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需要您  Translate

https://core.spgateway.com/EPG/MS19236787/JtP7GW
1.懇請您透過以下方式,來支持本站:
(1)贊助本站($30↑)以激勵本站創作。
(2)購買推薦商品以幫助本站運作。
(3)將本站加入擋廣告白名單並戳它↓



《本站公告》
1.贊助本站:以助本站運作並創作好文
2.推薦本站:歡迎分享文章連結給好友
3.拜訪本站:文章陸續更新,歡迎關注
4.介紹本站:歡迎介紹好友來本站逛逛
5.聯絡本站:
(1)可在文章下或此頁任一處留言即可
(2)內容不合規定者會刪除,還請見諒

《本站文章》
1.禁止轉載文章內容,但允許轉載文章鏈接!
2.歡迎贊助購買商品以鼓勵本站文章創作!
3.更新(雜談):
◆我的黑手黨男神【歡迎分享中版李狄奧選項
◆美男戰國【歡迎分享中版信玄選項
◆奇迹暖暖【12章13章
◆為了誰的鍊金術師【主題歌介紹/攻略
◆元氣偶像季【介紹/攻略
◆戀愛習題【介紹/攻略
◆白島【介紹/攻略
◆神明男友【介紹/攻略
◆跳躍吧!鯉魚王【介紹/攻略
◆Fate/Zero【歌詞
P.S.文章有誤、提供情報歡迎留言,感謝!
P.S.本站祝福各位端午佳節愉快!
 公告.更新  文章搜尋

2017/01/20

[站務/創作]17.01~06站務報告+其他(5月站務+雜談)


本站的站務報告和其他雜談。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


站務報告&雜談【5月份】

阿夜:說起來本站超過1000萬人瀏覽了~恭喜恭喜!
好友甲:夥伴,很久很久以前就超過了唄~
阿夜:各位,原諒我這麼晚才發現,因為…所以…真是對不起orz
好友甲:因為被你姊給壓在床上OOXX,所以才會身體被掏空…對吧xd
阿夜: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啊!?
阿夜:明明就是因為為生活打拼和經營本站等一堆事,所以才晚發現!病也還沒好…咳咳
好友甲:早日康復啊~
阿夜:謝謝><

阿夜:咳咳,雖然晚了!但還是很感謝感謝各位網友~啊!本站還請多指教~喔!
好友甲:不送個飛吻~還是送1000萬現金怎麼行xd
阿夜:身為村民A只送飛吻了~希望大家別嫌棄orz
阿夜姊:阿吉的飛吻是我的!
阿夜:別突然冒出來啊!?
好友甲: 召喚成功w
阿夜姊:嗯?
阿夜:=_=|||

阿夜姊:叮噹叮噹~一轉眼時間飛逝~放學了!
好友甲:放學後~前往回家的路上,發生各種突發事件~然後就來到異世界…
阿夜:別鬧了!說到異世界就要提到這款茜詠啦~有玩過夢百的話,應該很快就能上手~
阿夜姊:是說……中文呢?
好友甲:是說……妹子呢?
阿夜:中文要等等~夢百也不是馬上就有中文,妹子的話…主角?是說你們鬧夠了沒有喔!?

阿夜:接下來就是這款美男戰國~接龍之亂了!是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衍生作品~
阿夜姊:說好動畫、PSV呢~我已經準備好拿阿吉的錢包來付了!
阿夜:耐心等等好嗎!還有別拿我的錢包來付啊!!!!
好友甲:和平真好(喝茶~

好友甲:好了~接下來是記者好友甲的採訪時間!先來說元氣偶像季的感想吧!
阿夜:雖培養藝人的路不簡單,但總體還不錯~玩法豐富!是說什麼時候你成為了記者啊?
阿夜姊:錢啊!執行力啊!鑽石啊!各種福利不夠多啊!!!
好友甲:確實是一款一款性感而又不失溫度的明星養成手遊呢(笑
阿夜:我的問題被無視掉了…

好友甲:那麼…為了誰的鍊金術師戀愛習題,米那桑覺得如何?
阿夜:這兩款是不同類型吧?
好友甲:別在意~別在意~
阿夜:記者能這樣說嗎!?呃…喜歡戰棋rpg可來玩玩為了誰的鍊金術師~總之,努力肝吧!
好友甲:跑車~跑車~
阿夜姊:跑車~跑車~???
阿夜:這梗用在這裡不對吧!!??還有那邊,不懂就別跟著學啊!?

阿夜:另外,戀愛習題是應網友要求~喜歡言情小說的話可來玩玩,期待有多結局~
阿夜姊:除了多結局~希望衣服、服飾能打折…還有羽毛筆多點就更好了>w<
阿夜:你夠了=_=|||
好友甲:以上是記者好友甲來自現場的報導!

