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1-04

[手遊攻略]幻書奇緣(幽夜童話集)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幻書奇緣(Huan Shu Qi Yuan)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幻書奇緣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你有沒有思考過,世界是以一種怎樣的方式存在的?
在脫離了我們的意識之外,外部的物質真的存在嗎?還是只是我們的大腦虛構出的一場幻境?

【故事劇情】
少年明天在姐姐明月失蹤後,來到了一個完全屬於書的世界
這時,一只會說話的貓從天而降,自稱是書的世界的維護者,可以帶著明天找到明月
然而,書的世界里開始接二連三地出現異變,一人一貓被困在書的世界里,在不同的故事間跳躍穿梭
破解開一個個謎題後,能迎來故事的終結嗎?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簡中:遊戲官網

【畫仙奇緣+幻書奇緣】
簡中:Android(下載apk安裝,例:遊戲戴點1遊戲載點2)、iOS

【畫仙奇緣】
繁中:請前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3畫中仙(畫仙奇緣)攻略1+攻略2』查看。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jushanetwork@gmail.com、sns@papabox.com)

P.S.遊戲內容:
章節一(畫仙)可以前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3畫中仙(畫仙奇緣)攻略1+攻略2』查看。
章節二(幻書奇緣)可以前往『密室逃脫絕境系列3畫仙奇緣(幻書奇緣)攻略』查看。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章節二(幻書奇緣)中,若找不到道具的話,可以試著點擊道具欄的箭頭,把道具欄隱藏。


◆第零章(街道)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在街頭場景,調查右下的消防栓,撿起消防栓背後的剪刀。

2調查右下的水草,用剪刀剪斷水草,撿起網兜。

3調查左下花叢,把花叢移開,點擊右下的貓咪頭像按鈕,切換成貓咪視角,進入洞裡。

4點擊老鼠,拖動左邊的貓爪圖標到底部,用貓爪趕走老鼠,拿到鳥飼料罐頭,離開洞裡。

5點擊右下的主角頭像按鈕,切換成主角視角。

6調查左下在音箱上面的箱子,根據花叢上花朵的花瓣顏色,調整箱子的圓球(順時鐘方向,藍、綠、紫、黑、黃、紅),得到皮筋。

7網兜和皮筋合成,得到完好的網兜。

8點擊地上發光的鑰匙,鑰匙被鳥叼走後,把鳥飼料罐頭放到地上,然後使用完好的網兜,將鳥抓住並得到鑰匙。

9用鑰匙打開左邊的大門,進入小巷,選擇「進去看看」。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一章(臥室)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在臥室場景,點擊長沙發上面的狗,查看長沙發上的木琴,並和狗對話。

2點擊長沙發上面的牆壁的黏貼畫,交換位置,完成拼圖。

3點擊左邊的衣櫃,根據黏貼畫和木琴的提示(黏貼畫中間有四條比較短的板子,高低順序是4132,所以對應琴鍵長短為EAFG),打開衣櫃並拿到衣櫃裡的軟管。

4拿地上的吸塵器,吸塵器和軟管合成,得到完整的吸塵器。

5點擊床底下,用吸塵器拿到紙團,打開道具欄的紙團,得到密碼(把上下合起來得到數字2364)。



6點擊右邊梳妝台的左邊抽屜,輸入(2364),得到懷錶、橡皮筋。

7點擊梳妝台右邊的動物儲物櫃,根據床上的被子圖案,完成小遊戲(點擊旋轉按鈕,交換動物,讓動物們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得到鑷子。

8點擊小圓桌子上的八音盒,用鑷子完成小遊戲,將唱片拼湊完整,拿到懷錶發條。

9懷錶和懷錶發條合成,得到完整的懷錶。

10點擊道具欄的懷錶,轉動發條,查看懷錶指針對應的符號(隨機)。

11調查衣櫃右邊的架子,架子上層的箱子,根據懷錶指針對應的符號提示,拿到箱子裡的鑰匙。

12用鑰匙打開衣櫃裡的上層藍抽屜,拿到火腿腸。

13把火腿腸給長沙發上面的狗,點擊兔子,得到故事線索。

14點擊衣櫃的下層抽屜,點擊抽屜裡的衣物,得到故事線索。

15點擊右上的線索按鈕,查看所有的線索。

16先選擇一個要進行交換的線索(如故),選擇另一個要進行交換的線索(定製衣物),點選撰寫,組合故事。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章(海灘)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在海灘場景,點擊左邊的雞舍,拿右下地上的羽毛筆。

