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7/08

[站務/圖文創作]15.07/08站務報告+其他(原創短文/瀏覽破100萬人數)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站務報告【1507】

7月來了…但是

阿建:不是說要整理文章,已經7月囉?
阿夜:是想弄啦…但一下三次元總是有事會冒出來的,時間不夠用啊??!!
阿建:別找藉口(彈額頭)
阿夜:嗚~總之,有空會慢慢的整理文章吧!慢慢來吧=W=
阿建:唉~

阿夜:其實有點…想全部重新弄啊!想弄的更接近理想中的樣子!
阿建:全部重新弄的話,是件大工程吧?
阿夜:是啊…有時想想感覺很累啊,於是又有點不想了(趴)
阿建:你喔……總之,好好的做吧!有什麼困擾的話,記得和我們說一下喔(拍肩)
阿夜:嗯,我會加油的!速度雖然會較慢,但慢慢做一定會做完的^_^
阿建:啊,對了!小空說你回別人的留言有些制式化,叫你改一下

阿夜:…可是,對留言的人不是要有禮貌嗎?所以才用敬語的啊!
阿建:嗯…是沒錯啦!但小空說你說話太僵硬了,只要和平常一樣回答就好了囉?
阿夜:喔!知道了…我會努力改的(回覆留言…總之會莫名的緊張啊=_=
阿夜:那個…之前的留言,若太制式化的話,很對不起…
阿夜:但我每次接到留言都很認真的處理,都很希望能讓對方滿意啊!!!
阿夜:若真的讓您不悅的話,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啊啦?…好像又制式化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就是如此…請多指教

阿夜姊:總而言之,就是腦洞的太大,而實際上很多都不是如此的理想…對吧?
阿夜:別這樣講啊?!
阿夜姊:嘛~平凡人就好好的在地上爬吧!(笑)
阿夜:妳別太過分喔!

阿夜姊:話說回來,有件事想拜託你呢(笑)
阿夜: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絕對沒有好事的啊!!請容我拒絕(笑)
阿夜姊:我是叫你去社會學習呢~沒有比賺錢更另人開心的事吧?

阿夜:三次元好像又有事會冒出來了,各位更新會晚點,請耐心等我回來=_=
阿夜姊:別說的好像去上戰場一樣,這和你那啥部落格的,更~輕~鬆喔?
阿夜:妳喝醉了吧?
阿夜姊:我~是~認真的喔?或許還可以救世界喔XDDD
阿夜:妳果然喝醉了!!!

阿夜:果真是充滿變數的7月,但是會盡量更新文章、發新文章…
阿夜:還有整理文章,給自己打氣,一定要弄好!


圖文創作


新.誕.生…!!!

好友甲:啊哈哈,抱歉~各位久等了!又來了好友甲的專欄了=W=
阿夜:這次有夠久的= =
好友甲:增加TOP BANNER外、表情集等,花很多時間,所以大家要支持喔?
阿夜:辛苦你了…但是我想吐嘈的說,為什麼只有我的頭像是Q版的娃娃啊!!!
好友甲:沒辦法啊~還是要拿“魔法少女小夜”那張來當頭像?
阿夜:絕對不行啊!!!

~~~~~~~~~~~~~~~~~~~~~~~~~~~~~~~~~
回憶:魔法少女小夜

~~~~~~~~~~~~~~~~~~~~~~~~~~~~~~~~~

BOTSODG+~世界一空~

~~~~~~~~~~~~~~~~~~~~~~~~~~~~~~~~~
海邊照:小空&阿建

~~~~~~~~~~~~~~~~~~~~~~~~~~~~~~~~~

好友甲:對了,這次的海邊照很棒吧?算是有泳裝美女了~
阿夜:…說到這個,這還想問你這次小空和阿建的海邊照你是從哪得到的啊?
阿夜:小空還生氣的跑來問我,多虧你…我被狠狠的罵一番啊!
好友甲:來源我不能說,但小空生氣的原因…我想大概是不滿歐派太小了吧?
阿夜:額…是這原因嗎…???

好友甲:啊!差點忘了要說製畫過程了!
好友甲:這次同樣是SAI打草稿到完成,最後用PS修飾+素材這樣喔!
好友甲:比預定的時間還晚了許多…大家抱歉啊,只不過心情好才會畫的好喔?

