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4/30

[站務/圖文創作]15.05/06站務報告+其他(賀破50萬人活動)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站務報告【1505】

三次元+二次元穿梭

阿夜:三次元的事,目前第1戰終了,準備第2戰中,所以還是很忙~
小空:你說這種話,誰聽得懂啊?
阿夜:總之,這個月和上個月差不多吧?
阿夜:會盡量撥出時間,弄部落格的~不過有時速度會慢點,還請耐心的等一下!
阿夜:還有謝謝各位的鼓勵!本站都有收到~喔!
阿建:同樣的也謝謝留言給本站的網友,還有按讚、按g+1,還有輸入邀請碼
世界:如果什麼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本站喔!請多指教~!

BOTSODG+~世界一空~

站名+未來計劃(?)
小空:不覺得要換個站名比較好嗎?什麼BOTSO...的…?
阿夜:嗯…不知道改什麼好呢?而且「BOTSODG+」也算是小有名氣…大概?
小空:這算什麼啊…
小空:竟然開始懷舊了…
阿夜:對了,把本站寫個特別故事,如何…?
小空:哈?

世界:這點子不錯呢~
阿夜:對吧?
阿建:點子是不錯啦…但是阿夜以你的狀態,可以完成嗎?
小空:我看寫到後面,一定不知道在寫什麼內容吧?
阿夜:別亂講!…才、才沒這回事呢!
世界:期待阿夜先輩完成作品的一天呢(笑容)
阿夜:世界…(感動)
小空:世界,妳還是別期待比較好…要不然到時只會傷的更深啊~
阿建: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
阿夜:喂!

BOTSODG+~世界一空~



圖文創作





母親節快樂!

好友甲:我回來了~有想我嗎?
阿夜:你跑到哪了…話說,我要你畫的沒畫,這次畫的是什麼啊!
好友甲:你姊和你的Q版娃娃啊?
阿夜:這我知道…你該不會是被我姊洗腦了,才老是畫她?
好友甲:才沒這回事呢~我只是想你姊沒有畫過通常版的,所以才畫的…本來想畫泳裝的說,比較有看頭(嘆)
阿夜:還沒夏天吧?
好友甲:是啊…所以等待夏天到來啊~海邊!泳裝!吃冰淇淋XD
阿夜:=_=

好友甲:…嗯,總之,這次的畫用的工具也相同,主要是SAI,然後是PS,全部從草稿到完成全部都用滑鼠完成!
好友甲:這次以櫻花色為主題…
阿夜:不是應該以母親節為主題嗎??
好友甲:嗯…本來是這樣的啦~畫到一半才發覺和題目不搭,但也不想重畫…於是就這樣啦!
阿夜:你在作畫途中,肯定又做了什麼啊…=_=
好友甲:哈哈~

好友甲:雖然畫的和母親主題不搭,但是真心感謝母親的心情是真的!
阿夜:母親真的很偉大…沒有母親我們就不會在這裡吧!
好友甲:沒錯…!不要只有母親節,平時也要多孝順母親和父親啊(泣)~
阿夜:祝福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好友甲:謝謝您!母親,愛您*n倍!
阿夜:什麼n倍啦!
好友甲:要用複製、貼上的方法,貼滿整個螢幕比較好?
阿夜:不…還是這樣就好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勞動節+母親節快樂1

阿夜:勞動節啊…我也想放假啊
阿夜姊:賽巴斯強~~
阿夜:請問大小姐有何貴事?(這次大小姐與執事的cosplay何時結束啊…)
阿夜姊:我想和你說勞動節的事…嗯~那天你可以放假喔!
阿夜:…此話當真?
阿夜姊:當然!…只不過,你要通過考驗才行~=w=+
阿夜:(果然沒這麼容易)…那麼,請問是什麼考驗呢?

阿夜:預約餐廳位子…這樣就可以了??
阿夜姊:那當然…
阿夜:我知道了…(太奇怪了…為什麼考驗會是這麼容易?)
阿夜:餐廳位子被訂滿了…
阿夜姊:…總之餐廳的事交給你了,沒找到的話,就別想要放假,知道了吧!
阿夜姊:對了…餐廳別太差喔~
阿夜:…反正這是你和哪個人一起吃的吧?為什麼要當做我能不能放假的考驗啊?
阿夜姊:……

阿夜:你早說這是母親節的準備不就好了?!
阿夜姊:要是早說不就不有趣了…只不過剛才你忌妒了吧www
阿夜:才沒有…對了,這錢是誰出?一人一半?
阿夜姊:……你說到重點了!
阿夜:該不會要我全出吧??!!妳的份呢!?
阿夜姊:用我的身體…
阿夜:才不要!
阿夜姊:真過份…

BOTSODG+~世界一空~


勞動節+母親節快樂2

阿夜:好重…
阿夜姊:媽咪~這件看起來很適合妳呢!
阿夜母:是嗎…這件會不會看起來太年輕點啊
阿夜姊:媽咪,就是要穿著年輕點才好喔!更不如說媽咪不論穿什麼都很好看喔!
阿夜母:呵呵~妳的嘴巴真甜!
阿夜姊:喂~你動作這麼慢啊…
阿夜:…喔,來了(待遇差真多=_=)

阿夜姊:嗯~媽咪高興真的太好了!
阿夜:是啊…雖然餐費+禮物等費用,讓我沒剩多少錢了啊(遠望)
阿夜姊:這時候就別計較了!(拍肩)
阿夜:妳這傢伙…
阿夜姊:嗯~真好吃呢!下次吃什麼好呢~
阿夜:…下次妳出錢喔="=
阿夜姊:嗯…那就用我的身體…?
阿夜:你夠了喔?!

