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01-14

[手遊攻略]少女前線:雲圖計劃(Neural Cloud)中文版攻略(附介紹)+主題曲歌詞



少女前線:雲圖計劃(少前:雲圖計劃、Girls' Frontal: Project Neural Cloud、Neural Cloud' ニューラルクラウド)~少女前線系列Roguelike戰術RPG~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雲圖計劃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人形遭遇存亡危機的時刻,身為「雲圖計劃」負責人的你,將踏上未知的土地,集結人形並建立流亡者隊伍,帶領他們找尋脫離絕境的方法。流亡虛境,凝望真實。期待與指揮官們相會於雲圖世界,扣響虛擬雲端的真實之門。

【角色:精緻與特色並駕】
各具職業特色的次世代人形等待您下達指令。搜尋他們的身影,擴大「流亡者」隊伍的規模,多元化培養您中意的人形們,輔助他們突破心智枷鎖的束縛,甚至發掘他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噓,這是只屬於你們彼此之間的秘密。

【戰鬥:力量與策略共存】
精緻的場景設計與人物塑造下,創新的戰鬥模式汲取Roguelike之精華。鋌而走險迎戰強敵,抑或謹慎小心步步為營,精心規劃全盤佈局,抑或隨機應變因時制宜,通向勝利的道路絕不只有一條。編組麾下人形,巧用羈絆加成,合理部署陣容,剩下的,就請交給「流亡者」們吧。

【建設:妙趣與功能齊驅】
冒險途中收穫的材料是建造、升級屬於「流亡者」們新家園「綠洲」的利器,請您盡情按照您的喜好建造城市、升級建築、裝修宿舍,獲取豐富資源和強力加成。在下次啟程前,別忘了領取放置產出的資源,並與喜愛的人形們在此同享半日之閒。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簡中:遊戲官網

日文:遊戲官網(twitter)

英文:遊戲官網

繁中:遊戲官網(facebookdiscord)

繁中:AndroidiOS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email:service@haoplay.com)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部分內容出處於遊戲說明。

教授(玩家)資訊、石英砂、底格幣等

玩家資訊:可以更改頭像、更改頭像框、更改名稱、更改形象、更改裝扮、更變助戰人形等。

石英:高級資源,非常稀有,價格高昂。可在石英兌換商店購買。

石英砂:麥戈拉的珍奇幣種,可用於購置珍稀物資。可從任務、成就、挌障協議清理、關卡首通、簽到獲得。

底格幣:麥戈拉的通用幣種,可用於購置大部分基礎物資。可從採掘礦場生產、底格幣採集獲得。

郵件:可收取/刪除郵件。

設置:可以進行顯示設定、聲音設定、通知設定、遊戲設定、兌換碼等。



◆◆◆◆BOTSODG+~世界一空~◆◆◆◆

標準行動、新手行動、通知列表等

標準行動:
麥戈拉通行棧:可以透過完成每日任務、每週任務獲取活躍度,提升通行棧等級,解鎖等級將勵。通行棧週期結束時,已解鎖未領取的獎勵將透過郵件發送給教授,郵件有效七天,請及時領取。
每月簽到:進行簽到能獲得底何幣、作戰經驗、石英砂等。

新手行動:
擴容工程:擴容工程旨在透過階段性目標,提升人形的實力,也幫助教授熟悉在雲端的工作。
擴容工程分為數個擴容階段,每個階段由多個任務組成。每完成一個任務,教授即可領取對應將勵。完成當前階段的全部任務後,可以領取該階段的專屬將勵,並自動進入下一擴容階段。完成全部階段任務,可以將指定人形提升至五星。還請教授多多努力哦。
意識升維基金:完成成就任務提升意識等級。
綠洲調測週:累計簽到七日可獲得石英砂、高級檢索令等將勵。

通知列表:
可以查看公告、通知列表(有新的通知會在此顯示,例:加工廠產能已達上限)。

主線任務、日常任務、行動目標:
完成主線任務、日常任務、行動目標能獲得豐厚獎勵。

好友:
可以跟好友進行互動的功能。
準備作戰-編輯隊伍-助戰位-點擊教授(玩家)資訊-可以查看教授(玩家)資訊並發出好友申請。

顯示/隱藏:
可以顯示/隱藏指揮室界面。

指揮室執勤安排:
可以更換指揮室的助理。



◆◆◆◆BOTSODG+~世界一空~◆◆◆◆

探索

這是麥戈拉雲端全景模擬系統,您可以通過它迅速瀏覽當前我們已知的地理位置。

快捷跳轉功能:
透過快捷跳轉功能可以快速在不同的模組間進行跳轉,熟練掌握將便捷不少操作,例后:
主系統:指揮部、人形資料、心智檢索、補給。
操作系統:控索、加工廠、活動、綠洲。
子系統:宿舍、倉庫。

