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5-15

[攻略]本站的遊戲文章列表1(list)[A~M]




本站簡介的遊戲清單,希望大家能找到喜歡的遊戲! 

注意事項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最後更新:密室與貓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文章列表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數字【0~9、其他】


★10.1 Lightning Party:
【模擬】千年少女~Remember Me~:某一天突然找上門的命運! 做好一起開始的準備了嗎?

★1492 Studio:
【模擬】戀語誘惑:卓戈 - 嗜血情人:一款乙女向中文互動式戀愛遊戲。

★1N1:
【益智】喵偵探咪雅:有走失的貓咪?身處險境的動物?想找回的回憶?請委託給喵偵探!

★2144Games: 
【模擬】光芒:妖戀奇譚:在這個夢幻的世界裏與格式妖怪一同生活、奮戰、建設家園。

★2by4lab:
【模擬】LoveDay~來自星星的戀情~:韓文配音,遇見美男們而展開戀愛。
【模擬】Kiss Scandal:韓文配音,新人模特兒與各種男性展開的戀愛故事。

★3k.com:
【角色扮演】食夢計劃:帶領裝備著「銀翼武器」的「驅動者」少女們完成拯救人類文明!

★608Factory:
【模擬】偶像天團養成記:培養妳最喜歡的練習生們,讓他們成為宇宙第一偶像天團吧!

★6waves:
【模擬】選擇愛情(Stories):由你決定下一步劇情發展,一指間帶你墜入命運愛戀!

★751Games:
【冒險】人生畫廊:體驗每一幅畫作的過程,將能夠更加理解遊戲中瀰漫著詭譎氣氛的劇情。
【冒險】貓博物館:與機車貓咪一起破解詭異詭異謎題,揭開深藏博物館的真相吧!

★99key:
【冒險】貓與密室:和我們一起,逃離密室,探索真相吧!
【冒險】密室與貓跟隨貓的指引,去尋找隱藏在謎團背後的真相吧!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A】


Accela:
【冒險】禁忌的戀情:體驗禁忌戀情的滋味,您與他的秘密戀情。
【冒險】秘密的2人:和憧憬的哥哥假結婚後,面對夢想與戀情的選擇。
【休閒】情婦契約:因為某些原因,而和他訂下契約之後的戀愛故事。
【冒險】假冒未婚妻:虛假婚姻生活,從虛假化成真實的愛戀故事。
【休閒】復仇的新娘:虛假婚姻生活,從虛假化成真實的愛戀故事。
【休閒】Psychixx~禁忌之戀~:魔手朝著追逐事件的主人公而來,一款超能力+愛情的故事。

★AIDIS:
【紙牌】最後的克勞迪亞:最華麗的像素動作手遊,像素大師早貸久敏扛鼎之作!

★AIRCAP Inc.
【模擬】時尚女孩(GIRL GLOBE):利用4000件以上真實品牌服飾趣味穿搭的時尚手機遊戲!

★Aiming:
【角色扮演】卡拉邦 CARAVAN STORIES:和卡拉邦一同在伊亞爾世界冒險吧!

Altair works:
【模擬】史萊姆的野望:SRPG戰棋類遊戲,以史萊姆來反撲人類的像素遊戲。

★Akatsuki Taiwan:
【模擬】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不曾停下她的畫筆。

★Aojiaogame:
【休閒】魂器學院:以“魂器學院”為重要交織點的抗爭,正在拉開序幕!

★Appirits:
【角色扮演】動物朋友3:展開一系列與動物朋友們一起度過難關的冒險故事。

Applibot:
【角色扮演】神式一閃~頂上決戰~:日文配音,熱血少年動漫風再現,邊玩邊追新番!

★Applique:
【冒險】月影魅像-解放之羽:落入蛛網的蝴蝶,終將再次振翅飛翔。

★Argent Games:
【休閒】酒傾愁不來(Your Dry Delight)偵探里徹為了解開克利夫蘭私酒產業而進行的冒險

Arithmetic/OKKO等
【模擬】王子的契約戀人:作為答謝竟然是被迫與王子合約結婚的戀愛遊戲。
【模擬】夢幻王子和魅惑婚姻:與童話王子們談戀愛的遊戲。
【模擬】戀人們的求婚:婚禮顧問獲得幸福的戀愛故事。
【模擬】戀星水滸傳:由『水滸傳』改編的遊戲,與他們相遇並戀愛。
【模擬】我與七個老公的上流生活:突然出現了七個丈夫的戀愛遊戲。
【模擬】禁忌的後宮遊戲:穿越異世界被皇帝強迫選為正妃,而展開的戀愛故事。
【模擬】Love x 危險關係:以契約結婚生活為開端,與各種帥哥邂逅的戀愛故事。
【模擬】野獸上司有點壞:帥氣的臉龐下,竟提出如野獸般的請求!?
【模擬】我的SSR戀人:和超S虐待狂兄弟在套房度過的秘密情事…妳想與誰共譜戀曲?
【模擬】WolfToxic~當心狼男~:被狼男選為新娘的你,成為了延續狼族的唯一希望--!? 

★ASKISS:
【社交】農園婚友社:可為角色換裝打扮並模擬結婚的農園遊戲。

Asobimo:
【角色扮演】鍊金術物語:日文配音,結合傳統日本 RPG 及線上多人遊玩的手機遊戲。 

★Asobigocoro:
【冒險】緣日~從日本祭典逃脫~: 你…還記得自己的臉嗎?
【冒險】逃脫遊戲 神吶,請幫幫我~: 這是一款為了心愛之人努力的逃脫遊戲。

★Ateam:
【冒險】恐怖密室:你被殺人鬼盯上,你能活到最後嗎?一款恐怖冒險解謎遊戲。
【休閒】初音未來TAP WONDER:收集各式各樣的時裝和夥伴,引爆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吧!

★Ambition:
【角色扮演】魂之禍根:玩家要和魔王與惡魔們戰鬥,救出青梅竹馬的遊戲。
【解謎】戀愛天堂:是一款的益智加歷史偉人戀愛的遊戲。
【模擬】紳士倶楽部:一款可隨以自己喜好培養心目中的紳士遊戲。
【模擬】虹色女友2d:日文配音,2D Live,養自己心目中的“女友”的遊戲(中文版介紹)。
【模擬】擬人男友:培養自己心目中的“獸耳+男友”的遊戲。
【模擬】星彼Days:日文配音,2D Live,培養自己心目中的“男友”的遊戲。

★Angela He:
【角色扮演】新生活。:愛了又被傷害,會比根本不愛好嗎?

★Animelo mix DearGirl:
【模擬】咖啡匙:日文配音,主人公到店裡打工與美男戀愛的故事。

★AniplexTYPE-MOON
【角色扮演】Fate/Grand Order(FGO):日文配音,與英靈將未來取回的遊戲!
【角色扮演】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日文配音,以新興都市神濱市為舞臺的故事。
【動作】 Fate/Grand Order Waltz:和她一起在名為「Moonlight」的舞廳之中跳舞。

★ATU.DEV:
【模擬】糯糯先生的麵包店:製作麵包升級原料和商品,吸引可愛的“糯糯先生”來店。

★Avex pictures:
【動作】阿松私房錢大戰:收集六胞胎以及好友們,一起打倒敵人奪回私房錢吧!

★Avocado Entertainment:
【模擬】魔法學校 秘密輔導:韓文配音,放學後,幫助我的魔法學校學生是誰呢?

