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謝謝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打從心底的感謝各位!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5/11/14

[站務/圖文創作]15.11/12站務報告+其他(12月站務+聖誕節+一週年活動)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站務報告【1511】


■11月(=_=)

好友甲:今天是萬聖節~
阿夜:那是昨天吧…
好友甲:好啦好啦~昨天肚子痛要命,所以沒能畫一張慶祝,咪那桑對不起啊!
阿夜:正式進入11月,雖然三次元粉忙,但這還是有更新、回覆的~大家還請多指教!
好友甲:有啥意見可以說出來啊?

好友甲:萬聖節活動,會想辦法補回來的?
阿夜:萬聖節過的話…那就要換個活動名稱哦?
好友甲:用聖誕節如何?
阿夜:還沒到吧?
好友甲:沒關係啦~啊,剛才想到一個11月的,光棍節?
阿夜:對了對了~想起來好像有這個節日啊!
好友甲:要是希望的話,每天都可以當節日~啦啦啦XD
阿夜:要是這樣也不錯呢…

好友甲:那麼圖也要改了?
阿夜:那當然!
好友甲:……
阿夜:這次不會肚子痛吧?
好友甲:別這樣夥伴~我可是真的有肚子痛啊!度過可憐的萬聖節~唉!現在身體OK!

阿夜:好好~我就相信你不是裝病,不過不是叫你別拖到當天完成的嗎=_=
好友甲:沒辦法~要應付二次元老婆+三次元邪惡的東西etc
阿夜:邪惡東西是啥?
好友甲:那就要從西元2xxx年開始講起…
阿夜:總之,更新與回覆慢點時,請耐心等一等啊!
好友甲:喂喂~我還沒說完唉?!

BOTSODG+~世界一空~

■萬聖節後的妄想,萬聖節快樂!

阿夜姊:喂~你那張跟我換怎樣?
阿夜:不~要~
阿夜姊:為什麼你是吸血鬼,而我是木乃伊啊!?
阿夜:抽籤結果,你就認命吧!
阿夜姊:=3=

阿夜:只不過今年大家都在忙,沒辦法弄什麼裝扮派對啊~
阿夜姊:不是說好下次假日一起去玩嗎?
阿夜:是這樣沒錯啦!但是萬聖節裝扮派對很有趣啊~順便一說上次我是吸血鬼
阿夜姊:那~你不就更應該要和我換了嗎!
阿夜:萬聖節已經過了,又不可能再去打扮、準備派對的

阿夜姊:反正就算真的去裝扮好了,你那個叫啥部落格也一樣沒啥人氣…
阿夜:話題怎麼轉到部落格去啦!?
阿夜姊:有什麼關係~這也是很重要吧?而且不是聽說快要一週年了?
阿夜:一週年這是指在blogger這邊的,若真的去往回算,BOTSODG+的歷史會更久!
阿夜姊:HOTDOG,你辛苦了~
阿夜:是BOTSODG+,才不叫熱狗!
阿夜姊:那麼BOSTON?
阿夜:也不叫波士頓啊!?
阿夜姊:這個名稱怎麼像是咒文啊…算了,怎麼都好~我現在口喝了,去幫我買水來!
阿夜:喂!!!

阿夜姊:啊~!把繃帶換成紅色絲帶怎麼樣?很棒的點子吧!
阿夜:剛才不是在講部落格的話題嗎!!
阿夜姊:主題是萬聖節的話,還是要講萬聖節啊(笑)?
阿夜:……你這傢伙
阿夜姊:剛才講到哪?啊~對了~對了,就是紅色絲帶那個!
阿夜姊:不是說把身上弄著紅色緞帶,把自己當做禮物什麼的嗎www
阿夜:那就不是木乃伊了吧?
阿夜姊:阿吉,你就識趣點嘛~你應該聽了要很興奮才對啊?
阿夜:我為什麼一定要興奮…才行啊?
阿夜姊:毀滅性的遲鈍啊…
阿夜:在本人前講也太沒禮貌了吧!

