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5-31

[攻略][PC][原創同人]Sカレ、Mカレ(S男友、M男友)攻略[含劇透(CG)]




Sカレ、Mカレ(S男友、M男友)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S男友、M男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遊戲基本:
介紹:遊戲官網
下載:遊戲下載
註:選擇“ここをクリックすると 「OOO」 のダウンロードがはじまります!”下載遊戲。
註:使用「變更系統地區設定」轉換日本可遊玩

遊戲內容與角色:
◆砂川湊:進入高中後決心改變自己,扮演著眾人期望的“他”,過著充實校園生活。
◆小栗咲希:中學的她是活潑開朗,上高中後她成獨來獨往的人,並與湊再次相遇。
◆仲島カオリ:湊要好的好友之一,正義感十足,班上女子中領導般的存在。
◆山中悟士:湊要好的好友之一,有著高中畢業前交位女友野望。
◆砂川瑞貴:湊的姊姊,和湊個性相反,強勢主動。
◆木内武人:湊的同班同學,因為冷靜、專橫的作風而人氣很旺。
◆河合エリカ:カオリ從中學時開始交往的朋友。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無劇透攻略】

1.M路線、S路線完,重新開始遊戲追加咲希視角。

2.第一章選擇以下選項,第二章進入M路線,選擇相反選項則會進入S路線:
自分から切り出す
見て見ね振りをする
口外しないよう賴む

3.HE選項:

【M路線】
挑発に乘らない
何ましない
顏覗込む
止めに入す
好きな人を聞く
声を掛ける
話す

【S路線】
その場を立ち去る
話し掛ける
口止めする
機嫌を取る
追い掛ける
割って入る
あげない
諦めない
出方をうかがう
正直に話す
小栗さんを守る


◆◆◆◆BOTSODG+~世界一空~◆◆◆◆

【劇透攻略】
注意!以下內容含劇透!
P.S.圖片只供畫法技巧和構圖方式參考,若喜歡請不要盜圖,要自己破關喔!

















序章【無選項】:

中學三年某日,湊在書店目賭同班同學陷害女角咲希(把商品放進咲希的包包裡),書店店員找上咲希,後來誤會雖然解開了,但還是讓湊不時會想起,當時咲希哭泣的臉…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一章【M路線】

上高中後兩人都有了變化~某日湊對河合告白感到困擾時,咲希出現讓河合放過湊(?),河合離開後~湊把咲希掉的髮夾給她,她道謝完要離開時,還好即時被湊扶住才免於跌倒【CG】,咲希被此舉嚇到而推開他,後來尷尬的場合湊決定:



這時出現選項~若第一章全選傾向「M」選項,第二章就會進入「M路線」,反之傾向「S」選項,第二章就是「S路線」啦!若選錯可能會提前結束遊戲,回到標題畫面~

選項:自分から切り出す

湊向咲希道歉,咲希說他不需道歉,她向他道歉,怕他受傷給了他粉色碎花手帕、繪著貓咪的絆創膏(咲希太可愛了www)!


湊到保健室想起咲希和自己,中學時的咲希是位開朗的人,但高中她卻多自獨自一人,自己是因為成績關係才會這間偏遠的學夜,咲希會是不想見國中的同學們而進這間學校嗎?

隔天午休在走廊見到咲希,跟在她身後,發現她獨自吃著便當,湊本想默默離開現場,卻不小心發出聲響(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選項:見て見ね振りをする

發現湊的咲希,關心他問他傷勢如何,湊說沒什麼大礙,之後響起肚子餓的叫聲,咲希給他吃了她做的玉子燒【CG】,因湊稱讚而她的玉子燒好吃,咲希感到很害羞並匆匆離開…在食堂解決中餐,回教室好友聊到畢業相冊,好友詢問下湊說出他讀的中學,而咲希聽到後表情嚴峻,湊決定…




選項 :口外しないよう賴む

放學要找咲希談此事卻不見人影,好友山中拉他去遊戲中心玩,湊只好明天再找她,隔天午休他追上咲希,咲希把他壁咚(笑)【CG】,說要是把她在中學的傳聞傳出去,就會“那件事”和大家講,咲希一方面說完就快步離去。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章【M路線】:

10月某日,班上決定文化祭要辦“執事喫茶”,隔天午休湊在走廊見到咲希和木內,木內邀咲希吃飯,咲希婉拒說有和別人約,就叫了一旁的湊要他配合,於是兩人去食堂吃飯,木內緊盯著湊和咲希,兩人吃完飯並咲希離開後, 木內找他說話,問他和咲希的關係而挑撥他…



選項:挑発に乘らない

選下面的選項(喂),湊和木內說自己和咲希純友好關係,也有女友叫他放心(其實湊並沒有女友),放學後又看見木內在纏著咲希,木內希望她能幫他做執事服(死纏爛打啊…)

文化祭前夕,湊與好友們,還有咲希去採買文化祭的東西,途中下起了雨,湊和咲希到公園躲雨,之後仲島打電話來,湊和她說會馬上回去,於是湊就去買雨傘,湊回來後咲希抱住他(她怕打電)【CG】,該如何做?