★AZIO X hakobune:
【模擬】領帶戀人:小說形式的BL戀愛情境遊戲,上司和部下的辦公室戀情遊戲登場!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B】


★BANDAI NAMCO:
【音樂】偶像星願:日文配音,與偶像共同為了達到偶像界的頂點而努力的故事。
【動作】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以「ONE PIECE」的一款全新點擊型RPG遊戲。
【動作】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 人氣動漫HUNTER×HUNTER的手遊登場!
【角色扮演】數碼寶貝linkZ:挺身對抗在突然出現在數碼世界的“異變”吧!
【動作】塗鴉英雄: 指揮官!你將帶領末日下的獵人組合,為人類開創生路!
【動作】ONE PIECE Bounty Rush:是海賊就來你爭我奪吧!
【動作】刀劍神域~記憶重組~:重新體驗電視動畫及本作品原創故事內容的動作RPG遊戲!
【角色扮演】刀劍神域:關鍵鬥士:一起朝艾恩葛朗特100層前進的線上RPG登場!
【角色扮演】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與龍的建國譚以3D戰鬥RPG之姿登場!

Basic.inc /Autra.media:
【角色扮演】某個魯蛇的一天:根據你的選擇來行動,在你的引導之下魯蛇丸男的結局是?

★Beijing MengDongShiJi Technology:
【模擬】貓少年咖啡廳:日文配音,化身為咖啡廳的店長,與他們攜手打造第一咖啡廳!

★Beijing Zhaoxiguangnian:
【模擬】靈貓傳:一款華風特色的輕甜劇情手遊,唯美的觀感為你代入寫意浪漫的華風世界!
【模擬】花亦山心之月:《花亦山心之月》是一款獨創皇家書院沈浸式劇情手機遊戲!

Blsituation:
【模擬】保持通信1:BL+脫逃遊戲!某天返回學校內拿忘掉的東西,卻被關在學校裡面…
【模擬】保持通信2:BL+脫逃遊戲!風動是否能到柳田?並順利從殺人現場脫逃出呢?  

★BIG DIPPER:

【角色扮演】少女平和:與兒時玩伴艾莉卡和眾多少女們一同踏上冒險之旅。

★Bilibili/Shanghai Hod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策略】碧藍航線:日文配音,操作簡單、又充滿爽快感的即時海戰模擬遊戲!
【角色扮演】黑潮:深海覺醒:日文配音,首款“反叛者”視角美少女海戰RPG手遊。
【角色扮演】終末武裝:重裝戰姬:最強機甲與少女機師的征途,才正要開始!
【模擬】鍊金少女M和可愛的妖精們一起開啟琉璃島的悠閒療愈生活吧!

★Birdman:
【博奕】欠債要靠賭博來還: 是通過賭博,鹹魚翻身?還是越賭越輸,走入地獄?

★Boke:

【模擬】爆炒江湖:輕度的中華餐廳遊戲!

★Bounce Entertainment Company Limited:
【休閒】鑽石任務:別匆忙:你的任務是收集一系列寶石,然後前往通向下一房間的出口。

★Buff Studio (Story Games, Calm Games):

【冒險】幽靈事務所:您可以體驗各種神秘事件,同時邂逅各種可愛,但又古怪奇異的幽靈!
【冒險】7Days! 輕小說文字冒險遊戲:擁有獨特畫風的文字冒險遊戲!
【冒險】Argo's Choice:在充滿腐敗和犯罪的黑暗世界裡,Argo的祕密故事悄悄展開。
【冒險】不完全是一位英雄:想知道在超級英雄宇宙中日常公民生活的感覺嗎?
【冒險】夢見愛情:藉由妳的選擇找尋命中注定的人,穿梭在夢境與現實的浪漫愛情故事。
【冒險】布達佩斯謀殺案誰是兇手?會不會是……我?!
【冒險】失落天堂:發現身處在未標明的小島……而且還有陌生的面孔在呼喚著自己!
【冒險】先祖遺願:幽靈漸漸改變了李庚和他周圍的所有人……
【冒險】動物公司!:讓半人類半動物的角色們帶你走過一段成長和自省的旅程吧。
【冒險】幽靈事務所:查利的故事:《幽靈事務所!》之續作終於來了!
【冒險】Love Traveler:回到過去與其他男角色產生戀愛情愫。
【冒險】How to Get Espers玩家將體驗主角墨菲的超能力與成長。

★Bushiroad:
【音樂】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日文配音,新感覺的網球音樂遊戲登場!!
【冒險】動物朋友展覽區:以壯大的加帕里公園為舞台,親身體驗全新的種種奇跡。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C】


★Caerux:
【模擬】BEAST Darling:日文配音,獸耳、能和他互傳訊息,與美男住在同一屋簷下!?

★CAPCOM:
【冒險】被囚禁的掌心:日文配音, 從未體驗過,前所未有的全新“體感型”戀愛。
【冒險】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日文配音, 深刻體驗與“他”之間無盡的真實戀愛歷程。

★Caramel Column:
【休閒】THE 加班~逃脫遊戲:這種公司…我就要逃出去給你看!!
【冒險】另我空間(ALTER EGO):一個聲音說:孩子,在這裏找尋真正的自我吧!

★Cayenne's Ark:
【休閒】金色琴弦3~青澀戀曲:每段戀愛~ 都有一首專屬的交響樂!!

★CELAD INTERNATIONAL:
【角色扮演】末日之子-重生末日之子的新版,生存下去!與夥伴一同找尋末日的真相!
【休閒】社畜小波:就讓我們一起陪著小波,見證牠的遊戲人生吧!!!
【休閒】落櫻御神帖:講述著土御門家第24代繼承人的成長冒險物語。

★CELIA GAME WORKSHOP:

【角色扮演】少女的王座:日文配音,一切盡在少女的成王之路!

★Centurygames:
【模擬】菲菲大冒險:來體驗莊園農耕與島嶼探索的完美結合吧!

★CGS INTERNATIONAL:
【冒險】轉校生:多人對戰的生存經營遊戲。

★Changyou:
【休閒】半世界之旅:身為女高中生的你,一朝夢醒竟穿越到了夢幻般的東方異世界!

★Cheritz:
【模擬】神秘信使(Mystic Messenger):來自半夜神祕的訊息,帶給妳無限的驚喜… 

★Chillingo Ltd:
【解謎】又一个案子解决了:推理、解謎、三消、經營養成等元素的偵探遊戲。


★Chronus:
【娛樂】心跳!戀愛麵包店:一款經營麵包店與戀愛故事結合的手機遊戲。
【娛樂】大受歡迎!戀愛麵包店:心跳!戀愛麵包店的續作,有不同故事。
【模擬】麵包店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中華料理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意大利料理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法式料理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日式家庭餐廳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日式居酒屋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模擬】速食食品達人:透過簡單的步驟製作料理的經鬆小品遊戲。
【休閒】培養偶像之蛋:培養不同類型的美少女,讓她成為偶像的遊戲。

★Chrysanthemum on Fingertip
【冒險】停手!不要為我吵架!入職後天天被型男包圍!? 白痴傲嬌總裁 VS 腹黑變態鄰居!?
【冒險】白雪王子別吻我!:我穿越成童話中的皇后!? 但我是男的啊!


★Ciagram:
【模擬】公主衣櫥:專為女性玩家打造,邊享受時尚樂趣,邊體驗刺激愛情的無任務遊戲!

★Clicktouch:
【角色扮演】可汗的遊戲:加入《可汗的遊戲》,你就是最強的歐亞大陸統治者!

★CloverGames:
【角色扮演】英雄之王(Lord of Heroes):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同展開這趟旅程戲!

