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6/03/10

[站務/圖文創作]16.03/04站務報告+其他(4月站務+300萬人感謝♡)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站務報告【1603】


■2月之後…3月繼續?

阿夜姊:想呆在床上不想動啊…!
阿夜:說這種話行嗎!!? ?待會可是要去阿健家唉!!!
阿夜姊:若阿吉吻我的話,我就考慮起來❤
阿夜:再說這種蠢話,那我先走嘍?
阿夜姊:阿吉…最近越來越不可愛了~ 
阿夜:我才不想被人說可愛呢!

阿夜:晚來抱歉!還不是這傢伙太會賴床了…
阿健:要用我的鬧鐘試試看嗎?雖然有些舊了,但這個鬧鐘的聲音滿響的!
阿夜:謝謝好意,不過我想這傢伙…應該會把它丟到倉庫不用吧?
阿健:你為什麼不用鬧鐘?
阿夜姊:因~為阿吉是我的鬧鐘啊❤
阿健:==|||

阿夜:從明天起我就不叫你起來了…
阿夜姊:是沒電了嗎?需要我幫你補一補嗎❤
阿夜:別抱上來啊!!!
阿健:感覺前方好刺眼…是我的錯覺嗎?
阿夜:那絕對是錯覺,這是性~騷~擾啊!!!
阿健:辛苦了…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姊:對了,怎麼不見其他人?小靜和小蘭呢~
阿夜:小靜和小蘭是誰啊!?是世界和小空吧!!!
阿健:世界和小空的話,她們去買東西,我想很快就回來了!
阿夜姊:呵呵~那麼就在她們回來之前,先來問個問題好了~有沒有準備白情的回禮啊?
阿健:這可真是突然啊…
阿夜姊:別說收了情人節的Chocolate,忘了白色情人節的回禮了喔(=3=)!
阿健:放心,你的份會準備的…

阿夜:這傢伙有送Chocolate給你喔?
阿健:姑且算有吧…
阿夜:姑且是什麼意思啊?
阿夜姊:喔~阿吉在意我給他的Chocolate是本命?還是義理的嗎?
阿夜:為毛我會在意?我只是想阿健若吃了你親手做的Chocolate,肯定跑洗手間了…
阿夜姊:我又沒有下藥怎麼會跑洗手間?阿吉的Chocolate就有喔!是特別版的~
阿夜:還好我沒吃!!!

阿夜姊:就想說情人節那天怎麼沒到夜襲我…原來是這樣啊,下次要逼你吃下去!
阿夜:這到底是什麼Chocolate啊!!?? 
阿夜姊:O藥Chocolate❤
阿健:我該慶幸…我吃的是商店買來的Chocolate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健:你們回來了啊!啊,東西我來拿就好了!
小空:謝謝大哥!
世界:謝謝阿健先輩!

阿夜姊: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好玩的遊戲喔?
世界:CYBIRD美男系列如何?前陣子很多角色都能攻略了,而且還有新作「美男革命」呢!
小空:不知道要不要入坑啊(>_<)
世界:不用急慢慢考慮吧!
小空:嗯!說的也是~那我去廚房幫忙大哥哦!
世界:若有什麼要幫忙的話…
小空:世界已經幫了很多了,就乖乖坐著和阿夜姊他們聊聊吧!
世界:呵呵,我知道了!

阿夜姊:除了CYBIRD的新作就沒了?
阿夜:新作…嗯,應該說是中文化吧?EMIQ的作品會陸續中文化的樣子,先是狂愛無人島
阿夜姊:喔~就是你說O愛…
阿夜:就說了不叫這個!還有就是中文版的美男宮殿,之後要叫新美男宮殿吧!簡稱新宮?
世界:之前美男宮殿是簡稱王宮,100日的公主簡稱新宮喔?所以這個簡稱新宮不太好吧?
阿夜:說的也是,那該怎麼簡稱好呢…?
阿夜姊:說不定過個一陣子會改回去了?只要公主們大說和他們說“還我要原來的版面”就行!
世界:嗯…看來要等新的美男宮殿中文正式版出來才行決定呢!
阿夜:是啊!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呃~阿夜先輩,應該要談談BOTSODG+~世界一空~的站務吧?
阿夜:說的也是,雖然每天生活很忙,但還是會努力更新、創作的(>_<)
世界:是的,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還有若對本站有什麼建議歡迎說出來喔!
阿夜姊:沒有建議~散~會!!!
世界:……嗚!
阿夜:散什麼會啊!?世界別難過啊!
世界:我沒事的~最後謝謝各位的拜訪、鼓勵~本站會繼續加油!

