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09/01

[站務/圖文創作]15.09/10站務報告+其他(10月站務+中秋節快樂)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站務報告【1509】

9月來了…

阿夜:這個~首先,雖然暑假結束,瀏覽的人變少,但本站在忙還是會繼續創作和更新的~
小空:我看不是因為暑假結束,是因為沒有什麼主流的文章吧?
阿夜:是沒有錯啦!但是主流…要寫什麼好呢?
小空:你這傢伙(="=),是故意想讓我生氣的吧!!!
阿夜:嗯?為什麼會你會生氣?…我很苦惱的唉?
阿建:好了,你們兩個!總之…本站的文章雖不太主流(?),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夜:這個月開始會較忙點,但還是會盡力的,謝謝來訪與鼓勵的網友們!
阿夜:對了,想看什麼文章的話,歡迎提出喔!

小空:對了…瀏覽破100萬人的活動呢!?
阿夜:那個…
阿夜姊:哈囉~各位,我來了www

阿夜:你怎麼會來?
阿夜姊:那當然是因為聽到有人向我求救啊~
阿夜:有部分的原因在你吧!
小空:別老是躲在那邊說話好嗎!!!

阿夜:呃~總之創作、更新、整理文章都會進行,速度較慢的話,還請大家包涵!
小空:還有啊~在文章下面有分享鈕,可以分享文章連結給需要的人!
阿建:要請大家注意分享連結就好,文字、圖片則不行分享!
阿建:然後文章下面可以留言~
世界:謝謝留言的網友,真的~真的很感謝!很高興能收到大家的留言,本站會繼續加油!
阿夜姊:差不多是這樣吧?
阿夜:你什麼都沒說吧?
阿夜姊:那麼,期待你的鼓勵~啾咪
阿夜:=_=|||



圖文創作


瀏覽破100萬人數活動…??!!

好友甲:出解謎題目還真不容易…別做了吧?
阿夜:可是滿想做的呢…
好友甲:玩了別人做的遊戲,就想自己做做看的效應嗎?
阿夜:嗯嗯!!!
好友甲:但是這活動,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噴啊?
阿夜:我也很擔心…而且我還擔心有沒有人參加…
兩人:……

阿夜:果然別做了吧!這樣才不會看的傷心啊TAT
好友甲:但你之前預告了啦!
阿夜:啊~~~~~~~~~~~~~~~~~~~怎麼辦!!??
好友甲:夥伴~其實很簡單,不辦活動,然後阿夜果體向大家謝罪就可以了
阿夜:我~~~~~~不~~~~~~~~要~~~~~~~~啊啊啊啊啊QQ!!!!

阿夜:總之…還是上吧!
好友甲:好吧…首先這是初學者做的東西別期待、別噴啊~
好友甲:這個脫出是以「文字」來表現,所以沒有背景、道具等圖片啊!
阿夜:超簡陋的…是你懶的做吧?
好友甲:哈哈~別這樣說嘛!光想題目頭髮都掉光了XDDDD
阿夜:也太誇張了啦!只不過這次的活動真的花費不少心思和時間去做的
好友甲:對了~各位脫出成功的話,可以看到我畫的小禮物!
好友甲:獎品的圖片是大圖!字也沒有麼多啊~



好友甲:先說好…這次畫的不太好,還請大家原諒m(_ _)m
阿夜:我覺得不錯看~喔!
好友甲:夥伴~謝謝你的安慰!
好友甲:圖一樣草稿到完成,都用滑鼠弄的,工具SAI、PS,畫的是上個月的原創文角色
好友甲:圖的意思是指,不論外面環境如何,內心都有像晴天一樣好這樣www
好友甲:主人公和怪異男性~關於他們我還滿有興趣的,但是這次狀態不佳,所以畫的不好…
阿夜:盡量就好(拍肩),總之,此次的活動重在感謝,所以脫出不會很難~的,加油!


BOTSODG+~世界一空~

活動:賀瀏覽人數破100萬人之感謝活動~這是脫出(?)

時間:9/1~9/15

說明:調查物品,打開大門從臥室脫出!

