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4-09

[攻略][PC]孤僻少女x改造計畫中文攻略


孤僻少女x改造計畫(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鳥籠婚姻 攻略
孤僻少女x改造計畫 攻略
孤僻少女x改造計畫主題歌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孤僻少女x改造計畫

文:BOTSODG+~世界一空~



◆END1

【SAVE01】
再睡一會➞END1


◆◆◆◆BOTSODG+~世界一空~◆◆◆◆


◆END2

讀取【SAVE01】
雖然很困

 【SAVE02】
即使如此也要撞飛他
那樣的話我也有對應的方法
還是繼續睡吧
逃跑

 【SAVE03】
就算這樣也不要➞END2


◆◆◆◆BOTSODG+~世界一空~◆◆◆◆


◆END3

讀取【SAVE03】
只是一下子的話
逃跑
控制力道

 【SAVE04】
任意答應你一件事➞END3


◆◆◆◆BOTSODG+~世界一空~◆◆◆◆


◆END4

讀取【SAVE02】
不能認為這個人是人類
隨便你
還是起床吧
戰鬥
只是一下子的話
把別人踩在腳下好舒服
想穿巳紀做的衣服

 【SAVE05】
兩個都不是➞END4


◆◆◆◆BOTSODG+~世界一空~◆◆◆◆


◆END5

讀取【SAVE04】
想穿巳紀做的衣服
應該可以設計更好的衣服
逃跑➞END5


◆◆◆◆BOTSODG+~世界一空~◆◆◆◆


◆END6

讀取【SAVE04】
想穿巳紀做的衣服
拍攝的地點有問題
生吃也沒關係➞END6

◆◆◆◆BOTSODG+~世界一空~◆◆◆◆


◆END7

讀取【SAVE04】
想穿巳紀做的衣服
拍攝的地點有問題
試著拜託巳紀

 【SAVE06】
繼續吃東西忘記這種討厭的心情➞END7


◆◆◆◆BOTSODG+~世界一空~◆◆◆◆


◆END8

讀取【SAVE06】
打電話發泄怒火

【SAVE07】
你們能成為我的僕人嗎➞END8

◆◆◆◆BOTSODG+~世界一空~◆◆◆◆


◆END9

讀取【SAVE07】
巳紀,請你把我改造成現充吧
說不定能試著制作➞END9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0

讀取【SAVE07】
交給才人
或許女生也可以➞END10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1 

讀取【SAVE07】
巳紀,請你把我改造成現充吧
是不是約會場景
我贊同才人 ➞END11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2

讀取【SAVE07】
交給才人
你剛剛說什麼都做?
我贊同巳紀➞END12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3

讀取【SAVE07】
交給才人
你剛剛說什麼都做?
含糊過去➞END13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4

讀取【SAVE07】
巳紀,請你把我改造成現充吧
是不是約會場景
我贊同巳紀➞END14(巳紀 GOOD END)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5

讀取 【SAVE05】
應該可以設計更好的衣服
打電話發泄怒火
巳紀,請你把我改造成現充吧
是不是約會場景
我贊同巳紀➞END15(巳紀 BEST END/開啟後日談)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6

讀取 【SAVE05】
應該可以設計更好的衣服
打電話發泄怒火
交給才人
你剛剛說什麼都做?
我贊同才人 ➞END16(才人 GOOD END)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7

讀取【SAVE07】
交給才人
你剛剛說什麼都做?

【SAVE08】
我贊同才人➞END17(才人 BEST END/開啟後日談)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8

通過才人 、巳紀的BEST END後,讀取【SAVE08】
再多想想

【SAVE09】
試著整理自己的心情
莫非真的很好吃嗎?

【SAVE10】
巳紀先➞END18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8


讀取【SAVE10】
才人先➞END18(回收GALLERY、SCENE)

◆◆◆◆BOTSODG+~世界一空~◆◆◆◆


◆END19

讀取【SAVE09】
試著整理自己的心情
怎麼可能➞END19


◆◆◆◆BOTSODG+~世界一空~◆◆◆◆


◆END20

讀取【SAVE09】
我對他們是"喜歡"這樣的感情嗎➞END20




P.S.女主好可愛啊~我能攻略她嗎(喂w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