阿夜:你學學世界啊~多認真!
世界:沒、沒這回事的,我還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的(>///<)!
阿夜姊:真無趣……我回去了!
阿夜:喂、等等! 
世界:阿夜先輩不去追嗎?
阿夜:她只是鬧脾氣,沒事沒事~
世界:這樣好嗎?

小空:吃的做好了喔~嗯?阿夜姊呢?
阿夜:……
小空:怎麼了? 
阿夜:抱歉,我去拉她回來~
世界:阿夜先輩…

站務報告【1604】


■4月會議?

好友甲:諸君~那麼開始例行的會議吧!
小空:阿夜~
阿夜:你的笑容很恐怖唉…
小空:那螢幕上的傢伙是你的好友吧!為什麼一付老大的樣子? 而且頭怎麼戴著水桶?
世界:好像在哪裡見過的樣子…
小空:你認識這個怪水桶啊?
世界:嗯~是在哪裡呢?
好友甲: Excuse Me?
阿健:好了好了,我們先聽聽內容吧?

好友甲:咳…那麼我們開始吧!諸君,這世界已經腐敗了!!!
小空:我不行了~誰快來阻止這個中二啊!!!
阿健:小空,冷靜點!
世界:我、我沒腐敗啊(Q_Q)
阿夜:世界,那傢伙說的不是你…
世界:唉?是這樣嗎,對不起>///<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正經點啊~不然我會被誤會的啊!
好友甲:是我們之間得“秘密關係”會曝光?
阿夜:別亂說啊!?
小空:“秘密關係”難道是…那個>///<!?
阿健:“那個”是指哪個?
小空:呃…就是那…

阿夜姊:小蘭說不出的話,就讓我來說吧!!!
阿夜:你剛才跑到哪去了啊!?害我剛才找你半天唉!!!還有不是小蘭是小空啊!!!
阿夜姊:我可是“秘密武器“唉~當然要在最關鍵的時候登場啊!
阿健:這算“關鍵的時候“嗎?
阿夜:對她認真就輸了…
世界:所以說的“那個”是什麼呢@@?
阿夜姊:那當然是~
小空:不~~~行~~~不行說啦!!!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肅靜!肅靜!肅靜!保持法庭肅靜啊~~!
阿夜:這什麼時候變成法庭了啊…
阿健:……
阿夜姊:怎麼了~老媽說不出話來了?
阿健:隨你們去鬧吧…="=

世界:我、我們開始例行的會議吧!!!
全員:哦!
好友甲:我老大位置瞬間被奪了!?泣~~~
世界:阿夜先輩,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阿夜:喔~有時忙晚更新、晚回留言對大家很抱歉,但會盡量幫忙的大家解決疑問的orz
阿夜姊:那留言說~幫我過關好嗎?這種怎麼辦XD?
阿夜:無理取鬧、來亂的除外=_=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那麼,小空有什麼要報告的呢?
小空:坑太多玩不完!
阿健:這是你的問題吧…
小空:可是啊~每位都很帥嘛>///<
阿夜:把眼睛遮住,就看不見誘惑了?
小空:我才不要接受奇怪的PLAY!!!
阿夜:冤枉啊~大人!

小空:還有中文版進度太慢了!!!
阿健:這不是本站的報告吧?
世界:中文版的工作人員們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才會進度慢,好擔心啊!
阿夜:要是這樣的話…那還好,但如果事實是…
阿夜姊:總結,去學第二語言~
阿夜:你別來亂!!!
阿夜姊:才沒有亂~學了第二語言,不只遊戲~其他的地方也很有用啊?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各位,請~肅~靜~!
阿夜:話說那傢伙怎麼不見了啊?螢幕變得黑漆漆的…
阿夜姊:大家呼喊著“好人,我愛你”的話就會出現?
阿健:那位是叫好友甲吧?
世界:那、那大家一起~
小空:世界,你不會真的想要大家說這話吧?
世界:但是,這樣好友甲桑就會回來啊?

