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12-27

[手遊攻略]我的明星男友+彼岸花之戀(轉世之愛)+一起睡嗎攻略(附介紹)


我的明星男友、彼岸花之戀(轉世之愛)、一起睡嗎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弘樹、真咲、雷恩、彼方、颯太、該隱、智雪、玉葉、龍之介、隼人、真櫻。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開發/製作:
KOYONPLETE

◆遊戲類型:
休閒


◆遊戲官網/影片:
多國語言:遊戲官網


◆◆◆◆BOTSODG+~世界一空~◆◆◆◆


◆下載/週邊

===我的明星男友===

★初版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完全版) 弘樹篇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完全版) 真咲篇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完全版) 雷恩篇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完全版) 彼方篇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完全版) 颯太篇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彼岸花之戀===

★轉世之愛,千年之戀-新生
下載:Android[修正版]、iOS

■吸血鬼 該隱篇 下載: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韓文】Android、iOS

■人類(半吸血鬼)智雪篇 下載: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韓文】Android、iOS

■妖狐 玉葉篇 下載:
【中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韓文】Android、iOS

===一起睡嗎===

【中文】Android[修正版]、iOS
【英文】Android[修正版]、iOS
【日文】Android[修正版]、iOS


BGM(謝謝小奈提供):
http://musicmaterial.jpn.org/



◆◆◆◆BOTSODG+~世界一空~◆◆◆◆


◆故事內容

===我的明星男友===

主要是談「Pureness」、「PureBoys」兩組明星團隊的故事。

===彼岸花之戀===

夢與輪回交織的愛情故事,主人公從出身就常做著同一個夢,然後遇見他們後,漸漸得知那場夢代表的意思,與要背負的宿命。

===一起睡嗎===

就是觸摸他會出現聲音的故事,3位聲優有著不同的性格等你來摸喔(喂),CV有柊唯也、平辻朔耶、水樹機 。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操作:


===我的明星男友===

★初版-遊戲模式:體力回復才能繼續閱讀故事(24小時以後回復)
★完全版-遊戲模式:鑽石到達規定數量才能繼續閱讀故事(24小時以後可抽)

===彼岸花之戀===

遊戲模式:鑽石到達規定數量才能繼續閱讀故事(24小時以後可抽)

===一起睡嗎===

遊戲模式:摸他會有聲音,摸對還會有圖(這介紹也簡單)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我的明星男友===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HAPPY END:



■弘樹:
1你要幹什麼?
2…是的
1我…想跟HIRO…
1試著相信他吧
2想說的話你就說個夠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真咲:
1你們兩個為什麼要做這麼孩子氣的事!
3呃…
1把你的心情,全都跟我傾訴吧…?
1我相信真咲…
1我可以到真咲的身邊去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雷恩:
3我們,還不是…
1選這個應該對吧…?
2我想演對手戲的是…和里昂…!
1試著相信里昂吧
1沒辦法,硬著頭皮也要回答 

◆◆◆◆BOTSODG+~世界一空~◆◆◆◆




■彼方:
3不…那個…
3彼方…身體沒事吧?
1試著相信彼方
1我出場,我不會認輸的! 

◆◆◆◆BOTSODG+~世界一空~◆◆◆◆



■颯太:
2要回答的有趣一點…!3可是…
1相信他吧…!
2颯太可是很厲害的


◆◆◆◆BOTSODG+~世界一空~◆◆◆◆


===彼岸花之戀===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1.共12個選項,第七章結束後進入結局:
(1)第七章後,進入第八章,結局為good end
(2)第七章後,進入第九章,結局為normal end
(3)第七章後,進入第十章,結局為bad end
2.結局後進入SP故事,可以更了解故事。


P.S.2015.6.15版本1.0.1遊戲bug【謝謝鱸魚、阿咪回報】:
遊戲bug會使下面的good end選項得到bad end,故請選bad end的選項來得到good end!



■該隱: 

good end選項:
2章:[3]他為什麼會保護我、[2]因為沒有殺我的力量嗎 
3章:[1]大聲追問、[3]其實是個笨扭的人 
4章:[2]感覺被餵食了、[1]那種事我不清楚 
5章:[1]覺得殺了我很可惜嗎、[2]從身後抱住該隱 
6章:[3]或許會覺得內疚吧、[2]我需要你 
7章:[3]想用我的力量去改變什麼、[1]被殺掉也沒關係

bad end選項
2章:[1]這個人明明想殺掉智雪哥、[1]因為對我產生了感情嗎
3章:[3]用眼淚攻勢、[1]其實是個好人
4章:[3]感覺被侮辱了、[2]我一定會那樣想的
5章:[3]殺不了我嗎、[1]喚該隱的名字
6章:[2]或許會討厭人類吧、[3]做你想做的事吧
7章:[1]我的力量是種妨礙、[3]想要跟該隱一起
 
◆◆◆◆BOTSODG+~世界一空~◆◆◆◆




■玉葉: 

good end選項:
2章:[3]完成這天命會怎麼樣呢、[2]就一會兒的話 
3章:[2]淨化眼前存在的邪惡、[1]想利用我 
4章:[1]尾巴也會看不到了吧、[3]這樣玉葉只會變得不幸而已 
5章:[1]想糊弄我、[2]環住他的後背 
6章:[1]玉葉應該得到幸福、[2]我是XXX啊 
7章:[2]玉葉並不是我的僕人、[2]我愛著玉葉的事實

bad end選項
2章:[2]天命什麼的太誇張了、[1]當然無法信任
3章:[1]是要驅除接近的魔物、[3]想欺騙我
4章:[2]再過幾天我就會看不見了、[1]你總有一天會後悔
5章:[3]一定在怕我、[1]緊握住他的手
6章:[2]玉葉應該忘掉過去、[1]我不是楪啊
7章:[1]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力量戰鬥、[1]我們愛著玉葉的事實