獎品:好友甲畫的圖片(通過脫出遊戲之獎品)、番外小劇場(活動結束之獎品)

可在臥室調查的東西:桌子、垃圾筒、床、書櫃、矮櫃、大門
---------------------------------------------------------
注意事項:
(1)此次的活動重在感謝各位網友們,所以脫出遊戲不會很難,請自己試著破關喵!
(2)獎品(圖片)、遊戲設計是屬本站BOTSODG+,請不要分享到不是本站的地方喵!
(3)成功脫出(大開大門)的網友,在請不要隨意的公開劇透(包含答案、提示等)喵!
(4)若對本次活動有建議或疑問請至「聯絡本站」填寫表單,但不能要答案、提示喵!
P.S.若無法輸入密碼的話,請換個裝置試試(EX.WIN電腦),因為這邊測試是OK的喵!
(5)活動結束後會公開答案的,還有為了感謝各位參與,會追加「番外小劇場」喵!

阿夜姊:請大家要遵守喔喵!
阿夜:謝謝大家!還有你別喵喵叫啦!

---------------------------------------------------------

活動結束,謝謝大家!

阿夜:活動順利結束,謝謝大家~不論有沒有參加(泣)
好友甲:別哭夥伴!大家肯定是太忙,所以才沒有玩的?
阿夜:是這樣嗎…?不是因為遊戲設計太爛的關係嗎(泣)
好友甲:或許吧?但是失敗為成功之母,下次會更好的!
阿夜:嗯!總之,謝謝大家!解答如下:


1.U型磁鐵之謎:
床發現白紅黃盒子:[白底(上面貼U型磁鐵)|紅底(?)|黃底(?)],輸入密碼[???]

解答:
桌子上放白色紙片(上面寫「A=AXB、B=(A-B)/B、U=B-A」)、黃色香蕉(上面寫「6」)、紅色蘋果(上面寫「58」)。

A是蘋果(apple)、B是香蕉(banana),帶入公式:58X6=348、(348-6)/6=57、348-57=291,得到密碼291,輸入成功後打開盒子,盒子裡面放電子時鐘,時間停在19:06,「19(時)」愛心圖案(亮),但「06(分)」愛心圖案(暗),輸入密碼[????]。

2.心型電子時鐘之謎:
盒子裡面放電子時鐘,時間停在19:06,「19(時)」愛心圖案(亮),但「06(分)」愛心圖案(暗),輸入密碼[????]。

解答:
垃圾筒發現撲克牌盒,盒中有1張紅心4,但牌面的紅心卻有9顆,背面寫「多餘的紅心給黑暗,剩下的紅心給光明」。
紅心9-紅心4=紅心5,多餘的紅心5給黑暗(5+6=11)、剩下的紅心4給光明(19+4=23),時間為23:11,輸入密碼[2311]。
輸入成功後電子時鐘掉出貼紙1枚,上面用藍色寫著「one」。

3.女騎士與馬之謎:
矮櫃上放著女騎士騎馬模型,模型底座寫「txxxxx-xix-xxx」,最後的xxx是藍色,輸入密碼[??]。

解答:
書櫃中書本封面標題寫著「20-(five+one)-?=鑰匙,副標題寫著「數字變英文,英文變數字」
將標題變成「twenty-(5+1)-?=鑰匙」,5+1=6,6的英文是「six」,變成「twenty-six-?=鑰匙」。
最後的xxx是藍色,於是「?」是one,「twenty-six-one=鑰匙」,即「20-6-1」得密碼「13」
輸入成功後,模型掉出2張卡片,一張寫「八+X=頭+身」、另一張寫「獲得所有秘密,將開啟未來」。

4.八+X之謎:
輸入成功後,書本打開裡面有張卡片,一張寫「八+X=頭+身」、另一張寫「獲得所有秘密,將開啟未來」。

解答:
床發現缺頭的男生布偶,布偶寫著「5」
垃圾筒發現發現男生布偶的頭,頭寫著「175」
「8+X=頭+身」即8+X=175+5,8+X=180,即X為172

5.大門:輸入密碼[????]
輸入成功後,書本打開裡面有張卡片,一張寫「八+X=頭+身」、另一張寫「獲得所有秘密,將開啟未來」。
「獲得所有秘密,將開啟未來」即獲得所有的密碼「291+2311+13+172」=2787。


BOTSODG+~世界一空~


番外小劇場…??!!

這是感謝大家拜訪本站,還有參加活動的故事,希望會喜歡!喜歡的話,可以鼓勵本站喔!
故事是說阿夜他們和原創文角色共演(?)的故事喔!!

【01】
阿夜姊:喂,那邊的那隻說錯台詞囉!
阿夜:……(為什麼這傢伙會成為導演啊)
阿夜姊:回答呢?
阿夜:對不起!
阿夜姊:當導演玩膩了~休息吧!
阿夜:=_=|||

世界:阿夜先輩,辛苦了
阿夜:謝謝你,世界
小空:阿夜…你給我過來一下(笑)
阿夜:喂、等等啊!別拉我啊!