戰略總覽:
戰略科技:此處顯示的是所有戰略科技,戰略科技能從各方面提高隊伍的作戰能力。隨著探索的推進,更多戰略科技也將會解鎖。消耗資源戰略藍圖能升級戰略科技,增強加成效果。戰略藍圖可以透過突破無盡勘探模式獲得。戰略科技有著各種不同的效果,例如當前選中的函數增容,可提高探索中攜帶函數卡的數量上限,能起到不小的幫助作用。點擊升級按鈕,就可以提升當前科技的等級啦。
電子對抗:使用特定職業的人形出戰,會在結算時獲得對應的職業的採樣參數。消耗職業採樣參數可以升級提升技能效果,積少成多,以後的探索還請不要忘了提升電子對抗的能力。

推薦關卡:
系統會推薦適合進行的關卡,可以根據推薦關卡的建議前往通關。

標準模式、暗域模式:
比標準模式更加富有挑戰性的暗域模式,可以點擊切換按鈕進入。選擇暗域模式後,關卡介面也會切換到對應磁區的暗域介面。

無盡勘探:
無盡勘探的探索難度會隨著深音加深而增大,滑動螢幕即可查看不同勘探深度中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擁有不同的協議效果,合理利用協議,就能讓探索變得更加容易。另外,在實力足夠的情況下,教授也可以試著直接挑戰更深層的勘探關卡。若是成功突破,淺層關卡的獎勵也將一次性獲得。

碎片搜索:
碎片搜索是一種獲取資源的探索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我們能繼續搜尋已經尋回的人形的心智碎片。左側是教授已尋回的人形列表,右側則是所選人形的心智碎片搜索副本。每次突破關卡,都有一定機率獲得對應人形的心智碎片,首通則能固定獲取心智碎片獎勵。不過請注意,每日碎片搜索可挑戰的總次數是有限制的。

資源採集:
在建設和發展綠洲的過程中,難兔會碰到資源緊缺的情況。這時候,資源採集行動會幫上大忙哦。左側清單顯小的是所有可採集的資源,右側則是所選資源的採集關卡。

演算法採集:
進行演算法採集,可以獲得演算法、提升演算法效率的消耗材料。

漏洞排查:
漏洞排查每天可以選擇一個難度進行挑戰,教授可以使用全部人形輪番進行挑戰。挑戰的進度,將會在每天結算時進行刷新重置。請務必在當天內盡力完成挑戰。參與活動可獲得流光晶片,該物品在商店中可以兌換限定的人形碎片。每個難度由多個關卡組成,最後由boss把守。每天選擇副本後,將不能挑戰其他難度。
函數連鎖裝配:漏洞排查中,教授可以在戰前選擇摧帶的函數連鎖,所選擇函數連鎖中的全部函數,都將直接獲得。
編隊:漏洞排查中,玩家可以從擁有的全部人形中選擇五位進行戰鬥。
更換人形:及時更換人形,保障出戰隊伍的人形狀態。
人形生命值:每場戰鬥後人形的生命值會保留,受損無法行動的人形將不能在當日參與漏洞排查中的戰鬥。
函數連鎖攜帶上限:不同難度副本可以選擇的函數連鎖存在區別,能攜帶的函數連鎖上限也不同。
函數連鎖選擇:函數連鎖存在對應適用的職業,選擇最契合隊伍的選擇,將收益最大化。
函數連鎖可用次數:每個函數連鎖在挑戰中,可使用的次數存在限制。需要教授合理分配,將人形與最合適的函數連鎖搭配使用。