阿夜:叫我對那傢伙說這種話,我看還是算了
阿健:我也是…不過, 先把會議結束再說吧?
阿夜:世界~來說結束的話吧?
世界:嗯~很感謝各位來本站的訪客,雖然沒辦沒和每位訪客一一的道謝,但是本站是真心的感謝各位的來訪與鼓勵,也很謝謝各位訪客的體諒,本站還請多指教!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還有,大家~我愛你???
好友甲:我來了~
阿夜:我說的“大家”,可沒有含“好友甲”~
好友甲:以後每個人都要叫“我愛好友甲”才能進站!
世界:唉~~~???
阿夜:愚人節玩笑,大家可別當真的啊(笑)

小空:對了~說到愚人節,那張top banner是怎麼回事!!??
好友甲:不是把你畫的夠美了…本來還想顏藝呢~難道是奶不夠大啊?
小空:阿夜,把這傢伙的住址交出來,我要和這傢伙見面把這傢伙給逼(消音)
好友甲:我可沒有被道具綑綁的嗜好?妹子,你要強上???
阿夜姊:NTR現場!
阿夜:別亂說,哪來的NTR現場啊!!

◆◆◆◆BOTSODG+~世界一空~◆◆◆◆


■賀!瀏覽人數破300萬!!!

好友甲:諸君,我們來作戰會議!
小空:你給我閉嘴!!!
阿夜:恭喜~瀏覽人數破300萬(>3<)
阿夜姊:300萬拿來買什麼好呢~
阿夜:是300萬人瀏覽,不是300萬現金啊!!!
阿健:唉(嘆氣)…
世界:阿健先輩,嘆氣的話,幸福會飛走的喔?
小空:是、是啊!阿夜姊只是緩和氣氛嘛~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多虧我畫的看板圖才能有這麼人來本站,咪那桑~阿里嗄多!
阿夜:雖然我覺得不是這個原因,但還是說聲謝謝了!
小空:……
好友甲:要上洗手間右轉➞直走➞左轉➞右轉➞直走就到了,不用謝!
小空:誰要謝你啊!哪有人把到洗手間的路搞得像迷宮啊!?
世界:為了上洗手間而意外陷入迷宮之中的一行人,究竟等待他們的未來是…!?
阿夜:喔~感覺不錯!繼續繼續~
阿健:我想回去了…
阿夜姊:喂~大家要認真(亂)啊!不然老媽會生氣的!
阿夜:我好像看到“亂”字是錯覺嗎?
阿健:拜託你們別亂了好嗎!!! 
◆◆◆◆BOTSODG+~世界一空~◆◆◆◆

小空:不過瀏覽人數破300萬真是驚人,啊~我沒有對”某人”有多餘的意思喔?
阿夜:別看我,我可是有做好該做的事(="=)
世界:阿夜先輩辛苦了,有什麼要我幫忙的話,請告訴我吧!
阿夜姊:也可以拜託我喔?
阿夜:謝謝你世界!至於你別來搞亂我就很感激了…
小空:回覆留言的速度要改進,讓人等太久了!
阿夜:我又不是7-11隨時24小時都有orz
阿健:盡力而為吧! 大家都是有上學、上班的人能體諒的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但是阿夜先輩很厲害呢!我的黑手黨男神在中文版上市之前就發現了!
阿夜:這款覺得不錯就介紹了,當初看到中文版消息還真是有驚有喜XD
小空:新美男宮殿上市了,其他中文版遊戲也會陸續上市,有種玩也玩不完的感覺(開心)!
阿夜姊:有中文是很好啦~不過可中文化的遊戲還有很多吧?
阿夜:能玩就好了~要珍惜!
世界:希望遊戲官方能做越來越好呢!
阿健:是啊,本站也會努力做好,希望越來越多人來本站,若有什麼意見也歡迎告訴本站,本站會虛心接受、努力改進!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為什麼你們會這麼熟練把我晾在一邊啊!!!
世界:好友甲桑…沒有事吧?
阿夜姊:別管了~小靜和我到那邊聊一聊~來.增.加.情.感吧?
阿夜:別把世界帶到奇怪的地方! 還有不准發生奇怪的事!
小空:阿夜姊才不會做這種事呢!對吧?阿夜姊
阿夜姊:當然(嫣然一笑)
阿健:→_→

圖文創作/雜談

■說好的XXXX呢?

