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09-20

[手遊攻略]白夜極光(Alchemy Stars)中文版攻略(附介紹/禮包碼)+主題曲歌詞

 


白夜極光(Alchemy Stars、びゃくや きょっこう)~請一定,成為引導光的力量! 超美學連線戰略RPG~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白夜極光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

對立的光與暗,用光之連線引導同伴,與黑暗戰鬥!
請一定,成為引導光的力量!
超美學連線戰略RPG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特色:


【充滿幻想又宏大的世界觀】
極光交錯的白夜,從天空和宇宙的交界出發,一同邁向極光的彼方吧!
艾斯特拉大陸,以及從歷史記載以來就在此生活的光靈族、空裔族。
持續了數百年的和平,因為謎之組織所指揮的暗鬼入侵而逐漸崩壞。
遭受暗鬼襲擊而滅亡的空裔族。歷經磨難存活下來的你為了逃亡,進入地底度過了漫長的時光。
17年後,一位光靈偶然發現了你,並將你帶回光之所在的地表…

無法逆轉的現實,和光靈們的羈絆。操縱太古遺物・巨像,穿越聖城和荒漠,與極具魅力的同伴們一起,前去引導光芒吧!這是屬於你,奪回未來光芒的宏大詩篇。

【絢麗精美的畫面】
集結150多位優秀繪師精心描繪的細節、壓倒性的藝術設計,完美呈現出光靈角色戰鬥時的動態效果。

【豪華聲優陣容】
超級實力派聲優陣容,將白夜世界的角色演譯得栩栩如生。

■每個角色都極具個人魅力
薇絲:啓光聯盟成員。聰明又勤奮,個性溫柔且熱情。
卡蓮:白夜城高庭守衛隊隊長。出生於貴族家庭,具備強烈正義感。
伊斯塔凡:影鎮的地下領袖,為人果斷、灑脫,十分講義氣。
克萊肯:影鎮有名的詐欺師,說起謊來臉不紅氣不喘。
醒山:紅油扳手的首領,坦率而充滿活力。與多名成員一起過著自由奔放的生活。
伯利恆:北境的統治者。不論任何事情都能冷靜處理。

■新感覺策略戰術遊戲
跟隨屬性之光引導戰鬥攻擊路線的回合製戰鬥。
還內建自動戰鬥模式。
即使是不擅長游戲的人也可以輕鬆遊玩。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
 
英文:遊戲官網

日文:遊戲官網

繁中:遊戲官網(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繁中: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遊戲內→齒輪→詢問客服,email:cs@alchemystars.com)

◆◆◆◆BOTSODG+~世界一空~◆◆◆◆

◆禮包碼:

【alchemyqju045】白夜幣10000+心之石150

【alchemywgx071】匿名禮袋*5+白夜幣10000

【alchemyfus033】匿名禮包*2+一階瑩玉·共通*5+白夜幣*3000

【alchemyahd088】光珀*150+白夜幣*10000

兌換方式:

點擊遊戲內的公告圖標(完成主線1-9解鎖遊戲内的公告圖標)。

點擊公告下面的「序號兌換中心」,點擊「前往兌換」按鈕。

輸入序號後,點選「兌換」。

確認角色資訊,點選「確認」。

兌換成功後,前往遊戲內郵箱領取獎勵。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部分內容出處於遊戲說明。

◆好友、終端、信箱、通知、設定等

1.好友
包含認識同伴、聊天、同伴協戰的功能。

2.終端
通關主線1-12解鎖,與光靈聊天、互動的地方,深入了解光靈。

3.信箱
收取信件的功能。郵件累計超過100封時,會按收取順序,刪除早先收到的郵件;郵件有效期結束之後會被刪除,通常為30天。

4.通知
收取官方通知、公告。

5.設定
含畫質、音量、螢幕設定、變更地圖樣式等功能,例:地圖樣式:可在華麗、普通、顏色輔助三種棋盤樣式中自由切換,選擇喜歡的格子風格吧!
技能動畫:可以設定開啟技能動畫、關閉技能動畫或一天只播放一次。

6.簽到、日程
整月簽到/補簽、累積登入天數。

7.切換看板娘、背景
點擊遊戲主界面左側「轉換」按鈕,選擇想要更換的光靈、胡景。

8.動靜切換
可以切換看板娘的立繪形態(靜態)或Live2D形態(動態)。

9.頭像:
頭像變更:選擇已解鎖的頭像,進行「更換」,分別可以更換「頭像」「頭像框」「背景色」。
暱稱變更:首次改暱稱免費,往後每次修改需要花費200光珀。
助戰光靈變更:點擊「管理助戰」即可重設助戰光靈。每種屬性可設置一名助戰光靈,好友可以暫時借用您設定的助戰光靈,且不會影響自己的使用。
個人簽名變更:點擊「自我介紹」即可進行編輯個人簽名。

