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活動2
本站需要您的支持,以助網站更好運作:
(1)懇請您捐款購買推薦商品
(2)或懇請您戳戳它↓(無法顯示請重整或點此)



本站公告:
鼓勵本站:您的贊助是本站動力來源
◆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坐坐
◆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今日更新: 快感指令next奇迹暖暖陰陽師白島
P.S.快感指令next(中版):歡迎各位提供席德線選項,幫助更多玩家!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6/05/05

[站務/圖文創作]16.05~08站務報告+其他(8月報告+感謝網友)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生活記錄。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站務報告【1605】


■對不起(T_T)

阿夜:網站問題已修好了,各位非常非常的對、對不起啊…qq
阿夜:花一些時間才發現是昨天在網站設定的新功能,而產生的問題…
阿夜姊:網站設定的事不是交給老媽嗎?
阿夜:當時阿健在忙啊!所以就想自己也可以搞定…
阿夜姊:No zuo no die,別亂點就不會有事!
阿夜:帶來各位不便,真的真的非常抱歉qq

阿夜姊:大家放心~我會好好調教阿吉的!
阿夜:就說我不叫阿吉,還有不想要調教啊qq
阿夜姊:那就別給別人困擾啊~
阿夜: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qq
阿夜姊:去罰寫對不起100次!!!
阿夜:100次好多…
阿夜姊:別抱怨了~快去!
阿夜:我知道…我知道的qq

阿夜姊:你這表情qq的還要多久啊…打起精神來!還有等下也要去謝謝老媽啊!
阿夜:是啊…給阿健和大家添了麻煩了m(_ _)m
阿夜姊:為了補償大家,送100鑽~
阿夜:別亂說啊!!!
阿夜姊:那要什麼大家說出來看看?先說好阿吉的果體是我的,不能要求這個喔!
阿夜:誰是你的啊!還有誰會想看我的果體啊…
阿夜姊:呵呵…別害羞嘛!
阿夜:真是夠了…

阿夜:對了!大家留言本站有找回來喔!若發現沒看到你的留言,請再留言一次(>_<)!
阿夜姊:這新功能還真要命…
阿夜:只能說要這新功能可能不適合本站吧?這點會再和阿健商量看看~
阿夜姊:不適合就別裝了,還有筆停下來了~
阿夜:有在寫了,若出現其他問題,還請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處理,還請耐心稍等m(_ _)m
阿夜姊:等不下去的話,阿吉可以借你們打的夠(≧▽≦)
阿夜:NO~~~~~~~~~!!!


站務報告【1606】


■夏天~

阿夜:進入夏天~天氣越來越熱了呢!
好友甲:說到夏天就是泳裝!泳裝!還是泳裝!!!
阿夜:你的腦子只有泳裝嘛!?
好友甲:泳裝大好~
阿夜:你夠了~
好友甲:那說我要看“肉”好了
阿夜:……你這麼說可是會被小空打der~
好友甲:我是去找靈感怎麼會被打~~

阿夜:不說這沒營養的話了,該說正事!
好友甲:想要Crash Fever的限定角~媽祖qq
阿夜:沒媽祖也有其他好角色可玩~喂!別轉移話題!
好友甲:我知道我知道黎~不過要畫什麼好呢
阿夜:泳裝
好友甲:哈哈哈~你看你也不是一樣!
阿夜:泳裝大好~才怪!

好友甲:比較top圖~報告站務不是比較重要?
阿夜:老樣子~不過忙的時候,還忙的~那就要請大家耐心等等了!
好友甲:以後科技進步…這裡可能會用機器人了
阿夜:呵呵怎麼可能~
好友甲:嗯?什麼事都有可能啊!
阿夜:你是看多科幻片嘍?總之,本站會加油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瀏覽人數破400萬人感謝~

阿夜:六月都快結束了…你是腫麼了?
好友甲:五月病~
阿夜:明明現在是六月好嗎?
好友甲:那麼夏日病好了?
阿夜:別反問我啊!?