阿夜姊:今年萬聖節真是一點意思都沒有~
阿夜:也還好吧?路上有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朋友裝扮,很可愛呢~
阿夜姊:阿吉…你、你原來是蘿莉控/正太控嗎(驚)!!??
阿夜:等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才沒有啊!
阿夜姊:→_→
阿夜:別用這種懷疑的眼神啊!
阿夜姊:那麼~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要常來這裡逛逛啊~
阿夜:喂!給我機會解釋啊!?



圖文創作


■提前慶祝聖誕節的感覺…??!!

阿夜:不是說要在光棍節換top banner(看板圖)?怎麼隔了這麼久啊!
好友甲:才晚一天吧?
阿夜:那就不是光棍節吧?
好友甲:是沒錯啦!但感覺原本那張覺得不行,所以就重新畫了~怎麼樣,這張很好看吧?

【阿夜姊之紅心皇后】


阿夜:好看是好看啦!嗯…這是小丑裝???
好友甲:不對啦!你這樣說你姊可是會不高興的吧!?
阿夜:沒關係,這陣子她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w=
好友甲:總之這不是小丑裝,這應該是紅心皇后的感覺吧?
阿夜:這裡為啥是疑問句啊?!
好友甲:因為之前聽你提什麼夢100啥不可思議國的活動,就想畫畫不可議國的梗啦!
阿夜:這梗還真的是到處都有呢…
阿夜:像是之前這裡有介紹過的愛麗絲 愛戀與迷宮不思議の國的白兔君
阿夜: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改篇的遊戲滿多的呢!
好友甲:哈哈哈~不管怎麼改還是會有人要玩哈XD
阿夜:好奇會改成怎麼樣的故直,然後跳進去玩,之後就很順理成章的玩下去了(笑)?
好友甲:這就是所謂的人吧(?)

好友甲:說到哪了,啊~就是說本來要畫成柴郡貓…
阿夜:,但是後來畫著就變成紅心皇后?也可說成紅心妖精?
阿夜:妖精就免了,她當紅心皇后我到覺得還滿適合的
好友甲:哦~
阿夜:由其是那句「給我砍掉他的頭顱!」這話(笑)
好友甲:原來是指那裡啊…
阿夜:???
好友甲:然後隔了這麼久,還有另個原因就是在研究新的畫法!
阿夜:新的畫法?
好友甲:想畫出動畫那種感覺啊>w<
阿夜:哦哦~但感覺這次好像沒有?
好友甲:其實11.11就整體弄好了,但總覺得不滿意,所以就修修修的…所以就會變成這樣了~
好友甲:總之,還在學習中啊!
阿夜:辛苦你了~

好友甲:所以說這張圖也可以當做聖誕節吧!
阿夜:為什麼這畫會變成聖誕節啊!!??
好友甲:紅色+金色=聖誕節?
阿夜:不不不!應該是紅色+綠色=聖誕節吧?
好友甲:綠色配這張感覺怪怪的吧?
阿夜:嗯?是這樣子嗎?
好友甲:總而言之就樣說定啦~
阿夜:給我等一下,我還沒答應這張當聖誕節啊!?
好友甲:下次作畫為3XXX年之後吧~啦啦啦!
阿夜:你別亂說啊?

好友甲:說了這麼久,應該要談談畫的工具還有其他的東西啦!
好友甲:老樣子從草稿、線稿,到完成作品,全部用滑鼠完成!工具SAI+PS!
好友甲:還有用了筆刷,筆刷真方便啊!要是筆刷也能直接弄出人物就好了www
阿夜:喂喂!

其他


破150萬瀏覽人數!感謝大家!

阿夜:總之,感謝各位願意來這裡了,之後還要常來這裡!還有要鼓勵喔!結束~
小空:你話也說的太少了吧!?
阿夜:感謝的話,之前有說吧?
小空:就算如此也要說出來啊!不然誰會知道啊!
阿夜:感謝*n
小空:你不想活了吧(笑)!
阿夜:快、快住手!!我的脖子啊啊啊!!!
阿健:你不制止一下嗎?
世界:嗯?他們不是玩的很開心嗎?
阿健:是嗎(汗)?

