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05-21

[遊戲歌詞]三色繪戀OP、ED


三色△繪戀(Tricolour Lovestory)OP「三色繪戀(雲翼星辰)」、ED「繪夢畫卷(七玥)」、ED「戀染色(AcAcia)」歌詞。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片頭曲《三色繪戀》
    作曲和混音:丸山公詳;作詞:救世豬;演唱:雲翼星辰


纏繞在畫筆尖
那交織的瞬間
懵懂殘酷 的閃念
化作綺麗的 繪卷

紫色光芒閃耀在雙瞳之間
純凈眼眸 如鏡面
安靜映照我心中的 夙願

橙色旋風在周身仿佛 不知疲倦
掌心傳來的溫柔
鼓勵我 不停向前

(不開竅)未來究竟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胸口究竟為何而燃燒
(太煩惱)如果時光此刻停止多美妙
(平衡點 有多微妙)

蜿蜒曲折地描著線(三色)
不敢輕易染這繪卷(繪卷)
但有一天它會變得驚艷(如何呈現)
用青春做鋪墊

我塗抹 卑微的孤獨
願以後能攜手同路
我描繪 前路的美圖
你著色滿畫布
我調整 明暗的交互
願將這夢想看清楚
無論構圖多艱苦
這繪卷裡飽含著
青蔥歲月的溫度

忽然開始逃避交錯的視線
擦肩而過 假裝是
思念已經不再盤旋
(可是)總有天 必須抉擇
顏色應該 怎麼填
重獲自由的時刻
傷與愛 不停蔓延

(不開竅)未來究竟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胸口究竟為何而燃燒
(感覺到)心中的那一抹顏色 在咆哮
仿佛怒海瀾濤

我塗抹 卑微的孤獨
願以後能攜手同路
我描繪 前路的美圖
你著色滿畫布 (滿卷關不住)
我調整 明暗的交互
願將這夢想看清楚
無論構圖多艱苦
願在你的顏色裡

我全心全意融入

面帶著微笑道別
擡起沈重的雙肩
筆端跳躍 傾訴著 答案呈現
磅礴的回憶湧出勾勒著
這一刻(這一刻)
你璀璨色 彩將畫卷 澆築

我不再孤獨
因以後能攜手同路
我描繪 前路的美圖
你著色滿畫布
我調整 明暗的交互
這夢想已將我抱住
無論構圖多艱苦
願在你的顏色裡

此刻起 我不再孤獨
因以後能攜手同路
我描繪 前路的美圖
你著色滿畫布
我調整 明暗的交互
這夢想已將我抱住
無論構圖多艱苦
願在你的顏色裡
我全心全意融入 

◆◆◆◆◆◆BOTSODG+~世界一空~◆◆◆◆◆◆ 

文芷END《繪夢畫卷》
    作曲和混音:作詞:Shin [GloriaWorks];作曲:project lights;演唱:七玥

在鏡前 倒映出卑微
放聲哭泣過後
依舊事與願違
夢想的航線目的地太遙遠
還不夠勇敢 去仰望藍天

而你出現 闖入我小小花園
擦去心底的灰
種下勇氣的甜
學著去描繪繽紛心願
不知不覺開始
懷抱著明天微笑入眠

當你碰壁依然
倔強地綻放笑顏
孤獨寒夜裡
星光瞬間明媚
有你的回憶溫暖心扉
不必惶恐向命運告解
握在手心那份堅決 千真萬確

一同描繪的畫卷
銘刻了眷戀
若想起交換的誓言
就算有過痛 痛的鮮艷
總是學不會忘卻
笨拙的少年
固執把每一道傷痕紀念

為夢暫別 不害怕此去經年
當初描繪的願 一點一點實現
心中的花園花開遍野
年輕的心沉澱
平和了卻又更加耀眼

當我碰壁也會倔強地綻放笑顏
想念你的夜
星光依舊明媚
有你的回憶溫暖心扉
不必惶恐向命運告解
握在手心那份堅決 千真萬確

一同描繪的畫卷
銘刻了眷戀
若想起交換的誓言
就算有過淚 淚光鮮艷
總是學不會妥協
驕傲的少年
固執要把青春活的壯烈

當每個夢破繭
還殘留痛覺
刻骨銘心真切
卻化作絢爛的蝶 勇敢去飛
哪怕分離再久再遙遠
逆著風飛往你身邊
只為訴說滿心感謝

一同描繪的畫卷
銘刻了眷戀
若想起交換的誓言
就算有過痛 痛的鮮艷
總是學不會忘卻
笨拙的少年
默默把每道傷痕紀念
固執等苦澀釀成甘甜

一同描繪的畫卷
銘刻了眷戀
若想起交換的誓言
就算有過淚 淚光鮮艷
總是學不會妥協
驕傲的少年
牽手讓彼此的夢重疊
固執把你我青春寫成 完美詩篇

◆◆◆◆◆◆BOTSODG+~世界一空~◆◆◆◆◆◆ 

墨小菊END《戀染色》
    作曲和混音:作詞:Lain Kana;作曲:project lights;演唱:AcAcia


兩個人的足跡
從來不曾遠去
不願停留在原地
決心要攜手同行
多想再次傾聽
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的色彩終於
闖進彼此的畫卷裡

雨中顫抖的身影
耳邊冰冷的言語
就好像要把兩人的未來消磨殆盡
嘗試將過去抹去
可抹不去的色彩就是你
流連在記憶中沈溺
誰又能看透
溫柔背後 深藏的真意
總心懷畏懼
眼前一片朦朧無從尋覓

兩個人的足跡
從來不曾遠去
究竟要走到哪裡
我才能習慣獨行
多想再次傾聽
最真實的聲音
擁有的都被否定
卻還是學不會放棄

是誰在抵抗著
是誰在前進著
在歲月之中留下了
一抹青澀

每個寂靜的夜裡
難以驅散的寒意
殘忍地要將兩人的過去全部喚醒
獨自壓抑著真心
可更深的孤寂洶湧來襲
只是固執地不相信
誰又會參透謊言背後苦澀的心緒
總不得要領
口是心非拼湊溫暖字句

兩個人的足跡
從來不曾遠去
我們卻還在原地
掙紮著寸步難行
多想再次傾聽
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的色彩終於
闖進彼此的畫卷裡

是我們前進著
是我們抵抗著
在靈魂深處留下了
新的顏色

依戀難以抗拒
全都纏繞著你
究竟要如何貼近
我才能不怕失去
此刻側耳傾聽
最真實的聲音
是你用溫暖掌心
將不安都化作泡影

兩個人的足跡
從來不曾遠去
我們已不在原地
決心要攜手同行
此刻側耳傾聽
最真實的聲音
我們的色彩永遠
留在彼此的畫卷裡

是我們傾訴著
是我們微笑著
在彼此心中留下了
獨一無二的顏色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歡迎分享「文章連結」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