好友甲:中間插播~!
阿夜:=_=|||

好友甲:啊~XXXX可以隨便米那桑填~很貼心吧XD
阿夜:不管這鬼標題了,我要的東西怎麼遲遲沒交上來啊?
好友甲:抱歉…夥伴,胎亡了…
阿夜:胎什麼亡啊!
好友甲:你說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阿夜:別給我裝傻!!!

好友甲:講真的~沒靈感的時候,畫出來的東西真是萌不起來…
阿夜:喔,所以呢?
好友甲:現在沒靈感
阿夜:快激發靈感!
好友甲:也是,那我去找老婆了激發靈感了,不過可能不會回來了!
阿夜:給我回來!!!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我回來了~
阿夜:好快!!!
好友甲:我想起還要東西要講,那就是4月計畫!!!
阿夜:如果我想的沒錯…是那個?
好友甲:沒錯!所以啦~要開作戰會議!
阿夜:作什麼戰啊…

阿夜:我想想…去年是偽遊戲,今年應該要換一個吧?
好友甲:不來個偽遊戲2嗎?不過角色換我們>w<
阿夜:不要和我說4月計畫是“馬猴少酒小夜”,我可不要啊!!!
好友甲:重大發表“馬猴少酒小夜”正式劇場化!
阿夜:TV都沒有,哪來劇場化啊!!??

好友甲:別較真~夥伴,4月計畫就是要誇張才好啊!而且說不定真的會有…未來?
阿夜:你先把我的東西交上來,才有可能吧?
好友甲:剛才已經在我的腦袋完成了~
阿夜:需要我把你的腦袋打開來看嗎?
好友甲:當然……不行(笑)!4月計畫就全全交給你了!GOOD LUCK!
阿夜:我沒聽見才不算呢(笑)!


◆◆◆◆BOTSODG+~世界一空~◆◆◆◆


2月之後…3月繼續之後


阿夜: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說走就走啊?
阿夜姊:…沒什麼,回去吧?
阿夜:哈?莫名其妙啊!!??
阿夜姊:乖乖~回家給我把我做的O藥巧克力吃下去!
阿夜:NO!!!!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我把她拉回來了~
小空:你這個傢伙是不是對阿夜姊做了什麼失禮的事?
阿夜:才沒有!!??
阿健:好了好了~別吵了,沒事就好!快來吃吧?

世界:阿健先輩的料理非常的美味,感謝您的款待!
阿健:哪裡~不用客氣!粗茶淡飯沒什麼
阿夜:不想回家啊…
小空:你這是說什麼話!別給阿夜姊添麻煩啊="=
◆◆◆◆BOTSODG+~世界一空~◆◆◆◆

世界:那我還有事,就先在這裡告辭了!
阿夜姊:小靜…簡訊我讀過了,但…我不會向你道謝的!
世界:…沒關係,那只是我多管閒事而已,拜拜!

阿夜姊:可怕的對手啊…小靜!
阿夜:完全搞不懂你在說什麼…話說,她才不叫小靜!
阿夜姊:那麼~該回家餵阿吉O藥巧克力吧?
阿夜:那是玩笑話吧?對不對!!!

◆◆◆◆BOTSODG+~世界一空~◆◆◆◆


阿夜:……沒想到我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Q_Q)
阿夜姊:還有什麼遺言要說嗎?
阿夜:記得好好照顧爸媽,還有…可別再賴床了啊?
阿夜姊:…阿吉別走,我喜歡你啊!!!
阿夜:我也…不對!這是什麼狗血劇啊!話說…藥效到現在都沒發作這是怎麼回事?

阿夜姊:噗~~!!!
阿夜:難不成…你這傢伙~~~~~~~~~!!!
阿夜姊:啊~~要被襲擊了❤
阿夜:你興奮啥啊!給我反省!!


◆◆◆◆BOTSODG+~世界一空~◆◆◆◆



■4月計畫.天使降臨?