◆◆◆◆BOTSODG+~世界一空~◆◆◆◆

◆白夜幣、稜鏡、光珀

1.白夜幣
白夜幣用於光靈升級 覺醒、突破等。白夜幣可通過「資源整備-白夜黑金」等玩法獲得。

2.稜鏡(體力)
稜鏡用於主線探索、資源副本等。棱鏡在未達到上限時會隨時間自然回復,當玩家升級時也會獲得一定數量棱鏡,同時可通過使用充能盒、巨像棱鏡室產出和光鉑直接兌換棱鏡(依次消耗30/40/60/100/100/150/150/200/200光鉑)。

3.光珀
光珀用於抽卡、購買體力、刷新商店等。可通過耀晶兌換,月卡,禮包等方式獲得,也可通過主線、番外等關卡玩法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戰鬥

1.同色連結
戰鬥的方式是「連線攻擊」,可以橫、豎或對角線連結相同屬性的相鄰格子,光靈將按照連線的方向移動攻擊。移動過程中經過敵人會進行普通攻擊,停止時會發動連鎖技。連線過程中若將手指滑到右上角「取消連線」按鈕,可即刻切斷連線,重新選擇連結路線。

2.連鎖技能
連續達到一定長度就會自動施放連鎖技能。一般情況下,連線越長,連續技能的效果越強。每位光靈的連鎖技能都有不同效果與觸發條件,根據情況搭配吧!

3.多光靈連線
多位光靈出戰的情況下,與相連格子屬性對應的光靈才會行動。紅色格子對應火屬性光靈,藍色格子對應水屬性光靈,綠色格子對應森屬性光靈,黃色格子對應雷屬性光靈,隊長光靈無視格子屬性,每回合一定會行動,敬請放心。

4.更換隊長
戰鬥過程中可更換隊長,隊長無視連線屬性可進行普通攻擊和發動連鎖技。每場戰鬥有3次機會更換隊長。

5.釋放光靈技能
主動技:每個光靈都有獨特的主動技,往往與光靈的職業相關,例如「變化」職業的光靈擅長改變格子顏色。
連鎖技:連線達到光靈指定格數,可釋放連鎖技。連線格數越多,範圍更廣,效果更強。
裝備技:被動技能類型,對主動技有一定加成。

6.先制攻擊
部分光靈的主動技有「先制攻擊」,意思是戰鬥開始時即可以直接釋放主動技,無需等冷卻時間。但使用完依然要等待冷卻回合。部分光靈在進行突破後能獲得主動技「先制攻擊」,對戰鬥將是一個非常有利的屬性。

7.極光時刻
連續達到15格以上會觸發極光時刻,進而獲得額外行動機會。極光時刻下,光靈可以施放已經準備好的主動技能,也可以連續觸發連鎖技能。極光時刻每回合僅能觸發一次,能夠為戰鬥帶來極大助益。

8.機關&裝置&道具
戰場中偶爾會遇到機關、裝置、道具等,長按圖標可以看到其攻擊範圍或作用效果

9.查看詳情
長按怪物腳下的格子可以查看其攻擊範圍等詳情。隨時注意對手的特性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例:暗鬼分為多種體型,常見的怪物多是單體型。四體型暗鬼,甚至還有更大高的型的暗鬼,雖然牠們非常強大,但戰鬥時也會受到更多「照顧」。佔據多個格子,受到範圍攻擊時就會受到多次傷害。連線攻擊也是一樣的道理。

10.關卡失敗
培養光靈等級與覺醒光靈都能大幅提升光靈能力。光靈經驗素材和突破材料可以透過遺忘之雪資源關卡、主線關卡獲得。


◆◆◆◆BOTSODG+~世界一空~◆◆◆◆

◆探索

1.主線
主線戰鬥:指揮光靈完成主線戰鬥探索世界,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可以結織更多光靈、閱讀劇情並解鎖更多玩法。
探索獎勵:完成探索可獲得各種物資獎勵,特殊部門會根據戰鬥評價給予指揮官各類類型的獎勵,獎勵分為三星獎勵、首通獎勵與普通獎勵。
作戰評分:每個關卡都有相應的作戰目標,同時達成三個作戰目標即可獲得關卡的最高作戰評價三星。
敵方情報:您可以在關卡介面查看敵方情報,情報中可以預覽本關卡的敵方資訊,瞭解即獎面臨的怪物屬性及外形。

