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偶像夢幻祭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7/27

[手遊攻略]快感指令NEXT角色對話集



快感指令NEXT(快感フレーズNEXT)角色對話集。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快感指令NEXT介紹
快感指令NEXT攻略
快感指令NEXT角色對話集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快感指令NEXT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開發/製作:
GMO GameCenter

◆遊戲類型:
模擬


詳細遊戲介紹請至『快感指令NEXT介紹』閱覽。


BOTSODG+~世界一空~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角色對話集





===大河內詩音===

起床

今天要不要一起去學校?
清晨來杯咖啡…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用古典樂來代替鬧鐘,是我每日必做的事情
早安…今天起的真早!
好,今天就早點出門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妳上課的樣子…我還滿喜歡的
阿光那傢伙,又翹課了嗎?等一下得好好修理他
今天可能會在家裡工作吧…要來我家嗎?
今天黃昏,Sylphy所有成員要在錄音室集合
早安,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哦!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妳做的便當,看起來很好吃哦!
阿光…居然睡到打呼…。等等得把他叫到訓導處去
吃飽了以後…總覺得好睏
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音樂教室練習?
今天要一起去吃午餐嗎?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能跟妳一起彈鋼琴還滿開心的
好了,一起去大都會吧!
好好期待這一次的新歌吧!
…好了,接下來是Mμ和shion的時間了
想去妳喜歡的那家咖啡廳一起喝個茶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瑞克叫我過去。雖然很想跟妳再多待一會…
晚飯吃了嗎?下次帶妳去我喜歡的BAR吧
今天也很努力工作過了,回去好好消除疲勞吧!
今天也因為阿光的關係浪費了不少力氣
好了…我該開始活動了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果然晚上比較適合工作,看來會作出好曲子
我想看妳的睡臉…快睡吧!
…偶爾轉換心情,濚夜要不要來兜兜風?
真是個壞孩子,這麼晚還不睡對皮膚不好哦?
睡不著嗎?…那我來陪妳睡吧!



BOTSODG+~世界一空~





===桐生卓也===


起床

看到Mμ的睡臉,我幸福得快喘不過氣了…!
一起吃早飯吧
今天起的真早~!該不會是…昨晚沒睡好吧?
這麼早就能夠兩個人獨處…感覺真不錯
我的鬧鐘,是Mμ的『Star Dust』!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就算在同一間學校,妳也不可以愛上詩音哦!
…那麼,來練習這次的新歌吧
要好好上課哦…下午我會去接妳
早安!今天也打起精神加油吧!
現在,我正和阿雪在錄音室閉關中!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有認真工作嗎?偶爾也要想想我哦?
烤肉!下次和大家一起去吃烤肉吧!?
一起去吃午餐吧!
…吃飽飯以後~真的好想睡喔…
採訪時我會連詩音和Mμ的份一起加油的!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休息也是工作的一部分!那一起去散步吧?
老師,辛苦了!然後…Mμ,歡迎回來!!
呐,妳知道嗎?兔兔星人又出新系列了!!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妳的『Star Dust』~
吶,晚上我們兩個一起去吃飯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放心吧!我才不會把妳灌醉佔妳便宜的!!
呐,妳餓不餓啊?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已經這麼晚了啊,我送妳回家吧。
果然和大家一起在錄音室裡練習,很愉快呢
辛苦了!啊~今天也很努力哦!!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希望今天也能在夢裡見到妳…
攝影結束啦~辛苦了!
再練習一下吉他後,我也差不多該睡了吧~
咦?妳還沒睡啊?不乖乖睡的話,我會很擔心的~
什麼?想一起睡啊?…這麼大膽的妳我也滿喜歡的


BOTSODG+~世界一空~





===藤堂雪彥===


起床

……嗯…嗯…
…妳為什麼能在這個時間爬起來呢?
…接下來才是我的睡眠高峰期
…真糟糕,被看到睡臉的竟然是我!
…早上…就…饒了我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今天也別忘了,『一期一會』
那麼,差不多該去錄音室了…
今天還要上課吧?早去早回哦!
我會叫人下課以後來接妳
早上味噌湯,果然很好喝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接下來要做發聲練習,趕快到我這裡來
要去吃飯嗎?
午後的活力,還是從吃飯開始
現在,我正在和卓也開牛丼會議
妳的歌詞…感覺還不錯嘛?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今天的工作結束以後,和我一起在錄音室特訓吧
要不要幫妳泡茶,轉換一下心情?
累了吧,就在我身邊…稍微休息一下吧
發聲練習,還滿認真的嘛
等一下…去吃晚飯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看妳唱歌心情果然很愉快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妳家嗎?
今天一整天很努力嘛…接下來就兩個人獨處吧
我想吃妳親手做的料理
下次要一起去看電影嗎?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想一起睡的話就說啊?
在這個時間跟妳在一起,感覺還不錯
什麼,還沒睡啊。
放心吧,我會好好看著妳的睡臉,趕快上床吧!
…今天的滿月真是美啊!



BOTSODG+~世界一空~




===藤原光===

起床

嗯…再5分鐘…我會讓妳睡著
早安,老師。今天也好好加油吧
今天也好好照顧我吧。當然…是從上到下…開玩笑的啦
老師,早上啦!快起來!不快點要遲到啦!?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前

好了,吃早餐吧…啊?正在上課所以不行?這種校規我馬上把它改掉
我差不多也該認真準備製作工作了
老師,想要我醒來,就用妳性感的聲音吧
喂,老師!現在在播Sylphy的宣傳帶!!

BOTSODG+~世界一空~

中午後

下一節是健康教育吧。我很期待老師的特別課程哦
附近有間不錯的義大利麵店,一起去吧!
老師,要跟我一起吃午飯嗎?肚子餓了!
把我叫到這個地方來很大膽哦…妳該不會在期待吧?

BOTSODG+~世界一空~

下班時間

錄音別錄太晚!…我在錄音室等妳哦
秘密的愛情特訓…我很期待哦,趕快來吧!
今天也辛苦啦!好啦,等一下要去約會嗎
要不要久久來一次大黑碼頭…遊覽啊?

BOTSODG+~世界一空~



睡覺前

什麼啊,竟然偷看我洗澡…要一起洗嗎?
好啦,跟本大爺來個『消除一天疲勞』之吻吧…
呼哈~有點想睡了,差不多該睡了吧
我的灰姑娘…在魔法解除前快睡吧!

BOTSODG+~世界一空~

半夜

妳來我房間的時候…先做好心理準備啊
功課還沒寫完不能睡啊。老師,來幫個忙吧
老師,不睡啊?要我來讓妳睡嗎
哈~…已經這麼晚啦。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