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7/10

[手遊攻略]昭和雜貨店物語劇透攻略[圖鑑:信件/結局]




昭和雜貨店物語(昭和駄菓子屋物語)的劇透攻略,攻略包含信件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昭和雜貨店物語 遊戲介紹
昭和雜貨店物語 劇透攻略【圖鑑:信件/結局】
昭和雜貨店物語 劇透攻略【圖鑑:糖果、玩具】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昭和雜貨店物語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GAGEX Co.,Ltd.

◆遊戲類型:
冒險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詳細的遊戲介紹請至『昭和雜貨店物語 遊戲介紹』閱覽。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僅供參考)
繼續上一篇遊戲介紹+劇透攻略[圖鑑:糖果、玩具]
繼續帶來信件和結局內容: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BOTSODG+~世界一空~

【信件】


給奶奶

這是我第一次用鉛筆寫信!不知道有沒有讓妳看得懂

奶奶,祝妳生日快樂!

一定要一直活到很老很老喔!

聽說,這次要在東京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

等到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是中學生了!

好開心,那個時候,我們再一起去看!

還有下次,我要再去奶奶的雜貨店裡玩耍喔!最喜歡糖果了!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小昂

謝謝妳的來信。

東京奧林匹克,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奶奶也很希望一起去觀賞的這天趕快來臨喔!

為了那天能順利出門,現在每天都勤做按摩,可得要照顧好身體才好呢!

妳可要好好的聽學校老師的話,別總是貪吃零食,也要好好的念書喔!

對人溫和、對自己嚴謹。

要成為一個不說謊話的有為的大人。

奶奶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生日快樂!

明年就要讀中學了!好期待穿水手服去上學喔!

因為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所以現在還想要去奶奶的雜貨店是不是會很奇怪呀?

以後是個女孩子也得要好好讀書的時代,所以我也必須要更認真一點才行

不過算數還真是好難啊~

我記得奶奶的算盤很厲害,所以好羨慕妳喔!

以後要當雜貨店店長的話,算數不知道是不是必要的?

那東京奧林匹克見,要一直一直健康康康唷!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小昂

恭喜妳,現在是個中學生了。

妳入學的那天的照片,妳爸爸拿給我看了。

如果妳媽媽還活著的話,應該非常高興才對。

今年終於要開辦東京奧林匹克了

前幾天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到店裡面買東西,真是讓奶奶嚇了一跳。

當妳長大了以後這裡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呢。

希望可以活的長一些,和妳一起多看些事物。

期待小昂未來成為一位有為的成年人,要記得寬以待人,嚴以律己喔!


奶奶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妳的身體還好嗎?

聽說妳突然倒下,讓我非常的擔心。

我知道要應付那些死小鬼真的很辛苦,請不要太勉強自己囉!

自己身體的健康可是比去看柔道金牌還要重要的,所以要早日康復喔!

對了,最近爸爸管的真的很多,真的很討厭!

回家的時間稍微晚了幾分鐘就會馬上生氣!難道是不喜歡我待在學校的關係嗎?

因為家裡很窮,所以他好像希望我早點工作,我好不喜歡這樣

奶奶,下次遇到的時候要幫我罵罵他!開玩笑的啦!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小昂

抱歉讓妳擔心了,我有好好的給醫生看過了,所以沒有問題的。

雜貨店一直不開張的話,小朋友們就很可憐了,必須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不過不能一起去奧林匹克真的是非常遺憾。

另外那樣子說爸爸的話是不好的,他不過是擔心妳長大後會離他遠去而已。

如果妳願意,奶奶隨時都可以做諮詢對象喔!

有空來店裡玩玩,奶奶永遠會站在妳這一邊。

雖然我們總是會看到許多令人難過的事情,只要誠實認真過生活,總有一天會有好事的。

人生總會是美好的,等妳在大一些一定可以懂的。

奶奶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一直一個人悶在家裡,所以就想說寫封信小奶奶好了,不知道會不會寄到…

和爸爸談過之後決定不再上高中了

雖然覺得有點難過,但是我也知道爸爸現在很煩惱錢

實在不是在說任性話的時候了

這個春天開始我會在學校老師介紹的工廠工作

雖然小時候我一直說長大後,我要開一間雜貨店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一直活在夢想裡不嗎?

