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05-02

[攻略][PC]蝶の毒 華の鎖(蝶之毒 華之鎖)本篇全人物+FD日文/中文攻略



介紹遊戲「蝶の毒 華の鎖(蝶之毒 華之鎖)」本篇全人物+FD日文、中文攻略。


資料:資料1資料2



斯波純一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 (不帶任何人)
突き飛ばす(用力推開)
行く(去)
黙っている(沉默不語)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行く(去)
帰らない(不回去)

【SAVE 01】
送ってもらう(讓他送)
➞GOOD END 優しい男(温柔的男子)

【讀取 SAVE 01】
断る(拒絕)
自殺する(自殺)
➞END 座敷牢の恋人(暗室中的戀人)

【讀取 SAVE 01】
断る(拒絕)

復讐する(複仇)
➞END 後悔(後悔)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藤田 均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藤田(藤田)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命令する(命令他)
行かない(不去)
藤田と出かける(和藤田一起出去)
性格が好き(性格)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うるさい(夠了)

【SAVE 02】

罪悪感を覚えた(感到罪惡感)
ちょっと可愛い(有些可愛)
胸が痛んだ(心痛起來)
不可解に思った(覺得不可思議)
兄に任せる(交給哥哥)
➞GOOD END 姫様と執事(大小姐與管家)

【讀取 SAVE 02】

罪悪感を覚えた(感到罪惡感)
ちょっと可愛い(有些可愛)
胸が痛んだ(心痛起來)
不可解に思った(覺得不可思議)
兄が心配だ(擔心哥哥)
➞END 秘密倶楽部(秘密俱樂部)

【讀取 SAVE 02】

単純だなと思った(覺得很單純)
滑稽だ(真滑稽)
胸が疼いた(心酸起來)
結婚してもいいかもしれない(也許和他結婚也不錯)
希望が湧いて来た(湧起了希望)
➞END永遠の下僕(永遠的僕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尾崎 秀雄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太讓人難為情了)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秀雄(秀雄)
幸せになれた(我一定會幸福)
行く(去)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もう少しだけ(再一起呆一會兒)
行く(去)
撮る(拍一張)

【SAVE 03】

追いかけてひっぱたく(追上去扇他一耳光)
大切な人(重要的人)

➞GOOD END鳥(鳥)

【讀取 SAVE 03】
追いかけてひっぱたく(追上去扇他一耳光)

ただの幼なじみ(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
➞END うそつき(謊言)

【讀取 SAVE 03】
諦める(放棄)

➞END 白(白)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野宮 瑞人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 (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恥ずかしいわ (太讓人難為情了)
家のことで……(家裡的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藤田に聞く(問藤田)
瑞人(瑞人)
分かったわ(我知道了)
頷く(點頭)
行く(去)
優しい人が好き(喜歡溫柔的人)
芸者と間違えないで(別把我當成藝妓)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 (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追いかける(追上去)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真島(真島)
内緒で調べる(暗中調查)
副業などをしているか(他有在做其他副業嗎)
➞GOOD END 夜色の髪(夜色秀髮)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真島(真島) 真島に直接訊ねる(直接問真島)

➞END つがいの蝶に(化蝶)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藤田(藤田)

➞END 蔵の中で(倉庫之中)

【讀取 SAVE 04】

瑞人を選ぶ(選瑞人) 秀雄(秀雄)
➞END 秘密の共犯者(秘密的共犯者)


【讀取 SAVE 04】 斯波を選ぶ(選斯波)

➞END 空虚な明日(虛無的明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真島 芳樹



[ 完成斯波、藤田、尾崎、瑞人GOOD END、其他END ] 後,重新開始遊戲方可攻略。

夜会に出たくないの(我不想出席今天的晚宴) 興味ないわ(我沒興趣)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SAVE 05】

言う(說)
そんなことない(不是這樣)
私のことが嫌い?(你討厭我嗎?)
私も戻らない(我也不回去)
➞GOOD END 秘めた想い(掩藏起的內心)

【讀取 SAVE 05】

言う(說)
そんなことない(不是這樣)
私のことが嫌い?(你討厭我嗎?) 連れて行って(帶我走)

➞END 悪人(惡人)

【讀取 SAVE 05】 言わない(不說)

結婚のことで……(婚事……)
あなたは誰?(您是誰?)
真島に聞く(問真島)
真島(真島)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行く(去)
行かない(不去)
真島の紅茶を飲む(去真島那里喝紅茶)
真島は大丈夫(真島的話就沒有關係)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どれを選んでもOK (隨意選項)
➞END おかしなお姫様(奇怪的千金大小姐)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その他(其他)



[ 完成任意一個角色路線 ] 後方可攻略。

大丈夫よ(我沒事)
結婚するしかないでしょ(我也只能結婚了吧)
ありがとう(謝謝你)
家のことで……(家裡的事……)
ありがとう(謝謝您)
真島に聞く(問真島)
真島(真島)
誰も連れて行かない(不帶任何人)
懇願する(懇求)

【SAVE 06】

行く(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桔梗の名前に意味がある(桔梗這個名字有某種意義)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END 女郎蜘蛛(女郎蜘蛛)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部屋で休む(在房間休息)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END 上海愛玩人形(上海玩賞人偶)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別荘で何かがあったということ(在別墅曾發生過什麽)
子供が産まれた(有孩子出生了)
使用人の部屋(傭人的房間)

➞END 女探偵(女偵探)

【讀取 SAVE 06】
行かない(不去)
行かない(不去)

お母様のお見舞い(去探望母親) どれを選んでもOK(隨意選項)

別荘で何かがあったということ(在別墅曾發生過什麽)
子供が産まれた(有孩子出生了) 電話をかける(打電話)
➞END おやすみ(晚安)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FD(幻想夜話)




1.幻想夜話:
(1)為本篇ED後的故事,中間是BAD END、左邊是則與GOOD END有關,看完全員2種故事會開啟右邊的故事。
(2)看完全故事和ご褒美可開啟「終幕」。

2.迷你遊戲-問答遊戲:
(1)若10題連續答對,可看隱藏的故事(cg),全角色通過後,會開啟「特別➞ご褒美」。
(2)問答遊戲的問題,基本與該角色有關。

3.迷你遊戲-占卜。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女性向相關遊戲:
魔法使與主人:在魔法學校培養學識品德與培養候補的侍從們感情,選出終身伴侶。
unENDing Bloody Call:主人公被美男雙胞胎拯救後,然後請求她成為首領的故事。
蝶之毒 華之鎖:主人公出生在歷史渊源的貴族家,即將被詛咒的命運所翻弄。


前往『文章列表』可查詢本站更多的文章喔!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