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1-17

[手遊FAQ]手機遊戲相關問答



本站的部分遊戲、課金與其他相關FAQ,希望大家能順利解決問題!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感謝您的來訪與鼓勵(^_^)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課金、其他相關FAQ===



Accela遊戲:

例:禁忌的戀情秘密的2人情婦契約假冒未婚妻復仇的新娘等。

Q 01.Season1和Season2哪不同?
ANS:Season2的基本上跟Season1不同,Season2有機會能見到Season1的角色。

Q 02.要如何看到『秘密章節』?跳過會影響結局嗎?
ANS:戀愛程度達到標準可以閱讀『秘密章節』,沒有閱讀不會影響結局。

Q 03.除了選項外,還有其他提升戀愛程度的方法嗎?
ANS:可透過選項、道具、扭蛋等來提升好感,好感足夠就會得到相應的結局。

Q 04.沒有時間進行小遊戲,或打扮虛擬角色這樣會影響結局嗎?
ANS:若沒打算參與活動,只玩本篇的話,小遊戲和虛擬角色是不太會影響的。


BOTSODG+~世界一空~


Arithmetic遊戲:

例:王子的契約戀人夢幻王子和魅惑婚姻戀人們的求婚等。

Q 01.好感度要在哪裡看到?
ANS:好感度在選『選單』➞『我的資料』可查看。

Q 02.好感度要怎麼達到標準,才能看到特別劇情或HAPPY END?
ANS:扭取能增加好感度男性角色的扭蛋,或課金購買增加好感的道具。

Q 03.小遊戲怎麼獲得高分?
ANS:利用每天的「幸運時間」,在該時段進行小遊戲,就可以獲得高分。

Q 04.小遊戲怎麼老是輸掉,品格都已經很高的說?
 ANS:品格在高還是有機率會輸,若在「100%成功時間」進行,就可確定必勝。

Q 05.要怎麼提升登入表單?
ANS:選單➞我的資料➞登錄表單,依結局通關數量,可開啟不同的登錄表單。

BOTSODG+~世界一空~

Q 06.怎麼繼承遊戲資料,到新的手機裡面呢
  ANS:個人頁面➝底下『遊戲資料接管』,記下接管代碼和密碼,然後下載遊戲安裝後➝選單➝檔案轉移,輸入接管代碼和密碼即可完成轉移。

Q 07.遊戲邀請碼要到哪裡輸入
  ANS:「輸入別人的邀請碼」在進入「我的主頁」,畫面拉到最下方➝找到「邀請碼的登錄」按鈕,輸入邀請碼;而「查看自己的邀請碼」則是點擊遊戲「選單」➝「招待夥伴得到禮物!」➝便可看到邀請代碼。

Q 08.遊戲要如何捨棄物品
ANS:「捨棄我的物品」要進入「更衣間」 ➝先「脫掉」要捨棄的物品➝ 點擊需要丟棄的物品➝選擇「捨棄」➝ 點擊「捨棄此服裝」;「捨棄他的物品」則要進入「他的房間」➝ 先「脫掉」要捨棄的物品➝ 點擊需要丟棄的物品 ➝選擇「捨棄」➝點擊「捨棄此服裝」。

Q 09.遊戲活動登錄好禮怎麼拿呢
 ANS:
以「王子的契約戀人(以下稱王契)」←→「戀星水滸傳(以下稱戀水)」為例:
(1)從「王契」遊戲首頁找到「戀水」的連節按鈕前往活動專頁
(2)按「跟隨星宿的指引(遊戲開始)」➝ 按「SERIAL CODE發行」,將代碼記下。
(3)在「戀水」的「個人頁面」 下方➝ 按「新入會員CAMPAIGN」➝ 輸入代碼,按下「註冊」即可領取獎勵。

Q 10.其他的問題?
ANS:以「我一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為例」,可參考此網


BOTSODG+~世界一空~


CYBIRD遊戲:

例:新章美男大奧美男宮殿100日的公主等。

Q 01.故事途中想切換角色要怎麼做?
ANS:使用道具“戀愛對象變更鑰匙(お相手変更の鍵)“時,中途可換其他角色。

Q 02.購買造型道具任務中的「白金路線」與「一般路線」的差別為何?
ANS:
(1)白金路線可保存故事,一般路線不能保存故事。
(2)白金路線一定要課金,一般路線可選擇課金或遊戲幣通關。
(3)選擇白金路線或一般路線都可達到結局,不影響結局的路線與內容。

Q 03.本篇的劇情可以儲存嗎?
ANS:本篇無法儲存故事內容,遊戲中會註明是否儲存故事內容。

Q 04.結局順序有規定嗎?
ANS:攻略結局順序沒有規定,只要達到結局條件就可以觀看結局。


BOTSODG+~世界一空~


GMO遊戲:

例: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快感指令NEXT等。

Q 01.打開遊戲出現『登入遊戲失敗,請向支援中心詢問』,無法進入遊戲?
ANS:請重新開機,再打開遊戲試試。

Q 02.打開遊戲,發現遊戲進度突然消失?
ANS:平常請養成保存序號動作,方法:小齒輪➝其他➝發行移轉序號,另外會員ID也需記好,若自救無法成功,還請聯絡遊戲官方。

Q 03.我的頁面不正常,版面位置和平時不同?
ANS:小齒輪➝更新,使用更新或關閉遊戲,重新打開遊戲看看。

Q 04.出現『發生系統異常』?上面寫『請依下列順序先結束遊戲後,再次重新啟動…』,如何解決?
ANS:遊戲中盡量避免連擊畫面,慢慢點別急,出現loading畫面請耐心等待,或關閉遊戲重新開啟。

Q 05.無法進行遊戲,畫面一直loading?
 ANS:請耐心等待或關閉遊戲重新開啟試試,若一直出現loading,表示線上玩家過多,請過一陣子在開啟遊戲,或避開該時段。

Q 06.我想加固定的好友,請問要怎麼加呢?
ANS:請用活動排名找您的好友,然後向好友提出申請,同理也可請好友找您,然後向您提出申請,如:您的活動排名542名,而好友的排名756,您從排名中找到756名的好友,點好友名稱進入後申請即可。


BOTSODG+~世界一空~


KOYONPLETE遊戲:

例:戀學院~音愛而生~戀愛!壽司戰隊我的明星男友彼岸花之戀等。

Q 01.已進行過的遊戲進度消失了?
ANS:遊戲沒有移轉資料的功能,請耐心的重新再玩一遍。

Q 02.找不到邀請碼?
ANS:遊戲沒有邀請碼的功能,但您還是可以介紹給朋友玩。

Q 03.每天給月豆、鑽石…好少?想繼續閱讀故事啊!
ANS:每天免費給的部分不多,可以耐心等,也可以選擇課金。


BOTSODG+~世界一空~


===本站的部分遊戲FAQ===


◆無課金/其他:

Q 01.如果沒有時間,無法課金或不想課金,能在遊戲中獲得高分嗎?
ANS:就算無法課金,多花點時間下去玩遊戲,累積實力也是可以達到不錯的水準,另外若該遊戲有「免費點數」可以賺,也可以考慮用此方法累積點數。

Q 02.課金好?還是不課金較好呢?
ANS:課金可以比不課金的玩家獲得更大的優勢,但也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您可以自由的選擇是否課金。


BOTSODG+~世界一空~


◆課金:

Q 01.我想課金,要怎麼課金呢?
ANS:
(1)用信用卡付費:在遊戲中的商店,選擇您需要儲值的金額,按照「Google Play / Apple store」的引導提示完成儲值即可。

(2)下載Mycard版本儲值儲值方法請參考「此連結」。

(3)使用禮物卡(Gift Card)儲值
■Google Play Gift Cards用於Android,和iTunes Gift Card則是用於iOS。
■Gift Card香港便利商店有賣,台灣可以從露天、YAHOO拍賣網購買。
■設定方法:以日本遊戲為例,若是美國遊戲,將下面步驟換成「美國」即可。