這幾天有一點失落,但已經沒關係了!

寫完這封信以後,感覺也有比較舒服一些了,謝謝奶奶

我會認真的工作,成為一個如奶奶所說的有用的大人的

不過,我還是好想見到奶奶,我好寂寞

等到醫生的許可出來以後,我會再去找奶奶的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自從開始在工廠工作到這個春天,大約已經經過兩年了

工作除了辛苦以外毫無樂趣可言

同年紀的朋友們大家都穿著漂亮的衣服出去遊玩

只有我是回家做飯給爸爸吃

我感到很疲累

我再也不要了!

為什麼我們家裡沒有媽媽呢?

奶奶也是每次都說會站在我這一邊,每次都叫我去玩

我以為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的…

忽然想起了在奶奶的雜貨店裡,一起吃刨冰的那個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那就像是一場夢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自從辭了工作以後,淨是些討人厭的事

本想要找個更好一點的工作,但是完全找不到

大家一定都是在暗地裡,取笑我沒有讀過高中

就像奶奶所說的,我為了爸爸而一直忍耐

一直後為只要認真工作就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

但是大家其實都只是為了自己,都是騙子!

根本就沒有好事嘛!奶奶還說一直都會站在我這一邊,奶奶妳騙人!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寫信了,雖然我知道這封信已經沒辦法到妳的手裡…

在離開了工廠以後,做了很多壞事

給爸爸添了很多的麻煩,想說的事有很多

但是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我無論如何都想要跟奶奶說

我要結婚了

奶奶所說的話,現在我大概能懂了

說妳騙人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好想要跟妳道歉,對不起,奶奶!

我真的好想再見妳一面,好想當著妳的面好好的跟妳道歉…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奶奶

有幾件事情想跟奶奶報告,距離上次大概已經40年了吧!

首先,奶奶的最重要的雜貨店現在依然健在

如今也是被一群小朋友們包圍著呢!

然後,店裡奶奶的指定座位,現在換我坐在那兒了

現在已經換我變成奶奶了,很奇怪吧!

不過,成為雜貨店老闆的夢終於實現了,呵呵

另外就是,聽說會再一次的在東京舉辦奧林匹克的樣子!

雖然最後沒能夠跟奶奶一起去看

但是這次我想跟孫女一起去看奧林匹克

真是令人期待!

以前常常寫信給奶奶的時候,我作夢也沒想到

像這樣美好的日子到來的一天

雖然發生過了很多的事情,不過我現在非常的幸福!

其實我是為了想說這件事,所以寫了這封信

奶奶,謝謝妳!

我想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在某處再次相遇

2014年  吉日

小昂敬上




BOTSODG+~世界一空~

給曾曾祖母

從來沒有見過面的,我的曾曾祖母,妳好!

對不起,我還不是很會用手寫信,所以現在寫的字還很醜

小昂奶奶以前寫的信,我偷偷的拿來看了

這封信被放在雜貨店的最角落

就像是寶物一樣的被收藏在一個罐子裡

看了以後,我就想…我也來寫一封信好了!

奶奶也在我這麼大的時候,跟奶奶的感情很好

我現在跟奶奶的感情也是很好很好的喔!

…咦?怎麼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啊,所以啊!這次要跟奶奶一起去看奧林匹克的足球賽喔!

爸爸很努力的把票拿回來的,很厲害對不對

因為很想說這件事,所以寫了這封信

這封信,我要把它放在小昂奶奶的罐子裡面喔!

如果曾曾祖母也能看到就好了

那麼,下次我在寫信給妳,掰掰!

好期待奧林匹克喔!

還有,等我變老奶奶的時候,我也要開雜貨店!

2020年7月 小昂奶奶的孫子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