小空:你啊!為什麼連台詞都背不好啊!這樣不是給你姊帶來困擾嗎!
阿夜:不、困擾什麼的,我想她沒這種想法吧?
小空:又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粗神經的,你姊肯定和我一樣是屬於心思纖細的人~
阿夜:心思纖細啊…→_→
小空:你這是什麼臉啊!難不成在懷疑嗎!!
阿夜:沒、沒有喔?
世界:小空,剛才你的哥哥叫你喔!
小空:嗯!我馬上過去…你要給我背好台詞喔!知道嗎!
阿夜:是、是…

世界:話說,這次的舞台劇的劇本是你的姊姊寫的吧?
阿夜:喔…是啊,那傢伙寫
世界:很期待結局呢
阿夜:不、還是別期待比較好吧
世界:呵呵,阿夜先輩也真是的
阿建:阿夜,你在這裡啊…你姊叫你喔?
阿夜:喔!我知道了
小空:哼!
阿夜:……

阿夜:有什麼事嗎?
阿夜姊:阿吉,有件事情一定要和你講才行…
阿夜:什麼事…表情這麼認真的?還有我不是阿吉…你要我說幾遍啊!
阿夜姊:劇本的結局要怎麼寫啊?
阿夜:你開玩笑的吧?
阿夜姊:認真的
阿夜:離開演沒剩幾天了唉!

【02】

阿夜姊:要去哪裡玩好呢~~
阿夜:等等…劇本的結局呢!?
阿夜姊:邊玩邊想~靈感就會的出來囉~
阿夜:是這樣子嗎…
阿夜姊:啊!
阿夜:靈感出來了嗎!?
阿夜姊:前方12點鐘方向,阿吉衝上去!!!
阿夜:唉?等一等!哇~~~別推我啦!!!

阿夜:哈哈哈(乾笑)…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盯)
阿夜姊:Long Time No See!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你認識她嗎?
穿著不合身服裝的男生:不認識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奇怪的人又增加了…==
阿夜姊:有人說你很奇怪的,阿吉
阿夜:不,不管怎麼看奇怪的人應該是你才對!!!
阿夜姊:嗚…阿吉欺負人=3=
阿夜:…這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阿夜姊:等一下~你們別走啊!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
阿夜姊:這位帥哥的服裝不合身吧!還是去買件合身吧~錢的話,阿吉說會願意全部出的!
阿夜:別擅自給我做決定啊!!??
穿著不合身服裝的男生:謝謝!親切的大哥!
阿夜:喂!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不、我們還是…
穿著不合身服裝的男生:…好想要合身的服裝啊!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盯)
穿著不合身服裝的男生:不、是說如果不接受他們好意,感覺好像對不起他們呢…哈哈!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你的目的是?
阿夜姊:就當是一時興起,不行嗎?

阿夜:我的錢包(泣)…話說回來你叫他們往西邊去,那邊有什麼嗎?
阿夜姊:去取經喔?
阿夜:你開玩笑的吧?
阿夜姊:呵呵~你說呢?
阿夜:別疑問句回疑問句啦!到底那邊有什麼啊?

穿著新服裝高興的男生:今天啊~~穿著~新~衣、新~鞋~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唱的真難聽
穿著新服裝高興的男生:你說了什麼?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不、沒什麼(西邊…這和我要帶他去的醫院同方向)
穿著新服裝高興的男生:對了!快點帶我去OOO哪裡吧!我想快點給OOO幸福呢!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而且那邊還有那個地方…遊樂園…嗚)
穿著新服裝高興的男生:走啦~走啦!
看起來酷酷的黑髮女生:我知道了…(送去醫院後就會返回的,不會去遊樂園的…所以沒事的)

【03】

阿夜:終於背好劇本了!太好了~謝謝你,世界,願意陪我練習!
世界:呵呵~不用客氣的,阿夜先輩!
小空:你這傢伙怎麼拖到最後才背好啊…
阿夜:在演出前背好不就好了嘛!
阿建:阿夜,你姊在哪裡?怎麼沒有看到她呢?
阿夜:喔…我姊說等一下來,話說她還真慢,等一下就要輪我們上場了唉…
阿建:阿夜,結局的部分你有聽你姊說什麼嗎?
阿夜:沒有…因為這幾天都沒見到她呢
世界:阿夜先輩的姊姊,沒有事吧…
小空:沒、沒有問題的,她又不是阿夜!
阿夜:你這傢伙="=
阿建:啊…好像來了!

