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1/26

[站務/圖文創作]15.01/02站務報告+其他(節日短劇)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站務報告【1501+1502】

就是愛這個風格(?)

阿夜:好了,來報告一下,最近的關於本站的事吧w
阿夜:嘛~本站的近期的事,當然就是最近的大改版了,整個以黑色為主(懷念中
小空:阿夜,別懷念了…繼續報告啦="=
阿夜:因改為以黑色為主,故有些字需要修正,這部分會陸續修正的…慢慢來w
小空:什麼慢慢來啊…然後呢~然後呢(盯)
阿夜:這次很感謝阿建來幫忙版面的調整,太感謝您了~阿建!
阿夜:那麼,有請阿建~各位拍手!!!(這樣妳滿意了吧…小空)

BOTSODG+~世界一空~

感謝再感謝,感謝不完

阿建:各位好!這次受阿夜之託,於是有空就在調整版面,花費不少的時間
阿建:希望大家會更喜歡這個部落格,在使用上也更方便!
阿建:這次除了版面從淺色換成黑色外,版面的位置也做更動
阿建:在「行動版」也增加原先沒有的功能…
阿建:「行動版」雖然簡便,但有些功能會沒有,建議大家還是用「網路版」喔!

阿健:話說回來…阿夜,你調文章別讓大家等太久喔?還有啊…
阿夜: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會處理的…總之,感謝阿建(合手膜拜)!
小空:你也太敷衍了吧="=
阿夜:啊…還有一件事,就是阿夜有收到大家給的“鼓勵”喔!
阿夜:非常的謝謝各位的“鼓勵”,BOTSODG+會繼續加油的^^
阿夜:希望能收到更多的“鼓勵”,因為您的“鼓勵”是BOTSODG+的動力喔~!!!

BOTSODG+~世界一空~


圖文創作


■這次的繪圖

好友甲:終於等到我了,歡迎各位來到“好友甲的禁斷x蜜汁課程”
阿夜:…這是什麼鬼課程啊?!這標題也太長了吧?
好友甲:那麼改成“好友甲,快給我牛奶”怎麼樣?
阿夜:怎麼有種越來越糟的感覺啊,不是要聊這次的標題圖&賀圖的事嗎?

好友甲:好吧,反正目前也想不出什麼好名字…這次標題圖~感覺不錯吧!
好友甲:老樣子「完全靠一支滑鼠完成草稿、上色,工具是SAI主+PS輔」
好友甲:阿夜,看完有沒有興奮起來啊?
阿夜:這次的圖不錯喔!是以世界為主角吧…話說,為什麼要興奮?



好友甲:啊…忘了給你另外一張圖,保證滿意(邪笑)
阿夜:喔~原來如此(邪笑)

BOTSODG+~世界一空~

上次的繪圖

好友甲:上次有畫新年的賀圖,但想想缺少「羊」年的特色…
好友甲:於是這次新年圖以「羊」為主題,圖上是有羊角的世界,可愛唄?
阿夜:嗯~可愛啊!感覺畫風和之前的不同?
好友甲:是滴,這次換個新的畫風~!啊!還有這張可以配合之後「情人節」喔!
阿夜:你也太混了(略過了很多的節日吧)?那「情人節」之後「白色情人節」呢?
好友甲:嗯,全節日通用?ALL OK?
阿夜:喂!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的想法I

世界:阿夜先輩…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你,請問現在有空嗎?
阿夜:啊…是世界啊!現在沒事喔~怎麼了嗎?
世界:嗯…那、那張圖…
阿夜:什麼?
世界:果然…沒什麼事><
阿夜:啊~等一下!別掛斷啊

世界:……
阿夜:怎麼了?
世界:那個我聽說部落格改變很多,有點操心就去看了,我看到我在上面><
阿夜:那個是…(該怎麼和世界解釋好呢,對了!)世界,覺得這張圖不錯吧?
世界:唉?啊…是啊…可是…
阿夜:很可愛呢?世界。
世界:??!!
阿夜:嗯?世界?怎麼掛斷電話了?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的想法(世界視角)II

世界:阿夜先輩說什麼可愛的,讓嚇了我一跳…
世界:那張圖…是我吧?感覺不太像我呢…
世界:怎麼辦,一想到那張圖會給其他人看到,感覺好害羞啊
世界:該請阿夜先輩拿下來嗎?但是那張圖他的好朋友辛苦畫的,拿下來不好吧?
世界:等一下和小空商量好了,另外還要和阿夜先輩道歉才行!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續上篇的賀圖短劇(聖誕節派對)



世界:這件聖誕裝的裙子好像有點短…>///<
阿夜:世界的還可以啦,我的雪人裝才慘呢…跟本無法動啊>_<
阿夜姊:下次給你們穿魔法少女的服裝好了w
阿夜:世界可以穿…但我不能穿吧?會被當變態啦!!!
世界:唉?!
阿夜姊:就連大叔都有人穿了,你怎麼不能不穿呢?
阿夜:就算他們穿了,我也不想穿啊!
世界:唉唉??!!
阿建:你們夠了啦="=