阿夜: 呃…總之,最後放上贊助本站購買推薦商品的連結,歡迎鼓勵本站!
阿夜:您的鼓勵是本站的力量~感謝大家!
好友甲:夜露死苦!!!


站務報告&雜談【4月份】

1.四月:

阿夜:這個月轉眼就要結束了啊orz
阿健:推薦商品這事如何
阿夜:增加推薦商品的購買教學~有圖有文!
阿健:生活忙碌用網購確實方便啊!想購買卻不會操作的朋友們~歡迎看看!
阿夜:若看後願意購買的話,也是鼓勵本站的一種方式啊(壓力大胃痛qq
阿健:辛苦你了(拿胃藥
阿夜:還是阿健最體貼(飛撲
阿健:……
阿夜:別躲開啊!?

阿夜:是說阿健覺得監獄少年這款如何
阿健:這還真是突然啊…雖這款和前作不同是用故事券,但是也是很棒的作品
阿夜:前作四目神愛麗絲沒玩過的朋友們,歡迎來玩~四目神玩N次的說qq
阿夜:等監獄少年等中文版出來~大概又會玩N次吧???
阿健:你是不是什麼奇怪的開關打開了?
阿夜:別用這種說法啊…

阿夜:另外一款我的SSR戀人~也期待中文版上市!
阿健:叫SSR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阿夜:可能是裡面的男角都抖S的程度都是SSR級別,所以才SSR?
阿健:呃…原來如此
阿夜:嘛~不管是SSR還是UR什麼的,好玩最重要w
阿健:同感,玩遊戲很有趣,但也要適度休息~
阿夜:是是是~

阿夜:還有道具費不報銷黑玫瑰嫌疑人,其他還有還有很多遊戲想玩…orz
阿健:慢慢玩吧…玩遊戲很有趣,但…
阿夜:我、我知道了啦~
阿夜:更多的遊戲可至手遊列表查看!若有什麼想看的文章~也歡迎告訴本站啊!
阿健:也歡迎贊助本站購買推薦商品鼓勵本站!

◆◆◆◆◆◆◆◆◆◆◆◆◆◆◆◆◆◆◆◆◆◆◆◆◆◆◆◆◆◆


2.特典:
事情發生在某次奇迹暖暖活動的插曲…

小空:好可愛啊~
阿夜:別一直盯著,快拒絕她啊?
小空:這麼可愛怎麼可以拒絕她!?
阿夜:你不是想要衣服嗎?
小空:嗚嗚~
阿夜:我按~



小空:啊啊啊~你怎麼拒絕她啊!!!
阿夜:因為太可愛就會想要拒絕她?
小空:我打~不准欺負她!
阿夜:別打我啊!?


站務報告&雜談【3月份】

阿夜:本來以為3月會沒什麼節目…沒想到還是節目很多啊orz
好友甲:使用回避功能就ok啦!
阿夜:這…和是不同的啊!不過神回避還不錯玩
好友甲:半人馬、外星兔子都很有♂趣啊~
阿夜:不但有趣,有時也有些溫馨~沒玩過的歡迎玩玩看~看不懂日文也ok的

阿夜:還有~雖然等很久很久,但100日公主要有中文版了!
好友甲:喔…那麼下一則報告?
阿夜:你的態度還真冷淡
好友甲:裡面有妹子的話~說不定會開啟不一樣的新功能呦XD
阿夜:額…女主算妹子吧?那麼~還是說說下一則報告~
好友甲:等等,你不會好奇~會開啟什麼新功能嗎!?
阿夜:那麼~還是說說下一則報告w

好友甲:這個時候不該回答說~求求您讓我看看新功能嗎…?
好友甲:算了,說到新聞 ~一定要說大房間和小我了!裡面的妹子多麼萌啊~雙馬尾超卡哇伊
阿夜:好像不會說話的樣子?
好友甲:你不懂~這也是萌點之一啊!
阿夜:是是是~

阿夜:那麼,下則報告是美夢快遞,這款和之前本站介紹的被不良少年盯上同家作品~
好友甲:韓式乙女遊戲啊~真少見?
阿夜:會懂韓文或是其他語言的話,可以玩更多乙女遊戲~
好友甲:學語言?我選擇谷哥大神w
阿夜:你夠了orz

阿夜:還有本站介紹的遊戲之一,妖精的衣櫥是換裝+戀愛的遊戲~
好友甲:這不是之前有介紹過的暖暖夏目美麗日記差不多嗎?
阿夜:這款有趣的地方~是可以自己上傳服裝,通過審查就能在遊戲中出現~
好友甲:哇~這點不錯啊!不過對畫的很醜,或是不會畫畫的人怎麼辦?
阿夜:不論美醜,通過審查就應該ok了吧?不來試著畫一下嗎~
好友甲:行啊~那麼,有空就畫綑綁式泳衣上傳看看好了~~
阿夜:警察先生快把這個Hentai帶走!
好友甲:我不是變態~就算是變態,也只是…
阿夜:那麼~本次報告就到此結束~對了,也歡迎贊助本站啊!
好友甲:讓我把話說完啊啊啊啊啊!!!