★CocoBear:
【角色扮演】Gaydorado:面向LGBT同志人群的小說式交友換裝RPG遊戲。

 
★COCONE:
【社交】三麗鷗明星的微笑小鎮 :與三麗鷗明星們一起在微笑小鎮生活吧!
【社交】寵物島(Livly Island):會吃昆蟲排出寶石便便的不可思議鍊金生物「Livly」登場!

★COLOPL:
【教育】星之島喵喵:是一款模擬經營遊戲,操作簡單,不分老少皆能輕鬆上手開心遊玩。

★Coly:
【模擬】募戀英雄:日文配音,總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某個人心中「最特別的存在」!

★Com2uS:
【模擬】噗通噗通鬼怪同居中:正當我夢想著華麗自主的生活時,鬼怪們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體育競技】萌幻飛球:進入魔法飛球學校'戴里安皇家學院',與各種魅力角色一起揮桿!

★COOKIE GAME:
【模擬】深宮大燕:一款根據宮廷言情小說改編的戀愛宮廷養成手遊。  

★CMGE:

【動作】家庭教師:《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動作手遊終於來了!
【紙牌】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一款結合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的遊戲。

★Cretia studio:
【冒險】逃脫偵探少女:在這個與死亡共舞的可怕遊戲中,你將帶領大家走向勝利。
【冒險】塵世之間:兩位少女迷入無處可逃的紅色世界――是過去?是未來?還是…?
【冒險】死神偵探少女:「逃脫偵探少女」續作,以"死神之館"進行的瘋狂死亡遊戲為主題。

★CtrlMovie:

【冒險】夜班(Late Shift)一款全動態影像的犯罪懸疑遊戲。

★Cyber Agent Inc:
【音樂】音樂女友:日文配音,女友伴身邊的音樂遊戲登場!

★Cyber Step:
【休閒】戳戳! 蛋黃哥:可以動手做料理,並且享受收集樂趣「蛋黃哥」最新作登場!
【策略】Q&Q 司書解答者:與朋友們一起合作,向各種世界名著以及各種問題發起挑戰!

★Cyber Quest:
【街機】壁咚:操作美男高中生,進行堵牆,有各種堵牆法等您來發掘。
【模擬】我的男友是吸血鬼:分手男友竟然變成蝙蝠,準備『食物』養育他的遊戲。
【模擬】妖怪白書:養育妖怪“綱吉”,讓牠和妖怪們進行戰斗和修行。
【模擬】死神~護送你:收集靈魂來進展故事,讓死神改變形態。
【模擬】伴隨在側的天使與惡魔:可同時育成可愛天使與惡魔的遊戲。

★Cybergate Technology Limited:
【模擬】秘密關係開始啦:戀愛對象傳來短訊也…..撲通撲通!把她/他們一舉拿下!
【模擬】續.秘密關係開始啦:《秘密關係開始啦》的續作,撲通撲通的續篇要展開囉!
【模擬】秘密關係還是持續著:《續.秘密關係開始啦》的續作,秘密關係系列第3彈!
【模擬】又來又來秘密關係還是持續著: 秘密關係系列第4彈登場!這一天可以留給我嗎?
【模擬】軟綿綿!可愛動物便當:以2048的玩法,來製作屬於你的動物便當吧!
【模擬】箱庭商店街:重振全國蕭條的商店街事業、趕快打造一個只屬於你的商店街吧!
【模擬】秘密短訊:享受只有妳和他才知道的秘密通訊吧!

CYBIRD:
【模擬】美男大奧:代替女將軍在大奧中生活,選擇命運的「他」。
【模擬】新章美男大奧(新中文版):美男大奧續篇,有別於美男大奧不同的故事。
【模擬】美男宮殿(新中文版):平民的主人公被選上「公主」,西洋王宮式的戀愛。
【模擬】100日的公主(新中文版):美男宮殿續篇,西洋王宮與現代結合的戀愛。
【模擬】美男戀戰:主人公穿遇到源平時代的戀愛故事。
【模擬】美男幕末:主人公穿遇到動亂的幕末時代的戀愛故事。
【模擬】美男夜曲:茱莉葉和的羅密歐捲入兩大貴族爭鬥之中的戀愛。
【模擬】房間中的睡美人:成為千金與社交界頂端的他享受奢華戀愛。
【模擬】美男王國:採用Full Native技術,與美男們相遇並戀愛的故事。
【模擬】美男戰國:日文配音,採用Full Native技術,穿越到戰國去談戀愛。
【模擬】美男戰國~接龍之亂: 日文配音,美男戰國的衍生作品,和武將一起玩接龍。
【模擬】美男革命:日文配音,以不可思議之國愛麗絲為世界觀的戀愛故事。
【模擬】美男吸血鬼:日文配音, 與轉生為吸血鬼的歷史偉人體驗一段命中注定的戀愛。
【模擬】魔力時光(Magical Days):日文配音,身懷重大秘密的主人公編入了魔法學院。
【模擬】美男演唱會:日文配音, 在這失去歌聲的世界裡,少年們將為玩家唱響戀歌。
【模擬】美男源氏傳:日文配音, 與源頼朝、武蔵坊弁慶、玉藻等人展開壯大的戀愛物語!
【模擬】美男王子:日文配音,貝兒與野獸所觸碰到的「真實之愛」又會是怎樣的呢…
【模擬】美男惡徒:與九個美麗的惡徒們生活在一起的愛情故事。

★Cygames:
【動作】野丫頭和魔王城:有限的秒數內闖關,順利逃離魔王城。
【動作】機關滾滾:用機器人突破關卡,去見心愛的女友的動作解謎遊戲。
【角色扮演】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日文配音,日本殿堂級動漫手遊!
【動作】彈射世界:全新彈珠台動作RPG手遊《彈射世界》!
【模擬】賽馬娘她們會不斷奔跑,一心朝著眼前的終點奮力奔馳。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D】


★D3 PUBLISHER(Dogenzaka Lab):
【娛樂】逆轉吉原~菊屋篇~:採2D Live技術,和男花魁產生糾葛般的戀愛故事。
【娛樂】不可思議的新撰組:採2D Live技術,與新撰組成員的戀愛故事。
【娛樂】職場戀人:採2D Live技術,與他努力,進而產生戀愛的故事。
【娛樂】酒吧邂逅:採2D Live技術,和成熟大人談一場火熱般的戀愛故事。
【娛樂】戰國姬歌:採2D Live技術,保護好自己的國家,並設法與你愛的人一起活下去
【娛樂】艷戀繪卷(逆轉吉原~扇屋篇~):採2D Live技術,逆轉吉原(菊屋篇)的續作。
【娛樂】我的秘密寵物:採2D Live技術,等待著你的竟是四“只”可愛的帥哥!?
【娛樂】我的秘密:採2D Live技術, 為了從她的手上搶走他,她死命的跟蹤這些帥哥……
【娛樂】我的名媛:採2D Live技術, 妳將會和哪位名媛陷入戀情呢?
【娛樂】我的執事:採2D Live技術,與自己的專屬管家談一場心跳戀愛!
【娛樂】危險關係:採2D Live技術,從“平凡的普通人”成為“藝人的戀人”。
【娛樂】學園CLUB~放學後的秘密~:新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
【娛樂】帝國萬華鏡~革命之輪舞曲~:命運將指引她走向未來。

 ★D THINK Technology:
【角色扮演】東方萬物語:《東方萬物語》將帶領您進入一個以神話傳說為基石的奇幻世界。

★DAERISOFT:
【角色扮演】漂流少女:漂流到被淹沒的水底世界的一名少女的生存故事!
【冒險】公主的農場故事:小巧可愛公主的農場故事!帶著些許追憶,體驗農場生活吧!