阿夜:嗯…不論頭像和TOP BANNER都謝謝你啦!
好友甲:不用客氣喔!
阿夜:…話說這樣一弄頭像的話,好像滿占文章的說?不知道大家的會不會喜歡?
好友甲:放心~沒有問題的啦!反正也沒有什麼人在看這篇文章啊?
阿夜:別這樣說啊?

阿夜:嗯…總言而之,本站還有很多地方要進步,若還有什麼意見也提出(^_^)
好友甲:參觀人數多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多加點表情圖呢~還是說要看果體照?
阿夜:多點表情可以,但是果、果果體照什什、什麼的不行啦>///<
好友甲:其實很想看的吧XDDD


BOTSODG+~世界一空~

賀破本站攻略登在官方網站上!!!

7.14 官方網站有本站出沒!!!

阿夜:恭喜本站的文章(暮光之戀),在遊戲官網出沒!!
世界:太好了呢!小空、阿夜前輩!!
小空:謝謝,世界!也謝謝大家拜訪&按讚…老實說嚇了一跳呢!
阿夜:手遊淘汰快…我想大概過一陣子,大概就不會有人看了?
世界:不會吧~~???QQ
小空:阿夜!!你別嚇世界啊!!!
阿夜:世界,對不起喔…
世界:阿夜前輩…我沒有事的!

阿建:咳…總而言之,本站真誠的謝謝大家!
阿建:還有,可以把文章連結分享給需要的人,請他們進來本站看喔!謝謝大家~



站務報告【1508】

8月來了…但是

阿夜:話說,明天就是8月了…(遠望)
小空:給我說重點!!!
阿夜:嗯…首先,決定『站務與圖文創作』的部分不會放頭像,因為太占空間了
小空:是你廢話太多了吧!?

阿夜:然後這個月和上個月一樣,會陸續的整理文章,新文或更新速度較慢點…
阿夜:對各位非常的抱歉…!要耐心等一等喔!
阿夜:要不是三次元的關係…的話

阿夜姊:別老是怪我啊!!
阿夜:哇~嚇我一跳!
小空:是阿夜姊,妳好啊!!!(高興)
阿夜姊:小空,妳好啊!(笑臉)
阿夜:妳給我過來!!

阿夜:妳來做什麼啊!?
阿夜姊:因為我聽到有人說我的壞話啊?
阿夜:…那還不是妳老是要我做這個、做那個…都不滿足
阿夜姊:你這樣說會讓人誤會的啊=w=+
阿夜:啊?什麼意思???
阿夜姊:來我的房間,我會慢.慢.的.教你滿足的方法的www
阿夜:=_=|||
小空:你和你姊在說什麼啊?
阿夜:沒有什麼重要的,別在意…(嘆氣)

阿夜:嗯~這次整理有些遊戲文章進行拆文,是希望一篇的內容不要太擠這樣…
小空:要拆的話,應該介紹文1篇,然後每個角色攻略各1篇吧?
阿夜:要是這樣拆文的話,不知道要拆多久…?而且大家也不方便,對吧?
小空:是想偷懶吧!?
阿夜:才沒有!
阿夜姊:那是因為~~(笑)
阿夜:妳給我過來!!

阿夜:妳不要來亂!
阿夜姊: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阿夜:鬼才知道,但肯定不是好事吧!
阿夜姊:才不是壞事呢!剛才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來陪我吧?
阿夜:……我沒空,我還要整理、更新文章唉?
阿夜姊:難得的假日要和家人一起才對喔!
小空:喂,阿夜~!!!你和你姊到底要說多久啊!?
阿夜:……別給我添麻煩就好了!
阿夜姊:好~~(結果還是答應了嘛!)

小空:真是的…為什麼你們要躲在那麼遠的地方說話啊!?
阿夜:沒辦法啊…
小空:什麼叫做沒辦法啊!
阿夜:為什麼踢我啊?
小空:哼~~

阿夜:額…總之,更新慢點的時候,請耐心的等等!
阿夜:也很謝謝各位的鼓勵和留言!本站會繼續加油~


其他


本站原創特別篇父親節前夕發生的奇妙故事

阿夜:各位好!為了慶祝爸爸節和七夕,本站特別寫了篇原創短文~
阿夜姊:為了變成短文,所以角色與內容盡量減少,對不起嘍!
阿夜:嗯~如果看的人多的話,或許會增加更多內容(故事、人物)喔?
阿夜姊:還有這是辛苦寫的,所以就鼓勵本站一下唄,然後千萬別要盜文喔!
阿夜:那麼~開始吧!啊…對了,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OTSODG+~世界一空~

