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謝謝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打從心底的感謝各位!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6/01/11

[站務/圖文創作]16.01/02務報告+其他(2月站務+瀏覽人破200萬感謝)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站務報告【1601】


■新的一年,感謝與努力!

阿夜:各位記的去年開的感謝網友活動「感謝2015,迎接2016」嗎?活動順利結束了~
小空:唉~這活動辦的太差了啦!是誰想的點子啊?
阿夜: ……
小空:是嗎~原來如此,沒啥人氣也是應該的嘛!
阿夜:才不是這樣的,肯、肯定是因為新的一年,大家都忙著考試、工作、家庭等等,所以才忘記參加的!!!!
小空:好吧╮(╯▽╰)╭ ,你這麼說就當做是這樣吧?
阿夜:你這是什麼態度啊…感覺超不爽的="=
小空:什麼啊?!我可是!!我可是!因為…新的一年才不想和你吵的,你!!!

阿健:看這樣子…他們又要吵起來了,該去制止他們了吧?
阿夜姊: 就是你這樣子,他們才會這樣吧?
阿健:哈?
阿夜姊:在等一等~說不定兩人就會擦出火花了吧 ( ´艸`)
阿健:有的時候真是搞不懂你…該說你是惡趣味,還是…
阿夜姊:這好事一定要告訴世界才行~心動不如行動,馬上打電話(ΦωΦ)
阿健:……(嘆氣)

◆◆◆BOTSODG+~世界一空~◆◆◆


小空:……
阿夜:喂…(嘆氣)
阿夜: 嗯~不管你了,首先不論各位有無參與活動到,還是要公開答案啦!
阿夜:首先,十顆星分別在下面文章中出現:紅【星座】、橙【女兒節】、黃【韓語】、淺綠【眼睛】、深綠【YRMU】、淺藍【list】、深藍【翻譯】、紫【未來】、桃紅【上傳】、灰【保溫】,收到十顆星就能得知密碼,就能解鎖禮物了!
阿夜:感謝小劇場在下面~這樣,再次的謝謝各位網友參與,還有準備禮物的好友甲,打從心底的非常感謝!

世界:呼呼…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阿夜姊:這發展一點都不有趣啊!給我LOAD重來啊!?
世界:唉???
阿健:別管她,我們過去吧(笑)!

阿夜:什麼啊…我都快說完了,你們才來啊?
阿健:抱歉~抱歉!還不是那個傢伙,我們才晚來的,是吧?世界(眨眼)
世界:唉?嗯、嗯
阿夜姊:不准說我是“那個傢伙“,我可是…嗚(摀住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健:那麼,該說說新的一年,本站的展望了吧!
阿夜姊:嗚~
阿健:相信不論你或我,都是為了生活在而在拼命的人,每天度著非常的繁忙的日子,但也有想放鬆自己的時候吧?這我能了解,我也是位很忙碌的人,但也不會忘記讓自己的身心放鬆,這…
阿夜姊:嗚~!!!
阿健:!!!
阿夜姊:要是等你說完這長篇大論,我肯定會被你害的窒息而死亡!!!
阿夜姊:這時候就要好好補補魔力了!
世界:等等、等一下啊!!!
小空:什、什麼!?
阿夜:放開她們啊~喂!?

阿夜姊:話說回來,阿吉~剛才怎麼沒救我啊!你真壞~
阿夜:呃…相信你沒問題的?
阿夜姊:啊~果然是我的阿吉~這麼相信我,我好感動啊!!!
阿夜:你是怎麼理解這話的?還有我不是你的,還有別抱上來啊!!!

世界:好感人的家族愛呢!小空會和阿健這樣抱在一起嗎?
小空:唉!?怎、怎麼會啊啊!兩、兩個人、人抱、抱一起什麼的!!??
世界:是這樣子啊…唉?小空?
小空:……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姊:看來“世界光炮”不能小看啊!原因:害羞至死
世界:怎麼辦?我竟、竟然殺了人啊啊啊啊QAQ
阿夜:喂喂~明明她只是昏過去啊!看你亂講的,世界都相信了啦!
阿健:……(扶額),你們兩個給我去罰站去(笑)!

