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偶像夢幻祭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3/05

[站務/圖文創作]15.03/04站務報告+其他(賀破50萬人)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站務報告【1503】


元宵節快樂

阿夜:唉~嗯,首先雖然今天要結束了,但是還是各位元宵節快樂!!
四人:元宵節快樂!!
阿夜:啊~~最近開始比較忙了,不論是三次元,還是二次元什麼的(嘆
小空:那是你老愛拖東拖西,才會浪費時間吧?
阿夜:才沒有呢,我很認真的更新部落格啊?
小空:真的嗎…(看著TOP賀圖)

阿夜:那張賀圖不是我的錯啊
小空、世界、阿建:……
阿夜:真的!相信我啊!(還不如說我是受害者吧
小空、世界、阿建:……
阿夜:喂!TWT

世界:阿夜先輩,時間有點晚了…
阿夜:新文章會較少,更新、回覆留言等,也可能會較慢點(?)的情況
阿夜:還請大家多多包含一下,真的很對不起啊!
阿夜:嘛~會盡量把時間空出來的,寫新文章和更新文章的,大家放心~

BOTSODG+~世界一空~

更新文章的種種

阿建:咳,本站手遊文章主要會以原先版本更新為主,例如:
(1)XXX遊戲有日文、英文版本,後來出了中文版本
(2)日文、英文版本開放新的攻略角色A,本站有時間會更新攻略
(3)中文版本之後也開放新的攻略角色A,請大家以(2)的內容去攻略角色即可
阿夜:嗯~因為三次元的大夥都滿忙的,中文版沒時間的話較不太可能會跑orz
小空:中文版是以原版為基礎的翻譯,所以看原版攻略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世界:為了快速方便,會用數字來表示攻略內容較多,就像:
【5】1/3,表示【第5章】前半1~5:選擇上面/6~10:選擇下面

世界:第一天會讀到前半1~5的內容,第二天則會讀到後半6~10的內容
世界:1就是選擇上面的選項,2就是中間,3就是下面
世界:如果真的不懂的話,可以留言給本站,會教您的
小空:還有,如果選項是A、B、C這種的話,就是A等於1,B等於2,C等於3喔!
阿夜:對本站的文章,或是對本站的本身有什麼建議或疑問,都可以留言~

阿建:還有一件事吧?小空
小空:啊…對了,像是Arithmetic、OKKO之類遊戲
小空:好感度都需要累積到一定程度才會顯示,故好感度很容易無法到達標準
小空:請多拿點提升好感度的造型道具喔~
世界:想要快點的話就課金了,不想課金會無法課金的話,就多花點時間是可以的
阿夜:例如跑那個角色n次就行了,或看劇情CG無視(茶
小空:你別來亂(踢)

BOTSODG+~世界一空~

參觀破人數

阿夜:嗯~沒想到破40萬人數了呢,前陣子還30幾萬人吧
小空:是啊…發生了很多事呢,還好都平安無事的度過了…
世界:嗯!非常感謝各位的參觀!也很謝謝願意鼓勵本站的人喔TAT
阿夜:世界喜極而泣了…啊,面紙!
阿建:嗯,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大家,因為有您們的來訪與鼓勵,本站才會有繼續寫作與更新的動力,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BOTSODG+~世界一空~


圖文創作




魔法少女與湯圓

好友甲:這次老樣子~從線搞到完成,全靠一隻滑鼠完成,也就是“完全鼠繪”!
好友甲:因為完宵節的關係,主題是“和我定下契約,就送一碗湯圓”這樣XD
阿夜:這魔法少女是來推銷湯圓的嗎=_=
好友甲:啊~忘了說工具,SAI主要+PS輔助,一樣老樣子~
好友甲:說到湯圓和魔法少女的設定,可以編出故事呢~想聽嗎=w=
阿夜:肯定不是怎會樣的設定…
好友甲:才不是呢~你聽好囉!阿夜某天買東西的路上卻遇見了會說話的…
阿夜:等等…!!!這故事是以我來設定的?!
好友甲:當然!因為是魔法少女小夜啊~
阿夜:你真的夠了喔="=
好友甲:嗯…以為會是個好故事呢~大家也想聽對不對!
阿夜:這種亂七八糟的設定,才不會有人想聽呢!
好友甲:可是我給你姊看,她很喜歡唉?
阿夜:什麼!!??

BOTSODG+~世界一空~

另人在意的發展

好友甲:阿夜?
好友甲:在嗎?…算了,總之…和你說個故事大概吧!
***
好友甲:怎麼樣?還不錯吧…!可以成為大作品吧!還是說要修一下?
好友甲:啊…沒人回,算了…先下線了,我要去和我的老婆們親親了~拜

阿夜:可惡,這傢伙還真會逃…
阿夜:啊…我看看好友甲說什麼…
阿夜:哈,為什麼“O泥馬”會說話啊?
阿夜:還有什麼會了救世界要”湯圓之力”的,不行了…光看怎個人都會囧到了…
阿夜:一定要把本子拿回來不可,我還想見人啊!!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白色情人節01

世界:小空?妳躲在看板這邊做什麼呢?
小空:世界!?啊…哈哈,這個嘛
世界:唉…會是這樣嗎?
小空:今天他送完我和媽媽的份後,我發現他還藏了一份禮物出門
小空:之前我看見他做餅乾…一定是送女朋友的禮物!
世界:有問過他嗎?
小空:當然有…他的樣子看起來就不太對待的樣子…
小空:啊…大哥出現了…等等,那不是玩偶店嗎?!世界…快點跟上!
世界:唉?好、好的!