2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上的海船,拿到船裡面的裝滿水的酒瓶,拿船外面地上的酒瓶碎片。

3點擊前方,往前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左上的垃圾堆,行裏箱前面拿到吸鐵石。

4點擊右上的垃圾堆,拿櫃子上的紙條。

5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下的涼亭,對魚分別使用吸鐵石、酒瓶碎片,拿到車鑰匙。

6點擊前方,往前移動到垃圾堆場景,用車鑰匙打開右下的車門,進入駕駛座拿到右上的膠帶,點擊左下的off按鈕,切換成on並開啟車燈。

7點擊左上的牆壁,查看彩色的牆磚。

8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左邊的木屋的側面窗戶,點擊窗戶邊緣上的盒子,根據垃圾堆場景的彩色牆磚提示,解開盒子並拿到鑰匙,例:

藍紫黃
紅綠黃



9用鑰匙打開左邊的木屋的門,拿到掛鎖,點擊門的把手,把門打開並進入木屋。

10在客廳場景,點擊左邊床,拿到數獨報紙、空信封。

11點擊沙發椅前面的桌子,拿桌子上的茶壺。

12點擊右邊的沙發椅,拿沙發椅上的釣魚竿。

13點擊前方,往前移動到廚房場景,點擊牆壁上的電箱,查看四顆不同花紋的螺絲釘。

14移動到客廳場景,點擊床右邊牆壁上的圓形帽子,根據廚房的電箱的螺絲釘提示,調整帽子的位置(左上是標靶、左下是月亮、右上是花朵、右下是準心),拿到小鏟子。

15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中間的起重機,用掛鎖對右邊的鎖鏈使用,接下來點擊起重機右上的拉杆,拿到石頭下的轉盤。

16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右邊牆壁的電箱,打開電箱蓋子,把轉盤放到上面,轉動轉盤,查看轉盤下面的三排亮燈的順序(藍、黃紅紅、黃紅藍黃)。

17點擊床右邊的櫃子抽屜,根據轉盤下面的亮燈順序提示,打開櫃子抽屜,拿到魚線和魚鉤。

18釣魚竿和魚線和魚鉤合成,得到完成的釣魚竿。

19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上的海船,用釣魚竿拿到右上水裡的瓶中船。

20點擊道具欄的瓶中船,點擊裝滿水的酒瓶,點擊瓶中船,移動裝滿水的酒瓶,查看瓶中船上的字母,得到mars。

21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床右邊的櫃子上的模型船,輸入mars,得到鑰匙。得到碗櫃鑰匙。

22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電箱左邊的碗櫃,用鑰匙把碗櫃門打開,拿到黃油、雞蛋、麵粉。

23根據廚房的電箱的製作餅乾的步驟圖,製作餅乾並拿到餅乾模具:
把黃油、雞蛋放到碗櫃下面的碗裡。
用碗右邊的攪拌工具進行攪拌。
把麵粉、茶壺的水放到碗裡。
攪拌工具對碗裡的材料再進行攪拌。
把碗裡的材料倒入右上的餅乾模具並拾取。

24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返回按鈕,移動到臥室場景,點擊長沙發上面的牆壁的黏貼畫,用膠帶把畫左邊的電線修好,完成小遊戲(拖拽電線,將電線拼湊完成),打開紫光燈,例:

左邊的電線由上至下設A~E,右邊的電線由上至下設a~e。
A連接到d,B連接到c,C連接到e,D連接到b,E連接到a。

25在臥室場景,點擊道具欄的紙條,用紙條放到紫光燈,查看紙條上的內容提示。

26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左上的垃圾堆,根據紙條上的內容提示,點擊行裏箱上的鎖(左下、右上、左上、右下),得到行裏箱裡面的細鐵絲、眼藥水。

27移動到臥室場景,點擊右邊梳妝台,用細鐵絲打開梳妝台的右邊抽屜,拿到抽屜裡面的火柴。

28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右邊的爐灶,打開爐灶門,分別對爐灶使用火柴、餅乾模具,拿到四個餅乾。

29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地上發光的戒指。

30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左邊的床,移開床上的枕頭,用戒指打開盒子,拿到月亮碎片。

31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左下架子的盒子,把月亮碎片放到盒子凹槽,完成小遊戲(將碎片拖動旋轉至正確的位置上,完成拼圖),拿谷粒,例:

(要旋轉哪塊就移動下哪塊)
藍色月亮放到左上,缺口朝右。
紅色月亮放到右上,缺口朝下。
黃色月亮放到左下,缺口朝上。
綠色月亮放到右下,缺口朝左。

32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右上的垃圾堆,把四個餅乾放到櫃子的凹槽,拿到櫃子裡的鏟子頭。

33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左下的雞舍,谷粒放到地上的空碗,雞在吃谷粒時,點擊雞,拿地上雞蛋裡的碗碟櫃鑰匙。

34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沙發旁邊的碗碟櫃,點擊碗碟櫃的鎖,查看鎖孔(隨機)。

35點擊道具欄的碗碟櫃鑰匙,根據碗碟櫃的鎖孔來調整碗碟櫃鑰匙,拿到櫃子裡的金屬塊。

36點擊右下的桌子,對檯燈的眼睛使用眼藥水,解鎖右下角的切換視角功能。

37使用主角的視角,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左下的雞舍,把金屬塊放進左下雞舍的凹槽,完成小遊戲(將所有的點一筆連成,如下圖0~19),得到鏟子柄、遊戲機。



38鏟子頭和鏟子柄合成,得到完整的花園鏟。

39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中間的起重機,用完整的花園鏟挖出土裡的兔子,點擊兔子,得到故事線索。

40點擊星空,得到故事線索。

41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下的涼亭,點擊綠色郵箱下面的懷錶,得到故事線索。

42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左上的垃圾堆,點擊行裏箱旁邊的圾堆,得到故事線索。

43使用貓咪的視角,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左上的吊扇,拿到吊扇上的五角星金屬塊,點擊吊扇上的棉線,得到故事線索。

44使用主角的視角,點擊沙發椅前面的桌子,用羽毛筆寫明信片,拿到桌上的明信片。

45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下的涼亭,把明信片投入綠色郵箱,得到故事線索。

46點擊右上的線索按鈕,調整線索順序,完成故事撰寫,例:

1遠行、10丟失、3等待
4漁夫、8新衣、6懷念
7另一個比、9泄憤、8苦難
11思念、10寄信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章(火車站)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使用主角的視角,在火車站場景,點擊地上的黃色三角形牌子,拿地上的心形金屬片。

2點擊右下長椅,拿椅子上的工牌、方片金屬片。

3用工牌打開長椅左邊的門,進入值班室場景。

4使用貓咪的視角,在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上架子的紙箱,用貓爪打開紙箱,根據火車站長椅上的紙條提示(根據A~E的順序,得到白黑白白黑),點擊黑白按鈕打開紙箱裡的盒子(白黑白白黑),拿到黑桃金屬塊。

5使用主角的視角,拿中間椅子下的把手。

6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右下貨物,點擊貨物上面的小盒子,將把手插入小盒子的右邊凹槽,拉下把手,完成小遊戲(收回所有的欄杆,打開玻璃罩),得到梅花金屬塊。

7移動到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上櫃子,把四個金屬塊(心形、方片、黑桃、梅花)放入櫃子的抽屜凹槽,拿到硬幣。

8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右上的自動販賣機,把硬幣投入自動販賣機,完成小遊戲(在時間結束前,找到螢幕上出現的所有商品),得到手電筒。

