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09-09

[華語歌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主題曲+插曲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的歌詞,歌詞包含那些年、人海中遇見你、寂寞的咖啡因、孩子氣、戀愛症候群、永遠不回頭。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華語歌詞◆◆◆◆◆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那些年》

作詞:
柯景騰(九把刀) 

作曲:木村充利

歌: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BOTSODG+~世界一空~
《人海中遇見你

作詞:陳雲鳳/厲曼婷

作曲:陳揚 

歌:林育羣(小胖)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 家的感覺


BOTSODG+~世界一空~
《寂寞的咖啡因

作詞:柯景騰(九把刀)

作曲:柯景騰(九把刀)

歌:柯震東

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 寂寞地想著寂寞的妳
寂寞的風 寂寞的雨 寂寞地數著每顆晨星
而寂寞的夜 寂寞地泡在咖啡因裡面
輕輕抬頭即看見 一輪明月

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 寂寞地想著寂寞的妳
寂寞的風 寂寞的雨 寂寞地數著每顆晨星
而寂寞的夜寂寞地泡在咖啡因裡面
輕輕抬頭即看見 一輪明月

常常思念 是妳的笑顏
揮之不去 是妳的笑顏
無法忘記 是妳的笑顏 桌上的半碗泡麵
寂寞的夜 不寂寞的思念

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 寂寞地想著寂寞的妳
寂寞的風 寂寞的雨 寂寞地數著每顆晨星
而寂寞的夜寂寞地泡在咖啡因裡面
輕輕抬頭即看見 一輪明月

莫名感動想打電話給妳 有股衝動想馬上見到妳
街上的情侶踏著幸福的節奏 路燈也在歌曲
偷偷看妳舉起咖啡酒渦深陷 奶精蜂蜜焦糖砂糖撒進心扉
那時刻便不須浸在孤獨的寂寞裡面

莫名感動想打電話給妳 有股衝動想馬上見到妳
街上的情侶踏著幸福的節奏 路燈也在歌曲
偷偷看妳舉起咖啡酒渦深陷 奶精蜂蜜焦糖砂糖撒進心扉
那時刻便不須浸在孤獨的寂寞裡面

寂寞的我 在寂寞的夜


BOTSODG+~世界一空~
《孩子氣》
作詞:陳妍希

作曲:陳妍希


歌:陳妍希

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
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
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
是命運的結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
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

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
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

BOTSODG+~世界一空~
 《戀愛症候群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歌:黃舒駿

關於戀愛症候群的發生原因 至今仍然是最大一個謎
不管性別年齡職業體重學歷長相和血型 沒有一個人可以免疫
有些專家學者研究後相信 戀愛是內分泌失調所引起
卻有別人認為戀愛屬於濾過性病毒 像感冒無藥可救但會自動痊癒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許多例子證明
戀愛不但是一種病態 它還可能是一種變態

一般發病後的初期反應會開始改變一些生活習性
洗澡洗得特別乾淨 刷牙刷得特別用力 半夜突然爬起來彈鋼琴
有人每天站在陽臺對路人傻笑 有人突然瘋瘋癲癲 突然很安靜
有人一臉癡呆 對著鏡子咬著指甲打噴嚏 有人對著小狗罵三字經
女人突然改變髮型 男人開始每天練著啞鈴
食慾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縮神經過敏發抖抽筋都出現在這時期

隨著病情越來越變本加厲 人會變得格外敏感勇敢和噁心
寫的說的唱的都像天才詩人一般才華洋溢 愈肉麻愈覺得有趣
有人戀愛之後每天躲在廁所哭泣 有人開記者會宣佈戀愛的消息
有人總是喜歡兩個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 像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每天忙著找人算命 挖空心思改變自己 配合對方的習性
把每天都當作紀念日 把自己當作紀念品
每天漫無目的的膩在一起 言不及意也覺得好有趣
走著坐著躺著趴著都形影不離 像是兩人三腳又像連體嬰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家裡米缸有沒有米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議 只管愛你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海峽兩岸統一問題
也不管衣索匹亞多少難民 只管愛你

經過一段轟轟烈烈熱戀時期 不久就會開始漸漸痊癒
兩人開始互相厭倦 互相攻擊對方缺點 所有甜蜜都隨風而去
然後開始從錯覺和誤解中清醒 驚訝自己為何如此不聰明
為了愛情不管一切 不顧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開始感到後悔不已
然後開始感到疲憊沉悶氣喘心悸牙痛頭痛夢囈
然後是精神不濟瞳孔放大脾氣暴燥四肢麻痺 終於受不了要分離

雖然結果頗令人傷心 瞭解之後也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終究是握不住的雲 只是我想要告訴你
哦......在我落寞的歲月裡 妳的溫柔解脫我的孤寂
帶給我深深的狂喜 如此顫動著我的心靈
輕輕訴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夢中或是清醒 深深愛你
我要對你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不管是夢中或是清醒 深深愛你
多麼幸福 讓我遇見你 嗚......

BOTSODG+~世界一空~
《永遠不回頭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歌:柯震東、陳妍希、郝劭文、蔡昌憲、鄢勝宇、彎彎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顛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再大的風雨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P.S.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