世界:…感謝,要如何的表示,才能讓對方能夠清楚的明白呢?
阿夜:不是說“謝謝你”之類的就好了嗎?
世界:但是若對方會是覺得不夠呢?
阿夜:唉?這、這個嗎…
小空:哼~這問題的答案,阿夜肯定想不出來吧XD
阿夜:那你說,這答案是什麼啊?
小空:嗯…謝…嗚!為什麼我要把答案該你講啊!這種簡單的事,自己去想啊!笨蛋!
阿夜:…竟然跑到了?
阿健:等會要記得去謝罪啊…阿夜
阿夜:為什麼?
阿健:總而言之,一.定.要.去!明.白.嗎(笑)!
阿夜:是!

阿健:關於世界的問題,我個人是覺得不論是用話語、文字或其他方式表達,只要抱持著真誠之心,對方就能收得到吧!
阿夜:要是真的收不到感謝的話,要不說個謝謝N遍,或是弄什麼999朵玫瑰之類的吧?
阿健:阿夜,最後那個不對吧…
世界:阿夜先輩、阿健先輩,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雖然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接受,但是我會努力的表示我的心情的!
阿健:是嗎?那麼要加油啊!
世界:是的!非常謝謝你們!

阿夜:心裡想在多,還是要有行動,對方才會知道呢!
阿健:是啊~由其是你種遲鈍型的呢(嘆氣)
阿夜:怎麼連你也說我遲鈍啊!?明明我是很纖細的
阿健:是是~
阿夜:總覺得被敷衍了…
阿健:好了,該說點感謝的話吧?在怎麼說『BOTSODG+~世界一空~』在BLOGGER也有150萬瀏覽人數了吧?
阿夜:咳…是啊!
阿夜:呃…這個嘛~

『BOTSODG+~世界一空~』打從心底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
不論是只來一次的訪客、偶爾來的訪客或是常常來的訪客們,都非常的謝謝你們!
謝謝熱心留言的訪客,謝謝你們提醒本站要改進的地方、提供新的情報、感想等
謝謝鼓勵本站的訪客,有你們的鼓勵本站會更有動力的繼續創作文章、更新文章!

非常謝謝您!

阿夜:嗚…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阿健:剛才不是說要有行動對方才會知道嗎?
阿夜:是沒錯啦!但這種氣氛果然有點不適合我XD
阿健:那麼,本站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多多鼓勵了!



站務報告【1512】
■12月Σ( ° △ °|||)
阿夜:已經12月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阿夜姊:是啊,阿吉的超能力一直都還沒覺醒,是不是缺少覺醒素材啊?
阿夜:你把我當成了什麼了啦!!!
阿夜姊:超級O莉?
阿夜:你夠了喔!!!

阿夜:說正經點的話題,到BLOGGER也要一週年了,應該要有慶祝活動才對吧?
阿夜姊:這種事怎麼樣都行吧?
阿夜:為什麼這麼說啊!
阿夜姊:那麼,你說說到時真的會有人要參加嗎?你看看上次那個脫出活動
阿夜:別這麼說啊!那次可是花很多時間準備和完成的呀!!!

阿夜姊:No zuo no die?
阿夜:才、才沒這回事!?雖然三次元很忙,但還是要辦個活動,來謝謝大家啊!?
阿夜姊:那麼,辦復刻活動吧?
阿夜:太沒誠意了吧?!
阿夜姊: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這樣?
阿夜:我竟然無言以對!?
阿夜姊:我贏了!!!

阿夜:這是什麼比賽啊…是說還是會辦,但可能是小型活動吧?
阿夜姊:阿吉~你還真是強硬,不過這樣的你我也很喜歡喔!快點到我房間啦>///<
阿夜:誰要到你房間啊!別靠過來啊!去!去!
阿夜姊:我被阿吉嫌棄了…哭哭
阿夜:別裝哭!
阿夜姊:阿吉懷心眼!哼~到時候,就算你求我,我也不會答應的喔!
阿夜:你放心好了,不會有的!!!

BOTSODG+~世界一空~

■聖誕節+一週年準備?

阿夜:總之,還是三次元老樣子~平凡的度過忙碌的每天…
好友甲:然後,某天回家路上,遇到神秘的少女=W=+
阿夜:什麼鬼?!
好友甲:神秘的少女開口說“我問你,你是我的Master嗎?”
阿夜:怎麼從三次元變二次元了!?
好友甲:嗯?難到要2.5次元?
阿夜:給我認真點!!!