2.資源整備(資源副本)
遺忘之雪:通關主線1-14解鎖,產出光靈升級材料「瑩玉」。
白夜黑金:通關主線2-5解鎖,產出常用貨幣「白夜幣」。
紅油美學:通關主線2-12解鎖,產出巨像升級材料「巨像肌材」。
淬線啓光:通關主線4-7解鎖,產出光靈裝備升級材料「靈質」。

3.秘境探索
通關主線3-7解鎖,祕境每7天為一個週期。在秘境探索獲得的代幣,可在秘境商店兌換抽卡券、傢俱、禮物等道具。

4.光靈番外
光靈番外故事收集,例:通關主線3-13解鎖番外第一章,通關主線6-14解鎖番外第二章,通關主線8-14解鎖番外第三章。

5.尖碑挑戰
通關主線4-14解鎖,各屬性光靈難度挑戰。尖碑玩法沒有週期限制,隨時可以進行挑戰。尖塔挑戰可獲得召集星標、白夜幣以及對應屬性的光靈覺醒材料。



◆◆◆◆BOTSODG+~世界一空~◆◆◆◆

◆任務

1.主線任務
通關主線1-5解鎖,推動劇情產出養成材料。

2.成長任務
通關主線1-8解鎖,新手8日成長任務,免費獲得5☆光靈「烈雀」。

3.成就任務
通關1-15解鎖,達成目標獲得成就獎勵。

4.日常任務
通關主線1-16解鎖,每日必做任務。

5.支線任務
通關主線2-5解鎖,挑戰關卡成功可獲得章節星星。

◆◆◆◆BOTSODG+~世界一空~◆◆◆◆

◆巨像

通關主線1-10解鎖。與各種玩法和養成有重要聯繫的「基地」,升級或派遣光靈可獲得豐富獎勵。

1.巨像光能消耗、提升
巨像中的房間都必須使用光能來運轉。房間解鎖權限、升級權限都需要光能。解鎖並提升更多的光能儲艙,可以增加光能上限。

2.巨像升級
大部分巨像內設施都可以進行升級,升級可提高各種資源獲得速度等。升級巨像設置需要消耗大量「巨像肌材」,該資源可以在「資源整備-紅油美學」中產出。

3.光靈入駐
每個光靈都有工作技能,入駐至對應房間後,能夠強化該房間一定程度的功能。光靈達到燈定條件後,可解鎖新的工作技能,或強化現有工作技能。

4.巨像派遣
派遣光靈完成任務可以獲得資源、養成材料、光珀等獎勵。派遣推薦光靈可以獲得額外獎勵;派遣推薦光靈愈多,獲得的額外獎勵愈多;派遣光靈的覺醒等級愈高,獲得的額外獎勵愈多

5.巨像資源
巨像中部分房間會產生遊戲內的資源,必須手動領取。
點擊右邊半圓形按鈕打開巨像巡覽列,再點擊巡覽列中的資源收集按鈕完成巨像資源的一鍵收集。

6.巨像互動
后像中有四個休閒生活的房間,光靈會在這四個房間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點選光靈即可與光靈互動。

7.巨像裝扮
選擇家具進行裝扮,可以增加巨像氛圍值。提升氛圍能讓光靈送禮給你,並增加好友來訪的頻率 。

◆◆◆◆BOTSODG+~世界一空~◆◆◆◆

◆召集

向下拖動拉桿,召集光靈吧!

1.各個召集卡池的保底機制
常駐標準召集、輪換推薦召集、限時召集各自的保底機制可延續,但相互之間保持獨立,互不影響。如玩家在本次限時召集中沒有獲得到6星光靈,則此帶來的機率加成,在下一次限時召集中依舊存在,直到玩家獲得6星光靈為止,但不會影響到常駐標準召集和輪換推薦召集。

2.抽取6星光靈的機率
獲得6星光靈的初始概率為2%,如果連續50次沒有獲得6星光靈,則下一次獲得6星光靈的概率從初始2%提升至4.5%。如果該次還沒有獲得6星光靈,則下一次獲得6星的概率從4.5%提升至7%,依此類推,每次提升2.5%獲得6星光靈的概率,直至概率為100%時必定獲得6星光靈。獲得6星光靈後,此次概率提升失效,獲得6星的概率重置為2%。在所有限時召集中,如果沒有獲得6星光靈,均會累計次數,即所有限時召集共同遵循一套上述概率提升規則。縱向來看,該次數不會因為某個限時召集的結束而清空,會延續到下一個限時召集;橫向來看,如果同時上線多個限時召集,在其中任一限時召集均會累計次數。任何時候,在任一限時召集中獲得6星光靈,則概率提升效果失效,獲得6星光靈重置為2%。此外,限時召集的概率提升,和常駐標準召集、輪換推薦召集的概率提升,彼此獨立,互不影響。

