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偶像夢幻祭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7/19

[手遊攻略]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角色對話集



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キスの続きはミッションの後で)的角色對話集。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若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或有什麼意見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_^)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戀愛警報介紹
戀愛警報攻略1
戀愛警報攻略2
戀愛警報攻略3
戀愛警報角色對話集圖片集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GMO GameCenter(GMO)

◆遊戲類型:
模擬

詳細遊戲介紹請至『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遊戲介紹』閱覽。

BOTSODG+~世界一空~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部分角色對話集




===志水晴樹===

起床

早上就是很難起床啊…
啊呼,睡的怎麼樣?怎麼總是睡不夠啊…
從今天開始就進行任務?那好吧…
再睡5分鐘…啊…好累啊…
啊!現在要去上班了?不要太勉強哦!加油!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一起去吃午餐吧。今天吃什麼好呢?
要不要一起睡午覺啊?就這麼一次!
好餓啊…吃個杯麵吧。
我們一起去執行任務吧。加油!
哇!這個我最近就想看了。現在重播。要不要一起看啊!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一到這個時間就會發睏,真是愁死了。
啊~這個漫畫書什麼時候看都很有意思…你也要看嗎?
任務開始了…我會保護你的。不要擔心!
哦!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這個超級有意思。快要開始了,一起看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辛苦了!來慰勞一下自己吧。乾杯!
那個!要不要一起去吃拉麵啊?
因為任務都沒有休息過…怎麼樣?還可以嗎?不要太勉強…
今天也辛苦了!
還是來玩個遊戲吧。你也要玩嗎?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狂歡夜正式開始了!我們來進行享受吧!
喂!你自己能去嗎?太危險了,我送你吧。
該去睡覺了,你也好好休息吧!
真是的,新堂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叫我嗎…
真是辛苦你了,但不要太勉強。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真是的…這個時間總是會肚子餓
啊~一到這個時間就睏死了…
快點睡吧,我會陪在你身邊。
呃…睡得太晚明天就很難起床了…
今天有玲玲的現場演唱,要不要陪我一起看?


BOTSODG+~世界一空~




===夏目時生===

起床

如果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你的臉就好了…
今天的任務要從早上進行,你可以嗎?
睡的好嗎?你睡覺的樣子超可愛…噗
現在要去公司嗎?如果你願意,我送你去公司吧?
你真的不記得昨晚的事情了?哈哈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怎麼大白天就露出那麼性感的表情啊…弄的我好想抱你
早,今天也要加油啊!!!
啊,今天結束後我會去接你,不要忘了。
沒關係,現在什麼都看不見,過來再靠近一點…
今天就讓我為你做導遊吧,敬請期待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今天好漂亮啊…什麼,你說我每天都這麼說?那是因為你每天都很漂亮啊…
要不要去吃午飯?
咦?換髮型了?實在是太漂亮了!
啊,對了。我有電影票,一起去看電影吧?
偶爾在外面吃飯好像也不錯。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我想和你度過浪漫的時間。
辛苦你了,認真工作的你,還是最漂亮了!
啊,來了?工作結束了嗎?
有一家很好吃的意大利餐廳…要不要不一起去?
哦,來了。我為你準備了你喜歡的飲料。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如果累了,我幫你按摩吧…
要不要去看夜景,我知道一個不錯的地方。
太晚了,我送你吧。
今天就不要回去了,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
你忙到這麼晚?一邊休息一邊工作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不要那樣看著我…我會睡不著的…
不早睡的話,明天會很辛苦的。
怎麼了?睡不著嗎?要不要我來陪你?
這次任務會在深夜時進行,你可以嗎?
這麼晚的時間發生什麼事了。好擔心啊…