★Daigo Studio:
【冒險】幸福的青鳥:透過收集物品、解答謎題,從夢境中逃離吧!你能成功拯救弟弟嗎?
【冒險】贖罪的時鐘:操控時間改變命運,迎接各式各樣的結局,你能看到真正的結尾嗎?

★Dark Dome:
【解謎】The Girl in the Window:請探尋這個隱藏在小鎮中的奧秘,我們會講一小段故事。
【解謎】Ghost Case任懷著不祥的預感,決定重開案件,解開謎團。他能找到兇手嗎?
【解謎】The Unwanted Experiment在他回來之前逃出去,否則將成為他實驗的受害者。
【解謎】Nowhere House:你是否有勇氣去調查傳聞的真偽呢?
【解謎】Haunted Laia:幫助萊婭解開謎團,揭開她失踪背後的秘密。
【解謎】Another Shadow:卡莉莎能想辦法把他帶回他們的世界嗎?
【解謎】Escape from the Shadows偵探能把巴斯蒂安帶回我們的世界嗎?

★DANGOYA :
【模擬】奇憶:一筆泉的靈異事件報導:靈異記者泉得到委託,撰寫某宅邸的靈異報導...
【模擬】泡沫回憶:隱藏在夏季的秘密,也褪去它的外衣,逐漸揭露... 

★DarkChibiShadow:
【模擬】Tomai:在本作中,玩家需要在一定的日期內,規劃自己的未來。

★DawnbabyStudio:
【休閒】格子貓:Block Cat Puzzle具有創新性的拼圖遊戲。

★Day7:
【模擬】被不良少年盯上:想擺脫1個人卻和5個人扯上了關係!跑腿的青春羅曼史。
【模擬】被不良少年迷上被不良少年盯上的第二部故事,好奇變得更棒的故事嗎?
【模擬】美夢快遞:韓文配音,睡不著的少女,快遞將上門幫助入睡,妳會選擇哪位呢?
【模擬】魔法少女:環繞在我身邊的意想不到的戰鬥,以及像魔法般的愛情故事♥
【模擬】大偵探的戀愛調查:我們的大偵探到底是否能…逮到怪盜X?
【模擬】美貌專賣店:喝下改變外貌的變身藥水,與神秘男子們展開的故事。
【模擬】轉學生的戀愛日記:韓文配音,和不同魅力的女同學(?)們交往,轉學戀愛大作戰!
【模擬】機器少女的愛情信號 :可以感受到感情的機器少女故事,她最後選擇的會是誰呢?
【模擬】罐頭少年: 成為被選擇的領養人,領養小可愛罐頭少年!
【模擬】體育高中羅曼史: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親近了?在體育館裡發生的各種(!)事情
【模擬】噓~追星模飯生:噓!這是秘密,千萬不可以告訴別人唷!偶像狂粉少女的一級秘密

★Ddianle:
【角色扮演】指尖上的愛麗絲:專屬女孩的浪漫奇幻穿搭手遊,快來邂逅你的兔子先生吧!

★DeareaD:
【模擬】Cafe ma cherie 帥哥咖啡廳的少女:與一起工作的美男遇到各種各樣的心跳故事!

DeNA:
【角色扮演】逆轉奧賽羅尼亞:日文配音,黑白棋+RPG,玩法新奇和畫風很棒的遊戲。
【角色扮演】罪惡王冠: 日文配音,一款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的動作RPG手機遊戲。

★Devsisters Corporation:
【角色扮演】薑餅人王國:一同前往餅乾王國,展開奇幻的冒險旅程吧!

★Diyidan:
【休閒】牧羊人之心:
我會成為最厲害的馴養師!少年和少女從此踏上旅途~



DMMGAMES
【模擬】刀劍亂舞 ONLINE:日文配音,PC版手機版可互相連動,刀劍擬人(美男)。
【模擬】刀劍亂舞 ONLINE(中版):日文配音,PC版、手機版可互相連動的刀劍擬人遊戲。
【角色扮演】一血萬傑ONLIN:日文配音, 跨越世代,延續後代,討伐惡靈!
【角色扮演】凍京NECRO:日文配音,展開賭上凍京命運的自殺任務!
【模擬】愛麗絲的衣櫥:種村有菜擔任角色原案的換裝物語!
【模擬】CODE:SEED星火之歌:提升各方面能力,增強她們的戰鬥力,抵禦喪屍潮的入侵!
【策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失落物語:一起支持魯路修,一起毀滅不列顛吧!

★Dragonest Game:
【角色扮演】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物之王:主打策略對戰玩法的角色扮演手遊!

★Dragon Punch Storm:
【角色扮演】夢境連結:這場與夢魘的爭戰,將因你的加入而出現了「轉機」! 

★DreamsAwake:
【模擬】最強偶像計畫:踏入演藝圈的女主角,在追尋夢的路上,誰是妳的王子?
【模擬】天女不想談戀愛:掉入異世界,在這些心懷不軌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Droidhang:
【模擬】千秋辭:在《千秋辭》的世界裡探尋歷史的真相,喚醒沉寂的英雄! 

★DWANGO:

【娛樂】定制虛擬偶像:使用智慧型手機,任何人都能輕鬆創造3D角色!

★Dxb:
【冒險】賣火柴的少女:女孩點火柴後,居然被困在一間陌生的房間,幫助她離開吧!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E】


★EDGES:
【解謎】怨宅~怨之章:好奇心的主人公走進這間荒廢已久的鬼房中,尋找怨宅的秘密。
【冒險】怨宅~零之章:「怨之章」的續作,以「怨宅」來描述的25年前所發生的故事。
【冒險】怨宅~起之章:「零之章」的續作,以「學校」來描述的25年前所發生的故事。

★Eitaro soft:
【模擬】我的黑手黨男神: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 和黑手黨的帥哥談場戀愛。
【模擬】天使學園之我的專屬女神: 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和校園女神談場戀愛。
【模擬】遇見花美男: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與各種花美男進行期待與幻想的戀愛。

★EMIQ:
【模擬】Dead or Love~狂愛無人島:14名倖存者漂流到島上,等待的是陷阱or甜蜜誘惑?! 

★Enish:
【解謎】五等分的新娘 五胞胎無法將消除遊戲分成五等分:備受矚目的戀愛喜劇終於手遊化!

★Entabridge:
【冒險】怪異揭示板與七重傳言:恐怖×青春×校園×群聊×小說!
【冒險】我的女友 在被殺人狂追趕:短信式玩法×恐怖氣氛×文字冒險!
【冒險】艾比~交流障礙的我所選擇的未來:這2+1的登場人物所選擇的「未來」結局!!
【冒險】普通的我與非同尋常的朋友:初的性格會改變嗎?而鬼和魔女會順利畢業嗎!?

★EnterBase:
【休閒】情人節逃脫 巧克力大作戰 SIDE:V情人節那天我被困在教室里了! ?

★Enjoyplay:
【模擬】甜點王子1:採2D Live技術, 國產製作的日式風格經營+戀愛遊戲。
【休閒】Bake!Bake!  甜點王子揉麵團: 甜點王子1延伸出來的揉麵團小遊戲。
【模擬】甜點王子2:採2D Live技術,結合戀愛養成+經營模擬的女性向戀愛遊戲。 

★Eureka Studio:

【休閒】我要翹班:為了甩開不准我偷懶的人,我要從公司開溜!
【休閒】我要翹課:「我要翹班」的上司,這次化身老師,追趕學生!
【休閒】告白大作戰:逃離準備圍著你告白的女孩子,順利向心儀的女孩告白!
【休閒】把0分試卷藏起來吧:把0分試卷藏在媽媽不會發現的地方吧!
【休閒】逃亡!! 鬼校:與神秘的女孩 "花 "一起逃離這所學校!
【休閒】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吃午餐:我要在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偷偷地吃午飯!
【休閒】我要越獄使用道具打開前路,在那裏有什麼等著你?真相只有一個!

