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4/12/26

[活動]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任何人在心中的都有個“秘密基地”,您的“秘密基地”是臉書,還是部部落呢?本文提到與部落格度過的種種。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聯絡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快速變遷的世界

在網際網路上吸收資訊,分享自己的價值觀,在現代的人們心中,已成為稀鬆平常的一部分。

隨著網路潮代的轉變,用臉書來發表消息、抒發心情,使用臉書來取代部落落的人越來越多,我瀏覽著別人的臉書,於是也隨著潮流也開設臉書帳號。

臉書傳遞訊息能達到即時互動的快速,也讓過往同學或好友能馬上聚集,還有按讚、塗鴉牆等各種吸引人的功能,這份新鮮感是部落格沒有,也因此部落格把冷落在一旁。



找回當時的初衷

使用臉書的某天,我敲打著鍵盤,回想起當年開設部落格的那份興奮感,從部落格的版面設計,到每篇文章的撰寫,部落格的每個部分,就像是養育自己的孩子般,花費許多的時間與心思經營,或許臉書擁有部落格沒有的魅力,但部落格也有它的獨自迷人的魅力。


部落格的優勢:

1.部落格自主性強,版面可依自己喜好改變,放部落格小玩意、廣告等。

2.部落格擁有長期性的價值,文章可以仔細做分類,搜尋文章更加方便。

3.部落格有家的舒適感覺,不用在意按讚的數量,能自然、放鬆的經營。

4.部落格較有個人隱私,不會洩漏個人資訊或社交圈等訊息,較不透明。

5.部落格不會無預警的關門,或是停止功能,客戶服務處理也較為快速。

部落格陪伴著我的歲月,文章的主題從生活的趣事或糗事,到分享喜歡的文章等,不論經過多少年,它在我心中還是無法割捨的小可愛,我想起那份對部落格熱愛的初衷,於是回到部落格重新開始。



秘密基地的未來

臉書它是如此的受大眾喜愛,但我選擇了“部落格”做為我的“秘密基地”,部落格對於我是重要的,它是無法取代的臉書的存在。

部落格它就像是我另個家,它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也陪著我度過風風雨雨,希望未來也能與部落格一起共同分享喜怒哀樂,一起迎接每個時刻。


自營部落格的網址:BOTSODG+~世界一空~ (http://botsodg-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