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牟奄陰陽師愛麗絲的精神審判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7/19

[手遊攻略]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角色對話集



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的角色對話集。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美男宮殿日文版介紹美男宮殿中文版(新)介紹
美男宮殿本篇攻略1本篇攻略2
美男宮殿續篇攻略1續篇攻略2 
美男宮殿角色對話集主題曲歌詞
100日的公主介紹(另個美男宮殿)
100日的公主本篇攻略1本篇攻略2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美男宮殿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CYBIRD

◆遊戲類型:
模擬

◆故事內容:

平民的您去拜訪王宮,但卻被指名當這個國家的“公主”...!?
“公主”的任務就是選擇您所愛的王子,讓王子成為國王候補人選。一個超過0時也不會解開魔法的浪漫戀愛故事。

詳細遊戲介紹請至『美男宮殿介紹』閱覽。

BOTSODG+~世界一空~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艾倫

 01「…嗯?還真努力啊。幹嘛啦!我當然是在誇獎妳啊!」

02「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我肚子餓了。總覺得只要和妳在一起,時間就過得特別快呢。」

03「妳最近真的超努力啊。…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我可是天天看著呢。」

04「妳最近還真認真…就這麼想見我嗎?…笨蛋,我開玩笑的啦!」

05「妳真的進步超多的啊!這都是拜我的指導所賜,對吧?我會期待妳今晚的謝禮啊。」

06「一大早開始…妳就這麼有精神啊。真沒辦法,我也一起努力吧。好了,快過來啦!」

07「今天就先到這,休息一下如何?當然是有妳在身邊我會比較開心…不,沒事。」

08「妳幹嘛這麼努力啊?總覺得一看到妳,我的心全亂了…喂,別一直盯著我看啦!」

09「還真努力…幹嘛啊,希望我多誇獎妳嗎?要我用行動來代替話語誇獎妳也行唷。」

10「…妳真的超厲害啊!似乎能突破任何阻礙呢。連同我心中的那道牆也一起打破了。…《您的名字》,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BOTSODG+~世界一空~




◆路易

01「早上要很早起吧…我有點爬不起來。…但也不能馬虎應付課程。」

02「…妳還記得那個舞步啊。妳的記性比我想像中要好呢。…咦?我當然是在獎妳。」

03「…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差不多該結束了。…還是,妳想現在開始複習課程?」

04「《您的名字》?…妳臉紅囉!再讓我仔細看一下…」

05「妳進步很多呢。真令人開心…不過…妳絕對不能跟我以外的人跳舞。」

06「…嗯?哦,因為妳的舞技變得相當精湛,便看得入神了。尤其…妳的指尖,真的好漂亮。若妳用這雙手邀舞,會讓人無法拒絕呢。」

07「…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我還是第一次和別人在一起…待到忘了時間呢。」

08「妳真的很努力呢…《您的名字》,總覺得只要跟《您的名字》在一起,我就…不,沒什麼。」

09「《您的名字》…再靠過來一點。我想將妳抱得更緊…與妳共舞。」

10「至今發生了好多事…謝謝你能陪在我身邊…妳原意與我共舞嗎?《您的名字》。」


BOTSODG+~世界一空~



◆吉爾 

01「接下來,來說明這個禮儀…公主?我剛才似乎看到您的倦容,看來只是我的錯覺呢。」

02「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明天再繼續吧!不過,明天說不定會有臨時測驗,還請您不要鬆懈了。」

03「您還真會給人添麻煩呢…您該不會,希望我親自指導您吧?」

04「您的努力值得受到肯定不是嗎?需要我更直接地犒賞您嗎?譬如說今晚…」

05「您這人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呢。我當然是在誇獎您。…您能允許我抱您嗎?」

06「您所做的努力,真令我訝異不已…我要送您一個獎賞。別介意,請儘管說出您的願望。」

07「已經到這個時間了啊…真是不可思議。只要和您一起,時光便似乎靜止下來了。」

08「您真是努力呢,公主。揉著惺松睡眼的您,也相當可愛呢。」

09「您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美的氣息呢…您實在太有魅力了,我都想立刻把您帶回房裡,讓您成為只屬於我的人了。」(這句太…>///<

10「相當完美的舉止。公主,您如今無論出席哪種場合都不會顯得失禮了。但,您在我的面前就算露出破綻也沒關係,因為《您的名字》的所有模樣…都只屬於我。」


BOTSODG+~世界一空~




◆里奧

01「小《您的名字》很努力呢。如果有疑問,隨時可以問我喔。我會溫柔地指導妳。」

02「小《您的名字》真的總是努力不懈呐。為什麼妳總是能夠如此直率呢…告訴我吧…」

03「稍微休息一下吧。因為教小《您的名字》很有成就感,一不小心就會忘了時間呢。」

04「妳已經變得相當出色了呢,公主。向我道謝?這樣啊…那,妳願意親我一下嗎?」

05「…妳很在意我嗎?希望我告訴妳我自己的事?那就再近一點吧。」

06「看著小《您的名字》努力的模樣,心裡就會萌生一股溫暖的感覺。小《您的名字》,妳知道這種感覺…叫什麼嗎?」

07「…咦?已經這麼晚了?抱歉、抱歉。因為小《您的名字》很認真,我不知不覺也跟著認真起來了。」

08「這麼早就開始學習,真了不起呢,小《您的名字》。我保證,妳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公主。」

09「怎麼了?這樣盯著我。…妳再繼續盯下去,我就要碰妳囉?」

10「只有小《您的名字》願意相信我…我和妳約定,再也不對妳說謊,妳願意一直陪在我身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