阿夜:天使是指這個?
好友甲:當然~小天使(?)小空!夠美的吧~本來愚人節還想放顏藝版~來個大家開心的說=3=
阿夜:要是真的放顏藝版,那傢伙真的會殺到你家吧?
好友甲:她殺不到我的~因為我現在正搭郵輪前往加勒比海,然後對象就會轉移成你XD
阿夜:=_=|||

阿夜:不過為啥那傢伙是天使?怎麼看應該是世界比較適合吧?
好友甲:本來想重畫教官,不知畫成花嫁了~於是花嫁留著自己,天使版就給你們了XD
阿夜:污!
好友甲:要優雅,不要污~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老樣子~從草稿到最後都用滑鼠,花了不少時間完成,想挑戰新畫風啊…
阿夜:新畫風是?
好友甲:達文西畫風~下次畫蒙面力殺小空!
阿夜:連續3次都畫她,那她肯定會瘋了…
好友甲:證明了我不是抖M(笑

阿夜:工具也是老樣子?
好友甲:當然,SAI+PS,加了網素+筆刷,雖然用不多,但不得不說筆刷真好用~
阿夜:別用筆刷,自己畫啦!!!
好友甲:抱歉,突然懶癌發作…
阿夜:別挑這個時候啊!?


◆◆◆◆BOTSODG+~世界一空~◆◆◆◆

■4月計畫腦洞大開?

好友甲:雖然過了愚人節,但是還是想玩愚人節啊~
阿夜:要玩就玩別的節日吧?
好友甲:玩愚人節~才能腦洞大開啊!其他節日要尊重感謝,是不能玩der~
阿夜:=_=

好友甲:那麼來玩~本站的成員會變成什麼職吧~首先,劍職小空,弓職阿健~
阿夜:沒經過同意不好吧?
好友甲:又不是腦洞什麼糟糕的事(笑),何況這是補愚人節的腦洞,笑笑就好XD
阿夜:好吧!到時我可不管啊(笑)~先問一下這是要玩RPG嗎?
好友甲:玩非特系列!!!
阿夜:我們人數不夠吧?
好友甲:兼職!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那夥伴來當幸運E的槍職吧~
阿夜:有異議啊啊啊!!
好友甲:接下來…我想想,世界當騎,然後馬猴燒酒小夜當術,你姊當殺,小空當狂~
阿夜:馬猴燒酒小夜!?不、世界當術職比較搭吧?
好友甲:那你說要怎麼弄?
阿夜:呃…我姊當騎,世界是術,你當殺,狂不變~
好友甲:我當殺?真有你的~其他職都變了,不變個狂嗎?
阿夜:想不出適合的孩子呢!
好友甲:+1

阿夜:話說回來,搞這個有啥意義?
好友甲:補愚人節的腦洞需要意義?開心就好~當然太過火也不行XD
阿夜:哈哈哈,說的也是!
好友甲:我看真的改成RPG好了~
阿夜:當真?
好友甲:愚人節快樂!!!
阿夜:所以我這是被整了!?


◆◆◆◆BOTSODG+~世界一空~◆◆◆◆


■賀!瀏覽人數破300萬之小劇場???


好友甲:把之前腦洞加上回迷宮,小劇場誕生???
阿夜:這是謝謝網友瀏覽的小劇場唉!?這種謎之產物行嗎?
好友甲:行啦行啦~故事是阿夜去上洗手間結果卻迷了路…
阿夜:等等,為什麼迷路的人是我啊?我又不是路癡!!
好友甲:幸運E
阿夜:這設定怎麼還在,去掉去掉=_=|||

好友甲:小空一行人找到迷子阿夜,於是一行人開始冒險了~
阿夜:開頭會不會太土氣了…
好友甲:相信我,土氣之後會變歐氣XD
阿夜:是在下輸了orz
好友甲:接下來一行人遇馬猴燒酒小夜,馬猴燒酒小夜告訴他們要回去需要收集碎片~
阿夜:收集碎片這坑人設定,還有馬猴燒酒小夜為什麼出現,這不就兩個我了!?
好友甲:碎片只有5片不坑~這是進化過的馬猴燒酒小夜,和未進化阿夜是不同的www
阿夜:我沒進化不好意思喔==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馬猴燒酒小夜把一行人帶到修練場,一行人打修練場打阿夜怪,提升等級!
阿夜:阿夜怪是啥…
好友甲:阿夜的變種,像史O姆的東西~
阿夜:我不要當史O姆!!!
好友甲:史O姆可是很厲害的東西唉~夥伴,別說你忘了本站有介紹過的那款史O姆的遊戲~
阿夜:史O姆野望嗎…
好友甲:沒錯!別小看了~一行人提升足夠等級後,決定去旅館休息一晚~