故障協議:
故障協議清理以每兩週為週期刷新。在探索中,所有人形的各項資料將提升至同一星級/級別區間,根據擁有該人形的星級/級別進行區間內同步。
完成故障協議清理可獲得乙太權杖,權杖週期內有獲取上限。教授可以用乙太權杖交易區中兌換人形碎片和其他道具。
故障協議清理中,可參戰的人形會進行週期性輪換。即便是教授沒有檢索到的人形,也可以派遣其參與清理行動。低難度的故障協議清理中,人形的星級和等級將會被調整至二星-三星、四十五級-三十五級之間。請選擇合適的陣容,在有限的時間內進行挑戰!
教授可以調取本次清理行動的協議。調取的協議越多,協議層級越高,清理難度也會顯著提升,相應的,積分增益也會增加。

◆◆◆◆BOTSODG+~世界一空~◆◆◆◆

探索-戰鬥準備階段

點擊準備作戰,即可開始部署行動。
請注意,為了進入目的地區域,每次行動都會消耗密錀。
出發探索前,可以在編隊介面將在心智檢索找到的人形編入空位。
當有人形滿足提升人形的等級、潛能突破條件時,可以選擇該人形並進行快速提升,以適配當前作戰的難度。

編輯隊伍-助戰位-助戰人形:
選擇點擊放大鏡按鈕查看助戰人形的詳情資訊。
選擇助戰人形點擊按鈕可以選擇該人形作為助戰進入編隊列表。
選擇添加好友區域可以查看該人形的所屬教授,並向其發出好友申請。
使用助戰人形挑戰關卡會消耗次數,不同玩法中助戰的次數,限制也存在區別。
助戰人形的等級會同步為教授扲有人形的最高等級,但是心智擴容不會受到影響;助戰人形的演算法屬性與最裝效果將根據教授持有人形的最高等級進行同步;每個助戰人形每日只可出戰一次。
點查看已助戰人形可以查看當日已使用過的助戰人形。

戰術技能(機動策略、武裝強襲)的配置:
戰場的情況瞬息萬變,往往需要指揮者根據當前的局勢迅速做出決定,這時候,就需要您使用戰術技能幫助我們扭轉局勢。
點擊的切換戰術技能的配置。同一系列的戰術技能,由三個主動技能構成。每個技能會有二個重載分支,不同重載分支側重的方向不同,教授可根據陣容情況或您喜歡的戰鬥風格調整選擇。相比機動策略系列的戰術技能,武裝強襲系列更講究高效進攻,例如戰術技能天基打擊能夠從場外給予敵人單位傷害。如果能成功擊殺,更有額外的戰術能量補充。
例如受到地形限制,我方單位無法對敵方單位造成有效傷害,可以使用戰術技能位域躍遷,選擇任意一個我方單位,將其瞬間傳送至戰場指定位置。

◆◆◆◆BOTSODG+~世界一空~◆◆◆◆

探索-作戰開始

探索指令介面:
為了方便您規劃探索路線而模擬生成的地圖,上面展示了目前可控索的區域。受檢索條件限制,每次我們獲取的可探索區域可能不同。簡而言之,地圖並不是固定。
剛剛經過的區域竟然與同層級上下區域也互相連通呢。也就是說,經過這類區域後,我們既可以選擇再進入一個同層級區域,或者繼續向前推進。若能合理利用這個機制,應該會對探索有所幫助。

計劃模式:在探索行動中,合理的計劃可以有效減輕指揮的壓力。計畫模式下,會根據當前的情況為您提供一個行動方案,您可以選擇該層其他區域調整計畫。確認路線後選擇執行計劃,我們就會根據計畫路線自動戰鬥。請教授在後續的探索中多多嘗試吧!

敵方等級:右下角出現了敵方等級。每移動前往其他房間,便會使進度條增加一格。當進度條滿時,敵方等級會提高,請點擊查看詳細資訊。隨著敵方等級的提升,敵方的生命值,攻擊和算力,均會不同程度提升。請教授務必在合理的移動次數內完成戰鬥。



探索元素:
函數欄:用於顯示在控索過程中獲得的函數。
快取幣:探索過程中獲得的通用貨幣,可以在異常區或者交至區換取探索過程後所需要的各種資源。探索結束後會清空。
函數連鎖:顯示當前函數套裝收集狀態,點擊可以查看套裝詳請。
作戰效能統計:全隊的當前作戰效能,會隨人形的當前生命值和函數的變化而變化。

衝突區:
衝突區(中級)相比於衝突區(初級),這裡的敵人戰鬥力將會更加強大。當然,這也意味著如果能成功肅清這片區域,我們就能獲得更多的機會。不僅更有可能搜索到高品質函數卡,戰後還能掉落兩張函數卡,以供教授根據情況進行選擇。
衝突區(高級)的敵人更為棘手,但突破後能獲得更強大的戰鬥加成。教授可以根據當前的隊伍情況,選擇全隊回血和全函數卡重置兩種加成效果。