好友甲:沒什麼靈感…看來我也差不多去找繼承人了
阿夜:搞什麼繼承人啊!!!
好友甲:乾脆畫西遊記好了
阿夜:=_=|||
好友甲:我想想…棠三丈~阿健、孫誤空~小空、朱巴借~你姊、莎珍~世界,你~次吐馬!
阿夜:等等…這大有問的啊!!!
好友甲:哪有問題!
阿夜:次吐馬是搞什麼鬼!是白龍馬吧!
好友甲:不都是馬嗎?還是說你想要你姊當棠三丈,而你讓她騎???
阿夜:不…我不想讓她騎…

好友甲: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阿夜:不…我覺得還是哪裡有問題,況且你真的要畫?
好友甲:慶祝破400萬人就要來點不一樣的唄!
阿夜:怎麼感覺你畫完這個主題…會讓很多訪客跑掉啊…
好友甲:不是越怪越有人愛?
阿夜:="=

阿夜:我還是覺得應該畫點別的…泳裝都比這個好?
好友甲:原~來~如~此~
阿夜:邪惡的想法我一點都沒想啊啊啊!!!

◆◆◆◆BOTSODG+~世界一空~◆◆◆◆

■TOP圖~

阿夜:top變了…
好友甲:這樣與公告欄結合的點子不錯吧xd
阿夜:orz
好友甲:看板娘還會換人喔~
阿夜:那男的上去行嗎…
好友甲:當然…………可以?
阿夜:==|||

好友甲:那改成n日店長?
阿夜:聽過一日店長,沒聽過n日店長啊…
好友甲:最近新流行~
阿夜:真是夠了…

阿夜:話說回來…西遊記、泳裝什麼的,不就看不到了?
好友甲:短劇說不定會有~圖的話,就腦補ok?
阿夜: no~~~~

站務報告【1607】

■暑假~

阿夜姊:暑假一來,花錢的東西就變多了~各位,錢包準備好了嗎?
阿夜:這是什麼問候語啊!!??
阿夜姊:因為不光是戶外活動,連手機裡的遊戲也會變一堆啊!
阿夜:玩不玩的手機遊戲啊…

阿夜姊:讓先來聊聊本站介紹的部分遊戲吧~
阿夜:行~嗯,首先夏目的美麗日記這款換裝+戀愛遊戲如何?
阿夜姊:拿不完的衣服,好~下一個!
阿夜:喂!不該這樣說吧!?
阿夜姊:簡單的來說不就是這樣~對了,戀愛的部分請.加.強!尤其是女女~
阿夜:……欸!?

阿夜:那末日之子怎款有末日題材,還有各種多樣的系統怎麼樣?
阿夜姊:好遊戲都被弄壞了,下一個!
阿夜:你不能正經的說嗎?
阿夜姊:我何時不正經了?
阿夜:…是在下輸了orz

阿夜:那還有偶像進行曲戰鬥群星喵喵烘焙房呢?
阿夜姊:第一個CD?第二個漫畫?第三個汪汪烘烘焙房?
阿夜:下次…絕對不會找你來介紹的!
阿夜姊:明明介紹的這麼貼切~

阿夜:……總之,之後也會陸續介紹其他有中文的遊戲的~還請關注本站!
阿夜:另外,若有什麼新情報,或是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提出來喔!
阿夜姊:我想看OOXX的文,各位說吼不吼?
阿夜:OOXX不行!!??
阿夜姊:阿吉真懷~

◆◆◆◆BOTSODG+~世界一空~◆◆◆◆

■瀏覽人數破500萬人感謝~

阿夜:感謝本站瀏覽人數破500萬人~本站還請多指教!
阿夜:對了,西遊記or泳裝交出來!
好友甲:西遊記、泳裝請腦補~~
阿夜:都腦補是什麼鬼=_=|||

好友甲:那就簡單點~來個泳裝+西遊記合成好了~
阿夜:這種怎麼合成啊!?
好友甲: 這很簡單啊~來個改編亂搞就好了~
阿夜:這一定不是西遊記orz
好友甲:不是西遊記,是希由記!
阿夜:是在下輸了orz

好友甲:好~先回顧一下角色:
◆棠三丈~阿健
◆孫誤空~小空
◆朱巴借~你姊
◆莎珍~世界
◆你~次吐馬!
阿夜:叫說不是次吐馬!是白龍馬啊!!!
好友甲:好好~白隆馬!反正也不太能出場~~
阿夜:我要出場啊!!!