9火車站場景,點擊返回按鈕二次,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下地上的螃蟹,把五角星金屬塊放到右下背包上的凹槽,拿到背包裡的掛鉤。

10移動到垃圾堆場景,用小鏟子對綠色垃圾箱的上面紅色蓋子使用,打開垃圾箱的蓋子,用手電筒照垃圾箱的裡面,查看上面的圖案。

11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左下的地板,根據垃圾箱裡面的圖案提示,完成小遊戲(利用空位,將所有棋子移動到正確的位置),把門打開。

12用掛鉤打開門裡面的茶葉罐,拿到電池。

13點擊道具欄的遊戲機,把電池放入遊戲機,打開蓋子,完成俄羅斯方塊小遊戲(完成目標積分),查看遊戲機內容(>、|、|、<、|、>)。

14點擊電箱下面的櫃子,根據遊戲機的提示(>、|、|、<、|、>),打開櫃子,拿到櫃子裡的螺絲刀。

15移動到火車站的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下桌子,用螺絲刀對中間的電話使用,把電話的螺絲釘拆掉,拿到電池。

16點擊道具欄的遊戲機,把遊戲機的電池拿下來。

17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右上的櫃子,打開櫃子上的計算器蓋子,把兩顆電池放到計算器上,得到8523。

18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電箱左邊的碗櫃,根據計算器的提示(8523),打開碗櫃裡的箱子,得到食用油。

19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地上的黃色三角形牌子,用食用油對把手使用,拉動把手,讓火車轉彎。

20移動到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下桌子,點擊左上牆壁的電源開關,查看出現螢光的圖案紙。

21點擊左上牆壁的機關,根據螢光的圖案提示(圓圈、星星、五邊形、三角形、四方形),完成小遊戲(利用空位,將圖案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上),得到撬棍。

22移動到木屋的廚房場景,點擊電箱,用撬棍打開電箱,點擊電箱裡的按鈕將電源關閉,拿走電線。

23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左邊的紅綠燈,打開紅綠燈蓋子,把電線放入,修復紅綠燈。

24移動到值班室場景,點擊床底的箱子,根據紅綠燈的圖案提示,打開箱子拿到鎬頭。



25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左邊帳篷,點擊狗和牠說話,點擊狗腳下的寶石,查看寶石,例:

右下角藍色寶石,可以看出一個數字4的邊框,而兩個綠色寶石,可以看來是8的邊框,左邊黃色寶石是5,以此類推,即得到(黃5紅9藍4綠8)。

26點擊右邊長椅,點擊長椅上的箱子,根璩寶石提示,打開箱子(由左至右,9485),拿到火腿腸。

27點擊左邊帳篷,火腿腸給狗,拿左上的枯萎向日葵。

28移動到木屋的客廳場景,點擊沙發旁邊的碗碟櫃,枯萎向日葵放入碗碟櫃的花瓶,查看盛開的向日葵。

29移動到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下的桌子,根據盛開的向日葵提示,打開桌子的抽屜(點亮的向日葵的燈像Y的形狀),拿到木棍。

30道具欄的鎬頭和木棍合成,得到十字鎬。

31移動到垃圾堆場景,點擊右上櫃子,用十字鎬對櫃子右邊的牆壁使用,得到徽章。

32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左邊帳篷上面的看板,查看看板左邊的路線圖。

33點擊左邊帳篷,點擊篝火後面的大盒子,根據看板的路線圖提示(要把手機翻過來看),打開盒子,得到千斤頂。



34移動到值班室場景,點擊右下的桌子,用徽章打開右下的鎖,完成小遊戲(將所有彈簧鎖推上去,打開鎖),拿到檔案袋。

35點擊道具欄的檔案袋,查看檔案袋裡的關於火車的文件檔案。

36點擊中間的控制台,根據文件檔案的提示,打開控制台蓋子。



37接下來完成華容道小遊戲(挪開藍色和紅色的火車,讓黃色火車成功進站),最後拉下拉杆。

38點擊控制台上面牆壁的時間表,查看被污垢擋住的時間表,得到故事線索。

39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左邊帳篷,分別點擊右邊的流浪漢、左邊的篝火,得到對應的故事線索。