BOTSODG+~世界一空~


賀瀏覽人數破50萬活動

雖瀏覽人數破50萬人已有一段時間了,但還是很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鼓勵m(_ _)m
因此本站特別自製了桌布,希望今後大家還能繼續來訪與鼓勵本站喔!
活動時間:5/1~5/8(祝賀母親節,活動到5/11止)


活動結束
阿夜:哇~結束了呢!謝謝大家參加(^_^)
好友甲:……
阿夜:怎麼了?
好友甲:還特別把活動延期了…為什麼人還是這麼少啊(TAT)!果然…
阿夜:…別在意啦!
好友甲:果然…這時代還是要“果體”才行嘛!?
阿夜:這是什麼結論啊…

阿夜:謝謝大家參觀本站,不論你有沒有參與本次的活動,都很謝謝>///<
好友甲:希望大家還能繼續來~這裡玩喔!啊…阿夜,下次的畫可換蛋包飯那張嗎?
阿夜:別想偷懶(笑)!
阿夜:總之,謝謝了…本站會繼續加油!期待您的“鼓勵”喔!




站務報告【1506】

會更忙,大家抱歉

世界:最近都沒有什麼文章呢(失落)
阿夜:啊?!世界……對、對不起(慌張)>_<
世界:啊…沒、沒關係的(慌張)>_<
小空:真是的…交給阿夜這傢伙果然不可靠啊(嘆氣)
阿夜:你說什麼!!我該更新都有更新喔!每天也會看有沒有留言啊!
阿建:小空,別太怪阿夜了,三次元大家不都很忙嗎?妳應該也同樣了解的…
小空:嗚…

阿夜:總之,本站6月份會更忙,7月份會較有空!
阿夜:7月份預定要文章整理(6月份有空也會弄一些),增加內容什麼的
阿夜:版面的話…要麻煩阿建了
阿建:嗯…先把文章整理好吧(^_^)
阿夜:是啊!詳細的7月站務報告會說~大家這個月也感謝來訪與鼓勵!

BOTSODG+~世界一空~

追記
世界: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有篇文章和之前文章不太一樣呢?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夜:那篇文章算是新的嘗試吧,真正要7月以後才會陸續進行整理
阿夜:嗯…大概類似房子整修這樣,慢慢的修可能要花滿多時間的啊…(遠望)
小空:那你還不快把三次元的事弄好="=
阿夜:這我知道啊!!!可是這邊也不能放置play,不然大家都跑光啊TAT
小空:……(嘆氣)
世界:總之,希望大家能多給些時間,並有耐心的等待,真的很抱歉><
阿夜:三次元衝啊~~~~~~~~~~~~~~~~~~~~~~~!
小空:意義不明="=

阿夜:對了,阿建人呢?
小空:大哥才不會像你一樣呢,他可是很忙的喔
阿夜:我也很忙啊!
小空:是是~
阿夜:被敷衍了…


圖文創作

世界未日?

阿夜:我說…泳裝圖呢?(雖然還不到7月)
好友甲:…哈?都這種時候了,還什摩泳裝啊…
阿夜:什麼意思?
好友甲:…這世界就要末日了

阿夜:……………哈?
好友甲:我們應該要做更有意義的事啊!!
阿夜:你是玩了什麼遊戲?還是漫畫啊?
好友甲:我們要回歸天空啊!!
阿夜:你在這樣電波模樣,我就要下線了=_=

好友甲:夥伴別這樣啊…我只是撿了以前的遊戲玩玩
阿夜:…所以呢,這個月的圖?
好友甲:請假吧(笑),啊…可以換成蛋包飯那張喔!
阿夜:喂!



其他

端午節快樂!

阿夜姊:端午節…快樂?
阿夜:啊~各位,端午節快樂!!

阿夜:為什麼要結尾要打“問號”啊!
阿夜姊:嗯~因天氣一下熱,一下下雨的…然後又有個手遊要結束營業的關係?
阿夜:後面那個和端午節沒關係吧…
阿夜姊:然後又有個手遊要新上市了~對了,你想玩嗎?來加我邀請碼www
阿夜:心情也轉變太快了吧!!

阿夜:嗯…三次元很忙,但這裡該更新或發表都盡量去做了!
阿夜:很謝謝各位的來訪本站、鼓勵本站!
阿夜:熱心網友的留言,還有輸入邀請碼、按讚好、按G+1等等網友們
阿夜: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們,這邊非常的感動啊啊啊啊啊(TAT)!

阿夜姊:…這傢伙滿少根筋,若有什麼服務不週的地方,請盡量鞭打~這傢伙會很高興的XD
阿夜:喂!我又不是抖M,為什麼鞭打會很高興啊!!??
阿夜媽:來吃粽子了~
阿夜姊:好~~阿福說不想吃粽子
阿夜媽:是這樣啊?
阿夜:誰叫阿福啊?還有我要吃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