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6-21

[攻略][PC][原創同人]HAPPY END.攻略


HAPPY END.的介紹與攻略,攻略包含1st night、2nd night 、final。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HAPPY END.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遊戲基本:
介紹:遊戲官網
下載:遊戲下載
註:選擇“ここをクリックすると 「OOO」 のダウンロードがはじまります!”下載遊戲。 

◆遊戲內容、故事:
重視故事的恐怖冒險遊戲,包含解謎探索、多結局且全語音等要素!
故事講述渡邊櫻從咖啡店的店長拿到能看到希望夢境的“夢境通行證”,那晚少女看到的夢是…

遊戲可選擇喜歡章節進行,包含「HAPPYEND 1st night」「HAPPYEND 2nd night」「HAPPYEND final」。

◆遊戲操作:
enter:調查
x(esc):選單/取消
shift+方向:跑步
按住ctrl:對話快轉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1st night】

1.櫻的房間:
調查桌上發現「音樂播放器的說明書」,到房間的右側去床上睡覺。



2.佳奈篇[1]:
基本上追著佳奈,並進去門開著的房間,就能讓事件繼續進行。

(1)在大門口,地上的信有「學校的地圖」,右上紅書撿起後能用存檔功能,調查藍熊可恢復情緒值。



(2)往右走進去第一職員室,地上撿「糖果(能恢復情緒值)」,往右走進去第二職員室,對話完畢調查地上能撿「糖果」,右上櫃子能拿到「玄關鑰匙」,往右走來到東樓梯間,撿到佳奈的耳釘(右),上二樓。



(3)上二樓往左走,進去2-A有「糖果」可拿(別碰假佳奈),往左進入2-B(傳送至佳奈房間),事件完撿閃光處的「糖果」,出去後往左走,追著佳奈到2-D,看完事件後往左走見到佳奈上三樓,跟上去。

(4)上三樓後往右走,來到美術室(傳送至2-B)發生事件,事件完後再進去美術室,閱讀桌上的日記後,出去往右見到佳奈(廁所旁的櫃子有糖果),繼續往右見到楓和夏海,調查三樓東樓梯間的黑門。

(5)事件完後往2-B,調查桌上的閃光,之後出去往左跟著佳奈,從二樓西樓梯間,下一樓。



(6)到一樓後往右走,進去開著門的保健室(傳送至2-B),事件後再進去保健室,在床附近能拿到「鎮靜劑(恢復情緒值)」,往右走來到一樓女廁(傳送至佳奈房間),事後完後床邊檢到耳釘(左),出去往三樓東樓梯間,調查黑門。



(7)接著開始玩開心的追逐了(並不)!
◆往左跑進入開著門的教室,看到地上用血寫的字(滾回去)後,離開教室繼續往左跑,看到走廊上的火。
◆往上進入理科教室,往右下桌子拿桌上瓶子,調查到上面中間的水龍頭(別碰異形大和),出去理科教室。
◆用瓶子中的水把火滅掉後往左跑,到二樓西樓梯間,下樓後往右跑,看到教室門上有血,進去教室看到中間有門。
◆進去和柏木老師說話,問題1選“耳釘”,問題2選“你”,之後對話完離開佳奈的房間。
◆往右上門跑二次後,看見中間有鏡子,先往右跑一次後,再去調查中間鏡子(鏡子顯示柏木老師的臉)。
◆進去左門,然後下樓,和店長說完話後,往右跑,跑到大門口,得到「END1」。




◆◆◆◆BOTSODG+~世界一空~◆◆◆◆



3.夏海(なつみ)篇:

(1)回到標題畫面,選擇繼續遊戲,讀取剛才存檔,選項選擇「去三樓」,【到第一職員室調查右上櫃子獲得「金屬櫃的鑰匙」,然後到三樓黑門那邊,調查右金屬櫃獲得「抽屜的鑰匙」】,到2-F教室,事件完後往美術教室(傳送至夏海家),再進去美術教室拿糖果,【到保健室調查右方抽屜獲得甘油,到理科教室調查福爾馬林罐】。