異常區:
這是磁區內的不隱定區域。因此,在抵達之前,我們無法預判異常區內的情況,是搜索到高品質函數卡,或者因意外情況造成損失都有可能。資源豐富時不防一試,幾乎無法前進時,異常區或許也會是扭轉局面的選擇。

恢復區:
恢復區是為了恢復磁區資料所建立的備用區域。例如修復隊伍鞏人形的心智系統,輔助回復人形的生命值,或是選擇現有函數卡升階等等。探索過程中,合理利用恢復區將會大幅減腫後續戰鬥的壓力。

交易區:
交易區是探索行動中的資源補給站,教授可使用戰鬥獲取的快取幣在此處購買函數卡及協議。若對出售中的函數卡及協議不滿意,可支付快取幣刷新出售列表。第一次刷新沒有消耗,但隨著刷新次數提升,費用也會逐漸提高。除了購買以外,還可出售不想要的函數卡,將它們轉化為快取幣。還請教授在之後的探索中多多利用交易區哦。

輸出終端:
輸出終端是當前可控索區域的盡頭。輸出終端的敵人往往戰鬥力很高,可別輕敵。

◆◆◆◆BOTSODG+~世界一空~◆◆◆◆

探索-開始戰鬥

出戰角色的替換:
每場戰鬥可以進行出戰角色的替換,例如克羅琦身為守衛,擁有高防禦力和高生命值,比較擅長在戰場前排進行防禦作戰。而菲涅爾作為射手,雖然攻擊力很高,但生命值遠低於克羅琦,適合在戰場後進行隱定輸出。

點擊開始戰鬥,接收到開始戰鬥的指令後,人形將會自主作戰。

單位狀態:
效果圖示:函數與技能有時會給予單位特殊效果,對應效果圖示將會置於單位生命槽上方。
生命槽:顯示單位當前生命值。
以量槽:時間流逝會充能能量槽,充滿時單位會釋放自動技能。

自動、二倍速模式:
若教授覺得戰鬥遊刃有餘,可以使用自動、二倍速模式來加速戰鬥進程。

函數卡:
在戰鬥過程中,我們獲得的各類函數卡會對戰局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不同的函數卡會有不同的適用範圍和效果。據當前的隊伍陣型和戰鬥情況選擇合適的函數進行搭配,是指揮戰鬥的關鍵一環。
函數卡等級:函數卡總共有三個等級,顯示當前函數卡的等級。
函數卡連鎖:對應函數連鎖收集狀態,點擊可以查看函數連鎖詳情。
函數卡適用範圍:顯示函數卡生效的對應人形。
鎖定:啟動後會鎖定該函數,下次函數卡刷新仍然存在。

主動函數:
主動函數是探索過程中掉落的特殊函數卡,能夠觸發特殊效果或人形終極技,但使用一次後就會消失,例如本局給了一個赫波的主動函數,點擊這個主動函數來釋放,將這些怪物吸到障礙物後排來給人形爭取輸出的時間。在合適的時機使用主動函數可以大大增加我們的優勢,請教授多多嘗試吧!

地形函數:
在戰鬥中常常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地形函數,在戰鬥開始後為對應位置的人形施加特殊效果。
影響格將在開場後給予人形特殊的效果,例如興奮影響格會使人形立即釋放技能,將職業是醫師的帕斯卡放置在興奮影響格上,開戰釋放的技能會恢復克羅琦的生命值。

終極技:
戰鬥中,我方人形行動、造成或受到傷害時,都會溢出一定算量。這些溢出算量可轉化為全隊共用的終極能量,存儲在終極儲能槽中。例如克羅琦頭像右下角的橙色圖示代表她的終極技已經解鎖,請向克羅琦下達指令,施放她的終極技。戰鬥鬥合理的釋放終極技可以起到扭轉戰局的效果。

動態結算:
動態結算是說明教授最大化探索收益的功能。探索中我們獲取了不少戰利品,教授可以勾選想要的部分,消耗密錀將它們帶出探索。消耗的密錀也會隨著選擇物品而改變。若是直接選擇離開,除了首通獎勵外,本次探索將不會獲得任何戰利品,當然也不會消耗密錀。請教授根據需要自由選擇吧!