★Ewan:
【模擬】密探零零發:你能成為一個破千案、得民心的好官嗎?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F】


★FatherMade:
【角色扮演】Q寵森林:動物學園:照顧牠們、陪伴牠們的療癒系養成遊戲!

★Favary:
【模擬】初戀信號:「男×男」、「女×女」、「男×女」能自由配對的戀愛遊戲。
【模擬】問題多多的宿舍:無意間成為公寓管理人的你,遇到的都是一些問題房客! 

★Flero games:
【模擬】深海水族館:升級你的石頭、創造你自己的魚,並建立屬於你的水族館!

★FM-Studio:
【冒險】遺忘之丘~晚秋~:在一個寒冷的晚秋之夜卻遭遇到了一系列倒楣事。
【冒險】遺忘之丘~木偶戲~:你能從那些詭異的木偶身上獲得線索,平安離開這裡嗎?
【冒險】遺忘之丘~門診室~: 醒來時,你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冰冷詭異的房間...
【冒險】遺忘之丘 記念品:故事講述的是發生在遺忘之丘的往事。

★ForwardWorks Corporation:
【冒險】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日文配音,爽感痛快!宇宙魚獵捕動作戰鬥! 
【角色扮演】魔界戰記DISGAEA RPG史上最兇日系PRG!

★FriendTimes: 
【模擬】美男寵物:摸摸我的美男王子,用摸摸解除魔咒♡ 
【角色扮演】妖怪餐廳:異世界人氣美食經營手遊!您的妖界尋味之旅,即將啟程!
【模擬】凌雲諾:女子掌權的世界,會是什麼樣貌?

★FrontWing:
【冒險】亞托莉-我摯愛的時光:少年和機器人少女的難忘夏日就這麼開始了!
【冒險】ISLAND最後這三位少女,這個島,這個世界,會因為他的到來而改變麽?

★Fuji&gumi Games:
【角色扮演】殺戮魅影:日文配音,一款「戰略性 × 劇情性」的SLG+RPG手遊。
【角色扮演】為了誰的鍊金術師:日文配音,平面×高度×方向×屬性×職業×技能的戰棋rpg。    

★FUNKYLAND:
【解謎】 逃出萬聖節糖果店:在店中尋找道具並解開謎題,順利逃脫出萬聖節糖果店吧!

★Funnel:
【模擬】我家的萌萌小惡魔:養育可愛男孩產生多形態多結局的育成遊戲。
【模擬】不思議之國的白兔君:白兔和愛麗絲登場的童話風放置型養成遊戲。
【模擬】少年BOX:一款玩偶少年與青年之間的故事,兩人的結局會是…!?

★Fun Quarter:
【模擬】葬花:暗黑桃花源: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選擇中慢慢揭開桃花源的真相!

★FUNYOURS:
【策略】風色幻想SP:邀請您與新生魔王 依莉絲‧梅迪西斯,解放闇之一族回歸理想鄉。

★FURYU_SG:
【模擬】戀愛 HOTEL:以高級酒店客房作為舞台,展開衝擊心跳、浪漫激盪的戀愛故事…
【模擬】戀愛幕末:時空彼方的花開盛戀:穿越幕末動盪亂世,與偉大帥氣的志士戀愛!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G】


★GAGEX:
【冒險】昭和雜貨店物語1:經營雜貨店讓小店成長的放置類型手遊,故事感人。
【冒險】關東煮店人情故事:經營關東煮小店的放置類型手遊,多主角短篇式劇情。
【冒險】關東煮店人情故事2關東煮店人情故事第二集,某種原因而穿越時空到了江戶。
【冒險】關東煮店人情故事3:熱騰騰的關東煮、今天也將人們寒透了的內心逐一個溫暖…。
【冒險】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將老奶奶的食堂為舞台,以故事方式前進的小店養成遊戲。
【冒險】變成大人也不要忘記:在這個舊日的舞臺上,心湊開啟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夏日冒險。

★Galaxy Play Technology Limited:

【策略】陰屍路 倖存者:喪屍橫行的末日世界中,你是否有能力存活下來?

★Gamania Digital Entertainment:
【模擬】戀愛習題: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都會時尚戀愛遊戲,劇情改編自言情小說。
【模擬】曖昧瞬間:擔任攝影師的台灣女孩,在迷惘中決定回到日本,找尋重要之人的回憶……

★Game Duchy:
【策略】機動戰隊:美少女X機甲搭配,只為帶給你最獨有的機戰滿足感!

★GAMEVIL:
【角色扮演】阿爾克納:命運之輪:藉由命運之輪的力量,進入嶄新合成系RPG的新世界!

★Garusoft Development Inc.:
【冒險】逃出聖誕屋:主人公被困在聖誕屋中,你能否解開謎題,並順利逃出呢? 

★Games2win.com:

【角色扮演】決定:選擇你的生活:選擇你自己的故事,享受視覺冒險吧!

★GAMONSTER HONG KONG LIMITED:
【角色扮演】魔界大戰:《魔界戰記》系列與《悠閒世界樹》超絕合體! 

★GCREST:
【模擬】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夢100):日文配音,益智加王子戀愛的遊戲。
【模擬】夢100戀愛相性診斷:測出適合您的王子。
【模擬】在茜色世界與君詠唱(茜60):日文配音,益智加歷史偉人戀愛的遊戲。
【攝影】夢100AR: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的衍生 AR 軟體登場! 

★Genius:
【模擬】暮光之戀:主人公被捲入吸血鬼間王位繼承問題的命運與戀愛故事。
【娛樂】暮光獵人暮光之戀的另個故事,一款主人公與吸血鬼獵人戀愛遊戲。

★Genuine Studio:
【冒險】小林正雪~復仇之密室~:等待他的是從警以來最大的敵人和暗中策劃的巨大陰謀。
【冒險】危險人渣:做好選擇,然後合起雙眼祈禱能逃過被殺的結局。
【冒險】下一秒細思恐極:案中有案, 你意想不到且細思恐極的故事等你來偵破﹗
【冒險】雨夜屠夫:女主角深入虎穴,希望探知屠夫的真正面目。
【冒險】都市傳說之外賣:究竟阿仁能否逃出生天,背後暗藏著的嚇人又是甚麼?
【冒險】你已經猜到結局了嗎:有些人死了,但沒完全死,知道了結局但卻未發現真相。
【冒險】心跳度假屋:準備好與四位男神展開心跳加速的旅程吧﹗
【冒險】高校怪談:究竟少女是誰?詭異的學校是真實還是夢境?消失了的男友又在哪裡?
【冒險】下一秒雞皮疙瘩:更細思極恐、更雞皮疙瘩、更莫名奇妙、更出奇不意﹗
【冒險】你看到嗎?:告訴你個秘密……你的手機裡藏著你所知的各種鬼怪﹗
【冒險】完美小姐她又沒猜到結局:地獄、幽默、細思恐極的新篇章,恐怖但又非常可愛!
【冒險】猛鬼大廈:一樓的鎖匠在這個神秘的大廈中體驗令人難以忘懷的刺激冒險!