◆◆◆◆BOTSODG+~世界一空~◆◆◆◆




■智雪: 

good end選項:
2章:[3]放心了、[2]輕輕地覆上智雪哥的手 
3章:[2]昨天的傷發作了嗎、[3]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4章:[3]我不知道、[2]覺得很殘忍 
5章:[3]詢問理由、[2]覺得很害怕 
6章:[3]希望他能依賴我、[1]拉起智雪哥的手 
7章:[2]真的只有這個方法嗎、[2]捨棄人類的生活和智雪哥一起活下去

bad end選項
2章:[1]覺得恐怖、[1]輕輕地抱著他
3章:[3]果然是在生我氣嗎、[2]如果想要我的血我給你
4章:[2]我重要的哥哥、[3]覺得很高興
5章:[1]看他、[3]什麼都無法思考
6章:[1]這樣是我的責任、[3]摸智雪哥的頭
7章:[1]不要好可怕、[1]活下去滿足智雪哥的心願

◆◆◆◆BOTSODG+~世界一空~◆◆◆◆

P.S.感謝小奈熱心分享智雪攻略心得!

*GE 第八章 (兩人都活下來)
01. 覺得恐怖 02. 輕輕地抱著他
03. 果然是在生我氣嗎? 04. 如果想要我的血,我給你!
05. 是我重要的哥哥 06. 覺得很高興
07. 看他 08. 什麼都無法思考
09. 會變成這樣是我的責任 10. 撫摸智雪哥的頭
11. 不要,好可怕 12. 活下去。滿足智雪哥的心願

*NE 第九章 (智雪被女主殺了)
01. 覺得漂亮 02. 輕輕地靠到智雪哥身邊
03. 我做了什麼了嗎? 04. 即使變成吸血鬼也沒關係!
05. 是我重要的青梅竹馬 06. 覺得很害怕
07. 不看他 08. 覺得很高興
09. 想分擔他的痛苦 10. 抱緊智雪哥
11. 但是,只要能救智雪哥 12. 一定要找到別的方法

*BE 第十章 (女主被殺)
01. 放心了 02. 輕輕地覆上智雪哥的手
03. 昨天的傷發作了嗎? 04.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05. ......我不知道 06. 覺得很殘忍
07. 詢問理由 08. 覺得很害怕
09. 希望他能依賴我 10. 拉起智雪哥的手
11. 真的只有這個方法嗎? 12. 捨棄人類的生活。和智雪哥一起活下去


◆◆◆◆BOTSODG+~世界一空~◆◆◆◆

===一起睡嗎===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1)龍之介獲得CG的方法:
搖手機【出現對話“不要……出來啦”】
單指長按劇本【出現對話“台詞……冷靜一點”】
右滑【出現對話“你一直……聽我說嗎”】
單指雙擊臉龐

◆◆◆◆BOTSODG+~世界一空~◆◆◆◆




(2)隼人獲得CG的方法:
左滑【出現對話“有想……說吧”】
單指單擊脖子(胸口)【出現對話“不要……告白”】
右滑【出現對話“嗯……看我”】
單指雙擊臉龐

◆◆◆◆BOTSODG+~世界一空~◆◆◆◆




(3)真櫻獲得CG的方法:
【早上】
上滑
(左滑)
單指雙擊胸口(手臂)
右滑
單指雙擊臉龐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1. Hi~小空~好久不見阿~~(小奈到此一遊~)
    最近回坑彼岸花之戀 才發現遊戲不能玩... KOYONPLETE的遊戲都不能玩... 不確定是不是倒了...
    還我智雪哥&白兔城主阿QAQ!!!
    因為很懷念彼岸花的BGM 只好去解封包 發現BGM都來自於某網站 (下載的太爽了 所以分享給小空)
    http://musicmaterial.jpn.or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了~超級想念小奈的(擁抱)!!!
      KOYONPLETE的的劇情、BGM、CG都很棒棒噠~!可惜是玩的人不夠多(>_<)
      非常謝謝小奈的分享!文章有更新上去了~
      有空的話歡迎常來本站逛逛!本站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例:美男戰國美男革命美男吸血鬼
      歡迎介紹朋友來本站,更歡迎幫助本站喔!比心(^_^)

      刪除
    2. 戰國 革命 吸血鬼 已經玩到快熟掉了 現在主要是登錄領獎勵 就關掉了~
      戰刻夜想曲&夢100 已經跳坑到日版
      夢色卡司就只能等陸版出來了...

      刪除
    3. 摸摸頭)領登錄獎勵時~不會瞄到活動而禁不起誘惑嗎(人家又不是你
      沒事逛逛還是能發現其他有意思的遊戲的,例如:
      這款甜點2不知道小奈有沒有興趣~這是結合烘焙與戀愛的遊戲,有CG、有聲優~休閒時玩玩還不錯(>///<)
      其他還有還有…嗯,總之會多國語言的話還能玩更多遊戲(為了玩遊戲去學語言的心態這樣不好吧XD

      刪除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