阿夜:話說,不是聖誕節嗎,為什麼阿建和小空穿著是旗袍裝?
阿夜姊:嗯?是因為…趕流行吧?
阿夜:這不是理由!而且為什麼是最後是用問號結尾啊?
阿夜姊:嗯…反正快新年了,就一起辦不是比較省事嘛~
阿夜:我.絕.對.不.會.穿.的!!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建:聖誕晚餐好了喔!大家洗洗手,就可以過來吃了喔!
阿夜:好的,媽~
阿建:小空!阿夜的那份,可以拿去吃…沒關係的(笑)
小空:完全沒問題(笑)
阿夜姊:我也可以幫忙吃喔!(笑)
阿夜:喂!你們這些傢伙!!!

阿夜:(吃的好飽~而且還拿到聖誕禮物,和大家在一起真是幸福!)
阿夜:(希望未來的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呢…)
阿夜:(不管過了幾個天…幾個月或是幾年,這份幸福,都會存在的吧?)
世界:阿夜先輩,怎麼了嗎?
阿夜:啊…我沒事
小空:阿夜、世界快點來,來拍照了喔!

阿夜姊:我說啊…
阿夜:什麼?
阿夜姊:為什麼照片裡沒有我啊?
阿夜:啊?因為妳吃完飯就不見了,當然沒有妳啊?
阿夜姊:好過份TWT
阿夜:別怪我啊?
阿夜姊:來安慰我
阿夜:才不要="=

BOTSODG+~世界一空~

■新年初夢

阿夜:嗚…這裡是?
世界:喂!小子,還活著嗎?
阿夜:唉?
世界:看起來沒事的樣子,喂,去拿點水!
小空:是、是的
阿夜:謝謝…嗚,好痛
世界:被那種攻擊傷到還能過活著,你這小子命還真大呢!

阿夜:(這該不會是去年的新年初夢的繼續?)嗯…這是怎麼回事啊?
世界:你這傢伙,該不會忘了輸給那討人厭的阿建了吧?哈?
阿夜:大姐!饒命啊…這樣抓很痛啊!!(果然是去年的新年初夢的繼續)
世界:好了,小子吃下這個藥丸
阿夜:這是什麼?(不好的預感)
世界:這問題問問題好!這個藥丸吃了馬上就能活蹦亂跳的!還會亮晶晶的喔!
阿夜:不…還是不用了(活蹦亂跳的話還好,但吃了會亮晶晶是什麼藥啊…)
世界:別客氣了,快吃.下.吧!等一下還要和那個傢伙來第二戰呢(笑)!
阿夜:NO~~~~~~~~~~~~~~~~~~~~~~~~~!!!!

世界:阿夜先輩的臉,看起來消沉…沒事吧?
小空:別管它
阿夜:嗚…

以此賀圖的短劇(情人節的妄想)



【世界篇】

世界:雖然有點早了…但是還是送過去吧(笑)
阿夜:來了~喔,是世界啊?怎麼了…一大清早的?
世界:啊…阿夜先輩,不好意思…是不是打擾到您了?
阿夜:不、不…才沒這回事呢?外面風大,還是進屋子說吧?
世界:可是…這樣不好吧?
阿夜:世界,別客氣了~進來吧?
世界:我知道了…打擾了

阿夜:那麼,是怎麼了嗎?
世界:這個…巧克力餅乾,想送給您和您的家人,如果可以的話,請收下!
阿夜:喔~是巧克力餅乾啊?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呢!!
世界:是嗎?謝謝讚美(害羞)!
阿夜:為什麼會送巧克力餅乾?
世界:最近快到情人節了…想提前送…啊,是不是太早了呢?
阿夜:啊…不、不是這樣的,能收到世界送的巧克力餅乾我很高興喔!
世界:不用客氣!

阿夜:嗯?那個包包是裝巧克力吧?還要送給誰嗎?
世界:唉?那個…(沒想到被發現了…本來想找時機送的…嗚)
阿夜:(難、難道…那個是“真心”巧克力!?)喔…我不會在意的…快點送吧?
世界:不、這個是…因為受阿夜先輩很多照顧…所這個送給您!!!
阿夜:唉?這是…??…喂!世界,等等啊?
世界:不好意思,我還要到小空家…那麼,我先走了!(終於送出去了>////<)

【小空篇】

世界:小空,沒事吧?
小空:我沒事~
世界:真的?
小空:嗯…(想到阿夜就有氣="=)

[回想]
小空:盯(就快到情人節了…今年有手機的美男們陪伴,我才不寂寞呢?)
阿夜:嗯?妳要吃嗎?巧克力?
小空:為什麼你會有巧克力啊?
阿夜:喔…那是我姊寄來的,那傢伙又不知道跑到哪去旅行了…來,給妳吃!
小空:我、我自己會吃啦!不用這樣啦啦!!??
阿夜:是喔??喔…那就這樣吧(把巧克力放在小空手心上)
小空:……
小空:…………
小空:……………………阿夜是大.笨.蛋啊!!!
阿夜:那傢伙怎麼了啊???