好友甲:然後一行人經過XXX,和XXX後,終於就是BOSS戰了XD
阿夜:好快!!!還有XXX別給我省略啊!!!
好友甲:BOSS竟然是黑暗小空~經過一番苦戰把黑暗小空給打敗後,黑暗小空變回碎片~
阿夜:越來越複雜了…
好友甲:變成大作的預感♡
阿夜:別噁了,然後咧?
好友甲:別急~旅途才剛開始!
阿夜:前途多舛啊…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繼續繼續~
阿夜:先問一下,這故事該不會沒有結局?
好友甲:預定幾百集之後結局?
阿夜:不要啊~~~~~~!!!
好友甲:你叫啥~又不是你在寫?
阿夜:雖然不是我寫…但我預感我的形象會崩壞…
好友甲:那你可以放心了,你的形象早已經完美的崩壞了XD
阿夜:噫噫噫……!!!

好友甲:繼續~馬猴燒酒小夜因為還要救其他世界,故就和一行人道別了~
阿夜:居然拋下一行人,去救別的世界orz
好友甲:馬猴燒酒小夜可是大忙人,一行人為了提升等級繼續打阿夜怪XD
阿夜:就沒有別的怪可打了嗎!?
好友甲:你還想變種幾次?
阿夜:……(TWT)
好友甲:於是XX,還有XX後,神馬!?阿夜姊成為一行人的敵人~!?
阿夜:給我等一等,你也省略太多!為什麼那傢伙變成敵人了!?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後面交給你寫了~我去睡一下www
阿夜:你別想逃!接下來劇情是什麼==?
好友甲:嗯~好像快進太多了,倒帶補設定!
◆碎片:碎片化身為黑暗五天王,並擁有強大的力量!
◆黑暗五天王:黑暗小空其一天王,其他的天王~讓我們看下去!
阿夜:是你還沒想出來吧!?

好友甲:阿夜姊跑到敵方黑暗五天王的城堡,對著他們說想成為天王之一
阿夜:這是要取代黑暗小空的位置!?我姊也太會說了…
好友甲:黑暗五天王…嗯,還是叫四天王?告訴她收拾掉阿夜一行人來表示她的誠意!
阿夜:果然沒有這麼容易…
好友甲:阿夜姊答應,四天王之中黑暗阿健暗自派手下阿夜子觀查她的行動~
阿夜:我的變種未免也太多了(汗)!
好友甲:阿夜子被阿夜姊發現,之後「嗶~~~~~~~~」後,順利馴服阿夜子了~
阿夜:我姊對我的變種做了什麼事啊啊啊!!!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劇情越來越精采了~
阿夜:你可是作者,別一副像旁觀者的樣子啊orz
好友甲:是是~那麼繼續吧!阿夜子被阿夜姊馴服後,想告訴她什麼時,卻被黑暗阿健給殺
阿夜:之後的發展,該不會我姊要被黑暗阿健給殺了?
好友甲:NO~才不會這麼容易!她用口遁,使黑暗阿健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
阿夜:好個口遁!
好友甲:但黑暗阿健會親自盯著她,阿夜姊成為阿夜一行人的敵人!來吧~相愛相殺XD
阿夜:哪來的相愛相殺啊!!??

好友甲:休息時間~來說明設定和戰況!
◆我方:小空(馴獸師 LV45)、阿健(魔法師 LV41)、阿夜(僧侶 LV18)、世界(吟遊詩人 LV70)
◆敵方:黑暗小空和手下阿夜子出局、黑暗阿健盯住阿夜姊(舞孃 LV67)、三位黑暗天王(?)
阿夜:我方的職業竟然變了,還有敵方的職業和等級怎麼沒有(=_=|||)?
好友甲:敵方公開情報不就不有趣了XD
阿夜:是嘛…但是我的等級也太悲劇了(Q_Q)!
好友甲:因為抱大腿過活!
阿夜:並不是!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休息時間結束,該來回憶殺了~
阿夜:別拖戲,我要看主線啊!!!
好友甲:四天王+阿夜姊 VS 阿夜一行人,最後阿夜一行人勝利~HAPPY END,結束!
阿夜:結束太快了吧!
好友甲:要求真多…那麼就只好繼續了,你說知道結局還怎麼玩?當然結局會不一樣www
阿夜:別說是bad end…
好友甲:這我不能說XD