★Ggame studio:
【冒險】探靈:一個意外獲得的探靈羅盤,為你召喚來自異世界的靈體。

★G.Gear:
【休閒】神回避1:尋找幫助主角的道具,來回避各種奇♂怪的情況!
【休閒】神回避2:《神回避1》續作,尋找幫助主角的道具,來回避各種奇♂怪的情況!
【休閒】神回避3:《神回避1》、《神回避2》續作,尋找幫助主角的道具來回避各種情況!
【休閒】超SOS:當朋友向你發出了sos求救信號,你該怎麼辦?
【休閒】帥氣男孩如何不失風度和瀟灑的瘋狂撩妹,全憑你的腦洞!
【休閒】害羞男孩快幫助社交障礙的男主角成為人生贏家!
【休閒】幸運男孩扮演一位幸運的男孩,在各種挑戰中展現自己幸運的體質。
【休閒】逃離邊緣在本作中,參與各種事件幫助主人公逃離被邊緣的命運
【休閒】十三怪談:每人都在向你求援,如何拯救他們,這就全靠你的選擇了
【休閒】回避刺激畫面:在本作中,玩家要點擊屏幕,想辦法回避青春期的刺激畫面
【休閒】喜歡上就輸了1+2:那只要讓他先喜歡我,我不就贏了。還是,要故意輸掉呢...?
【休閒】高得離譜的男孩找出有用的道具來協助男孩解決問題,渡過難關。
【休閒】迴避Flag:玩家要利用場景中的道具來迴避各種Flag。
【休閒】心病男孩:把那些心理病態般行為變成\賽高~!/來通關吧。
【休閒】回避禿頭:利用道具取回大叔的假髮,迴避變成禿頭的情況吧!
【休閒】小少爺1:幫助小少爺過一個平安的日常吧!
【休閒】小少爺2讓被捲入日常小麻煩的兄妹們變得開心吧
【休閒】神回避4在本作中,玩家必須操控角色,回避惡作劇。
【休閒】超能力男孩幫助神秘的轉校生“Esper君”利用不同的超能力應對各種挑戰。
【休閒】跟蹤狂女友讓心愛的他離你更靠近吧!
【休閒】千鈞一髮讓我們幫助主人公擺脫危機吧!

★GOOD SMILE COMPANY:
【角色扮演】東方LostWord:與她們一同周遊幻想鄉解決異變吧!

★Graven Visual Novels:
【模擬】Silenced The House:完成古老的儀式,永遠的擺脫掉它們


★GREMORY:
【動作】Action對魔忍:對魔忍系列知名的角色們展現出「觸電般」的魅力!?

★Grenge:
【動作】疾空對決(Kick-Flight):提供以手機在空中自自由自在飛翔戰鬥的新體驗。

★Guangdong Xinghui Teamtop:
【休閒】蒼之紀元:以異世界冒險為背景,復合作戰掛機式冒險為核心玩法的冒險RPG。

GMO/Syncloud:
【模擬】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主人公變成特務與特務戀愛的遊戲。
【冒險】戀愛警報~異能特勤部
日文配音,和擁有超能力的特務們一同冒險與戀愛的遊戲。
【模擬】快感指令NEXT:快感指令續作,主人公與快感指令兒子談戀愛。
【冒險】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日文配音,主人公從戰國名將的他戀愛。
【動作】金魚達人:撈金魚成為金魚達人,從小孩到大人皆都能上手的遊戲。
【休閒】箱庭物語~送往動物小島的信~:使用育成和購買來製造自己的箱庭。
【冒險】東京少女餐廳:日文配音,主人公和美男們經營餐廳的戀愛故事。
【模擬】快感指令CLIMAX:日文配音,快感指令NEXT續作,與快感指令兒子談戀愛。

★GoogleDoodle:
【休閒】兔子跳跳小遊戲:紀念兒童程式語言問世50週年,推出兔子跳跳小遊戲。

★Gzyouai.com:
【角色扮演】陌上花開(遇見遵上):首款仙侶戀愛劇情換裝題材手遊。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H】

★Haegin Co., Ltd.:
【休閒】天天玩樂園(Play Together):現在,在這裡!我們就是好朋友!

★HandsomeBoy:
【教育】日語漢字猜一猜~吉原花巷~:一款透過問答學習的日語相關app。

★Hap Inc:
【休閒】遊戲機被媽媽藏起來了1:有趣的超現實主義密室脫逃類遊戲。
【休閒】遊戲機被媽媽藏起來了2遊戲機被媽媽藏起來了續作。
【休閒】遊戲機被媽媽藏起來了3遊戲機被媽媽藏起來了2續作。
【休閒】冰箱裡的布丁被吃掉了:超現實逃脫遊戲風格的手機APP。
【休閒】戀愛測量儀(Tokimeter):當戀愛"指數"滿格的時候會??
【休閒】Mr成功:用你的力量讓幻想成功!通過點擊或滑動清除階段! 

★Happy Elements K.K:
【模擬】偶像夢幻祭:日文配音,一起朝著頂尖偶像努力!並發生心跳不已的故事。
【模擬】偶像夢幻祭 Basic/Music:眾多偶像一直在等待,你這位奇跡的見證者!

★HappyTukApp:
【模擬】煙硝絮語:女主角將在尋找線索的同時肩負起經營咖啡廳的責任。

★Hangame:
【冒險】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GAME!:日文配音,結局有BG、BL。

★Hanazuka、Salo:
【休閒】魔物娘 鍊愛育成:使用鍊金術,鍊出一個專屬你的魔物娘女友,談一場鍊愛吧♥
【休閒】箱中少女:主人公被路上的『紙箱』尋求協助,與箱中少女談戀愛吧!

★Hearbeat Plus:
【冒險】紙嫁衣1逐漸了解到關于新娘家村子的黑暗風俗,以及一段塵封已久的恩怨……
【冒險】紙嫁衣2奘鈴村將近一步探尋這個村子詭異的風俗和歷史淵源。
【冒險】十三號病院看得到的,是否就是真相?
【冒險】紙嫁衣3鴛鴦債但這樣真的就能避開奘鈴村的陰影嗎?你猜?
【冒險】紙嫁衣4紅絲纏:紅絲暗繫,誰知道沒入黑暗的那一端又是繫向哪裡?
【冒險】紙嫁衣5:無間夢境:這次的故事裡依然會出現那些大家熟悉的奘鈴村故人。

★HeartCoreDev:  
【模擬】異空共生(The Symbiant):這也是款有關星際友誼和在外太空搞基的遊戲!

★HEXADRIVE:
【角色扮演】道具費不報銷:留在終末世界的只有生命1的一般人,但他們可以扔道具!
【角色扮演】魔法密碼1111: 展開的喜感而悲劇的魔法擬人化RPG。
【娛樂】早安我的少年:在你生活、學習、工作累了或者碰壁的時便可找“Sei”來治愈你!

★Hipopo:
【動作】汝之罪孽:失憶的你被美少年困在洋房裡,BL+逃出洋房遊戲。

★Hiraya-space:
【冒險】我在7年後等著你:為了取回記憶與完成約定,我回到了這個小鎮…

★Hit-Point:
【模擬】旅行青蛙:喜歡旅行的小傢夥,又踏上旅行之路了。

★HIVE:

【解謎】衝吧烈子:上班族的逆襲:在Netflix動畫大受歡迎的「衝吧烈子」變成遊戲登場了!