選項:何ましない

嗯…雖然想選上,但還是選下吧(喂)?之後兩人就回到班上,隔天好友看湊身體不適叫他回家,文化祭因湊感冒無法參加(姊姊大人瑞貴初登場)!咲希來探病並帶著親手做的餅乾,湊要去拿飲料但雙腳一軟,咲希要幫他,結果…呵呵,變成咲希在上,而湊在下這個姿勢(笑)【CG】



選項:顏覗込む

又出現這選項,就這麼希望選“抱きしまる”嗎(誤)!好~選上(喂),於是咲希臉紅的回去,瑞貴看咲希臉紅回去,認為是不是湊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就激動跑來房間要他好好解譯XD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章【M路線】

瑞貴問要去學校的湊,問他咲希是否是他的女友,湊差點把牛乳噴出(笑),午休時間木內又來纏咲希,湊跟上去偷聽(誤),木內想和咲希交往,不論木內怎麼說,咲希還是拒絕他,但他不放棄,好了,精采來了~

選項:止めに入す

選擇下面“樣子を見る”進入結局(還真突然),事後木內還是不放棄追尋咲希,湊在想他該不會是…抖M(笑)?

選擇上面,湊介入他們之間,咲希把湊帶走(好像哪裡不對),並約放學後有話說,放學後湊來到約定地點,他向咲希探病之事道謝,咲希和湊解譯午休的事,和他說起中學時的傳聞…總之,好友的男友是壞蛋,讓大家誤會是她奪走好友的男友(咲希TWT)…

選項:好きな人を聞く

之後選上,問咲希喜歡誰,咲希只說是同班其他就不多說,時間過的很快,快轉到12/24(好快),瑞貴酸他怎麼沒有女友,到了新年還是沒有女友的湊(笑),和家人參拜遇見咲希…

選項:声を掛ける



選上,和咲希打招呼,瑞貴找機會讓兩人獨處,兩人參拜後,咲希問起瑞貴說的話,湊說他其實並沒有交往的女友,會說有是因好拒絕告白的女生,之後去和喝甜酒,喝沒幾杯湊就想吐…於是咲希帶他去房間休息(膝枕福利www)【CG】

湊經休息有好些,之後和咲希道別,沒想到道別後木內出現,因木內的話,湊激動說咲希並不是壞女人(中學時的玩男人傳聞),還說出自己沒有女友這事,且咲希知道他沒女友此事…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章【M路線】

新學期1月的某日,好友給湊看已被大家傳開的簡訊,內容是他和咲希交往,上面還有他們倆的中學照片,對此湊…

選項:話す

選上,和好友們解釋後,他們接受他的過去與解釋,午休木內和他說簡訊的事不是他做的,還有抱歉,之後他離開~咲希出現請他吃親手便當,吃完飯後湊說帶回家洗,隔天還給她~

回家後瑞貴發現便當盒,湊告訴便當是咲希的,瑞貴說應該要送禮答謝她,在房裡見到咲希的手帕和絆創膏,想著她應該是喜歡可愛的東西~

隔天午休還給咲希便當盒、手帕與絆創膏,湊提送禮的事,咲希就說想要他陪她去買東西,放學後兩人到雜貨店,買了她喜歡的禮物,咲希手機響她先離開,湊等他卻被不認識的同校男生們搭話,之後咲希回來要湊檢查口袋,裡面放著商店的商品,原來剛才兩名男生想栽贓他!

事後兩人到公園提到剛才的事,咲希說她中學也遇過同樣的狀況,後來因湊脖上的痣,她發現救她的人就是湊,湊說自己更有勇氣的話,應該能更早幫助她,相對自己遲疑,但咲希沒有任何遲疑就救他,咲希說是因為喜歡他才會沒有遲疑(告白了)!

咲希說之前說喜歡其他人是情勢所迫,並感動的說著感謝的話語,湊也不禁流下淚,咲希抱著他【CG】,她也感到憐愛並喜歡著這樣的他~





M路線完結(不過癮啊)~標題畫面變成咲希拉著湊的手XD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一章【S路線】

基本上和M路線相同

選項:その場を立ち去る

湊不高興的要離開,咲希將他叫住並道歉,寒喧沒幾句就往保健室(和M路線也差太多)…

選項:話し掛ける


選S路線的選項,是湊主動看上咲希便當中的玉子燒(誤),咲希給他吃【CG】~之後和選M路線的選項差不多內容~~



選項 :口止めする

選S的選項,就是好友二號(喂)找他去買東西,只好隔天找咲希,這次是湊把咲希壁咚【CG】,湊問咲希對他有沒有印象,她知道湊是和她同班,但沒有與湊說話的印象,咲希希望他別和其他人說“中學時的傳聞”的事,湊也希望她能別把“中學時的他”和其他人說,總之達成協議!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章【S路線】:

10月某日,班上決定文化祭辦“執事喫茶”,和M路線不同,這次湊被選為當執事,班上女生想幫他做執事服,湊就說想請咲希做,事後咲希說這樣會很困擾,於是選項出現~這和M路線不同!