40點擊右上的線索按鈕,調整線索順序,完成故事撰寫,例:

7蘇茜、2新的相遇、7流浪漢
4行者、1新生活、6火車
5新的想法、8搭火車、3計劃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章(稻田)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在稻田場景,點擊右上的茅屋,進入茅屋場景。

2切換成貓咪視角,點擊左下酒瓶旁邊的地板縫隙,拿到抽氣筒。

3切換成主角視角,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左上的火,抽氣筒對右邊地上的水管使用,拖動水管來滅火。

4移動到茅屋場景,點擊右邊的櫃子,根據稻田場景的右邊路標的箭頭方向提示,完成小遊戲(點擊灰色珠子,旋轉周圍的彩色珠子,將他們轉到正確的位置上),打開櫃子,得到剪刀,例:

XX藍XX
X白黑白X
黃黑白黑綠
X白黑白X
XX紅XX



5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左下綠地上的淺綠色植物,把淺綠色植物掀開,拿到樹樁上的蘑菇、樹樁附近的樹杈。

6點擊右下的小河,在洞口處拿到十字架項鏈。

7點擊右上的綠地,用十字鎬對五處泥土使用。

8切換成貓咪視角,進入洞內,完成小遊戲(利用兔子洞前往箱子處,打開箱子),用十字架項鏈打開右下箱子,拿到金屬輪軸。

9切換成主角視角,移動到茅屋場景,點擊小女孩,完成小遊戲(手牌的點數和不超過10.5,且大於所有其他玩家才算勝利。大小王和JQK記為0.5,A~10分別對應點數1~10),得到望遠鏡鏡頭。

10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左上在兔子右邊的望遠鏡,望遠鏡鏡頭安裝到望遠鏡上,點擊望遠鏡查看星空,得到SANV(連結數字,例:123456連結後,出現S)。

11點擊左下綠地,點擊樹樁左邊的箱子,根據星空提示打開箱子(SANV),得到起釘器。

12點擊右下的羊群,點擊推車上的木桶,用起釘器拿掉木桶上釘子,用千斤頂安裝到推車的輪子上,點擊千斤頂使推車抬起來,移開推車,點擊羊群,完成小遊戲(抓住羊不要讓他們跑了!注意!羊在感受被靠近時會逃跑)。

13點擊羊圈的羊,用剪刀對羊使用,給三隻羊剃毛成功,完成小遊戲(在合適的時機按下按鈕給羊剃毛),得到羊毛1、羊毛2、羊毛3。

14移動到茅屋場景,點擊左上牆壁上的海報,查看上面的四個釘子。
海報左上:倒三角+直線
海報右上:圓圈+橫線
海報左下:正方形+斜線
海報右下:菱形+反斜線



15移動到稻田場景,右下地板上的盒子,根據海報的釘子提示,打開盒子(盒子上的條紋和釘子對應),拿到啤酒瓶蓋子。

盒子左上:橫線+直線
盒子右上:反斜線+橫線(/)
盒子左下:斜線+反斜線(\)
盒子右下:直線+斜線

答案為:
左上:圓圈+倒三角
右上:菱形+圓圈
左下:正方形+菱形
右下:倒三角+正方形

(海報的四個角有△O口◇四個釘子圖案,釘子圖案中有四種不同方向的條紋,根據箱子上兩種條紋去對比兩種釘子圖案,例:盒子的左上格子是直條紋和橫條紋,就去看海報上的直條紋和橫條紋對應的兩種圖案,然後把盒子調對相應的兩種圖案即可)

16移動至火車站的值班室場景,把啤酒瓶蓋子放到中間椅子上的盒子凹槽,使盒子上的瓶蓋全部轉圈,完成小遊戲(選中兩個瓶蓋進行交換,讓他們處於應在的位置),拿到軟木塞。