小空:世界!走~吧!!我們去吃巧克力蛋糕!
世界:唉?
小空:情人節什麼的…我才不稀罕呢!!

【阿夜姊篇】

阿姊:…嗯,完成!(不知道我那傢伙收到這盒巧克力,會怎麼樣呢?)
阿姊:呵呵(肯定很高興的馬上就吃下去了吧?…裡面可是裝了…呵呵wwww)

阿建:妳為什麼不在家裡做,特地的跑到這裡做啊??
阿姊:嗯?…沒什麼關係吧?喔…對了,不能和其他人說我在這裡喔?知道了吧?
阿建:是是…

阿姊:去忙你的事吧?我等一下就要離開了…
阿建:喔…
阿姊:那麼~~在離開前,先來收看那傢伙的實況吧(邪笑)

【阿夜篇】

阿夜:盯(…這個巧克力到底是真心的?還是友情的啊??)
[回想]世界:唉?不、這個是…那、那個…因為受阿夜先輩很多照顧…
阿夜:果然還是“友情”巧克力吧?…嗯,身體好像怪怪的…嗚
[阿夜姊:藥效出來了(眼睛閃閃發亮)]

阿夜:喔!(差點忘了,阿建要來!)…
阿建:我拿你要的書了
阿夜:是、是啊…哈…謝、謝謝…嗚
阿建:…嗯?怎麼了,阿夜?你的臉很紅呢?
阿夜:啊、啊…我、我沒事啊?(怪了…怎麼越來越…)
阿建:真的嗎?要不要去醫院?
阿夜:不、不不不用了(總之,先把阿建弄離開…要不然我會變的很奇怪)
阿夜:對了!我家的貓帶牠到外面逛逛吧?牠說牠想和阿建逛逛呢?對吧?
阿貓:咪?
阿建:喔~是這樣嗎?(高興)…那麼,就去逛逛吧?(眼睛閃閃發亮)
阿建:對了,阿夜…如果不舒服的話,快點去看醫生喔?
阿夜:是我知道了(終於弄走了…)
[阿夜姊:真沒意思…還想說他們能來個禁斷的嗶-----呢]

阿夜:……果然是這樣嗎…
阿夜:話說,字也寫的太小了吧?誰知道這盒巧克力有放魅藥啊?!(大叫)
阿夜:嗚…(總之,只好去找他看看了)

【阿建篇】

阿建:阿夜那個傢伙…不知道有沒有事
貓:咪~
阿建:是啊…等一下帶點藥和吃的東西過去吧
貓:咪~~

小空:不好~是大哥啊?世界,走這裡…
世界:唉?可是…
小空:要是被大哥看到肯定又要囉唆了…
阿建:是小空啊
小空:嗚…(被發現了)

阿建:你和世界一起啊…嗯?是吃蛋糕嗎?
小空:我才不會把錢亂花呢…我們是去圖書館溫書,對、對吧…世界?(眨眼)
世界:唉?…嗯、嗯嗯…
阿建:嗯?是這樣嗎?
小空:大哥~不好意思,我和世界還有事,就先走了~拜拜!
阿建:等、等一下啊

女生:這個…
阿建:嗯?
女生:那、那個巧克力前收下
阿建:唉?…等、等一下啊…唉,真是的,怎麼每個人都這樣啊
阿建:這個巧克力…原來是送給小空的啊,回去拿給她吧!

阿建:那麼,就依原定計劃吧
貓:咪咪~

【阿司篇】

阿夜姊:還想說…會有什麼特別的事件呢
阿司:呵呵…您也真是的…
阿夜姊:結果…白白浪費這影片了呢
阿司:我到覺得不會喔…公主,或許會有對這種有興趣的客人也說不定
阿夜姊:真的嗎?(眼睛閃閃發亮)…能賣個好價錢嗎?
阿司:呵呵…交給我吧!公主
阿夜姊:那、拜託你囉~

阿夜姊:只不過沒想到那傢伙會來找你呢
阿司:是啊…回想他來這邊求救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呢
阿夜姊:你也真懷呢(邪笑)
阿司:不敢當(邪笑)

阿夜:怎麼又有包裏??…我看看
“因為你今天做的很好,所以送你一份“特級的便當”,就心懷感激的收下吧?”
阿夜:……怎麼回事啊(該不會有放了什麼奇怪的藥了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