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03-12

[知識][英文]英語學習 常用的英文縮寫百個






用數字與英文字母排序,列出常用的英文縮寫百個,供學習之用。












數字:

  2 =為/太

  2B或不2B =生存還是毀滅

  4 =為

  4EVER =永遠






答:

  ASL =年齡/性別/位置

  AFAIC =至於我很擔心

  AFAIK =據我所知

  AFK =遠離鍵盤

  AIAMU =我就是一個猴子的叔叔

  AISI =問題我見

  AKA =時,省錢!

  AMBW =所有我的祝福

  ANF​​AWFOWS =現在對於一個字字從我們的贊助商

  AOTS =突然之間

  ASAFP =當“受詛咒”可能

  盡快=越早越好

  ATST =同時

  AWGTHTGTTA =我們要必須經過這再次

  AWGTHTGTTSA =我們要必須經過這噓再

  AYSOS =你是不是有點傻




B:

  B4 =前

  B4N =那再見了

  BBFBBM =身體費舍爾,腦由美泰

  BBIAB =就回來位

  BBIAF =爭取早在數

  BBL =稍後回來

  現在BBN =再見

  氮芥=被看見的“Daddy您

  BF =男友

  BFD =大Fing頭交易

  BFN =那再見了

  BHOF =禿頭老屁

  BIF =事實依據

  BITD =在當天回

  商務=商務

  BM =字節我

  BMOTA =字節我的屁股

  BNF =大牌範

  BOHICA =彎腰這裡它又來了

  BR =衛浴間

  BRB =馬上回來

  BRT =是正確的有

  BS =大微笑

  BT =字節這

  BTDT =在那裡做這

  BTSOOM =擊敗噓出ME的

  順便說一句=順便說一句

  BTWBO =在那裡用了鈴鐺

  BWDIK =可是我怎麼知道?

  BWO =黑色,白色或其他



C:

  凸輪=網絡攝像頭

  CIAO =再見(意大利)

  CID =考慮完成

  CIO =檢查出來

  CIS =的CompuServe信息服務

  CMF =計數我的手指

  COF $ =科學神教

  CRAFT =不記得Fing頭的事

  CRAWS =什麼也想不起來值得一噓

  CSL =不能停止笑

  CTC = Choaking雞

  CU =見你

  CUL / CYL / CUL8R =回頭見

  CWYL =陪陪你以後

  CYA =覆蓋你的屁股



D:

  DBEYR =不相信一切你讀

  DD =盡職調查

  DDD =直接距離撥號

  DETI =甚至不認為這

  DGT =不要去那裡

  DHYB =不要屏住呼吸

  DIIK =詛咒,如果我已知

  DILLIGAD =你看我像我給A D \ AMN

  DILLIGAS =你看我像我給一個噓

  DKDC =不知道無所謂

  DL =下載

  DLTM =不要騙我

  DQYDJ =不要放棄你的日常工作

  少量=不讀取如果忙

  DS =傻瓜笑臉

  DYSTSOTT =你看到那個東西的尺寸


E:

  EG =邪惡的笑容

  EOM =結束消息

  ESO =設備比運營商更聰明

  F:

  F2F / FTF =面對面

  FAQ =常問的問題

  FBKS =鍵盤和座椅之間的故障

  FE =例如:/致命錯誤

  FF&安培; PN =綠色田野與新牧場

  FOAF =朋友的朋友

  FTASB =速度比子彈飛

  FT =昏

  FTL =光速

  FTTB =暫且

  FUBAR =美聯儲最多面目全非

  FUBB =美聯儲最多難以置信

  FUD =(傳播)恐懼,不確定和造謠

  FWIW =對於它的價值

  FYA =為您遊

  FYI =供您參考

  厩肥=為您的訛傳




G:

  G2G =得走了

  G8T / GR8 =大

  GAL =獲取一個生命

  GDGD =好,好

  GF =女友

  GG =好的遊戲/得走

  GIGO =垃圾進,垃圾出

  GIWIST =哎呀,我希望我能說,

  GL =好運

  GLYASDI =上帝愛你,我也不例外

  GMTA =英雄所見略同

  GNBLFY =什麼都沒有,但對你的愛

  GR和D =笑嘻嘻運行和閃避

  GRRRR =“咆哮”

  GSOAS =轉到坐在一個蛇

  GTG =得走了

  GTGB =得走了,再見

  GTGP =得去撒尿

  GTH =下地獄

  GTSY =高興看到雅

  GYPO =讓你的褲子OffBE女王。




H:

  HAGO =有一個好

  HAK =擁抱和親吻

  HB =趕回

  HD =保持

  HHO1 / 2K =哈哈,只有一半開玩笑

  HHOK =哈哈,只開玩笑

  HIOOC =幫助!我走出咖啡

  Howz =如何

  心連心=希望這(那)幫助

  華=對決王牌

  HUYA =抬頭你是一個


我:

  IAC =在任何情況下,

  IAE =在任何情況下

  IANAC =我不是騙子

  IANAL =我不是律師

  IBT =在這兩者之間技術

  IBTD =我不敢苟同

  IC =我見/在字符

  IDGAF =我不給自動對焦

  IDGI =我不明白這一點

  IDK =我不知道

  IDKY =我不知道你

  IDST =我並沒有說

  IDT的=我不這麼認為

  IFAB =我發現了一個bug

  IFU =我餵最多

  IGGP =我得走了小便

  Ⅲ2 O =英特爾內部,白痴外

  IIMAD =如果它使(y)的差異

  IIRC =如果我沒有記錯

  IIWM =如果是我

  ILICISCOMK =我笑了,我哭了,我吐出/ SPILT咖啡/麵包屑/可口可樂在我的鍵盤

  ILY =我愛你

  恕我直言=愚見

  IMNSHO =我不那麼芻議

  海事組織=之我見

  INMP =這是不是我的問題

  INPO =排名不分先後

  IOH =我走了

  IOW =換言之

  IRL =在現實生活中

  ISS =我這麼說

  ITM =內在價值

  IYKWIM =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

  IYSS =既然你這麼說





記者:

  焦耳/ C =只檢查

  J / K =只是在開玩笑!

