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本站公告與文章更新

幫助本站




本站「BOTSODG+~世界一空~」需要您的幫助,不論幫助多少,您的幫助都是本站最大的動力來源,謝謝!



◆緣由:

經營網站就如同經營家庭、事業、人生一般,是件不易之事。

本站需要花費大把的時間跟心力去尋找題材、撰寫文章、回覆留言等等。

面對客人的疑難雜症,即使再棘手再艱難,本站都會盡心盡力使命必達!

本站非常感謝客人們的讚美與批評,希望您能幫助本站,和本站一同成長!

有您的幫助,本站會更加油創作文章與經營網站,添加更多前進的動力喔!

◆◆◆◆BOTSODG+~世界一空~◆◆◆◆


◆小額贊助(推薦):

(一)流程步驟:

1.請至「小額贊助頁面」中,輸入「產品單價(即贊助金額)」。

2.輸入「付款人資訊(EMAIL必填,其他非必填)」(EMAIL僅供聯繫使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3.請在『請再次確認您的 …您的Eamil信箱』此處打勾。

4.請在『已閱讀並同意服務條款,確認送出』此處點擊。

5.確認送出交易後,您將取得『超商繳費代碼』。

6.您可至全台超商店內之多媒體機台『7-11(ibon)全家(FamiPort)OK超商(OK-go)萊爾富(Life-ET)』上列印繳費單。

7.拿繳費單至超商櫃台以現金繳費。

(二)注意事項:

1.贊助金額需扣除手續費NT$30,例如:贊助本站金額NT$31,因為超商手續費NT$31,所以本站實際拿到NT$1。

2.請檢查email地址有無錯誤,確認是可以寄信、收信的email地址。

3.若沒有誠意贊助本站(例:亂填、送出交易後不付款等),請不要點擊『確認送出』按鈕,還請多配合。

4.列印繳費單的流程教學:7-11(ibon)全家(FamiPort)OK超商(OK-go)萊爾富(Life-ET)

5.所填寫「付款人資訊(EMAIL必填,其他可不填)」等資訊,僅供聯繫使用,並不做其他用途。

◆◆◆◆BOTSODG+~世界一空~◆◆◆◆


◆常見問題:

(一)「小額贊助」的人這麼少,網站還能經營下去嗎?

引用網友林鴩鵺留言:「這個網站明明那麼優質 卻沒什麼人捐款....... 希望這個網站不會消失」。

本站抱著對網站的愛,與謙卑、努力學習的精神去經營網站、服務大家!

不論向本站告知文章錯誤、想看的文章等,本站都盡全力去改進與達成!

若能小額贊助本站,不論現金多寡都是本站最大的鼓勵!謝謝您的幫忙!

◆◆◆BOTSODG+~世界一空~◆◆◆

(二)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幫助網站嗎?

將本站網址、本站文章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

告知本站文章錯誤、補充本站文章不足等都可以幫助本站。

讓本站的文章能更完善,不僅能幫助本站,還有幫助更多網友們喔!


◆◆◆◆BOTSODG+~世界一空~◆◆◆◆


◆感謝名單:

(一)現金幫忙:

2017-01-29 阿夜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30

本站:雖然小額贊助的金額不多,但還是非常感謝您的幫忙!本站會加油的!

2017-06-18 王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60

本站:感謝您的幫忙!您有收到本站給您的信了嗎?希望您常來本站逛逛喔!

2017-09-05 匿名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78

本站:雖然沒有留下稱呼,但還是非常感謝您願意幫忙本站,本站萬分感謝!

2017-12-10 陳先生/女士小額贊助(全家) NT$40

本站:很抱歉晚回覆給您,但本站感謝您的心是不會缺席的,謝謝您的幫忙!

2018-07-18 森喻先生/女士小額贊助(全家) NT$50

本站:很抱歉晚回覆給您!您能願意幫忙本站,真的太感謝您了(本站感動至極T_T)!!

2018-10-08 詹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50

本站:真的很謝謝您贊助本站,非常謝謝您!非常感謝您!(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多說幾次)

2018-11-18 李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500

本站: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謝謝您贊助本站了~感動到流淚!!!(重覆看了N次贊助金額)

2019-02-13 許先生/女士小額贊助(全家) NT$200

本站:太太太太太太感謝您贊助本站了!本站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的!再次的謝謝您QAQ!

2019-11-20 匿名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200

本站:雖然沒有留下稱呼,但是還是非常感謝您贊助本站!本站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2020-02-01 李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100

本站:感謝您的幫忙!本站打從心底非常感謝您!歡迎您與您的朋友們常來本站逛逛喔!

2020-08-14 Lily先生/女士小額贊助(OK) NT$200

本站:感謝您贊助本站!本站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的!再次感謝您贊助,本站會加油(跪)!

2021-01-10 匿名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180

本站:很抱歉晚回覆給您!非常感謝您贊助本站!真的太感謝您了~本站會加油的!

2021-01-24 匿名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330

本站:非常非常感謝您贊助本站了!真的非常謝謝您!本站真的超級感動的(重覆看了N次金額)

2021-02-21 陳O榛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100

本站:很抱歉晚回覆給您,謝謝您贊助本站,非常謝謝您!本站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的QAQ!