好友甲:阿夜一行人在尋找阿夜姊,但在森林中無法找到出口…這是黑暗世界所設的陷阱!
阿夜:喔~黑暗天王又出現一名,那就剩下二位了…該不會其中一位是黑暗的我(=w=+)?
好友甲:喔呵呵~~
阿夜:好怪異的笑聲(抖orz
好友甲:這時阿夜姊出現在他們面前,這時阿夜一行人不知道她也是黑暗世界的陷阱之一~
阿夜:黑暗世界…不得了的敵人!
好友甲:當然w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假扮的阿夜姊最終還是被一行人發現,此時真的阿夜姊和黑暗阿健出現~
阿夜:還真是巧www
好友甲:因為有裝天線(笑)?
阿夜:這是某天線OO嗎(汗)==
好友甲:黑暗世界、黑暗阿健與阿夜姊攻擊我方,我方決定先撤退,但被兩位天王給擋住…
阿夜:兩位天王是…!?

好友甲:不告訴你,反正不是黑暗阿夜XD
阿夜:差評!!!
好友甲:不,是大大好評!
阿夜:="=
好友甲:兩位天王對阿夜他們沒有敵意,還帶他們逃開黑暗小空他們追擊!
阿夜:呃…他們是真的沒有敵意嗎?
好友甲:有沒有敵意就繼續看下去吧!稱他們為天王A、天王B好了!
阿夜:呃…這取名真隨便orz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那麼馬上進入最精采結尾吧?要是夥伴途中插嘴的話~我就使出必殺嘍!
阿夜:雖然不知道什麼必殺…但我閉嘴聽可以吧?
好友甲:這才對~那開始!兩位天王告訴一行人真相,馬猴燒酒小夜才是壞人!?
好友甲:黑暗阿健他們追上來,天王A、天王B告訴黑暗阿健他們這事,但他們不信XD
好友甲:趁他們內訌阿夜姊變回我方,小夜出現把世界控制,讓世界殺了黑暗阿健!!!
好友甲:被控制的世界把阿夜身上的碎片奪走,天王B用力量把他們轉到城堡,並來留下戰鬥
好友甲:天王A和全員對話後,決定一起對抗小夜,小夜和被控制的世界一起出現在城堡中…

好友甲:好累…倒茶!
阿夜:="=
好友甲:要我自己倒?真冷淡…最終戰前補充說明!
◆小夜:小夜無法碰觸天王,把阿夜他們叫來異界,想透過他們之手拿到碎片之力!
◆黑暗五天王:雖說叫這名,但他們並非壞人!大概是負面➞碎片➞天王➞變善類這般?
(1)天王A、天王B:發現小夜的真正目的,而離開城堡去找小夜!真實面貌不明~
(2)黑暗小空:被小夜迷住,而聽小夜的話,灌輸黑暗阿健、黑暗世界,說阿夜他們是壞人!
(3)黑暗阿健 、黑暗世界:聽了黑暗小空的話,變得不信任人,但經過種種事而有所改變!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甲:好了~最終戰來了!小夜命令世界殺死阿夜,世界無法擺脫控制的殺死阿夜…
阿夜:="=!!!
好友甲:別用殺人眼光盯我啊~世界失控後,全員合力把失控的世界給喚回!
好友甲:全員用盡力氣喚回世界,躲起來的小夜出現,將要殺死已重傷的全員們時…
好友甲:阿夜出現並拿OOXX!原來之前死的阿夜是黑暗世界所施的分身之術!
阿夜:???
好友甲:OOXX讓重傷的全員恢復活力,全員VS小夜!小夜要輸時,異樣黑影跑出她的身體
好友甲:小夜恢復正常,和全員道歉並和他們一起找異樣黑影!於是一行人的冒險還沒結束~

好友甲:好了~你可以盡情的講話了,而我要去睡了…已燃燒殆盡XD
阿夜:我還有很多事要問,別給我去睡!!!
好友甲:那我把資料傳給你,你來說吧~拜拜!
阿夜:喂!這傢伙跑的速度也太快,我看看資料寫什麼…
阿夜:呃…幾百話的劇情請自行腦補,這傢伙在說什麼啊!
阿夜:還有什麼…劇情有怪怪的地方,請一笑帶過~有機會的話,會再出現也說不定XD
阿夜:看不下去…總之,謝謝各位的拜訪與鼓勵,還有觀看,本站之後還請多指教(=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