探索失敗:
探索失敗可以透過進行心智擴容、提升角色等級等方法提升人形的戰鬥能力,讓大家能更好地應對挑戰。




◆◆◆◆BOTSODG+~世界一空~◆◆◆◆

綠洲

您可以在編輯模式中,對綠洲建築進行部署。建造完成後,退出編輯模式,就能看到綠洲的全貌了。

指揮部:綠洲系統的核心,控制綠洲中建築等級上限。

檢索終端:生產基礎檢索所需的指令。
透過它,我們就可以在整個雲端檢索失散的人形,增強我們的戰力,以應對接下來的複雜局勢。

工程局:生產建造所需的預製件。
工程局會源源不斷地產出預製件,預製件是一種用於綠洲建造的重要資源。不過,當產出的預製件達到收取上限時,生產就會停止。因此,請記得及時點擊領取。

底格銀行:生產通用幣種底格幣。

加工廠:恢復產能,提高產能儲存上限。

貿易站:提高特供物資-標準購置區刷新貨物的品質。

氣象模擬器:控制綠洲系統的氣象和光照。

倉庫:提升資源的儲存上限。

收取資源:點擊收取資源按鈕,可以領取資源(底格幣、預製件、基礎檢索指令、產能)。

◆◆◆◆BOTSODG+~世界一空~◆◆◆◆

成就、補給(商店)

成就:
完成成就能獲得成就經驗,累積一定數量可提升意識等級,提升意識等級能夠增加密錀儲存上限,獲得石英砂、高級檢索指令、底格幣等豐厚獎勵。

補給:
理子推薦:這裡準備的全是理子精挑細選的最最最實惠的商品。
石英兌換:可以兌換石英。
補給包:會隨著主線的推進上架更多好東西。包含補給包(基礎補給(每日、每週、每月有免費補給包可領取)、月補給憑證)、限時特惠。
傢俱採購:可以使用傢俱幣購買傢俱。
心智投影:可以使用時裝兌換券,兌換為人形特別定製專屬時裝投影。
心智碎片:這裡可以購買已經尋回的人形的心智碎片。購買碎片將會消耗心智構件,心智構件可以透過心智檢索重複人形獲取。需要注意的是,碎片價格會隨著購買數量越來越貴。
特供物資: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刷新一批商品。包含標準購置區、助戰兌換區(使用補給商店收取積分、出借、設置助戰人形的聲望積分來兌換商品)、故障協議區(使用故障協議清理副本獲得的乙太權杖來兌換商品)、漏洞排查區(使用漏洞排查副本獲得的流光晶片兌換商品)。
常駐物資:包含熱賣、積分別換所(使用限時定向檢索結束後,未使用的離散信源轉化的離散積分來兌換商品)。

◆◆◆◆BOTSODG+~世界一空~◆◆◆◆

宿舍

宿舍由多個房間組成,每個已解鎖的房間均可以自由裝扮搭配,更多的房間會隨著關卡進度逐漸解鎖。

舒適度:
同宿舍一起解鎖的還有舒適度系統,在房間中放置傢俱,會提高舒適度等級。
當最高舒適度提升至一定數量時,可以永久提升舒適度等級。
舒適度等級提升可以解鎖對應的舒適度等級獎勵,還會解鎖不同能力的舒適度加成。

傢俱採購:
可以點擊採購按鈕,跳轉到對應商店進行傢俱的購買。

人形入住:
除了裝扮房間,教授還可以安排人形入住不同的房間。
入駐數量:房間中每有一張床沙發便可以添加一個人形。
允許閒狂:勾選允許閒逛後,會允許其他人形時不時出現在該房間內串門。
入駐人形:點擊入駐人形按鈕可以對房間中出現的人形進行設定,一切由您做做。

編輯宿舍:
進入編輯模式,可針對房間更換傢俱,調整佈局,進行裝扮。
控制移動:在房間中可以使用搖扞操控教授移動,接近人形、傢俱並進行交互。
離開:點擊離開按鈕將前往其他房間串門。