好友甲:劇情大概是這樣,棠三丈一行人受到神秘組織X的偷襲~
好友甲:一行人醒來後發現在,而且都穿著泳裝…
阿夜:……這是怎麼一回事???
好友甲:哈哈~別急!
好友甲:神秘組織X的頭目阿夜子出現!!!
阿夜:等等,阿夜子怎麼會出現在這!?
好友甲:讓你增加出場機會不好喔?
阿夜:誰要這種登場方式啊!?我要帥氣的登場啊!!!

好友甲:阿夜子告訴他們要參加比賽,才會還他們衣服!
好友甲:比賽三場~第一場,打西瓜!各種養眼圖就腦補吧~~
阿夜:把養眼圖交出來!!!
好友甲:沒圖靠腦補,於是第一場打西瓜比賽,神秘組織X獲勝!!!
阿夜:比賽的過程怎麼沒了…
好友甲:你想拖個N集才知道結果嗎~~
阿夜:為什麼光一個打西瓜比賽要拖啊!!!
好友甲:所以啦~不拖,直接結果!

好友甲:好了~第二場!第二場是堆沙堡,棠三丈一行人獲勝!
阿夜:沒想到是平手~
好友甲:當然,這樣才刺激啊~~
阿夜:那第三場是什麼?打排球嗎?
好友甲:NO~第三場是選美大賽!!!妹子賽高!!!
阿夜:你把男的放到哪裡了啊!!??

好友甲:女裝上場不就行了?
阿夜:該慶幸當白隆馬的我,沒出場真是太好了~~
好友甲:你是不是忘了阿夜子了?
阿夜:我不是阿夜子!!!
好友甲:第三場選美比賽,棠三丈一行人獲勝!
好友甲:阿夜子對比賽結果不滿意,於是神秘組織X  VS  棠三丈一行人!!!

阿夜:結果呢?果然還是棠三丈一行人獲勝,然後繼續去取經是吧?
好友甲:取經?應該是去挖金礦吧!
阿夜:你把棠三丈一行人當做是什麼了啊!?

阿夜:話說回來為什麼叫希由記?
好友甲:因為主角叫希由啊~~
阿夜:希由是誰啊!?
好友甲:猜猜看~猜中有阿夜子的照片!
阿夜:誰要啊!!!快給我答案!!!

站務報告【1608】

■贊助~

阿夜:新增「贊助本站」的功能,歡迎贊助~
小空:等半天沒有人贊助啊!
阿夜:才放沒幾天~慢慢來~
世界:是不是要放點獎勵上去比較好呢?
小空:這點子不錯,不過要什麼獎勵?
阿夜:爆照
小空:這才不是獎勵!!!



■寶可夢~

阿健:為什麼站務報告會是寶可夢==
阿夜:我要成為寶可夢大師!
阿夜姊:我要美男GO~
好友甲:那我要~美女GO好了XD
阿健:你們這些人啊…orz


圖文創作/雜談



■母親節快樂!!!

阿夜:最近很忙啊~
好友甲:其他人唉?
阿夜:其他人不用說也在忙自己的事啊!
好友甲:每個都是大忙人(攤手
阿夜:看起來你最閒,母親節了~要不要換個圖啊?