阿建:我就想說…好像怪怪的原來是你們啊…
世界:阿建先輩,您好!
阿建:你好,世界
小空:等一下…這個小女生是誰啊…為什麼黏著大哥啊?
阿建:啊…她啊,她是附近鄰居的小孩
阿建:情人節那天送我巧克力,我想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禮貌上還是要回禮的
小妹妹:大姐姐是大哥哥的妹妹啊?請多指教(握手)
小空:是啊…請多指教(握手)
世界:兩人感覺不錯呢(笑)
阿建:是嗎…(好像看到兩人冒出火花了…)

白色情人節02

阿夜姐:魔法少女~~登場~!!
阿夜:哈哈???妳穿什麼魔法少女裝啊?…咳咳(生病中)
阿夜姐:看來光還要找其他魔法少女才行呢~我看看喔…世界的電話號碼是…
阿夜:千萬別讓純潔的世界來,會被妳給污染的="=
阿夜姐:真是過份…世界不行的話,那是說小空行囉?
阿夜:嗚…總之別把我的朋友拖下水!!
阿夜姐:啊啦~難不成想要我和世界三人都來服侍,還真邪惡啊~~~=w=+
阿夜:那是妳吧?…咳、咳咳…快給我出去!!我要睡了!
阿夜姐:等一下…我的“魔法少女特效藥”呢?
阿夜:妳讓我“睡覺”就是最好的特效藥了!快.給.我.出去~~~~~~~~~!!!



站務報告【1504】

站務01

阿建:嗯…因為阿夜他們在弄『新計劃』的,所以站務就由我阿建和世界報告!
世界:請多多指教!
阿建:首先,嗯…目前大家有事的話,可以去『聯絡本站』留言
阿建:然後,三次元還是很忙,故續上個月一樣較慢更新,還是請大家多多體諒!
世界:是啊~三次元的大家也要加油喔!不要太累了~
阿建:對了,世界…你對那個什麼計劃(愚人節)有什麼看法?
世界:嗯…如果能順利完成就好了!啊…有什麼忙我可以幫的話,可以和我說喔!
阿建:是嗎…(還是不要告訴世界實話好了)

站務02

阿夜:賀!破50萬人了~啊…好像上次破40萬沒多久呢,總之…感謝大家!
小空:你也誠意點說啊!
阿夜:……我會用行動派的!= =+
小空:最好是啦!
世界:阿夜先輩…
阿夜:世界…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啦!…我會多讀些書的!
阿建:嗯…總之,很感謝您們的來訪,打從心底的感謝!希望大家也可常來本站!
世界:還有,謝謝留言給本站的大家!


圖文創作


新計劃~世界❤空~

好友甲:大家好,又到好友甲專欄的時間了!
阿夜:這次你不用出場吧?
好友甲:哈?這張宣傳海報是我做的唉?
阿夜:一點技術性都沒有的說…那個立繪和CG不是那個…
好友甲:話說,大家一定想知道這個『世界❤空』的故事吧!
阿夜:不…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知道的吧

好友甲:咳~首先,故事是穿越,然後是主人公攻受可選~!
=====故事=====
主人公在十字口撞到詩O,後車上撞到晟O後手機互換
尤O救了主人公後,希望能與主人公結婚,主人公跑掉
回家看『OO』後穿越遇到林O…
=============
阿夜:主人公也太會撞到人了XD

好友甲:嘛~攻略人物會陸續追加…看得出來是出處在哪裡嗎?應該很明顯了(笑)
阿夜:就是熱門文章前5名的主角們特別演出(笑),感謝大家支持喔!
阿夜:總之,愚人節快樂!嗯?您說想看到成品…嗯,還請腦洞吧!
好友甲:真的不考慮做做看嗎(笑)
阿夜:你怎麼突然有興趣啦!!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進入魔法少女世界的方法?

阿貓:這世界完了…
阿建:阿夜,你拿著你家的貓在說什麼啊=_=|||
阿夜:不、…剛才是我家的阿貓說的
阿建: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汗)…總之,還是進來坐坐吧?

阿建:怎麼了嗎?
阿夜:就為了她最近瘋什麼“魔法少女”什麼的,把我辛辛苦苦練的進度都沒了!?
阿夜:…這世界果然完了…啊,我不是指那個“世界”喔?
(這時的世界,世界:嗯?……媽,是妳在叫我嗎?)
阿建:哈…阿夜沒關係的,花點時間在重玩,或許會發現新的東西也說不定啊…

(阿夜回到家)
阿夜:雖然是樣說啦…算了,就重玩吧?嗯?好友甲寄來的東西…

***

世界:喂,小子…快醒來!!!
阿夜:好痛?!…什麼?為什麼…我光子身子啊??!!
世界:你這傢伙都中午了還睡覺…讓老娘叫你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喔?
阿夜:唉?你不是新年的那個…夢才會出來的
世界:小子,你睡糊塗啦!總之,快點換上衣服,有緊急事件…!!
阿夜:這個衣服…不是我姊做的那個“魔法少女裝“嗎?!

世界:喂!小子…都過了1分鐘了,怎麼還沒穿好!!
阿夜:啊…不,沒有別件衣服了嗎?
世界:哈?魔法少女…不都是穿這種澎澎裙?
阿夜:不是服裝樣式…那個,為什麼會和魔法少女有關係啊?

世界:小子,你上次吃了我製作的藥後,昏睡了很久可能不知道…
世界:這世界的改變了吧?
阿夜:嗯嗯…
(緊急鈴聲響起)
世界:時間不夠了,總之…衣服穿好,要去對抗魔物了!
阿夜:等一下啊!
世界:你還在等一下什麼啊!就說時間不夠了…快點把衣服穿上!!!!
阿夜:喂!別亂摸啊?!
(於是,魔法少女小夜就此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