Google Play Gift Cards

★用VPN連接到日本(美國)IP,新增GOOGLE帳號。
★然後開啟PLAY商店,切換剛才新增GOOGLE帳號,PLAY商店的文字變成日文。
★用電腦登入Google Wallet修改剛才新增的GOOGLE帳號:
[1]國藉設日本
[2]修改地址為日本地區,如:
3丁目5-8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区春町
FUKUOKA 812-0872
[2]修改地址為美國地區,如:
town,53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3]修改電話(可以填寫真實的手機號碼)
★買google禮物卡獲得序號,先別存入電子錢包中。
★打開遊戲後到加購點數頁面,選擇買的面額(請確認帳號和餘額資料完全正確)。
★付款方式選「稅換」,然後輸入「Google Play Gift Cards」序號便完成結帳。

iTunes Gift Card

★開啟電腦iTunes,切換iTunes國家別日本。
★點「建立Apple ID」的選項,開始新增日本iTunes帳號。
★按「続ける(繼續)」➝「同意.しる(同意)」後,出現輸入資料的畫面:
[1]輸入EMAIL
[2]輸入密碼、確認密碼
[3]設定密碼提示的問題(一定要記下來問題和答案,忘記請到「此連結」重置)
[4]備用的EMAIL
★選 「ない(None)」➝「請求先住所(Address)」,輸入地址、名字、電話等資料。
[1-1]日本資料,如:
姓:Tom  名:Chan
姓(ひらがな):Akimoto  名(ひらがな):Naoki
郵便番号:104-0061
都道府県:東京都  市區町村:東京都港区愛宕
住所:2丁目5番1号
市外局番:476 電話番号:332300
[1-2]美國資料,如:
address:325 w 38th st#702, new york, ny, united states
city:new york state:ny
zip code:10001 phone:212 7581980
★手機登入日本Tunes帳號,點App Store看到iTunes Card的按鈕,進去後輸入卡號後點右上方的按鈕,就儲值成功。
★進入遊戲,購買需要的數量,跑出安全問題的畫面,輸入後點擊下面的繼續按鈕,即可完成。

(4)電信代扣(小額付款):買點的錢跟帳單算一起,繳電話費的時候一起繳,可參考Google Play電信帳單付款(以中華電信SIM卡為例)

(5)免費點數:可透過遊戲中下載程式或觀看影片得到。


BOTSODG+~世界一空~


Q 02.購買點數後,發現並未獲得點數?
ANS:請強制停止遊戲(應用程式➝選擇該遊戲➝強制停止),重新啟動遊戲看有無出現,若沒有請尋找官方幫忙。

Q 03.如果我買$200儲值卡,課$80剩下的$120會不會不見?
ANS:剩下的120會在google帳號裡不會不見,下次消費可以看見。

Q 04.想改回原本的國籍?
ANS:用完Google Wallet裡面的錢(沒有餘額),再進行更改國籍的動作。

Q 05.出現「高風險訊息」?
ANS:等待48小時以後再課金,若還是有有問題請寄信給wallet-support@google.com詢問,或至「此連結」回報問題。

Q 06.想退費怎麼辦?
ANS:
[04]重點:
1.退費要求:內容清楚且越詳細越好,例:提供相關退費資料、廠商不合理的地方
2.等待回信:寄信後耐心等待回信,若有不合理的地方要據理力爭

註:課金問題若還有不解的地方,請另外上網搜尋其他的相關資料。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問題:

Q 01.遇到閃退、螢幕變黑等無法開啟遊戲的情況問題?
ANS:請重新嘗試開啟遊戲,並確認手機的配備要求是否達到遊戲的要求。

Q 02.忘記轉移資料,想找回遊戲資料怎麼辦?
ANS:請找客服人員幫助您找回遊戲資料,或是重新遊玩遊戲。

Q 03.邀請碼明明已經輸入,卻沒收到獎勵?
ANS:本身是Android(iOS),只能讓同樣是Android(iOS)的人(部分遊戲適用),或找客服人員幫助您。

Q 04.我無法下載日本的遊戲,要怎麼做才好呢?
ANS:可以試試掛VPN轉區、申請該地區的帳號(如日本的GOOGLE帳號)、用QOO APP(限Android)、搜尋其他載點(例搜尋遊戲APK檔),詳細方法可上網搜尋。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