(2)接著去2-D教室(傳送至店舖),事件完後【然後到2-A調查講桌】,接著往三樓東樓梯間的黑門,事件完後往2-B教室,調查桌上的閃光,事件完後往一樓,【到第一職員室】,接著往保健室(傳送至夏海房間),往右見到夏海進去女廁,跟上去(傳送至2-B),事件完後調查閃光處,獲得「手機」,接著往三樓東樓梯間的黑門。



(3)事件結束,開始追逐戰!
◆下樓後往左,進入開門的教室,教室裡有很多門,有一扇門(隨機)是可以進去的。
◆進去門後下樓,跑到夏海的家,往右門離開,往右跑,途中有人掉下來讓地上有血。
◆先往右跑,然後往左回到剛才地上有血的地方,進去開門的教室。
◆教室變成雜貨店,調查右上的門,還有閃光處,去左上的展示櫃輸入「0960」,得到鑰匙後,從右上門離開。
◆往左下角的門離開,往下一直跑到最下面的門,接著見到楓,先調查左上角的洞,接著調查右上的洞。
◆調查之後和楓對話,把對話選項都選一次後,再和他說一次話,之後下樓離開。
◆離開見到店長,選擇「已經不想再看到了」往左走得到「END2」。

◆◆◆◆BOTSODG+~世界一空~◆◆◆◆



4.佳奈篇[2]:

(1)得到「END2」後,回到標題畫面,讀取存檔,這次選擇「再做一次」,往右走見到夏海,選擇「給她加油」得到「END3」。
(2)回到標題讀取存檔,這次選擇「告訴她真相」,繼續遊戲選擇「對佳奈的愛」得「END4」。
(3)回到標題讀取存檔,這次選擇「夏海的孤獨」,得到「END5」,若有做【】內的行動,就會得到「END5+」。
◆◆◆◆BOTSODG+~世界一空~◆◆◆◆


P.S.「END5+」:
進入夏海篇後,若多做以下的行動,最後選擇「夏海的孤獨」後,得到「END5+」。

(1)第一職員室調查右上櫃子獲得「金屬櫃的鑰匙」。
(2)三樓東樓梯間黑門,調查右金屬櫃獲得「抽屜的鑰匙」。
(3)保健室調查右方抽屜,獲得甘油。
(4)理科教室調查福爾馬林罐。
(5)2-A調查講桌。
(6)進入第一職員室調查。




◆◆◆◆BOTSODG+~世界一空~◆◆◆◆


【2nd night】


1.渡邊家:往前進入媽媽的房間,爸爸說完話,到床上睡覺。



2.醫院1樓:和之前學校差不多流程,藍熊恢復情緒值、地上的信是地圖。

(1)往左邊走廊移動,聽到奇怪聲音後,往右邊走廊移動,看到門前有醫療器具調查它,看完事件後繼續往右移動,見到楓和秀。



(2)往右下移動,調查門前的醫療器具,事件完往上面,接著往左的走廊移動,看見電梯後,在往左邊移動,調查門後的醫療器具,事件完後在垃圾筒撿到錢,出去後往左移動,接著往下移動,觸發事件,事件完後在女生廁所前撿到錢,往右移動回到大廳(可去摸摸藍熊)。



(3)往右往上往左,來到電梯前,調查電梯後依提示往設備管理室移動,往左往下往右,進去男性職員用更衣室翻櫃子,能撿到錢和糖果,調查隔壁的女性職員用更衣室也有錢和糖果,往右回到大廳,左上事務室有錢可撿,往右往上來到設備管理室,發現門上鎖,往下往左回到大廳,到右上角的事務室調查桌上的閃光處。



(4)一路上注意別碰到異形,跑到女性職員用更衣室,調查左上的櫃子,會顯示病名(隨機),記住這個病名,到各個診察室去查桌上資料,找和相同病名後(記住ICD編號),回到設備管理室,把剛才的ICD編號輸入進去,回電梯就能上二樓。


3.醫院2樓:

(1)往左前進,206號房右上櫃子能撿到筆記1,往左往下往右,201號房的門附近有閃光處,調查閃光處發生事件,傳送至護士站。



(2)在護士站的桌子到tv遙控器,另外一邊的桌子上發現信封(2樓地圖),進去右上休憩室,調查桌上報紙,往右出去休憩室往右邊走,203號房間的櫃子能撿到筆記2,往右看到飲料機能撿到錢。



(3)隱藏路線:進去院長室後調查金庫,輸入1984,往上往左,進入208號間左上櫃子撿到筆記3,往左搭電梯,來到一樓,x光室能撿到鎮定劑,到事務室打開金庫,之後到設備管理室調查電腦,輸入0502後,出去往電梯那邊,調查左邊電梯來到地下,達到小松end(笑)。

(4)右邊電梯上去二樓,往左邊前進,進入事件後,開始逃亡,往右搭電梯下去,去設備管理室切斷電源,職員更衣室那邊發生事件,接著在鐵捲門那邊發生事件,接著往黑門那邊和楓講話,之後和店長說話,經過一些事件完後,在走廊找到打開的門進去(第三門診室)。



4.來未子篇:
來未子和紛紛出現的人說話,接著在房間裡和斗真說話,從冰箱拿便當後和斗真說話,之後結局分支,分支分別得end6、end7。




◆◆◆◆BOTSODG+~世界一空~◆◆◆◆


【final】

1.公園:跑到左上涼亭的發光點


2.洞窟:
(1)調查四周藍色火焰4個,把異型引開往下方道路前去,看見藍熊先恢復情緒值,在洞窟分別找到木板、發著藍光的玉並調查,之後對路之間使用木板,就能進去下個房間的門。


(2)來到撲克牌的房間,先對右邊的撲克牌J講話,然後和其他的撲克牌K講話,接著再和撲克牌J講話,選下一頁,選就是你(あなた)。

(3)依續從藍玉、紫玉、綠玉、紅玉調查,之後鏡子會出現人,調查鏡子。

3.櫻篇1:從櫻的房間出來,往上前進進入向日葵花園,之後和其他人講話讓情緒值下降,情緒值下降到40發生事件,之後繼續和其他人講話讓情緒值下降,情緒值下降到20發生事件。
 

4.楓篇:
(1)公寓:進去浴室調查母親遺體,調查書櫃,調查下面的窗戶,去撿遊戲機,再次調查窗戶。

(2)公園:把桶子撿起,到龍水頭把桶子裝水,然後調查溜滑梯獲得鑰匙,接著調查下面箱子獲得火柴,往右邊撿到提燈,調查附近的洞獲得除鏽噴霧劑,接著往左調查注意事項的牌子,把四個起動器起動(右左右右),正確就能發現發光點,往發光點移動。

(3)失火:往上進入向日葵花園,進入房子中調查門前的火,去拿冰箱的牛乳,再度回到門前把火給滅了,進去門裡。


5.櫻篇2:
(1)牢獄:遠離秀並使用技能探查(探る),找到發光點的牢房門並調查,再使用技能探查(探る),到左側去調查銅像,再使用技能探查(探る),調查發光點的鐵欄後,再去調查銅像獲得牢房的鑰匙,講查剛才的牢房門把秀關在牢房裡面。

(2)房間:之後與母親的對話,選擇和母親一起,獲得END8,選擇另個選項則進入HAPPY END路線。

(3)進入異界:
◆使用技能探查(探る),往左側發光點調查。
◆之後往上來到異界的向日葵花園,使用技能探查(探る),調查鋼琴,使用技能探查(探る),調查發光點的牆壁,使用技能身體變化(身体変化),調查洞穴獲得鋼琴鍵盤,使用技能身體變化(身体変化),使用技能探查(探る),調查冰箱,使用技能探查(探る),調查書櫃,再調查冰箱,輸入372。

◆往上進入公寓,調查桌上紙,調查化妝台獲得螺絲起子,去浴室讓紙變濕,後調查書櫃和電話機,分別獲得時鐘的時針和分針,調查牆上時鐘,把時鐘調到七點三十分後按A鍵,之後往前走,得到HAPPY END。






謝謝觀看本文!



也歡迎去看本站的其他文章: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