站務報告&雜談【2月份】

阿夜:二月也是很忙的一月啊…雖然這樣,但除了打拼生活外,也還是努力經營本站~
阿夜姊:欸…拿去贊助30元~不能在多了
阿夜:其實扣掉手續費的話…是2元吧…
阿夜姊:積少成多?
阿夜:經營本站真不容易(哭)
阿夜:不論贊助多少~本站都會加油的!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也很謝謝熱心的網友們!
阿夜:網友的心聲~本站有聽到!像是情婦契約~增加番外攻略!
阿夜姊:意外內容很短啊~而且這款居然…結束了…
阿夜:所以要珍惜啊…
阿夜姊:是啊~所以各位要「贊助本站」啊!!!
阿夜:呃…總之,拜託了orz
阿夜:還有夏美麗~有增加新章節攻略!
阿夜姊:怎麼叫成這種名orz
阿夜:夏目的美麗日記…因為太長了?所以來個簡稱=w=
阿夜姊:要是每關都能用紫蘇解決就更好了…
阿夜:新章節除了部分章節較麻煩外…其他還ok吧?
阿夜姊:不不~我覺得應該向OO看齊~送石大方點
阿夜:慢慢集也是有~啊

阿夜:對了~還有快感指令NEXT~的馬修篇攻略!
阿夜姊:中文版呢~
阿夜:還沒~不過我想之後應該會出?
阿夜姊:說到這款就想到另款叫…什麼異能的…至少公開一下上市時間,等好久~~
阿夜:是叫異能特勤部…算是戀愛警報的續篇?還是要說是…大改版???
阿夜姊:不管是續篇還是改版~快點讓我玩!不然我就要玩阿吉啦!
阿夜:就說了…我不叫阿吉啦!還有我不能玩啦!!!

阿夜:本站還介紹很多不錯的遊戲!像是初戀信號炎上中欠債靠賭博等~都歡迎看看!
阿夜姊:玩不完的遊戲啊…
阿夜:真的…

阿夜:另外留言也宣傳「贊助本站」的事,希望各位多幫忙~
阿夜姊:看來要在下面放上私藏的阿吉照片~才會有人會幫忙了
阿夜:不行不行不行!把我的照片交出來!還有不准在下面放上!!!
阿夜姊:來追我啊~
阿夜:你這傢伙~給我站住!!!
阿夜:對了,若各位對本站有什麼建議,或是想看什麼文章,也歡迎告訴我啊!



站務報告&雜談【1月份】

1.新年快樂:

阿夜:各位新年快樂~
小空:新的一年也是和美男們度過充滿幸福一年呢(>///<)!
好友甲:抱著美男溺死吧xd
阿夜:這梗用在這裡行嗎?
小空:嗯?看來有人想先溺死是嗎(笑
好友甲:是在說你?
阿夜:不…我覺得十之八九都是在說你

阿夜:額~還是正經點報告比較好!
小空:確實要好.好.的.報.告才行呢(笑
阿夜:要好好報告知道嗎(小聲)
好友甲:ok!沒問題(姆指)

阿夜:首先來說說馬之王子殿下 ~這款在各方面都很趣!
小空:人面馬…本來不太能接受的,但玩一下後~玩到停不下來~耳朵抖幾下太可愛了(羞)!
好友甲:喔~你喜歡跨種族的戀愛,那你應該要玩這款www
小空:……(=_=|||)
阿夜:不說點什麼來化解尷尬嗎(小聲)
好友甲:ok!沒問題(姆指)

好友甲:那麼~來討論如何和N個老公的度過各種下流生活
阿夜:是我與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好嗎!?是說管家可攻略~開心吧!
小空:……(=_=|||)
阿夜: 好像沒效怎麼辦(小聲)
好友甲:那換個話題,來談FGO的展望如何(小聲)
阿夜:談那個話題,就只有你會開心吧(小聲)
小空:……(=_=|||)

世界:那個…非常抱歉!我是不是打擾到您們了…
阿夜:喔~沒事不要緊!來喝杯茶~暖暖身子!
世界:若嫌不棄的話,這盒蛋糕還請用!另外想請問小空是怎麼了!看起來沒精神的樣子…
阿夜、好友甲:ok!沒問題(姆指)
世界:是、是這樣子嗎???

