(說)
そんなことない(不是這樣)
私のことが嫌い?(你討厭我嗎?)
連れて行って(帶我走)
END 悪人(惡人)

讀取 SAVE 05】
言わない(不說)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真島に聞く(問真島)
真島(真島)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行く(去)
行かない(不去)
真島の紅茶を飲む(去真島那里喝紅茶)
真島は大丈夫(真島的話就沒有關係)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どれを選んでもOK (隨意選項)
END おかしなお姫様(奇怪的千金大小姐)


◆◆◆◆◆◆BOTSODG+~世界一空~◆◆◆◆◆◆


その他(其他)
[ 完成任意一個角色路線 ] 後方可攻略。



大丈夫よ(我沒事)
結婚するしかないでしょ(我也只能結婚了吧)
ありがとう(謝謝你)
家のことで……(家裡的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真島に聞く(問真島)
真島(真島)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SAVE 06】 
行く(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END 女郎蜘蛛(女郎蜘蛛)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部屋で休む(在房間休息)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END 上海愛玩人形(上海玩賞人偶)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別荘で何かがあったということ(在別墅曾發生過什麽)
子供が産まれた(有孩子出生了)
使用人の部屋(傭人的房間)
END 女探偵(女偵探)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別荘で何かがあったということ(在別墅曾發生過什麽)
子供が産まれた(有孩子出生了)
電話をかける(打電話) 
END おやすみ(晚安)


◆◆◆◆◆◆BOTSODG+~世界一空~◆◆◆◆◆◆



FD(幻想夜話)

1.為本篇ED後的故事,真中是BAD END、左邊是則與GOOD END有關,看完全員2種故事會開啟右邊的故事。
2.在迷你問答遊戲中,若10題連續答對,可看隱藏的故事,全角色通過後,會開啟「特別」➞「褒美」,看完全故事和褒美(ご褒美)可開啟終幕。
3. 迷你問答遊戲的問題,基本與該角色有關。




女性向相關遊戲:
魔法使與主人:在魔法學校培養學識品德與培養候補的侍從們感情,選出終身伴侶。
unENDing Bloody Call:主人公被美男雙胞胎拯救後,然後請求她成為首領的故事。
蝶之毒 華之鎖:主人公出生在歷史渊源的貴族家,即將被詛咒的命運所翻弄。

前往『文章列表』可查詢本站更多的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