好友甲:抱歉~因為要陪母親和老婆大人,所以無理XD

阿夜:不是大閒人嗎?!
好友甲:才不是大閒人~而且不是說好要該輪你畫了?
阿夜:什麼時候說的~我不記得呢(笑)

好友甲:母親節~送新的水桶好了!
阿夜:新的水桶是什鬼!?要送也送別的吧!像是康乃馨~
好友甲:康乃馨太常見,我要創新~
阿夜:呃…那就畫個母親畫像如何?
好友甲:我會把母咪畫成萌妹子~你說好不好?
阿夜:這主意好…才怪!
好友甲:太晚了,下次再聊~那我去和我的老婆大人做運動嘍XD

阿夜:你這傢伙…明天就是母親節啊!
好友甲:天啊!看來要快速畫萌妹子了!!!
阿夜:你真的要把你媽畫成萌萌的妹子嗎!?
好友甲:心意最重要!
阿夜:是在下輸了…

好友甲:那麼就祝福各位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阿夜:沒想到你會說這麼正經的話…
好友甲:那麼各位的媽媽們,你們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萌妹子喔XD
阿夜:你這個變態…
好友甲:3Q
阿夜:誰讚美你啊!總之,各位母親們~母親節快樂!辛苦你們了m(_ _)m


◆◆◆◆BOTSODG+~世界一空~◆◆◆◆



■繁忙的五月

阿夜:一個字“忙”!結束><
小空:也太短了吧!?明明有很多事可以講的啊!
阿夜姊:第一件事看到新功能就~
阿夜:這事就別提了!!!
世界:那第二件事…就是本站介紹的遊戲有了中文版對吧?
阿夜:哈哈哈!沒錯~
小空:你神氣什麼啊!?
世界:Crash Fever消滅都市刀劍亂舞將會有中文版,後續消息請關注本站!
阿夜:還有我的男友是吸血鬼死神~護送你也出中文版,喜歡放置+美男方式可去玩玩!

阿夜姊:嗯~除了中文版的消息外,還有什麼?
阿夜:最近很多有出完結的,像是汝之罪孽白島阿夜姊:也真是等的夠久了…
世界:說起來!我想到一件事一定要和阿夜先輩說!BL是…
阿夜:哇哇哇~~~~~
小空:你到底教了世界什麼啊!給我招來!!!
阿夜:HELP ME!
阿夜姊: 答應到我的房間過夜的話~就救你(愛心)!
阿夜:我才不要!

阿夜:XX痛!
小空:真不耐打…
世界:阿夜先輩,還會痛的話,要不要送醫呢?
阿夜:謝謝…不用了!
阿夜姊:就說到我的房間過夜就是不聽~
阿夜:那就真的要送醫了吧!要說傷感的話,還有神影萬花鏡要結束了(T_T)
世界:小空有給我聽過,那款遊戲的主題歌很好聽呢!
小空:角色、CG、BGM等等都超好的…為什麼要結束啊!
阿夜姊:那個叫神隱萬花筒,不出個買斷版給玩家收藏嗎?
阿夜:你是故意把名字叫錯的吧!總之,回憶在心中,永遠不忘!


◆◆◆◆BOTSODG+~世界一空~◆◆◆◆


■端午節快樂!!!

阿夜姊:老媽!教我做棕子!
阿健:……這還真突然啊
阿夜姊:“呵呵~我很厲害吧!”我包完棕子打算說這句話w
阿健:等你做出來再說吧?
阿夜姊:你和阿吉都是這樣子~給我等著瞧!

阿夜姊:真麻煩…
阿健:要放棄…去商店買做好的?
阿夜姊:不要~沒有什麼秘訣嗎~~~
阿健:成功沒有秘訣
阿夜姊:這是欺負人吧~
阿健:……

阿夜姊:快吃吧!
阿夜:剛才在電話講的多嚴重,沒想到會是…
阿夜姊:呵呵~我很厲害吧!
阿夜:才不厲害…不過阿健教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阿健:味道還沒試,她就急著叫你來了…
阿夜:我可以不吃嗎?
阿夜姊:很好吃的喔♡
阿夜:明明還沒試吃過?!

阿健:那麼…端午節快樂!
阿夜姊:阿吉…吃玩東西別馬上睡啊!
阿健:……
阿夜姊:你為什麼又露出一副苦悶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