選項 :機嫌を取る

選下,稱讚咲希料理好應該手也會很巧,還有想要多和咲希多說話等,咲希接受這要求,隔天放學後,咲希開始要做湊的執事服,是因為要量衣服的尺寸,湊脫過頭(誤)讓咲希嚇一跳(別想歪),之後兩人搭電車回家,車上人多湊保護她不被痴漢騷擾【CG】,下車後還是很擔心咲希…

選項 :追い掛ける

追上咲希,並和她說希望能送她回家,咲希謝謝他剛才在車上保護她,湊因為擔心她,就提議說文化祭這段時間要陪她搭車,咲希怕湊的女友會誤會,告訴他說國中時的傳聞(奪走好友的男友)並非真實,湊告訴她其實和女友前陣子分手,叫她別在意並送她到家門,咲希拿答應的餅乾給他,他雖高興但也想著自己的差勁。



在文化祭前把帥氣執事服作好了(還用咲希視角)~文化祭開始!執事喫茶生意很好,休息時間看見咲希被別學校的男生纏住,於是~

選項 :割って入る

介入兩人之間,說別碰我女友,順利把咲希救出(喂)【CG】!然後湊買東西給她吃(對咲希真好),咲希說該才那位男生,就是中學朋友的男友,和湊說些中學時的事後,文化察結束有女生來和湊搭話,說想要湊的執事服(咦)…

選項:あげない

不給執事服,女生難過跑掉了,咲希之後說應該給她,湊說可以留做記念~第二章結束XD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章【S路線】:

文化祭隔週,湊想找咲希,但咲希見了他就跑掉,隔天湊又去找咲希,但都找不到,湊決定提早到校去見咲希,湊想問她理由,但咲希還是…跑掉,不知道咲希躲他的理由,讓湊很苦惱… 

選項:諦めない



之後時間快轉到12月某日,湊回家看見瑞貴穿著他的執事服裝玩,湊要她還給他(笑),隔天放學湊與好友們去選聖誕節禮物,12月24日湊來到咲希家前…

選項:出方をうかがう

見到咲希把禮物交給她,咲希讓他進來家裡請蛋糕和茶,湊無意間發現畢業相冊,看見中學自己和咲希,之後咲希把禮物打開是條項鏈,因她戴不好湊幫她戴【CG】(還沒交往就各種放閃),要離開前湊問她為何躲著他,咲希說和他一起會惹人注目,湊聽到後說會在學校不和她說話的…這章怎麼感覺比M路線短(笑?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章【S路線】:

來到1月,仲島他們和湊提到文化祭的事,又說咲希戴項鍊和湊幫女友選的項鍊一樣等,於是湊決定…

選項:正直に話す

湊老實和他們說自己一開始就沒有女友,說有女友是因為可以當回絕的藉口,項鍊是他送給咲希,還說咲希中學時的傳聞是假的,隔天仲島畢業相冊帶來,上面是中學時的湊,一行人覺得驚訝外,也帶湊改觀,午休湊和咲希坦白,說之前說和女友分手的話是假的…

放學後,湊聽到河合和仲島她們的話(木內和咲希一起!?),就跟蹤她們,見到雜貨店的木內和咲希,之後木內往車站,咲希往繁華街,她們跟著咲希到書店,依河合的提議,打算把書店的書偷偷放進咲希的書包裡…



選項:小栗さんを守る

湊靠近咲希,裝作和她約好見面,出書店後河合和仲島她們並沒有追上來,於是湊和咲希來到公園,湊告訴她班上同學的計劃,並說中學時在書店救她的人是他,兩人將一切說出,湊向咲希告白,咲希高興流著淚水,接受他的告白,兩人抱在一起【CG】~



S路線完結!和M路線同~標題畫面會變化,兩人牽著手互望超相愛的(不怕撞到人嗎XD)!

BOTSODG+~世界一空~

重新開始遊戲追加咲希視角~

國中:
南方向咲希告白,兩人並開始交往,事後她知道南方早和她的好友交往,向好友們解釋後,山本雖原諒她並繼續當好友,但背後卻對她惡作劇,經過書店之事,即使一直想相信朋友的咲希,也終於能告明白,隔天把好友約出來說話,告訴她們書店之事,並和好友絕交…

高中:
在M路線、S路線上追加咲希視角,能更了解劇情和角色,劇中出現「見る」即能見到咲希視角的劇情~

即讀率100%會在標題畫面開放「EXTRA」的功能~可以聽到Cast Message、看到M路線、S路線後續故事,還有隱藏路線

除了HE,把BE(第一章沒有滿足S路線或M路線、文化祭前/後和咲希好感不夠高、未滿足HE結局)也看完就差不多會開放「EXTRA」了!若還是殘念沒開放…請善用SL(笑)多試試!

看完「EXTRA」,S路線、M路線兩人甜蜜劇情很棒!還有隱藏路線也很另人驚喜(笑)!
總之,完結~灑花!!!



謝謝觀看本文!



也歡迎去看本站的其他文章: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