阿夜:因為每天很忙…所以就連聖誕節,都沒有一點興奮感啊
好友甲:夥伴,這我能體會啊!每到這種重大節日,都會推出很多很棒的東西,都好想啊!
阿夜:……
好友甲:我都有當乖孩子,不曉得聖誕老人會不會來我家啊?
阿夜:我不是聖誕老人,我也不知道喔?

阿夜:是說,該準備聖誕節+一週年之類的活動了吧?
好友甲:啦啦啦~你說什麼啊?
阿夜:你這傢伙…
好友甲:哈哈~說笑的,這次要弄什麼啊?
阿夜:嗯~簡單點的……我想想
好友甲:A餐
阿夜:我不是說過給我認真點嗎!!!


BOTSODG+~世界一空~


2015年謝謝大家!

阿夜:2015年度過繁忙的一年,本站為了感謝各位的來訪與鼓勵,特別準備感謝活動喔(在下面)!
小空:……
阿夜:怎麼了?
小空:完全沒有進步啊!!??
阿夜:?
小空:你不是說要整理文章,是整理到哪裡去啦?還有和網友說話別這麼呆啊!還有你啊…啊啊啊~我要抓狂了啊!!!
阿夜:你別抓狂啊!冷靜啊!冷靜!

阿夜姊:在叫我嗎?
阿夜:誰叫你啊!
小空:啊!是阿夜姊~你好啊!
阿夜:臉也變得太快了吧…
小空:你說什麼!不、啊,阿夜~你也真是會說笑啊~呵呵
阿夜:……

小空:總之,你知道的吧!給我認真的反省至今所做的所有錯事!
阿夜:噫!!!
阿夜姊:喂~兩邊的兩位在說什麼悄悄話啊!該不會是什麼色色的話題吧(笑)
小空:討厭啦,阿夜姊~我是要阿夜好好的反省過錯,希望新的一年能有點長進啊!
阿夜:好痛!!!
小空:咳!

阿夜姊:喔~竟然讓可愛的小空醬這麼操心,都是我的錯啊!
小空:才、才沒那回事呢!阿夜姊不需要道歉的!錯的人是阿夜,對吧?阿夜???
阿夜:嗚、嗚嗚,是啊!唉?是我啊?
小空:當然是你啊!要不然還有誰啊!!!
阿夜:TWT

阿健:看來下次我親自過來叫比較快…
阿夜姊:我可是做了一件讓人愉悅的事喔?
阿夜:是讓人痛苦的事吧??!!
阿健:你們夠了喔!

小空:大哥,是有什麼事啊?
阿健:別說你忘了,等會要到世界家慶祝聖誕節的事啊?
小空:我、我只是…還不是因為阿夜那、那傢伙的關係…嗯,都是阿夜的錯啦!
阿夜:唉?又是我的錯喔!?

BOTSODG+~世界一空~


2016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夜姊:其實小空只是掩飾害羞,才會用“愛”的教育喔?
阿夜:我才不要這種“愛”的教育呢!!
阿夜姊:喔?是嘛~嗯~~
阿夜:你在打什麼鬼主意啊?
阿夜姊:沒什麼~

世界:歡、歡歡歡歡迎迎回家家,主、主人!!!
一行人:……
世界:嗚嗚…>//////<
世界的弟弟:大家,進來吧!

阿夜:是你做的吧?
阿夜姊:呵呵~還喜歡我的禮物嗎?
阿夜:……
阿夜姊:我只是告訴世界,穿上聖誕迷你裙,加上熱情的打招呼,這樣大家才會開心喔!
阿夜:開心的人只有你吧!

小空:這聖誕裝好可愛喔!世界真可愛!!
世界:謝、謝謝!不好意思啊>///<
阿健:這裙子會不會太短了,這樣會冷吧?如果不介意的話,我這罐裝咖啡,給你喝吧?
世界:謝謝阿健先輩關心,我沒事的!