阿夜姊:唉~我才不要當學生呢!我要當性感的黑絲老師啦!!!
阿夜:唉?也包括我?
阿健:當然!快點去(笑意加深)!

阿健:唉…
世界:嗚~小空、對、對不起…我QAQ
阿健:小空由我照顧,所以世界你就放心吧!
世界:但是…
阿健:嗯?還是說信不過我?
世界:怎、怎麼會!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即使各自忙於生活,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更新、創作文章的,有了大家的鼓勵,「BOTSODG+」會繼續加油的!沒有和大家常聊,但是是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
阿健:說得真好(拍手)!
世界:沒、 沒這回事(害羞),阿健先輩肯定可以比我說的更好的!
阿健:…我大概會被嫌囉唆吧!
世界:不會的!阿健先輩是為我們大家才會說的,適度的放鬆才不會累積過度壓力,而讓自己的身心生病對吧?
阿健:是啊~希望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世界:新的一年,本站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阿健:若是對本站有什麼意見,需要改進的地方,或是想看什麼文章等等,請各訴我們喔!

阿夜姊:對了~對了,想不想看我穿水手服的樣子啊?還是大家愛看性感的黑絲老師呢?
阿夜:你就別鬧了啊!



站務報告【1602】

■瀏覽人數破200萬人次!感謝各位!

世界:嗚~!
阿夜:世界別哭~嗚嗚!
小空:為什麼連阿夜你也要哭啊!!!
阿健:謝謝各位的拜訪,本站的瀏覽人數破200萬了,真心感謝各位!

小空:你們要感動到什麼時候啊!戰鬥還沒結束!我們要朝下個目標300萬前進啊!
阿健:這叫戰鬥嗎… ?
阿夜:阿健吐嘈的好!痛!為毛打我啊!
小空:哼~

阿健:好了~該說進入正題了吧?不然大家應該會回上一頁或按X離開吧?
阿夜:這可不行啊!!!來來~小空,感謝的話!
小空:嗚…雖現在生活很忙,但我還是不會讓阿夜不會亂搞網站的,請大家放心!
阿夜:我才沒亂搞!小錯誤我都改進了啊!
小空:那就不要有小錯誤不就行了嗎?這是給大家添麻煩啊!
阿夜:各位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把錯誤的地方告訴本站,本站收到會更正的!

阿夜:那麼接下來輪世界了,來~
世界:是!各位新年快樂!非常感謝各位能來到這裡,本站會繼續加油!嗚嗚~!
阿夜:來~面紙!
世界:謝謝,阿夜先輩!真的是太感動了…所以不禁就…嗚~
阿夜:這我能了解的!謝謝各位的鼓勵!本站能做到會盡量做的!還請各位繼續鼓勵喔!!
阿健:我和其他人一樣,打從心裡感謝各位,若本站的文章能幫上忙,是本站的榮幸呢!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那麼,感謝的話~就到這裡,接下來~談談近況吧!
阿夜姊:為什麼把我晾在一邊!不公平啊!
阿夜:還不是上次你來亂!
阿夜姊:那不是亂~我說的真心話啊!
阿夜:我才不會相信呢!

阿夜姊:近況的話~一定要搶先談情人節吧?
阿健:情人節還到吧?
阿夜姊:我不管~就要談談情人節!!!首先,問問小空~想送誰Chocolate啊!
小空:唉!我、我嗎?!話先前頭,我、我才不會送給阿夜呢!
阿夜:無所謂,去店裡可以買到一堆Chocolate~
小空:真寒酸的情人節呢!就算到時候你求我,我也不會給你的~哼!