好友甲:夥伴,該是執行B計畫的時候了(小聲)!
阿夜:哪來的B計畫,還有怎麼不是從A計畫開始?!(小聲)
好友甲:首先,把小空的手機藏起來,然後小空找N天後就會恢復精神了!(小聲)
阿夜:這點子該不會是從這款想來的吧? (小聲)
好友甲:很棒的點子不是嗎!?(小聲)
世界:這個…有我可幫上忙的地方嗎?

好友甲:那麼我可愛的穿山甲們 ~從行B計畫!吃掉這些螞蟻大軍吧!!!
世界:穿山甲…這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阿夜:不…我想只是那傢伙隨便亂叫罷了…
小空:你們在做什麼啊?
三人:!!!

世界:…那個…
好友甲:咳咳…聽好了!我們在做潛入學園的計畫!
阿夜:潛入學園…我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才好了orz
小空:啊~頭又開始痛了!
世界:小空你沒事吧!!
小空:世界~我們走,別和這兩個呆子一起…
阿夜:兩個呆子…難道其中一位是指我?
好友甲:不、兩個呆子…肯定是指旁邊兩個杯子!!!

阿夜:額…沒想到人也走了,也把蛋糕拿走了…
好友甲:無妨~把照片拿去美化,看到美美的照片,就會開心奉上蛋糕了~!
阿夜:這眼睛會不會太大點了啊…
好友甲:還好吧~我還想改更大呢!
阿夜:咳~我想還是回歸正題,來報告吧!
好友甲:不是前面已經報告了?
阿夜:不…那應該不算是報告!

阿夜:本站除了更新文章外~還有網友的建議也有收到!新增攻略~還有改善音樂播放的事~
好友甲:原先的自動播放音樂不好嗎?
阿夜:嗯~先改成手動的方式看看吧!
阿夜:因為是手動的關係,若有用網頁版來看本站的話,歡迎點播放鍵來聽音樂!
好友甲:音樂~都很好聽的!

阿夜:總之,雖然新的一年也是忙忙忙的,但還是請大家多指教了!
好友甲:夜露死苦~~
阿夜:另外也謝謝熱心提供情報、給予建議網友們,本站真的打從心底的感謝大家!!!
好友甲:阿里嘎多~~
阿夜:差點忘了!要廣告這個一下~贊助本站的話,就能有更多更好的文章!
好友甲:愛羅夫勇
阿夜:突然的來個愛的告白行嗎!!? ?

◆◆◆◆◆◆◆◆◆◆◆◆◆◆◆◆◆◆◆◆◆◆◆◆◆◆◆◆◆◆
 

2.道歉文:

~~~~~~~~~~~~~~~~~~~~~~~
原由:超商付費需加入歐付寶會員才能使用之不便
解釋:原先歐付寶必不需要加入歐付寶會員就可使用(請看超商代碼付款流程)
道歉1:很抱歉沒能即時發現歐付寶改變規則,讓網友們帶來不便非常抱歉
道歉2:網友在歐付寶的留下會員資料,本站無法得知,還請放心
道歉3:歐付寶的會員資料、無法登入相關問題,還請向歐付寶客服詢問
解決:更換 「贊助本站」的管道,「贊助本站」方法請進入連結查看!

~~~~~~~~~~~~~~~~~~~~~~~

小空:好了,給我向大家跪下~
阿夜:真的很對不起,沒能早點發現歐付寶改了規則…都是我的錯QAQ
小空:真是的~
阿夜:當初「贊助本站」用歐付寶,是想說他們常辦活動…網友贊助後也可參加他們的活動
阿夜:然後加入歐付寶那個時候,超商付款是不用加入會員也可以用的
小空:真的嗎?
阿夜:是真的!以前不需要輸入手機號碼,也沒有要加入會員,請看超商代碼付款流程

小空:總之,要好好道歉,知道嗎?
阿夜: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讓想贊助本站的各位帶來不便,真的很對不起!!!
阿夜:不知道歐付寶什麼時候改成這個樣子…還請各位相信我QAQ
阿夜姊:我也該向大家道歉…
小空: 阿夜姊別自責,是阿夜沒能做好,對吧,阿夜?
阿夜:對,是我的錯…但是這次沒問題了!「贊助」不用加入會員,不用填個資!

阿夜:再次向大家道歉,非常對不起!
阿夜姊:現在大家可以方便的「贊助本站」了!
小空:若還是有疑問或要改進的地方,還請「聯絡」本站~!!!
小空:對了~阿夜,為了 讓你深深的反省~去罰寫對不起100遍~
阿夜:NO~~~~~~~~~~~~~~~~~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