阿夜姊:你看看這畫面真是溫馨,多虧了我呢!
阿夜:="=

世界:這、這個謝謝大家願意來「BOTSODG+~世界一空~」!雖本站來BLOGGER的時間不長,但遇到很多熱心的人,學習到了很多~很多!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事事順心>///<
小空:世界,說的太好了!比某人說的還要棒啊!
阿夜:你這傢伙!!
小空:我沒我說是你啊~哼

阿健:你們,新的一年也打算這樣嗎!
二人:!!!
阿夜:咳!不論是你或是我,在生活上都有很多事要處理,學業、工作、家庭等,有時真的是忙翻了~但是若是有大家的鼓勵的話,本站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小空:哼~我才沒有特別的感謝大家呢!!
阿夜:這個時候別傲嬌啊!?
小空:嗚…謝、謝謝,嗚~好了啦(>////<)!
阿健:小空其實很感謝大家的,我也一樣,對各位有感謝不完的話語!本站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希望之後能越來越進步,若對本站有什麼意見,也歡迎使用『聯絡本站』聯絡!
阿夜:那麼,一、二、三!!!
一同:2016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夜姊:大家都說了感謝的話,我的份怎麼沒了啊!
阿夜:你就不用了!

圖文創作


■感謝2015年,迎接2016年

好友甲:各位~“偽”活動來了啊!!!
阿夜:才不是“偽”活動啊!是“真”活動吧!?
好友甲:這次畫的不滿意啊!
阿夜:你不是畫了很久了嗎!?花了很多精神在上面嗎?
好友甲:果然要重畫啊!!
阿夜:給我等等啊!!!

好友甲:本來畫一張,但覺得不適合聖誕節,然後畫現在的這張,這張世界很可口吧?


阿夜:可口什麼啊!!!
好友甲:雖然覺得還不錯,但是想要讓圖中的世界動啊!所以就想到live 2d那個~
阿夜:喔喔~
好友甲:可惜…沒能在聖誕節弄出來啊orz
阿夜:哇…好可惜,我想看啊!!
好友甲:是想看世界乳搖嗎XD
阿夜:才、才不是這樣的啊!!!
好友甲:你害羞了吧!
阿夜:就說了!沒有!!!
好友甲:弄不出來就先算了,要腦補的話請隨意~
阿夜:不准把世界當成腦補的對象!

好友甲:總之,完全靠滑鼠+sai+ps+photocap完成!
阿夜:那麼,廢話說完了~來說活動吧!
好友甲:剛才的話不是廢話~

感謝2015年,迎接2016年感謝活動:
尋寶遊戲!!!

活動時間:
2015/12/24 ~ 2016/01/10(已結束)

活動玩法:

1.活動的期間,會在本站的文章中看到星星圖片,星星圖片上會有密碼的一部分!

2.星星圖片有10張,會分散在本站的10篇文章中,努力去尋寶吧!!!
提示:一種文章分類只有一篇文章才有星星圖片,一篇文章只有一張星星圖片!

3.找到星星圖片10張後,請依下面的(01)~(10)排列就可以得知密碼!
(01)紅色星星
(02)橙色星星
(03)黃色星星
(04)淺綠色星星
(05)深綠色星星
(06)淺藍色星星
(07)深藍色星星
(08)紫色星星
(09)桃紅色星星
(10)灰色星星
提示:例如在第一篇文章找到紅色星星(w),在第二篇文章找到橙色星星(2),第三篇文章找到黃色星星(f)…找到10種星星後,排列順序就會得到密碼(w2f…)

4.到領取獎勵的頁面,輸入密碼就可以獲得獎勵2016年年曆圖!為本站的繪師好友甲繪製(即上圖)。

示:獎勵圖和參考圖並非完全一樣,是更大張、更精緻的2016年年曆圖喔!請把握機會,活動結束就沒有了喔!


注意事項:
(1)此次的活動重在感謝各位網友們,故不會很難,時間也夠,請自己破關喔!
(2)獎品(圖片)、遊戲設計是屬本站BOTSODG+,請不要分享到不是本站的地方!
(3)成功獲得獎品(圖片)的網友,在請不要公開劇透(包含答案、提示等)
(4)若對本次活動有建議或疑問請至「聯絡本站」填寫表單,但不能要答案、提示!
P.S.若無法輸入密碼的話,請換個裝置試試(EX.WIN電腦),因為這邊測試是OK的!
(5)活動結束後會公開答案,並且為了感謝各位參與,會追加「番外小劇場」!


活動結束,謝謝各位參與!!!


2015年謝謝各位,2016年本站也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