阿夜姊:那~世界呢?
世界:那個…家人份還有附近鄰居的…還有小空的…還有~
阿夜:等等!該不會全部的人都有份吧?
世界:因為受到大家平常的照顧,小小的心意這是應該的!
阿夜:哇~謝謝!世界真好~不像某人啊~老是喜歡裝傲嬌!
小空:呵~剛才是誰說無所謂啊!要是真無所謂的話,那麼世界的Chocolate也不需要了吧?
阿健:你們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阿夜姊:誰來買個Popcorn,好戲要上場了~
阿健:你夠了吧…

阿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事事順利!
小空:本站會繼續努力!雖然生活很忙,但是會盡量更新和創作的!
全員: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感謝活動準備中!
好友甲:懶癌中~
阿夜:別這樣啊!!!
好友甲:開玩笑的!有在弄了~你也知道新年活動特別多嘛~!還有情人節活動要肝呢!
阿夜:這種事別管了~要肝也要肝這裡面啊!

好友甲:難道我進了血汗公司了2333
阿夜:什麼時候讓你錯覺這裡是公司了?真的開公司的話,這裡也不會肝的!
好友甲:那麼~我要跳級當公司裡的王!
阿夜:歡迎啊!首先,你要練到等級999999才行!
好友甲:我需要修改器~
阿夜:請手動練級!好了~別鬧了!是說“那個”會出來嗎?

好友甲:在說“那個”之前…不知道要以新年為主?還是情人節為主?
阿夜:兩個主題合併如何?
好友甲:Monkey(新年)拿Chocolate(情人節)嗎?好妙啊~
阿夜:別開玩笑啊!
好友甲:那Chocolate Monkey…?
阿夜:為毛只有想到Chocolate和Monkey啊!?

好友甲:沒辦法~腦袋缺靈感了,去逗老婆了~拜!
阿夜:逗老婆是什麼鬼!
好友甲:I'll Be Back!
阿夜:=_=|||


圖文創作


■感謝活動後~特典劇場!

【前言】

阿夜:感謝各位參加「感謝網友活動」,為了謝謝網友準備了番外劇場喔!
好友甲:這個劇場是我寫的,以世界為主角的故事!帶點奇幻又有點溫暖的故事!
阿夜:是說這故事怎麼來的?
好友甲:yy出來的作品~很棒吧?
阿夜:噫!我們的形象被徹底崩壞了啊!話說…我的部分怎麼沒有啊?!
好友甲:有啊~那頭馴鹿桑不是嗎!
阿夜:太慘了…QQ
阿夜:總之別盜文…還有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好友甲:那麼,開始吧!啊~因為是劇場所以內容會縮短,但最後會補充一些設定的XD

◆◆◆BOTSODG+~世界一空~◆◆◆


【01】愛皺眉頭的女老闆

世界:嗯…?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
世界1:你還在發什麼呆,還不快換上制服!
世界:哇哇哇~接住了…這不是聖誕老爺爺的服裝嗎…?
世界2:走開!別擋路!
世界:對、對不起…唉~~~~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世界1:你怎麼還沒換上啊…你這樣可是會被boss咆哮的啊?
世界3 :嘻嘻嘻~要不我來幫你換好了?
世界:不、不用了!!!這、這個…
世界1:換衣間在右邊,你走反了啊!
世界:嗚嗚~真、真的對不起啦啦啦>_<

世界:這裙子穿起來比想像的短啊…好害羞啊…小空?
世界:請等一下啊!小空!!呃…那個…???
小空:誰允許你直呼我的名字…報上編號來!
世界:編號…?
小空:是嗎…那臭水桶竟然讓“殘缺品”在外面亂逛…
世界:嗯?

小空:沒什麼…你下次要叫我BOSS知道嗎?這拿去,然後馬去301室!
世界:那個…請你等一下!
小空:什麼事?
世界:給我這裡的平面圖,非常的謝謝你,還有眉頭別皺的這麼緊比較好喔?
小空:什…?!還不趕快給我去!!!
世界:是!!!