2021-07-23 匿名先生/女士小額贊助(全家) NT$30

本站:抱歉晚回覆給您,非常感謝您的贊助!您的小小幫助,是本站莫大鼓勵喔!

2021-09-07  何O順先生/女士小額贊助(7-11) NT$50

本站:感謝您拜訪本站與贊助!本站非常非常謝謝您~!!! 本站會加油的(跪)!

P.S.2021年前贊助金額皆需扣除手續費NT$28,2022年後贊助金額皆需扣除手續費NT$30。

P.S.回覆較慢請見諒!若沒收到回覆或有其他疑問可至「聯絡本站」詢問!

◆◆◆BOTSODG+~世界一空~◆◆◆

(二)其他幫忙:

感謝願意現金幫忙的網友們,還有其他幫忙本站的眾多熱心網友們!

感謝拜訪本站、分享網址、告知文章錯誤、補充文章不足等網友們!

非常非常的感謝網友們願意熱心幫忙與指教,本站打從心底真的真的很謝謝您們!

◆◆◆◆BOTSODG+~世界一空~◆◆◆◆



◆本站評價:

謝謝大家給本站的讚美跟鼓勵!

網友向本站留下的讚美、鼓勵等留言,由於數量較多,故無法全數列出,真的很抱歉!

但是不論有沒有在以下清單之中,本站都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喔!

(一)好評:

網友:寫得非常詳細,相信也解決很多人在遊戲中的疑慮~

網友:你好,謝謝你提供功略能讓我順利通關。

YuUu:真的非常感謝有這個網站(你們)的存在啊QWQ

網友:攻略很方便,感謝博主整理

網友:剛剛才玩完黃昏旅店 沒想到又有新作!! 但是漢化應該要很久QQ 辛苦板主了

網友:這款遊戲真的非常棒!代入感很深,謝謝博主細心整理

網友:感謝攻略,順利完成老公線

X.A:詳細好攻略!

網友:很喜歡你的攻略,謝謝你!

胖虎:終於破完了,感謝版大提供線索

QBQ:很詳細的攻略 感謝

Dolch:感謝攻略! 終於突破~ 謝謝把失敗結局一起附上並翻譯:$

琴夜 :破關了~看大大的攻略才破了關

陳懷希:謝大大無私分享攻略~小妹已破關~感謝大大~

網友:謝謝攻略~有了攻略比較放心了=w=

王浚宸:版主 辛苦您了..您真的很用心呢

葉子:跪謝世界桑的攻略!!!(熊抱 愛死你了呀呀(不要趁機告白

七弦 :這裡的攻略真的好詳細,謝謝大大的攻略>__<

Genipa:謝謝!很完整的攻略,我很喜歡 : )

世界一空粉絲:太感謝攻略了!!!感動owo

暗蝶 :真的太感謝這個網站了⊙ω⊙

盒盒盒:謝謝你們 你們做的很棒

網友:多虧有這個網站, 給予很多玩家各個遊戲的攻略 你們測試都親身玩才紀錄 覺得看攻略本站很推薦 問題都有給回覆(辛苦囉)

網友:這個網站介紹很詳細,我很喜歡喔~

網友:非常感謝詳細攻略解說,幫助很大!超級感謝你(跪)

網友:你的攻略很厲害, 更新得很快

網友:你是攻略解說最棒的!😁

網友:謝謝你們出的攻略

秋楓:吹爆" ~BOTSODG+~世界一空~ " 超實用~讚讚!

網友:資訊統整超完美的 !!

網友:感謝提供詳細攻略!

網友:非常感謝真是辛苦了 這不看攻略感覺真的玩不完ww

網友:好詳盡,謝謝你們,真的很有幫助(日文渣)☺️☺️

網友:試了十幾次選項成功了,太謝謝你

網友:非常感謝攻略٩(˃̶͈̀௰˂̶͈́)و

LAZZ:謝謝你的攻略 很完整

網友:感激整理攻略~清晰明瞭也很方便 加油!

網友:感謝你分享美式足球的知識

網友:辛苦大大打的攻略,非常仔細好用!

◆◆◆BOTSODG+~世界一空~◆◆◆◆

(二)差評:

本站務求以德為先,以愛為本,與人為善,以和為貴的人生道理。

從開站到至今,本站經歷各種磨難和挫折,變得更加的成長與強壯。

要讓每位客人滿意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但本站會繼續精進、努力學習,希望讓更多人能帶著滿意笑容再度光臨本站!

網友向本站留下的疑問、批評等留言皆已處理完畢,非常感謝客人們的批評指教。若有其他疑問或意見,歡迎告訴本站

希望未來的日子,有您和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本站和幫助本站,給本站滿滿的能量喔!

◆◆◆BOTSODG+~世界一空~◆◆◆◆

※本文的留言欄不開放留言(不接受新意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前往其他文章的留言欄留言,或是前往「此頁」填寫【聯絡本站】表單(二擇一,不需重覆留言)。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