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4/12/26

[站務/圖文創作]14.12站務報告+其他(15年展望)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站務報告【1412】

初次見面

阿夜:嗚…
小空:喂,你也說點什麼啊?
阿夜:嗚TWT
小空:這傢伙,從搬家之後就怪怪的,已經過很多個月了呢…/_\
世界:阿夜先輩,放鬆~(加油!)
阿夜:………為什麼我的勝利的手勢被卡掉了啊!?(指圖)



小空:原來你是在在意這事啊?
阿健:總之,快點開始吧?不然大家不知道,這篇文章是來做什麼的(擔心狀)
阿夜:嗚~好吧,既然這麼強烈要求的話,那就勉為其難稍微介紹一下吧?
小空:你裝什麼傲嬌="=
阿夜:(其實那是裝小空的樣子,但我不會說滴,免得被她打w)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大家好,我是阿夜,圖上那個穿雪人裝的就是我喔!那麼,下一位~
世界:嗯,大家好…我是世界,在圖上我是穿著聖誕服裝…真是不好意思>///<
小空:世界不需要不好意思啦!世界穿聖誕服裝很可愛喔~
世界:謝謝妳,小空!前一陣本站帶給大家困擾,非常的抱歉!;
小空:世界很忙不能怪妳啦!還不都是阿夜這傢伙,才把部落格弄的亂七八遭的
阿夜:要不是小空叫我玩一堆遊戲,所以在變這樣的?我才不會拖時間呢>_<
小空:我聽到了喔,阿夜…那是你自作自受的懲罰,誰叫你忘了我的生日
阿夜:小空妳的笑容很恐怖啊><
小空:你這傢伙~~~~~~~(追阿夜去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健:那兩個人真是的(苦笑)…我就幫小空介紹吧!我是阿健,是小空的哥哥!
阿建:在圖上小空和我是穿著新年旗袍的,雖早一點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世界:新年快樂!大家>///<
阿健:我和小空也是從友站搬到這裡,小空和我給你添了不少麻煩,不好意思!
世界:怎麼會,阿健先輩,我才是受小空和你很多的忙呢!
阿健:不…應該是我和小空
世界:不…應該是我…
阿夜:兩個人…都客氣什麼啊!不都是好朋友嗎(拍兩人的肩
小空:是啊…阿夜,你該學學他們“客氣”這點才對=_=
阿夜:要你管=_=
阿夜:嗯~不論是以前有在友站看過我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總之請多指教了~

■2015展望

阿夜:希望能多發點不同的文章,總覺得今年女性向game玩的有點多了
小空:誰叫你老忘了我的生日啊="=
阿夜:可是這類型都差不多唉?不懂為啥會有人喜歡?
小空:阿夜…你想成為全世界女性的敵人嗎(笑著握拳)
阿夜:小的錯了,萬分抱歉,請原諒我,大姐頭(跪)!
小空:你知道錯就好了,還有不…要叫我大姐頭啦…

阿夜:啊,差點離題了…轉回來吧,會盡量更新的,但有時三次元會很忙啊…!
小空:你也振作點,小空都把辛苦經營的部落格交給你了,不要把它給毀了啊?
阿夜:嗚…我知道啦!總之,明年還請多多指教!

BOTSODG+~世界一空~



圖文創作

好友甲:這個專欄不該稱“好友甲專欄”嗎?
阿夜:什麼時候決定的?我都不知道啊
好友甲:剛才
阿夜:你夠了="=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有些訪客不知道“好友甲”是誰吧?那傢伙是我網路上的好友!
阿夜:是畫些XXOO的傢伙(笑)
好友甲:初次介紹不該馬上把我型象給毀了吧?夥伴?
阿夜:沒關係吧?
好友甲:有關係吧?要是裡面有可愛的妹紙,因被嚇跑腫麼辦啊?
阿夜:沒事啦~沒事啦!
好友甲:不給你看了~我最新的XXOO物…
阿夜:嗚…我知道了啦!不鬧了~這張圖也是這傢伙畫的,很久沒見你畫了喔?



好友甲:嗯…是啊,因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w
阿夜:喂!別學火O啊!?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那就介紹一下這張圖吧~這張圖從打草搞到上色,全部都是用滑鼠完成!
好友甲:也就是“鼠繪”,花滿多時間的,真的要說我早就畫好給阿夜XD
阿夜:喔~不是說好了,不說嗎?我昨天想弄上去,但是被大姊叫去買東西啊~
好友甲:……
阿夜:喂?怎麼了?
好友甲:…啊?沒事,你姊叫你買什麼,花一天的時間?
阿夜:她說要吃在OO湯包,結果我坐車子到OO,沒有OO湯包,結果回家被說了
好友甲:是喔…這麼冷的天氣,跑到這麼麼遠的地方,辛苦了!
阿夜:算了啦!別提她了啦!想到就會不高興啦>_<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該才提到哪了,喔…這張圖工具是用到SAI和PS
好友甲:構想是聖誕節和新年一起祝福的好友們,一起迎接2015新的一年!
好友甲:啊~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圖有2、0、1、4與5數子,表示2014和2015!
阿夜:其實是懶的畫,才畫一張吧?
好友甲:你真了解我!長大總是很多事嘛,例如去看妹紙、去買OO周邊,還有…
阿夜:全都不是很重要的事吧!?
好友甲:阿夜還小不懂這是很重要的啊?
阿夜:你也沒大到哪裡去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特別篇-空白的時間

接續『我們的故事』這篇之後的故事
阿夜:……(兩人突然鬧失蹤,然後突然寄信來,要我過來住,搞什麼啦!?)
阿夜姊:什麼?一直用下流的眼神看了,想要就老實說嘛?姊姊隨時都可以喔?
阿夜:誰用下流的眼神了啊?!(我姊就是這種人,說著誘使犯罪的話=_=)
阿夜姊:阿夜幫我拿水來~
阿夜:是是(總之,我之後和世界道謝,離開世界家,我姊的事一切完全不明)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拿去
阿夜姊:你果然想要,對吧?
阿夜:為什麼你說話,老是會跑到“那種話題”去啊?
阿夜姊:我只是關心我“童貞”的家人而已啊
阿夜:別說我童貞啊?
阿夜:喂…妳也應該說明一下,所有事情的原因吧?
阿夜姊:啊~今天晚上吃這個好了
阿夜:別裝做沒聽見啊?果然…這房子果然有問題吧?
阿夜姊:你覺得這個怎樣?(指雜誌上的高級餐點)
阿夜:喂~~~~!!!
阿夜姊:阿夜…人有的時候,應該當個笨蛋,會比較幸福喔?(認真)
阿夜:……(結果什麼都沒問…或許她真的有什麼苦衷也說不定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姊視角]
剛才阿夜問我的時候,我當時想著應不應該回答他,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告訴他。
“阿夜…我希望你能幸福…即使你呆呆傻傻的什麼都不知情也行”
”我只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即使被你當成是個怪怪的姊姊也罷”
“這一切都是我應得的懲罰,直到那天到來,我會下決心的,所以…”
我拿起雜誌到阿夜的房前,不敲門就開門,看著房裡驚訝的阿夜
我笑笑的說:「我來偷襲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