阿夜姊:你們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嗎?
男生a:這種還沒發生的事我怎麼會知道?
女生a:又不是預言家什麼的w
男生b:那是神才知道吧?
阿夜:……(她在搞什麼啊?)
阿夜姊:是的!我們不是神、不是預言家,只是隨處可見的平凡人類!
阿夜姊:所以才會去求神、去問預言家,想辦法知道未來、掌握未來!
阿夜姊:假如知道自己的未來是黑暗的話,你們會接受嗎?
阿夜姊:假如知道自己的未來是光明的話,你們會相信嗎?
阿夜:喂!這和劇本的結局有什麼關係嗎?
阿夜姊:這注定的未來我們不需要,自己的未來要自己決定!
阿夜:竟然不理我…
阿夜姊:是的!過去我們就像是這個劇本一樣,只是盲目的接受,盲目的行動著…
阿夜姊:但如今我們已經不同的,我們要盡情的演出自己,我們不能被劇本束縛!

女生b:她說的沒有錯!
男生a:雖然不知道講什麼,但是好像很厲害呢!我喜歡!
男生b:感覺超熱血的~~!我要燃起來了!!
女生a:怎麼辦…我感動的好像要哭出來了!
小空:你姊說的太~棒~了!不愧是我尊敬的人~
阿夜:喂,真的假的…
阿夜姊:來吧!把劇本扔掉,演出屬於我們的舞台劇吧!
大家:喔!!!

阿夜: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小空:阿夜,你還在發什麼呆,要輪到我們上場喔!
阿夜:唉?!那結局怎麼辦啊!
阿建:適情況行動吧,阿夜(拍肩)!
阿夜:怎麼這樣啊…
世界:大家,加油!

阿夜:終於圓滿的結束了…
阿夜姊:這一定是因為聽到了我的話,所以這舞台劇才會這麼圓滿的結束呢!
阿夜:不、那是因為阿建隨機應變,處理的好,才會圓滿落幕吧?
阿夜姊:欺負人=3=
阿夜:被欺負的人是我吧…我好不容易才背好劇本的,結果完全沒有派上用場啊!
阿夜:你該不的看了奇怪的東西,才會說出剛才奇怪的話啊?
阿夜姊:吶,自己的未來……要自己決定,對吧?
阿夜:唉?突然說什麼啊…這不是你說的嗎?
阿夜姊:說的也是呢…嗯
阿夜:姊…?(她是怎麼了?表情黯淡下來)
世界: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等一下我們大家要去吃飯,想請問你們會不會去呢?
阿夜姊:可愛女孩子的邀請,沒有理由要拒絕啊?
世界:這個(////)
阿夜:喂?你在做什麼啊!為什麼抱人家啊!
阿夜姊:呵呵~忌妒了?
阿夜:才沒有!(總之,這天也平安的過去了)

BOTSODG+~世界一空~


站務報告【1510】


■10月…!

阿夜:今年也快要結束了呢…
小空:比起在這邊感嘆,不如快去準理文章啦!
阿夜:比起這個,還是先來報告10月份的站務報告吧?
小空:你這傢伙="=
阿建:你們別玩了
小空:大哥,我才不是在玩呢!在玩是這個傢伙啦!

阿夜:我才沒玩呢,現在就要報告啦!
阿夜:這個月整體來說還是算忙的~但本站會繼續努力!請多指教了~
世界:非常的對不起~我來晚了(><)
小空:世界沒關係的,這邊就留給阿夜,我們去慶祝中秋節!
阿夜:不會吧!?
阿夜姊:阿吉,快點去買晚餐回來啊~
阿夜:唉?我、我馬上去!!!

BOTSODG+~世界一空~

■中秋節快樂!

好友甲:本來想畫個什麼的慶祝,結果一轉眼就中秋了呢(笑)
阿夜:你這傢伙…中秋節都要過完了唉?
好友甲:只不過我弄了這個~!!!
阿夜:喔~這不是你最近玩的那個遊戲嗎?
好友甲:是喔!這是遊戲自帶的,可以編輯角色和要說的話這樣!
阿夜:你的話…不是應該要用黑長直的恭子先輩嗎?
好友甲:恭子先輩才不是這麼容易就讓大家看到的呢!要看到遊戲裡看w
阿夜:總之,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