  焦耳/ W =只是想知道

  JAFO =只是另一個Fing頭看客

  K:

  K / KK = OK / OK,OK

  KFY =吻你

  KISS =保持簡單愚蠢

  KIT =保持聯繫

  氣象廳=親親我的屁股

  KWIM =知道我的意思

  KX =吻

  KYPO =保持你的褲子

  L:

  L8R =後來

  LD =遠距離

  LDTTWA =讓我們做對的時候經再次

  LLTA =很多很多的雷鳴般的掌聲中

  LMAO =笑我的屁股

  LMK =讓我知道

  LOL =笑出聲/很多運氣(愛)

  LTIC =笑'直到我哭了

  LTNS =好久不見

  LYL =愛雅地段

  LYLAS =愛你就像一姐




M:

  M8T =伴侶

  MHOTY =我Hat的關閉給你

  MM =做市商

  MORF =男還是女?

  MOTD =消息的日子

  MOTSS =成員同性

  MTFBWY =願原力與你同在

  MWBRL =更多的將是以後顯露

  MYOB =管閒事

  N:

  N =和/知道/現在

  NAK =護理在鍵盤

  NAZ =名稱,地址,郵編(也意味著納斯達克)

  NBD =沒什麼大不了

  NBIF =無事實依據

  NFI =無Fing頭理念

  NFW =無Fing頭路

  NIFOC =裸體在前面的電腦

  NM =沒關係

  NMP =不是我的問題

  NMU =沒什麼您

  NOYB =關你什麼事

  NP =沒問題

  NQOCD =非一般公司類親愛的

  NRG能源=

  NRN =不需要應答

  NYCFS =紐約市手指Saluet


○:

  非統組織=在一個不相關的主題

  OBTW =哦,順便說一句

  伊斯蘭會議組織=哦,我見

  OICU =呵呵,我看你

  OMDB =除非我死了

  OMG =哦,我的上帝/噢,我的天哪

  OMIK =打開口,插入鍵盤

  ONNA =哦,不,不會再

  OOC =出個性

  開箱即用的=開箱/出藍

  OT =關閉主題

  OTOH =在另一方面

  OWTTE =或者類似的話

  OZ =代表“澳大利亞”

  警:

  PEBCAK =存在問題主席和鍵盤之間的

  PEM =增強保密郵件

  PIC =圖片

  皮條客=撒尿在我的褲子

  PITA =屁股痛

  PLS / PLZ =請

  PMFJI =原諒我跳的

  PO =激怒

  POS =父母肩上

  POV =點視圖中

  PPL =人

  臨=專業

  PS =順便說一句/ Photoshop中





T:

  TAH =採取加息

  TANSTAAFL =天下沒有白吃的免費午餐

  TARFU =事情真的美聯儲最多

  TDTM =骯髒的談話對我

  TEOTWAWKI =世界的盡頭,因為我們知道它

  TFN =感謝沒什麼'

  THX / TX / THKS =謝謝

  TIA =在此先感謝

  TIAIL =想我的愛

  TIC =舌頭在臉頰

  TLA =三個字母縮寫詞

  TLGO =不勝枚舉

  TM =信任我

  TMI =太多的信息

  TMTOWTDI =有不止一種方法來做到這

  TPTB =是的力量

  TSR = RAM中完全卡住

  TTFN =鉭鉭現在

  TTT =這是該票務/頂端

  TTUL / TTYL =再跟你

  TWHAB =這會不會有點兒疼

  TY =謝謝

  TYVM =非常感謝你





U:

  U =你

  UR =您

  UR =您

  unPC = unPolitically正確

  URYY4M =你太聰明為我

  五:

  VFM =值對於金錢

  VG =非常好

  W:

  WAG =野驢猜測

  WAI =什麼白痴

  WB =歡迎回來

  WCA =誰在乎反正

  WDYS =你說什麼?

  WDYT =什麼你覺得呢?

  WE =不管

  WEG =妖獸邪惡的笑容

  WG =邪惡的笑容

  WGAFF =誰給個飛行˚F

  WIIFM =什麼這對我?

  WIT =語言大師培訓

  WITFITS =什麼的F是這樣的噓

  WOG =聰明的老傢伙

  WOT /武漢理工大學=什麼

  WRT =相對於/關於

  跆拳道=什麼這架F

  風力發電機組=路要走!

  WTSDS =那裡的太陽不發光

  WYMM =你願意嫁給我

  WYP =什麼問題了嗎?

  WYRN =什麼是你的真名?

  WYS =不管你說

  所見即所得=你看到的就是你

  位元堂=想做什麼


  X:

  徐=吻你

  Y:

  Y =為什麼

  雅=你

  YA =又一

  YAFIYGI =你問它你得到它

  YDKM =你不認識我

  是的/是啊=是

  YGBK =你得開玩笑“

  YMMV =您的情況可能不同

  YNK =你永遠不知道

  YOYO =你是你自己

  YR =是啊,沒錯

  YSYD ​​=呀,一定要做到

  YTTT =你說的是真話?

  YYSSW =呀呀當然當然不管

  YYUR:為什麼你為什麼

  YYY:是啊是啊是啊

  Z:零

  ZMG:哦,我的上帝

  ZOMG:超級哦,我的上帝

  ZZZ:睡覺

  ZZZ:睡覺,無聊,厭倦







前往「文章列表」可查詢本站更多的文章喔!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