★Hot game studio:
【角色扮演】約會大作戰:精靈再臨:是以武力將其殲滅;還是與其約會,讓其嬌羞。
【模擬】約會大作戰:凜緒輪迴:是以精靈少女為題材的AVG手機遊戲。

★HunDong Game:
【冒險】詭船謎案 線索重現一艘漂浮著血腥味的漁船。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冒險】詭船謎案2這艘名為”BAYCHIMO”號的漁船載著眾人駛向了無邊的絕望的深淵...
【冒險】詭船謎案前傳無論如何勇敢的你請小心!別迷失在這極度恐慌中!

★Hunex:
【冒險】ephemeral~闇之眷屬:和有魅力的闇黑眷屬們一同度過校園生活!談一場禁斷之戀♥
【冒險】聖靈家族~Collezione~:這是一個Piccola Amore(小小戀情)的戀愛故事――
【冒險】戀愛吧女孩~合租公寓愛情故事:在個性迥異的同居人們的陪伴下展開始新生活。
【冒險】My Lovey : your otome story:一款能夠全程免費享受遊玩的女性向戀愛小說遊戲。

★HuoYuGame:
【模擬】盛世芳華:全新的宮廷逆襲之旅等你拉開帷幕。

★HyperBeard:
【冒險】Tsuki 月兔冒險:加入月兔的超棒旅程,探索鄉村生活的所有美麗之處吧。
【冒險】兔兔糕餅店:用神秘的兔兔烘焙能力,創造出史上最美味的糕點!!!

★HyperGryph:
【角色扮演】明日方舟:日文配音,“羅德島”的戰術頭腦,你準備好了嗎?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I】

 ★I&V Games:
【冒險】騎士的公主養成:異世界女兒由我守護!

★Idea Factory、Idea Factory Plus:
【音樂】催眠麥克風:與才華洋溢的角色們打造中王區最震撼人心的饒舌 Battle舞台吧!
【休閒】失憶症(Amnesia):從這天開始,她將與「他」編織出新的戀之物語——
【休閒】Amnesia: Later x Crowd:收錄AMNESIA LATER和AMNESIA CROWD兩個故事。
【休閒】AMNESIA World人氣乙女遊戲《失憶症》系列續作登場!

★IGG.COM:
【角色扮演】奇幻書境物語:親愛的女孩,這是屬於你的夢境,來吧!開啟你的命運之旅!
【角色扮演】時空勇者:您將搭上能穿越時空的青鳥號,踏上尋找時光鏡碎片的冒險旅程!

★Imagineer:
【模擬】角落小夥伴農場:這是一個農場遊戲,您可以與角落小夥伴一起放鬆。
【模擬】SUMI SUMI : Matching Puzzle:San-X的人氣角色都變成了「sumisumi」!

★INDIENOVA:
【益智】WILL:美好世界:通過將信件中的文字順序打亂、重新組合,改變寫信人的命運。

★Infinity Alpha:
【休閒】新世界狂歡Bliss:一款BL角色養成手機遊戲。穿越到新世界,與眷屬縱情狂歡吧!

★INTEREST LLC:.
【冒險】靈魂收購:主角能完成擔任惡魔助手的任務,成功起死回生嗎? 
【冒險】我年輕的男朋友:享受一個辦公室的女人和英俊男友的甜蜜的愛情故事!

★Inumoarukeba:
【角色扮演】魔大陸的傭兵王:這可不是按手指就好,也需要動腦戰鬥的塔防遊戲!

★Iqiyi:
【角色扮演】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屬於少年的異世界冒險真正開始。
【角色扮演】天姬物語:療癒溫柔又美麗的妖靈養成遊戲!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J】


★Jammsworks:
【益智】逃脫遊戲 聖誕節快樂解開房間裡的謎題及設置找到禮物後、幫他放在袋子裡吧!
【益智】逃脫遊戲 馬爾地夫: 解開各種謎題和機關,逃出南方樂園馬爾地夫吧!

★Jenny Vi Pham:

【模擬】ERROR143:一個爭吵和戲謔的對手到情人的黑客遊戲!

★Jesse Makkonen:
【冒險】DISTRAINT(扣押):人的貪婪、良心與因果報應,發人深思的解謎遊戲。 

★Joyag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模擬】咖位我最大:懷揣演藝夢想的小咖逐步成為資產富裕的頂級大咖!

★JOYGAMES:
【冒險】因格瑪的預言少年「維斯拉」和伙伴們踏上了尋找生命之泉的旅程。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K】


★Kakao Games:
【模擬】來我家玩吧:偶然間收到了一封信,居然是要接手鎮上的小工坊?! 

★KaLuChew:
【解謎】作弊是不可能成功的:在不同的關卡中尋找不良同學作弊的證據!

★Karapon:
【休閒】喪屍女友:為了要拯救變成喪屍的她,搶奪食物讓她變回人類的遊戲。
【模擬】喪屍男友:跟著漸漸地取回理智的男朋友所迎接的狂愛結局到底會是?

★Kefir:
【動作】冷酷靈魂~黑暗幻想生存:是一款以中世紀風格的MMORPG手遊。

★Kingnet:
【角色扮演】模型少女AWAKE(高能手辦團):首款「模型」主題3D手遊潮酷來襲!


★KLab:
【音樂】歌之王子殿下~閃耀之星: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簡單上手的音樂節奏手遊。
【體育競技】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日文配音,打造夢幻隊伍與全世界的玩家們切磋熱戰!

★KOEI TECMO GAMES:
【角色扮演】鍊金工房Online:日本人氣RPG 遊戲「鍊金工坊」登場!
【模擬】金色琴弦 星光交響樂團:朝著拿下世界交響樂比賽優勝的目標而努力!

★Konami/Koei:
【休閒】心跳餐廳: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經營餐廳與偶像們互動(觸摸)。

KOYONPLETE:
【模擬】戀學院~音愛而生~:是日系校園的戀愛故事。
【模擬】戀學院~BL篇~:戀學院特別篇,暑期合宿的純與男老師的故事。
【模擬】戀愛!壽司戰隊:壽司食材擬人化,幫助主人公經營壽司店的故事。
【模擬】愛麗絲 愛戀與迷宮:與白兔、笑臉貓、瘋帽子等"名人"在仙境中共編戀曲。
【模擬】愛麗絲 愛戀與解謎愛麗絲 愛戀與迷宮姊妹作,有著不同的故事與畫風。
【模擬】摩納哥假期 玫瑰與愛之公主:日文配音,以摩納哥為舞台,和王子共度3個月!
【娛樂】玫瑰灰姑娘 背德之愛:灰姑娘搖身一變成為貴族後裔,與貴公子政治聯姻故事。
【休閒】我的明星男友:主人公進入演藝界認識美男的故事。
【休閒】彼岸花之戀:是講輪回轉世,一個有吸血鬼、妖狐與人類的故事。
【休閒】一起睡嗎:日文配音,是個可以觸摸他出現「聲音」的故事。
【休閒】隱秘之蝶:主人公與聖獸的故事,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等。

★Kurogame:
【角色扮演】戰雙帕彌什:一款末世科幻題材的3D動作手遊。

★Kuro.kilo:
【休閒】像素女友:雖然解析度因為過低只能看到一個■,但隨著好感度會出現清晰的立繪。
【休閒】像素男友:雖然解析度因為過低只能看到一個■,但隨著好感度會出現清晰的立繪。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L】


★Leiting GAME:
【角色扮演】伊洛納(Elona):《伊洛納》是一款高自由度與高難度並存的遊戲!

★LEVEL-5:
【角色扮演】乙女勇者:日文配音,採2D Live技術,拯救世界的同時也展開不同的戀愛!