◆◆◆BOTSODG+~世界一空~◆◆◆

【02】幽默的水桶桑

世界:這裡就是301室對吧?對不起,打擾了…
水桶(?):恭喜~你是第9999999+1的旅客~~~喔呀?
世界:水桶竟然說話了!!??
水桶(?):我是有頭有身的,不然我證明給你看!!看我的優雅的飛撲~~
世界:唉?!水桶桑別、別靠過來啊~~~~~~~~~!!!!
水桶(?): 痛痛痛…
世界:嗚嗚(TWT)

好友甲:雖然晚了一點,我叫好友甲,夜露死苦!
世界:我、我叫世界,請多指教!剛才真的很對不起!
好友甲:沒關係~比起那個不如聊聊你的事吧?例如你的興趣是什麼?喜歡吃什麼食物等等!
世界:那個…
好友甲:啊…還有叫我“好友甲”就行了!
世界:是…雖然有些突兀,但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你不會相信吧…
好友甲:哈哈~我知道你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喔?
世界:唉?

世界:所以說剛才看到的我,都是好友甲桑製的人型機器人嘍?好厲害!和真人一樣呢!
好友甲:老是被BBA說噁心什麼的,像這樣被讚美還真頭一次啊…好感動~謝謝你啊!
世界:BBA???
好友甲:噓~你可別和BOSS講,要保密啊!
世界: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我會保密的!

好友甲:我想…你來到這個“世界“應該不是偶然,或許是為了完成“某個使命”也說不定?
世界:是這樣嗎?
好友甲:沒錯!不就是找同伴➞打魔王➞救公主這流程嗎…喔?是救王子才對~啊哈哈!
世界:請你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廣播:編號2016-S1131到白雪廣場集合!重覆一遍~編號…
好友甲:是不是叫你啊?你看一看手環上面…
世界:原來編號在手環上面,謝謝你!那我過去了!
好友甲:不用謝我,至於“使命”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但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的~加油嘍!
世界:我知道了!真的謝謝你!


◆◆◆BOTSODG+~世界一空~◆◆◆

【03】勇氣可嘉的男孩

世界:馴鹿桑雖然不會講話,但多虧你我才能把禮物平安送達,謝謝馴鹿桑!
禮物袋(?):嗚嗚…救、救救我!
世界:禮物袋說話了!?
男孩:呼…終於出來了,大姊姊…你可以載我去魔女的家嗎?我的弟弟被魔女抓走了!!
世界: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健:我叫阿健,魔女趁我不在時,把我的弟弟給抓走了,我很擔心我弟弟,拜託了!
世界:我知道了!我會載你去見魔女桑的,我會請她下次要寄邀請函到家裡才行!
阿健:呃…這裡我該吐嘈嗎?總之,謝謝你大姊姊!

世界:只要打開這扇門,就能見到你的弟弟了~那麼事不宜遲,按門鈴吧!
阿健:大姊姊等一下!帶個武器進去比較安全吧?
世界:為什麼見面要帶武器?啊!糟糕,忘了帶見面禮怎麼辦(TWT)
阿健:=_=|||
魔女:外面的客人不進來坐坐嗎?屋內有好吃的甜點喔~
阿健:糟了~是魔女!快躲起來!!
世界:唉!?

阿健:大姊姊你就躲在這裡,我出去就行了!
世界:小弟弟等一等啊!
阿健:我在這裡!你這個卑鄙的魔女,打算對我弟弟做什麼!!!
魔女:卑鄙啊…我就當是讚美好了~小弟弟勇氣可嘉,那~你的同伴不打算過來嗎?
阿健:這不關大姊姊的事…唉?!大姊姊你怎麼出來了!?
世界:因為我是小弟弟的同伴嘛~怎麼會讓你獨自面對魔女桑呢?
阿健:大姊姊…

魔女:多麼讓人感動的友情啊~大姊姊給你們拍拍手!
魔女:好了~你們要站在門外多久啊?我們快點請進屋好不好吧?呼~好冷啊…
兩人:……
魔女:放心~你弟弟沒有事,剛才我是說著玩的,他在床上睡的可熟了!
阿健:大姊姊,走吧!若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會保護你的!
世界:謝謝你,小弟弟!