3.星鑽和輝耀星鑽
星鑽和輝耀星鑽作為抽卡的副產物,可通過星鑽商店、輝耀商店兌換星標、光靈以及多種道具。

◆◆◆◆BOTSODG+~世界一空~◆◆◆◆

◆舊印

通關主線7-14舊印。完成任務獲得傳說光靈。



◆◆◆◆BOTSODG+~世界一空~◆◆◆◆

◆情報

通關主線1-16解鎖。包含了解各陣營的故事、回顧CG和劇情、設置BGM的功能,例:點擊遊戲主界面下方「情報」按鈕,選擇「音樂集」,選擇喜歡的音樂,分別可以設定「首頁音樂」和「巨像音樂」。

◆◆◆◆BOTSODG+~世界一空~◆◆◆◆

◆光靈

1.光靈職業
變化是掌控戰場棋盤的能手,能改改棋盤格子屬性或是改改自身位置,是實行戰鬥策略不可或缺的角色。爆破是對棋盤內大範圍內的目標進行強力攻擊,能夠對大體型敵人造成毀滅性傷害。狙擊手是對個體敵人進行精準點殺的角色,輸出能力強,適合攻擊小體型敵人。輔助是以治療續航,以及各種增益及特殊能力為主,強化團隊戰鬥能力的角色。

2.屬性
光靈戰鬥時,會行走至與自身屬性對應的格子上並攻擊。屬性之間有剋制關係(水→火→森→雷→水)。高星級光靈將覺醒副屬性,副屬性可造成攻擊35%的傷害。

3.基礎能力
可查看光靈的攻擊、防禦、生命等能力。在戰鬥時,玩家隊伍的生命為所有光靈的生命總和,而防禦為所有光靈的防禦總和。光靈攻擊時會根據自身攻擊力造成傷害。

5.技能
顯示光靈擁有的技能,點選區域來顯示技能面板。每位光靈都有主動技能和連鎖技能,部分高星等的光靈,會在覺醒或突破後解鎖裝備技能。

6.光靈升級
可通過消耗瑩玉的方式提升光靈等級,瑩玉主要通過資源整備-經驗本獲得,使用光靈對應屬性的瑩玉,獲得的經驗值還會額外提升50% 。

7.光靈覺醒
光靈滿級後可以覺醒。光靈覺醒材料主要通過主線關卡獲得,挑戰尖塔、參與活動也有機會獲得覺醒材料,另外,勢力覺醒材料也可通過資源整備中的裝備本獲得 。光靈覺醒後,會提高等級上限,並使光靈變為覺醒後1級,能力不會減少。

8.光靈突破
光靈突破階段與光靈星等相關。光靈星等越高,可突破階段越多。突破後,星等顏色將根據對應階段改變。

9光靈裝備
第一次「光靈覺醒」會解鎖「光靈裝備」。升級光靈裝備可以提高光靈能力、屬性剋制傷害和提升技能效果。

10.提升好感
給光靈「贈送禮物」可以提高光靈能力,解鎖光靈檔案、語音和專屬故事等。贈送對應陣營或個性的禮物,會獲得更多的好感度。


◆◆◆◆遊戲歌詞◆◆◆◆◆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白夜

作詞:Reol
作曲:Reol
歌:REOL( れをる )


白く融け出した夜半 逆さまに数えて4 3 2
生まれついての傾斜、これは疾患
みんな麻痺った 壊れた羅針盤

here we go? 此処ではないどこか
where to go? どこでもない、どうか
何がこんなに悲しいかがわからないんだ
なあ、君もそうだろうか

undo to undo to redo
強くなりたいよ、自分の為じゃなく
undo to undo to redo
この声が今も君を覚えている

失い続ける先にも
未だ見たい景色はあるのか?

痛みさえ白い夜に 僕たちは白を越え
叶わない願い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それでも僕が祈るのは

生きるほど黒くなり 僕たちは白を行く
孤独を抱いた 傷も隠した
会いたいよ いつか白い夜の向こうへ

不本意なYes 不条理は全部その声で覆せ
難だらけでも強くなれる 弱さあわせ飲み込んで
あの日僕のノスタルジア 大切だから食い違ったんだ
チグハグ脈打ついつも 四苦八苦譲れない理由を

undo to undo to あと幾つ越えたら交わる
redo to redo to 踏み鳴らすわ美化した昨日の上
止まるなよ スロウでも
まだ此処じゃないから願う

今、今、色付き 僕たちはただ白々しく
あの日に泣いても今日に笑え
確かに僕は生きている

痛みなどくれてやる
そして生きろ、僕らは
孤独よ光れ 君の為に
また会おう 白夜を越えて

白く陽が差して夜半 せーの足を出す3 2 1
一秒前が溶暗、変化、白夜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