==相遇==

「OOO颱風預計在…」電視親聞正播放著颱風將來的消息。
「看來今年的父親節恐怕會下雨呢…」在我身旁的母親露出困擾的表情。
我急忙把剩下半口麵包吃完,喝完瓶裝牛乳,瞧了一眼“那個人”的座位。
(“那個人”是不會回來的。)我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出門了!」我揮去心中的寂寞,麻利穿好鞋子,向母親說完話便前往圖書館。

***

在半路上遇見一名男性,他身穿著不合身的白襯衫,一手拉住過大的褲子。
「請問…」男性的聲音帶著些許困惑,從外表看來他的年齡和我差不多。
「……」為了不想招惹多餘的麻煩,我轉身要離開現場。
「請問你是OOO嗎?」這次他發出宏亮的聲音,不得不使我停下腳步。
「你是誰?」想著他為何知道我的名字,我轉過身瞪著這名怪異的男性。

BOTSODG+~世界一空~

==回憶==

「為什麼…?」幼小的我不捨的拉住“那個人”的衣袖。
「對不起。」“那個人”的聲音冰冷、毫無任何感情。
「OO是騙子,為什麼不帶我去遊樂園!為什麼?」幼小的我發出尖銳的哭喊聲。
「……」“那個人”放任我的喊叫越走越遠,身邊的母親幫我乾掉淚水。
幼小的我即使知道是白費力氣,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只希望“那個人”能回頭。

***

「為什麼?」怪異的男性告訴我他的名字,我不禁發出微弱的聲音。
(他的名字竟然和“那個人”一模一樣,說巧合也太巧吧?)我心想著。
「難不成又搞錯人了嗎?真是傷腦筋。」看我沒有反應,他便開始嘀咕起來。
「對不起,看來我搞錯人了。」男性說完後準備離開。
「等一下,我認識OOO。」我叫住他,對他來歷我開始產生了興趣。

BOTSODG+~世界一空~

==轉動==

我問他找OOO有何貴事,他說要給OOO幸福,聽完話後我覺得應該帶他到醫院。
「OOO在醫院裡面嗎?」他不安的問我。
「當然不可能,只不過對你這位精神錯亂的人應該進去!」我冷淡的回應他。
他開始大吵大鬧起來,為了讓他安靜我使出回旋踢,他反應不急應聲倒地。
事後我向他道歉,並告訴他我就是他要找的人,而他也把知道的事吐露給我。

***

「我叫OO要找到OOO,給OOO幸福,除此之外的記憶都沒有。」他緩慢的說道。
「那你要怎麼做,才會讓我幸福?」我看著他,他的臉不知為何刷的通紅。
我正要質詢他時,望見一對大人與小孩開心談著遊樂園的事,我的表情黯淡下來。
「對了,就是那個!」他突然指著那對大人與小孩,告訴我這就是幸福的方法。
他拉住我的手往目的地移動,我注視著他的背影,覺得和“那個人”很相像。


BOTSODG+~世界一空~

==變化==

我們抵達目的地遊樂園,發現營業時間早已經結束,他傷心低下頭來。
「我不要緊的。」我抬頭望向天空,他從後方抱住我。
「對不起!」他的聲音不在冰冷、不在毫無任何感情。
「本來還想問你很多問題,但是還是算了…」我感受到他的體溫逐漸消失。
「謝謝你!」我站在原站許久,直到母親打電話來,我才離開此地。

***

父親節當天不論風或雨都非常激烈,聽見敲門聲我抱著疑問走向玄關。
「真的很對不起!」“那個人”向我跪下來道歉,這時母親剛好來到玄關。
「我會花更多時間陪伴你們,不會埋頭工作而忽略你們的!」母親將他攙扶起來。
「謝謝你,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抱住他。
「上次沒能去成遊樂園,之後肯定可以!」他在我耳邊耳語,我驚訝的看著他。


BOTSODG+~世界一空~

《後記》

好友甲:大家好~我是好友甲DEATH☆阿夜:因為短文的關係,所以有些人可能看不懂吧?所以就來補充一些說明!
好友甲:我竟然被忽視了!?
阿夜:趕快回到正題啦!