◆◆◆BOTSODG+~世界一空~◆◆◆

【04】喜歡熱鬧的魔女

魔女:我說的沒錯吧?你弟弟平安無事!
兩人:……
魔女:我們別吵醒他,先到會客室喝杯熱可可怎樣?我看看斗篷要放到哪裡好呢…
世界:你是…阿夜先輩的姊姊!?
魔女:什麼…?我想你應該是認錯人了,我不認識這個人喔?
世界:是、是這樣啊…果然這“世界”和我知道的“世界”不完全相同啊…
魔女:你能說的更仔細點嗎?關於你說的那個“世界”的事…

魔女:我記得有本書好像有提…我去找看看,嗯?小弟弟,你還對我有戒心啊?
阿健:那當然!因為你趁我不在時,把我的弟弟給抓來了啊!
魔女:那是你弟弟迷路,我才請他進來吃甜點的,後來他累我就讓他到臥室裡睡覺嘍!
阿健:……
魔女:也是…不會有人會相信我的,就連我的妹妹也是,她離開這個家,只剩我一個人…
世界:魔女桑…雖然我們沒有見面多久,但我、我願意相信魔女桑!
阿健:大姊姊?!
阿健弟:好吵啊… 啊,哥哥…?

魔女:不論你們相不相信,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和你們說了…
世界:魔女桑…我若見到你的妹妹的話,一定會和她說你很想她,請她來見你的!
魔女:世界醬,謝謝你…祝福你能平安的回到原來的“世界”!
世界:是!
魔女:你們兄弟要好好相處啊!
阿健:……
魔女:是嗎…要是改變心意的話,下次就和你弟弟一起來吧!那麼…拜拜囉!

阿健:這明明不關大姊姊的事,大姊姊卻還願意幫助我們…
世界:我和小弟弟可是朋友啊~朋友有難就是要互相幫忙啊!
阿健:朋友…
世界:接下來讓我把你們送回去吧!
阿健:大姊姊,如果可以的話,我能不能和你…!!
世界:不~行!不能讓你的父母和弟弟擔心啊!
阿健: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大姊姊,真的很謝謝你!!拜拜!
世界:嗯!拜拜!


◆◆◆BOTSODG+~世界一空~◆◆◆


【05】過去、現在與未來

世界: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呢?啊…那張照片?是魔女桑?
小空:魔女桑…?
世界:是的…在送禮物的途中認識的!魔女桑的妹妹該不會就是…
小空:是我的姊姊…
世界:那個,魔女桑很想念你,她希望你能回去!
小空:我是不會回去那個家的…

小空:和家人之間相處只能感受到陌生與敷衍而已…現在的我只要工作和睡眠就行了!
世界:怎麼會…工作和睡眠是很重要,但家人也很重要啊!!!
小空:況且我們還吵了一架… 就算去見了她,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才好啊?
世界: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何而吵,但把你真正的想法告訴她吧!你的姊姊一定能了解的!
世界:拜託了,去見魔女桑吧!小空桑!
小空:就說叫我BOSS,真是的…她那麼想見我,我就去見她吧!

魔女:這真是天大的驚喜!你該不會偷偷用了魔法吧?
世界:才沒有這回事,小空桑內心其實很想見你的,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而已!
魔女:謝謝了,世界醬,這大概是我這生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呢!
世界:嗯,不用客氣!
魔女:小空醬~好想你啊啊啊~~~~
小空:等等,別抱的這麼緊啊!!!

馴鹿桑:太好了!!
世界:唉?馴鹿桑說話了!?
馴鹿桑:這點小事別在意啦~希望她們能夠放下一切,盡情的聊呢!
世界:嗯!怎麼回事!我飛起來了!
馴鹿桑:看來你該回到原本的“世界“了…
世界:雖然時間很短,但很謝謝馴鹿桑和大家的照顧! 馴鹿桑拜拜!大家拜拜!!
馴鹿桑:拜拜!有事別放在心裡,放鬆心情和家人聊聊啊!
世界:唉?等等!! 


◆◆◆BOTSODG+~世界一空~◆◆◆


【後記】

好友甲:特典劇場~結束,感謝各位收看,這個我們的形象被徹底崩壞的故事www
阿夜:我出場的機會也太少了吧QQ
好友甲:我也出場不多啊~
阿夜:你占了一話,我只有最後幾句話啊!!!
好友甲:好好~那麼,下次寫馬猴燒酒小夜,不就行了吧?
阿夜:不,那種故事不看也罷……
好友甲:或許會意外好評也說不定啊~
阿夜:好了~差不多要說說設定、補足故事的地方吧?
好友甲:OK!