BOTSODG+~世界一空~




===桐生徹===

起床

早安,今天起的挺早的嘛。
今天要去工作嗎?路上小心哦。
你的臉怎麼了?看起來很疲倦…快去休息吧。
還是早上訓練好。
記得一定要吃早餐。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今天休息嗎?我們偶爾出去走走好不好?
如果有時間一起去吃飯吧?
早上的訓練就是好啊,要不要一起訓練啊?
現在就要去工作了嗎?不要太勉強哦。
什麼?你餓了?給你做點吃的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下午也要加油哦,我會支持你的。
等等去公園散步吧?
那個貓咪,好像餓了。
空腹會影響任務的,我們先去吃飯吧。
我試著做了新口味的蛋糕,要嘗一口嗎?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結束了嗎?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啊…
今天一天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來,飯菜準備好了,過來吃吧。
需要幫忙我?要不我來幫你吧。
這個時間…就是堵車啊。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結束的這麼晚,要注意身體。
晚上訓練也不錯嘛…
什麼?有什麼事嗎?今天能留下來嗎?
都到這個時間了…我送你吧。
辛苦了,今天也辛苦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放心,我會一直陪到你睡著。
這、這是在做夢嗎?這麼突然抱我,讓我怎麼辦啊…
這可是深夜的任務,不要勉強。
我一直都是非常認真訓練的,那是為了對抗敵人的襲擊。
那樣的話…要不要一起睡?



BOTSODG+~世界一空~





===一條蓮===

起床

今晚有時間嗎?要不要陪我一起出去??
昨天好像喝多了…
要去工作了?路上小心哦!
可以再靠近一點嗎?我想和你睡在一起…
啊…早上有點困難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來發個簡訊吧。當然發給你的時候就不同了!
要去工作?我來送你。
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怎麼樣?
今天有什麼任務啊?任務之前儘情地玩吧!
去吃午餐吧!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店。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繼續加油啊!我會去接你。
這裡的甜點是不是很好吃?
會一起過去的。那就拜託你了。
今天你們公司休息吧?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今天去黑貓那邊吧…一起去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啊,已經結束了?辛苦你了…
我們去新宿吧,去那裡瘋張的玩吧。
去吃飯吧。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火鍋店。
辛苦你了,剩下的時間就屬於我們了。可以嗎?
來,快來這邊坐,要喝雞尾酒嗎?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晚安,讓我在夢裡夢見你吧。
走,換個地方再喝,我可精神著呢!
今天好睏啊…借一下你的膝蓋可以嗎。
一起去摩多那吧?那裡是澀谷最有名的SPA店。
黑貓的客人永遠都這麼多,在這裡應該可以安靜地喝了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沒想到你會來見我!
啊哈~~好睏啊,快睡吧。
怎麼這麼晚都沒睡啊,什麼?擔心!
來,我們今天就儘情地喝吧,喝到天亮!!
哦!都這個時間了,睡不著嗎?


BOTSODG+~世界一空~




===新堂棗===

起床

現在要前往紐約。妳也快點跟上!限妳40秒內完成準備!
我竟然和妳相處到早上…我是怎麼了…
熬夜後來杯香醇的咖啡,味道真不錯…妳也要來一杯嗎?
晨間體操似乎能讓身心都變得輕鬆…
早安!今天的任務也相當辛苦,要注意安全!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桐生在後面用乾毛巾身體…這真不是我會做的事
妳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快起床!
這時間工作是最好的…妳!倒杯咖啡給我吧!
今天的早餐是貝果三明治。……但我不會分給妳的。
我拜託妳的事,辦得如何了?難不成……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現在不是吃飽想睡的時候,現在任務即將開始!
我現在想小睡一下。妳在這裡繼續做吧,哪都不准去!
今天的任務結束的真早,多虧了妳的幫忙!
不知不覺到了午餐時間啊…什麼?義大利麵?…隨便妳
眼鏡!我的眼鏡在哪呢…?!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已經這麼晚了啊…一天的時間過得真快
別在任務中打嗑睡!要妳放心,妳還真的這麼放心啊…
啊啊,好想吃生魚片……
不知不覺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我開車載妳吧,跟我來!
我很期待妳明天的表現,今天辛苦妳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已經這麼晚了啊…一天的時間過得真快
別在任務中打嗑睡!要妳放心,妳還真的這麼放心啊…
啊啊,好想吃生魚片……
不知不覺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我開車載妳吧,跟我來!
我很期待妳明天的表現,今天辛苦妳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那…去睡吧。要睡在妳旁邊嗎?…我開玩笑的。
我只說一次,晚安…
我?我正在工作,因為有要確認的文件。
這個時間,和妳單獨相處,真是件新鮮事。
都什麼時間了!還不睡在做什麼!早睡也是任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