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04-21

[知識]80句經典愛情語錄






介紹經典的句子,關於愛情的方面語錄整理。












資料:資料1



1、習慣了,看透了,明白了,心死了,累過了,該睡了

2、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沒什麽原因,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像聽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段旋律,或一句歌詞打動了自己,就喜歡上了。

3、真正關心女人的時候,會有些什麽自然的表現,這是本能,這是天性。至上的愛是什麽都不計較,所謂做不到,即是愛得不夠。

4、愛情不合乎邏輯,這或許就是愛的邏輯。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是一個使我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愛不是因為被愛,只是因為愛。

5、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7、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是太難得的事。!

8、日久生情,才是真的緣份。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9、或許,是我自作多情,讓我自導自演出了這場悲劇關於愛情的句子

10、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1、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沈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12、時過境遷,我們終究陌路,一成不變的故事,何時是個盡頭

13、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麽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14、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15、一生總會傻幾年,每個人都這樣。幸福,就是讓傻子永不醒來。只因為,愛情,不過就是遇到了一個,你願為之做傻事的人。

16、有時候在想~世界上是不是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愛情這東西根本就是男人拿來騙女人,女人拿來自己騙自己的。如果真的有愛情,為什麽那麽多人的愛情死在了空間和時間,死在了物質和家庭。之所以還有那麽多人為了愛情疼的死去活來,不是看不穿就是犯賤!

17、後來的我們有一點陌生

18、是我學不會忍讓,是我學不會放棄,是我學不會在你背叛我之後還必須面帶微笑

19、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

20、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沈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21、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是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22、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麽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23、年輕的我們,容易把感動當成愛情,也容易把過客當成摯愛。

24、愛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瀟灑的分手,用自己最美麗的微笑說一聲再見。如果你恨他,好好活著,活的精彩,活的漂亮,讓他後悔放棄你是他犯下最大的錯誤!

25、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只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26、我總是想得到你的愛,哪怕一點點,可是我忘了,你根本就不愛,哪怕一點點

27、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也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8、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9、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完全平等的、有獨立人格的人的事情。你可以努力,但不是說,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另一個人,你並不能左右。

30、愛比婚姻的長度要長,婚姻結束,愛還可以繼續,愛不在於有無婚姻這個形式,而在於內容。

31、偶爾憶起你在說愛我時笨拙的認真,恍若隔世,逝舊夢

32、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麽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33、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看著兒孫滿堂時,那個笨蛋仍然喊著傻瓜!每個笨蛋,都在等著那個傻瓜的出現吧。一直,一直。

34、總是有那麽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麽,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35、無數次都用‘你是在乎我的’來掩飾你給我的傷,但你卻從不在乎我

36、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37、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恒。

38、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我一直孤獨地走著,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一直為你亮起。直到遇見你,遇見你燦爛的笑容,覺得一切真實而虛無。

39、相愛的人,有各自的愛好,彼此熏陶,把對方帶到更豐富的世界中去。最重要的,你們有各自的朋友,兩個集體不斷靠近,最終成為你們的保護。或許你忘記了,這一切的基礎是時間。

40、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於他的;他對你多好才真實重要,這才是屬於你的~

41、有一天那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42、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43、做一個有愛人的女子,找一個愛人,你最後的男人.你愛的,愛你的,真心的,尊重你的選擇,看穿你的逞強,體貼你的孤單,保護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正直,有教養;不求帥氣多金,只願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你是他唯一的女人,最後的女人,讓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

44、在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的多。在細胞里,在身體里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就等於玉石俱焚。然,有些事情你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

45、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我的一文不值

46、只要你的一句話,讓我離開也可以

47、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48、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甜美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傻逼的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49、愛一個人就可以包容她的一切,甚至是為她放棄一切。所以,當有人對你說,為了事業、因為地位、因為學業等等理由而不能在一起時,千萬別以為真的是有原因。唯一的原因,只是他不愛你而已。

50、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麽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經典愛情名言語句

51、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52、我愛你時,你是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我不愛你時,你是我生命里無關緊要的,所以不要讓我輕易愛上你,否則一旦不可或缺變成了無關緊要,你終將成為我的過去,被我封存在無情的回憶里。。。