好友甲:問題1:這篇短文是想說什麼呢?
阿夜:就是希望大家別忘記家人的重要喔!
阿夜:主人公的爸爸為了家人去工作,卻忽略與家人相處、溝通的時間,所以主人公起初不原諒爸爸,認為今年父親節他不會回家,並稱爸爸為“那個人”。
阿夜:不過後來和怪異男性相遇、認識、分離,查覺到怪異男性就是爸爸,主人公知道他對沒有帶她去遊樂園的兒時約定念念不忘,所以就原諒爸爸了。
阿夜:最後爸親節當天,爸爸回來道歉,一家子團聚!HAPPY END!

好友甲:問題2:主人公的設定是…?
阿夜:性別的話,是設定女的,嘛~如果想要把主人公變男的也行
阿夜:個性的話,冷淡、故作堅強,也有點小惡魔的感覺吧?
好友甲:黑絲、黑長直、學姐屬性>///<
阿夜:=_=|||

好友甲:問題3:怪異男性的真實身份?
阿夜:文章有提示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怪異男性就是主人公的爸爸喔!
阿夜:至於為什麼主人公沒有認出來,是因為怪異男性的樣貌是年輕時的爸爸~
好友甲:這我知道!因為爸爸喝了奇怪的藥水,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對吧www
阿夜:是是~你說的沒錯…

好友甲:這雖然不是禁忌的愛情篇,但是溫暖的親人篇,也不錯呢>W<
阿夜:禁忌的愛情…要改成這樣嗎?要改的話,會改很多吧?
好友甲:禁忌~這樣感覺不錯呢(笑)!
阿夜:總之,就先這樣了吧?謝謝~大家的觀看!別忘了鼓勵一下本站喔~


BOTSODG+~世界一空~

■瀏覽破100萬人數

好友甲:終於要到公開阿夜果照的時候了…
阿夜:誰說破100萬人數要公開果照的啊!!??
好友甲:嗯…也是啦,相信也沒有人會有興趣吧(笑)~那我下線了!
阿夜:你給我回來!!!

阿夜:咳…首先,恭喜本站瀏覽人數破100萬!啊~真是沒想到呢>///<
世界:是啊(泣)…真的很謝謝各位,我…嗚
阿夜:來~面紙(=W=)
小空:我本來還很擔心這裡會被你給毀了,目前看來還算沒有事吧?
阿夜: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愛找我麻煩啊?
小空:我、我才不是“特意”要找你麻煩的啊!我只是…
阿建:好了,你們兩位…!這次是來謝謝大家的吧?
兩人:yes,sir!!!
阿建:請別這樣叫我,好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然後,本站的文章也整理一些,會繼續整理的,希望大家能看的更方便!
阿建:進度較慢,非常的抱歉!但是,若是大家能願意等待的話,會很高興的!
小空:這傢伙老是犯迷糊的,少東少西的…
阿夜:=_=|||
世界:各位只要告訴他要改進的地方,相信阿夜先輩會樂意接受的
阿夜:世界…謝謝你TAT
小空:這麼待遇差這麼多!!!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建:阿夜,還有一件事情要說吧?
阿夜:是啊,這個嘛…本站的文章很高興能幫上大家,也很高興網友們的鼓勵!
阿夜:但請來本站的各位,一定要遵守本站的規則!這樣對大家都好喔!
阿建:本站的規則就是文章可以分享,但只能分享「文章連結」,請人進來看!
阿夜:在非本站的地方,不能分享本站文章的內容、圖片喔!
阿建:如果大家無法遵守的話,可能會發生很讓人不幸的事…

阿夜姊:我來了~~
阿夜:不幸的事…啊(看姊)
阿夜姊:他說的沒錯!姊姊也不想看到這種事,老是發生啊~對你我都不好吧?
阿夜姊:大家乖乖遵守的話,姊姊也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喔!
阿夜:各位別想歪…她是指有想看的文章,可以告訴本站的意思=_=
阿夜姊:若不乖乖遵守的話,姊姊可是會很傷心的把…給毀了喔?
阿夜:別毀了啊啊啊!總之,請各位千萬要遵守啊!她不是在開玩笑的!
阿夜姊:呵呵!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對了,本站「賀!瀏覽破100萬人數」活動準備中~到時還請多指教!
好友甲:可以不要辦嗎?
阿夜:為了感謝大家,這是要辦的啦!!!
好友甲:各位~請不要太期待比較好喔^_^
阿夜: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