好友甲:首先,主角世界~
◆世界: 不知如何處理煩惱的她,神明讓她穿越到另個“世界“,讓她解決魔女與小空姐妹倆的問題,藉此知道有煩惱不需藏於心,可以和家人聊聊喔!
阿夜:好奇妙的設定啊…
好友甲:難道要打開書本被吸進去,那種穿越比較好嗎(笑)?
阿夜:那…還是這種穿越好了XD

好友甲:然後魔女與小空姐妹倆!
◆小空:送聖誕禮物公司的老闆,專注工作而忘了和家人相處,和魔女吵架而離家。
◆魔女:喜歡與人聊天和熱鬧氣氛,常被妹妹嫌囉唆,其實是關心妹妹的好姊姊。
好友甲:其實姊妹倆都在意對方的心情,害怕被對方討厭,而遲遲踏不出第一步呢!
阿夜:見面,好好談談不就行了!悶在心裡久了會生病啦~對了…為啥叫魔女啊?
好友甲:在N話出場馬猴燒酒小夜和魔女玩PK戰啊2333
阿夜:什麼鬼="=

好友甲:那就把剩下都一起介紹~就結束啦!
◆世界人形機器人:水桶桑製,每種“世界”有不同專門(包裝、送禮等),也有不同的個性。
◆水桶桑:和小空為舊識,為何以“世界”的樣貌來做機器人這是謎。
◆阿健:愛弟弟的好哥哥,正義感十足!弟弟是因想找哥哥而迷路,後被魔女看見帶走。
◆馴鹿桑:正體不明的鹿。
阿夜:正體不明算什啊!!??
好友甲:哈哈哈~那麼,謝謝各位網友們,之後還請各位多拜訪和鼓勵啊!

◆◆◆BOTSODG+~世界一空~◆◆◆


感謝瀏覽人數破200萬人次+歡慶節日之top圖

阿夜:說好的Chocolate Monkey呢?
好友甲:被我的觸手吃掉了XD
阿夜:噫! 觸手!!??
好友甲:開玩笑的~不過新年、情人節都過了啊…
阿夜:不是早就叫你畫了…昨天才搞定,還是應該說今天?
好友甲:其實早就弄好了,但是看起覺得怪怪,怎麼弄都弄不滿意啊…



阿夜:是說新年、情人節的主題,怎麼會畫小空穿著軍官服???
好友甲:因為畫的途中,看了XX女軍官所以就不禁的畫了XD
阿夜:……喂!
好友甲:不過為了符合主題,有特別搭配過,像是Chocolate、粉色看起來比較少女的色調!
阿夜:嗯~感覺有點微妙啊…
好友甲:和毀三觀的圖比較怎麼樣?
阿夜:…還是這張好看XD

好友甲:對了~這畫同樣從草稿到完成全部都用一隻滑鼠完成的!
阿夜:快去買個板子來畫啊!
好友甲:那是邪教!
阿夜:別鬧!
好友甲:工具是SAI+PS,還有黑板是網路素材~這張圖很用心在弄啊!下次努力弄會動的!
阿夜:喔~終於要來了嗎!?別弄太久了啊?
好友甲:嗯…我要和我的老婆們商量看看~啊!
阿夜:這種事不需要吧?!

好友甲:雖然這次的圖是新年、情人節的主題,但也包含了感謝米那桑拜訪本站的意思喔!
阿夜:是啊,啊…終於發現哪裡微妙了!
好友甲:哪裡?
阿夜:這張圖應該改成黑化的臉吧XD
好友甲:要改的話應該改成玩壞的臉吧?
阿夜:你比我會玩XD
好友甲:哈哈~不玩了,繼續玩的話,小空可是會生氣的啊~

阿夜:也是~總之,本站瀏覽人數破200萬人次,非常謝謝各位!
好友甲:今後也請米那桑繼續鼓勵本站啊~夜露死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