53、我覺得愛情對於人最大的價值是,正在愛著,或者曾經愛過。愛情過去、現在、未來都是最美好的感受。

54、生命里往往需要感恩的就是教會你愛情的那個人,但感悟到這份難過時,那緣份早已成為下輩子再次相見的承諾了。或許,愛有離別,卻因彼此的不懂珍惜開始的。我想,那珍惜兩個字,有時候不是守候,而是爭取。愛若不放棄,至死也一定在心里。

55、愛情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彼此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永遠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那麽不妨學著像對待一捧沙那樣去對待愛情,好好珍惜,好好捧握,愛情必定圓圓滿滿。

56、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57、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58、愈是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卻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有如舊夢,歲月,和對一個人的感覺。

59、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這個真愛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60、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分開時只需一個人;婚姻不是一個里程碑,而是一個雙方相處的過程,是另外一種人生的開始;因為有風有雨,幸福更值得珍惜,人總是會活出一個方法,等待屬於自己幸福。

61、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如果我得不到全部,我寧可一無所有

62、愛情讓人幸福和甜蜜,也能讓人喪誌理智變得癲狂,其中的差別只在於一念之間,有時候越是迫切地想得到幸福甜蜜的愛情,越可能因此變得瘋狂,因為女人要求愛情專一和永恒,而大多數愛情往往事與願違。

63、人生起伏,愛又是什麽?當你在生命的盡頭和生死關頭,你愛的人卻沒有出現的時候,請你心疼自己,愛,值得用生命去交換,但一個你愛的人拿你的生命都不尊重的時候,你的命運就算交給了最無辜的愛情,愛,有時候,可以是一個人的事兒,但請你心疼自己。

64、突然不知道,我是該心疼他還是該心疼自己

65、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放掉當年那麽多不懂。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終於有一天,我也可以說你好。終於有一天,無論誰,在哪里,再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笑笑,心里沒有一點漣漪。——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66、如果你想去愛一個人,那就要準備好了再去愛。要準備好尊重和包容的心,要準備好勇於擔當的肩膀;準備好了才有資格去愛,才有能力讓被愛的人幸福。

67、曾經我以為,你離開我我會死,可分開半年後,我開始驚訝,我為什麽還活著

68、兩個人在一起難免吵架,做男人的,一定要學會哄女人。不管是為什麽而吵,不管受多大委屈,一定不要冷暴力。因為在互不搭理生氣時,女孩所受的內傷更大。不想在一起,就分手。但既然在一起,男人就該包容些。女人只和他吵,男人只對她忍,這樣就是一生一世了。

69、世界那麽大,愛上一個人那麽容易,被愛也那麽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麽難。

70、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好在,還有後來;好在,還會長大,還會放下。

71、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包容你一切錯誤的,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你做的再好,他最後還是會找你毛病離開你的。與其找錯誤的人相伴,不如選擇單身。

72、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73、你是你的身體,我是我的愛情。某一天開始,你隨意,我隨便。這個世界沒有人非要對別人負責。我們似乎就從來也沒有管的住過自己。一間房,兩張床,無數荒蕪的寂寞相愛,遍地的身不由己,愛吧,這個世界需要做著愛著。我們只是逼著自己最後不再認識自己。

74、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75、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3個人就擠到窒息。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然後心甘情願地跟他走。

76、愛和不愛其實沒有什麽關系。一個人帶給你的是傷害,還是改變,還是你的奇跡,或是你的真實。或許都不是,有時候帶給你的僅僅是救贖般的簡單的愛。那些愛,卻是用另一種最小的傷害來相互快樂和救贖彼此。墨說:有一種快樂,我並不貪婪。但同時因為那些傷害,也只好讓自己遠離。

77、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無論生活得多麽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麽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78、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許多事情,原本不複雜,卻被越想越複雜。有些感情,原本很單純,卻越談越麻煩。有人愛你,偶爾對你百依百順,卻很難做到一輩子都珍惜。所以,你最需要做的,不是找到那個人,自己愛自己才是真。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79、其實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

80、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