★Level Infinite:
【模擬】時尚之夢:用數以千計的服裝和配飾打造您夢想中的衣櫥!

★Lemongrassmedia:
【模擬】戀世界:女性向戀愛互動遊戲,擁有豐富的故事劇情與各式男主角等待與你邂逅。

Lianou
【角色扮演】戀愛吧偶像:這是一個女主角與性格迥異的四位偶像接觸後,所發生的故事!

★Libii:
【角色扮演】時尚幻想(Fashion Fantasy):想嘗試超一線大牌搭配,各色服裝造型嗎?

★LIB:
【解謎】她的願望終未實現:尋找線索解開每個關卡,來讓主角重溫和女朋友生活的時光。
【解謎】失物終點站:這裡是失物終點站。遺失物們最終到達的地點。
【解謎】失物終點站2:是《失物終點站》的續作,以「遺失物」為主題的逃脫遊戲。
【解謎】忘雪:這是小狐貍和雪的奇妙故事。
【解謎】逃脫遊戲 馬爾代夫:是一款逃脫類冒險遊戲。

★Liber Entertainment:
【音樂】ICHU偶像進行曲:日文配音,育成偶像+戀愛+音樂遊戲!讓他們成為真正的偶像!
【模擬】A3!滿開劇團:日文配音,帶領團員們參與公演,見證劇團成員們的青春故事吧!
【音樂】ICHU偶像進行曲-Étoile Stage :日文配音,新老玩家都可以盡情體驗本作的樂趣!

★LINE Corporation: 
【益智】JUMPUTI HEROES 英雄氣泡:守護並奪回JUMP島上和平的大冒險正式啟動!
【解謎】哆啦A夢樂園:來和哆啦A夢一同打造各種樂園吧!
【解謎】熊大上菜:端出美味料理來滿足客人,幫助熊大實現他的夢想吧!

★Lingxigames:
【策略】三國志.戰略版:體驗到經典的傳承,也能感受到頂級謀略交鋒的快感。
【角色扮演】三國志幻想大陸:將如此強將齊聚手下,成為亂世中最強的力量!
【角色扮演】代號鳶:他們與你在亂世相遇,是因為眷念,還是另有所圖?

Lifewonders:
【角色扮演】東京放課後召喚師:日文配音,譜寫出一段無視種族和性別的戀愛冒險物語。

★Liica
 【益智】垃圾男友:日文配音,經過女友的努力下,而轉生成(回收利用)帥氣男子的故事!

★LonelyWolf:

【模擬】禁止戀愛(Love is forbidden):感受她的經歷,喜悅,悲傷和許多其他情感!
【模擬】燈火之間的愛(Fire Love):她陷入了事件,衝突,激情,愛情和浪漫的循環。

★Longtu game:
【角色扮演】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風靡全世界的異世界冒險番劇終於遊戲化登場!

★Lose:

【模擬】愛上火車:與鐵路息息相關的人們,演繹出的關於“相愛”與“未來”的溫馨故事。

★Lucky koi network technology:
【角色扮演】克拉戀習生:一個為了夢想的女孩,誤打誤撞地揭開父輩們生死之謎的故事。

★LUDOO GAMES:
【角色扮演】戀戀清庭: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浪漫宮廷體驗遊戲,古今通外的少女換裝搭配!

★Lwplay World:
【模擬】東周列萌志:她能成功回到現代嗎?或者得到哪位才子的心?


BOTSODG+~世界一空~


英文字母【M】


★MADNEST LIMITED(LUDOO PLAY LIMITED)
【角色扮演】京城十里錦繡穿越回南唐為第一首富,建立商業帝國,實現資源平等分配。

★MAGKAN STUDIO

【冒險】菲格涅利亞~詛咒的人偶館:深夜,一位少女卻單身闖入有詛咒人偶潛伏的廢屋...

Marinaups、Babangida:
【模擬】SCANDAL~你的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你看得見,他劈腿的證據嗎?
【模擬】紅杏出墻~這一次我可以劈腿嗎: 你以為女人的劈腿就絕不會讓人發現嗎?
【模擬】小三,無法饒恕:…你以為還能瞞得下去嗎?...劈腿… 
【模擬】渣男,請走開:世界上有兩種男人。……劈腿被發現的男人,和不被發現的男人...

★Mars Network:
【冒險】山村老屋~恐怖靈異事件~:希望妳能解開這所老房子裏被遺忘的歷史和恐怖的真相。
【冒險】山村老屋2之廢棄醫院是什麽使靈魂不得安息,又是什麽讓背後的人念念不忘?
【冒險】山村老屋3之守墓人此番探墓,神秘莫測,你,敢來嗎?

★Marvelous:
【模擬】戰刻夜血:日文配音,由“OTOMATE”的畫師擔任角色設計的“戰國戀愛幻想遊戲"。

★MASK LLC:
【模擬】心動瞬間選擇題戀愛的去向就看你了!

★Masukachi:
【冒險】殭屍vs建材超市:殭屍襲擊了建材超市!用建材超市中販售的物品擊敗殭屍吧! 

M.C.L Game
【角色扮演】星動合約:《星動合約》是一款明星模擬經營、談戀愛手遊。

★Mediocre:
【賽車遊戲】拒绝上班:要控制好車子,不讓自己曾控制過的車子撞到。

★Meitu:
【模擬】美美小店:透過定製妝容、搭配服飾、經營小店,獲得時尚知識並提升審美品位。

★miHoYo Games:
【模擬】未定事件簿:一個新人律師在解決委託的過程中,被意外捲入不為人知的陰謀。
【冒險】崩壞:星穹鐵道:那麼,準備好開始這段「開拓」之旅了嗎?

★MIRAI ROMAN:
【模擬】異國時空戀旅:異國時空戀旅是一款跨越時空環遊世界的異國戀愛冒險遊戲。

★Minus40:
【效率提升】LoveTodo 戀愛番茄等在前方的,難不成是戀愛的預感?!

★Mitama Games HONGKONG Limited:

【角色扮演】我的星騎士:加入這個超能力學園,被年輕帥氣的星騎士們用心守護著!

★mizunobaka:

【冒險】第七號列車:在她身上,會隱藏著什麽樣的故事?
【冒險】異化之惡〇Abnormal Treatment:治療異化者的療養院,某日出現了異化。

★Mkoler:
【角色扮演】光影之戀:為了守護世界的平衡,開啟了一段奇妙的冒險之旅。
【角色扮演】A咖日記:五年後,你鼓起勇氣,再次走進娛樂圈修羅之地,踏上重回神壇之路。

★Mobcast:
 【解謎】18 Dreamers(與你相繫的益智遊戲):日文配音,拯救困於夢世界的睡美人病患者。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
【模擬】露西~她所期望的永恒:若有機器人能夠像人一樣微笑,一樣哭泣,一樣悲傷...

★Modo Global:

【模擬】星途戀曲-美妝主播養成記:進入主播行業後結識五名藍顏知己一起逐夢奮鬥!

★Moon dance:
【角色扮演】時逆(TIME REVERSAL):被迫拯救世界的生活即將展開,你,準備好了嗎?

★More2Game:
【模擬】怦然星動:都市戀愛換裝養成遊戲:光鮮亮麗的娛樂圈,背地裡隱藏著多少秘密?


P.S.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請至【PART1】、【PART2】。

P.S.本站全部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都是『禁止轉載』的,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





※本文的留言欄不開放留言(不接受新意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前往其他文章的留言欄留言,或是前往「此頁」填寫【聯絡本站】表單(二擇一,不需重覆留言)。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