17樹杈合成橡皮筋和軟木塞,得到彈弓。

18移動至火車站場景,點擊左上的看板,用彈弓對路線圖上面的白色手套使用,拿到農用手套。

19點擊左下的帳篷,用農用手套拿帳篷左邊的藍色漿果。

20移動到垃圾堆場景,用農用手套拿右上櫃子的右邊牆壁的黃色漿果。

21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右下的小河,用農用手套拿小河上面植物的紅色漿果。

22藍色漿果和羊毛合成,獲得藍色羊毛。

23黃色漿果和羊毛合成,獲得黃色羊毛。

24紅色漿果和羊毛合成,獲得紅色羊毛。

25移動到茅屋場景,點擊中間的紡織機,把藍色、黃色、紅色羊毛放入紡織機,完成小遊戲(按照線跳動的順序點擊線條),用剪刀剪斷線,拿到裙子。

26把裙子給小女孩,得到故事線索。

27點擊左下的酒瓶,得到故事線索。

28點擊右上風扇,點擊風扇左下的錢幣,得到故事線索。

29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左下的兔子、烏鴉,得到故事線索。

30點擊右上的線索按鈕,調整線索順序,完成故事撰寫,例:

1分別、2小女孩、3病魔
4回饋、5酒鬼、7交易
8農婦、7稻草人、9遙望
5守護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章(玩具店)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1移動到稻田的茅屋場景,把金屬輪軸安裝在右上的風扇,點擊風扇按鈕,得到密碼(去除白色部分的數字,例:6830)。

2點擊右上的羊圈,根據茅屋的風扇提示,打開羊圈的箱子,得到小勺子。

3移動到茅屋場景,用小勺子打開右下櫃子裡的糖果罐,得到糖球。

4移動到稻田場景,點擊右邊移動按鈕,移動到玩具店場景,點擊地上的玩具熊的眼睛,拿到兔子碎片。

5在玩具店場景,點擊左下的模型車的玻璃櫃,把玻璃櫃的蓋子打開,拿到右下的兔子碎片,查看車子亮燈的順序。

6點擊右上的模型車的玻璃櫃,點擊玻璃櫃上的五色機關,根據車子亮燈順序的提示,打開玻璃櫃(由左至右,紅藍綠橙白),拿到左上的兔子碎片、右上的頂針。

7點擊左下的模型車的玻璃櫃,用頂針拿到軌道裡的紅色彈珠。

8點擊左上的櫃子的陶瓷娃娃,點擊左上的陶瓷娃娃,把糖球、彈珠放到陶瓷娃娃的眼睛凹槽,查看眼睛轉動的方向,例:

綠:左下右下。
紅:下右左下。

9點擊左上的窗戶的箱子,根據娃娃的眼睛提示,打開箱子,得到蜂蜜。

10點擊左上的櫃子的盒子(陶瓷娃娃的下面),拿到盒子上的兔子碎片,查看上面的紙條(王歸於林中,馬去往沙漠,車來到海邊)。



11點擊右上的牆壁的芭蕾舞者木偶,打開右下的蓋子,完成棋盤的小遊戲(棋子的移動可以一步步在有直線連接的相鄰六個方向進行,如果相鄰位置上有任何方的一個棋子,該位置直線方向下一個位置是空的,則可以直接跳到該空位上),得到八音盒馬達,例:

把車(城堡)移至上面的藍區
把王(國王)移到右下的綠區
把馬(騎士)移到左下的黃區

12點擊左上的櫃子的八音盒(陶瓷娃娃的下面),八音盒馬達安裝到八音盒上並轉動,記下八音盒上的木偶姿勢。

13點擊右上的牆壁的芭蕾舞者木偶,根據八音盒的木偶姿勢提示,調整牆壁的芭蕾舞者木偶姿勢,得到玫瑰。

14點擊左上的櫃子的陶瓷娃娃,移開右下的陶瓷娃娃,拿到集郵冊。

15點擊右上的模型車的玻璃櫃,點擊電熱澆水壺的左下開關,把集郵冊放到水蒸氣上,得到郵票。



16點擊道具欄的數獨報紙,完成數獨小遊戲(隨機),獲得完成的報紙,例: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1、1],例:
4、1、2、5、6、3
3、6、5、4、[1]、2
2、5、6、3、4、1
1、4、3、2、5、6
6、3、4、[1]、2、5
5、2、1、6、3、4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1、4],例:
3、6、2、4、1、5
1、4、5、3、6、2
6、2、3、1、5、4
5、1、4、2、3、6
4、3、6、5、2、1
2、5、[1]、6、[4]、3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2、3],例:
1、3、6、4、5、2
2、5、4、3、1、6
4、1、2、6、3、5
3、6、5、[2]、4、1
5、2、[3]、1、6、4
6、4、1、5、2、3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3、4],例:
[3]、6、2、4、1、5
1、4、5、3、6、2
6、2、3、1、5、4
5、1、[4]、2、3、6
4、3、6、5、2、1
2、5、1、6、4、3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3、6],例:
2、4、6、1、3、5
3、1、5、2、4、6
1、5、2、4、6、[3]
4、6、3、5、1、2
5、3、1、6、2、4
[6]、2、4、3、5、1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5、2],例:
2、6、1、3、4、[5]
3、5、2、4、6、1
6、2、3、1、5、4
5、1、4、[2]、3、6
4、3、6、5、1、2
1、4、5、6、2、3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5、6],例:
2、4、6、1、3、5
3、1、5、2、4、6
1、5、2、4、6、3
4、6、3、[5]、1、2
5、3、1、[6]、2、4
6、2、4、3、5、1

題目的固定數字為[5、6],例:
1、3、6、4、[5]、2
2、5、4、3、1、6
3、1、2、6、4、5
4、6、5、2、3、1
5、2、3、1、6、4
[6]、4、1、5、2、3

17點擊道具欄的完成的報紙,完成的報紙和空信封、郵票合成,得到待寄出的報紙。

18移動到海灘場景,點擊右下的涼亭,點擊綠色郵箱,把寄出的報紙投入郵箱。

19移動到任意場景(例:垃圾場場景),然後移動至海灘場景,拿到地上的回信,打開道具欄的回信,拿到錢。

20移動到海灘的木屋場景,根據沙發旁邊的碗碟櫃的電話號碼,點擊右牆的電話,撥打電話707060,把一摞錢給快遞員,拿到松脂。

21移動到玩具店場景,根據右上的牆壁的芭蕾舞者木偶的黑白圖案紙,點擊中間牆壁上的飛鏢盤,完成小遊戲(將飛鏢拖動到飛鏢盤上正確的位置上),得到兔子碎片、清潔劑。

22移動到值班室場景,用清潔劑清理被污垢擋住的時間表,查看列車的時間表(K7394-14:43-21:39)。

23移動到火車站場景,點擊左邊帳篷的小箱子(藍色漿果的前面盒子),根據列車的時間表和小箱子上的提示,輸入7394,拿到小箱子裡面的鐵絲鉗。

24移動到玩具店場景,點擊左上的櫃子的陶瓷娃娃,點擊左下的綠衣娃娃,得到故事線索。

25點擊右下桌子,用鐵絲鉗打開桌子上的調色箱子。

26把蘑菇、蜂蜜、玫瑰、松脂放入桌子上的研磨碗裡面,點擊研磨棒,製作好的粘膠。

27點擊兔子的身體,得到故事線索。

28依次把兔子碎片放上兔子的身體,點擊兔子前面的筆刷,把兔子頭部粘好。

29點擊調色箱子裡的畫筆,給兔子上色。

30點擊兔子身體上的愛心,選擇準備好了,完成小遊戲(躲開所有會造成傷害的東西,並找回破碎的心),若小遊戲失敗會回到標題畫面,需要重新進入章節中重新挑戰。

31點擊右上的線索按鈕,調整線索順序,完成故事撰寫,例:

1病逝、4再次失去、3心碎

2昏迷、2蘇醒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