◆◆◆◆BOTSODG+~世界一空~◆◆◆◆

加工廠

讓加工廠運作起來,能生產不少日常所需的資源呢。

生產操作會消耗工作坊的產能,工廠會不斷產生產能,需要在綠洲收取。不同的工作妨的資源訂單類型也不同,比如物資工廠產出的是人形培養相關資源。

隨著主線的推進,更多的生產配方將被解鎖。

確認無誤後就可以開始生產了,當倒數計時為0時即可獲取訂單產物。

除此之外,教授還可以選擇立即生產消耗產能,立刻獲得訂單產物。

◆◆◆◆BOTSODG+~世界一空~◆◆◆◆

人形資料

關注、檔案/故事/語音、心智投影、訓練任務:
關注:可以關注人形。
檔案/故事/語音:可查看檔案、故事(提升親密度等級能獲得心智碎片)、語音。
心智投影:能夠更換人形的時裝。
訓練任務:將人形升到指定等級能獲得獎勵。

等級(lv):
點擊等級區域的按鈕,扣除相應作戰經驗即可提升人形等級,滿足條件時還可以進行等級上限突破。

潛能突破:
人形們提升到一定等級後會抵達等級上限,這時需要透過潛能突破來提高上限。在提高等級上限的同時,潛能突破還會帶來屬性提升哦。潛能突破需要消耗潛能突破控件及底格幣,它們都能在資源採集中獲得。達到等級要求,並擁有足夠資源時,就可以進行潛能突破了。

心智擴容:
當人形心智碎片數量滿足條件時,點擊心智擴容區域開啟擴容操作面板,消耗對應人形的心智碎片及部分底格幣,確認資源無誤後,點擊心智擴容就可以大幅提升角色能力啦。

親密度:
和人形有好相處,提高親密度等級,則可以解鎖更多的專屬碎片搜索副本。每個人形都有自己的喜好,送給他們最心儀的禮物可以更快地提升親密度。提升親密度等級,不但可以開啟更多心智碎片副本,還能獲得額外屬性效果。

演算法:
裝配:點擊按鈕可以喚出演算法倉庫,進行演算法裝配操作。
裝配顯示區:每個人形都擁有攻擊性、隱定性、特異性三個能夠裝配演算法的區域,不同區域分別對應不同的演算法種類。點擊區域,可以快速執行對應區域的裝配操作
演算法空間:演算法空間決定了人形可裝配演算法的數量,不同人形的空間分佈也存在差異。
演算法效能:演算法所帶來的效能提升。
演算法套裝:紫色、橙色品質部分演算法存在套裝,裝配一定數量同套裝演算法,將啟動強力套裝效果。點擊該頁籤可以查目當前裝配套裝詳情。
基礎屬性:該頁籤顯示當前演算法所帶來的屬性加成。

演算法-演算法效率:每個人形擁有獨立的演算法效率,點擊該按鈕進入提升介面。
演算法模組:透過工廠獲得可以用來提升演算法效率。
消耗演算法:演算法效率可通過消耗不需要的演算法進行提升。
演算法效率:積累經驗可以提升演算法效率,效率提升會影響裝配在該人形上所有演算法的主屬性數值。

檔案室:包含企業及人形關係檔案、行動記錄、麥戈拉風尚。



◆◆◆◆BOTSODG+~世界一空~◆◆◆◆

心智檢索

戰鬥勝利後可以獲得高級檢索指令,用來檢索新的人形。
點擊展開面的按鈕,進入人力資源模組,選擇心智檢索系統。

指定心智獲取:可在推薦列表中自自選一位三星人形,僅有一次機會。

定向檢索(限間限定):已獲得人形將根據所選模式轉化為心智構件,不同轉化模式所累積的離散信源數量及信源兌換相互獨立。首次兌換可額外獲得人形心智碎片。該定向檢索結束時,持有的離散信汵按1:1轉化為離散積分,無法再用於交換人形。

高級檢索:每十次檢索必定獲得一位星二及以上人形。

基礎檢索:基礎檢索模式下不僅可以獲得資源,也會有機率檢索到部分人形。可獲人形筗圍會隨綠洲建築.檢索終端等級提升。

檢索到的重複人形會轉換為心智構件,在商店中可以使用心智構件兌換獲取過人形的碎片。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補充

攻略網站:biligame(中)、42lab(中)、nalu(英)、gachax(英)、wikiru(日)、wikiwiki(日)、gamerch(日)、gamewith(日)



◆◆◆樂曲歌詞◆◆◆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Up To The Cloud (feat. Owl City)
作詞 : Adam Young
作曲 : Adam Young

英文:

I'm seeking the truth to set you free
And to save you I'll risk it all
One wrong move away from tragedy
But I'll catch you if you fall
I wanna return to the real world
For life to be normal again

Though the sky has gone black
I'll never turn back
You're under attack
But I'll never turn back

When we start we won't stop
'Cause we're cyber punk rock
Cruising random access memory lane
Save the world and good luck
When the server backs up
Clone your mind and ride the digital train

If I get lost in the crowd
Back me up to the cloud
Loading faster than light
We were made to burn bright
And you know there's nothing holding us down
There's danger and darkness all around
And the odds are I'll crash and burn
But I won't go back or give up now
'Cause if I fail you won't return
I'll fight to the death for survival
For life to be normal again
Though the sky has gone black

I'll never turn back
You're under attack
But I'll never turn back
When we start we won't stop
'Cause we're cyber punk rock
Cruising random access memory lane
Save the world and good luck
When the server backs up
Clone your mind and ride the digital train

If I get lost in the crowd
Back me up to the cloud
Loading faster than light
We were made to burn bright
And you know there's nothing holding us down

I'll lay down my life to protect you
So you can be normal again
So don't ever lose hope
I'll bring you back home

中文

不輟搜尋真相 予你自由
我願鋌而走險 只為救贖你
一步錯 步步錯 悲劇難免
但若你跌墜 我會接住你
多想重返現實世界
生活重回正軌

雖夜幕降臨
我絕不回首
你深陷重圍
但我永不回頭

一旦開始 我們就不會收手
畢竟我們走的賽博朋克搖滾風
隨機漫遊 過往存檔
拯救世界 祝你好運
服務器備份就緒
克隆思維 來趟數字列車之旅

若我迷失在人海
將我置於雲端
勝過光速
我們天生合該熾熱燃燒
你我勢不可擋
危險與黑暗 四處蔓延
我或會一敗塗地
但此刻我絕不會回首 也不會放棄
一旦我失敗 你就無法回返
為一線生機 我願拼死一搏
只為重溫正常生活

雖夜幕降臨
我絕不回首
你深陷重圍
但我永不回頭

一旦開始 我們就不會收手
畢竟我們走的賽博朋克搖滾風
隨機漫遊 過往存檔
拯救世界 祝你好運
服務器備份就緒
克隆思維 來趟數字列車之旅

若我迷失在人海
將我置於雲端
勝過光速
我們天生合該熾熱燃燒
你我勢不可擋

我願意犧牲自我 護你周全
你的人生 便能重回正軌
故 絕不要放棄希望
我定會攜你歸家

◆◆◆◆BOTSODG+~世界一空~◆◆◆◆

Emocode (feat. 夏铜子)

作詞 : 張璟子
作曲 : 黎駿

日文:

麻痺感が身に纏う
靜寂に空気が澄む
目覚めた頃君の影が幻夢のように
データの裏で揺れていた

人は何故答えを欲してしまうの
1と0の組合だけなのに

「笑って 抱きしめて」
と言ってくれた君が
傍にまだ居れるから
僕は 花咲かせた
マイグラの天に種を撒いて
真実の蕾を…

聞こえるのは誰の聲
戦うのか 救うのか
不気味な手觸りは
血か汗か涙か
それすら感じられない僕だ

悔しい悔しい悔しい気持ち止まらない
もう一度だけでいいから お願い

気づいて 振り向いて
何のわけもなくて
ただあの頃みたいに
君の手を取って
結んだ契りは
真冬の闇を照らした

噓だって
ねぇ、教えて
冷たい數字でも
「愛」は書ける

「笑って 抱きしめて」
と言ってくれた君が
傍にまだ居れるから
僕は 花咲かせた
マイグラの天に種を撒いて
真実の蕾を…

中文

麻木感纏繞著身體
空氣中滲著寂靜的味道
蘇醒時 你的影子如幻覺一般
在數據的背後搖曳

人為什麽總想要一個答案
明明只是1和0的排列組合

「笑一笑 緊緊擁抱我」
正因這麽對我說的你
仍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於是我 讓花綻放
把種子撒向麥戈拉的天空
生長出真理的花蕾

聽到的是誰的聲音
會是鬥爭 還是解救
令人毛骨悚然的觸感
是血 是汗 還是眼淚
連那 都無法感知到的我

止不住悔恨不已的情緒
只要再一次就好 拜托了

察覺到什麽 轉過身
沒有任何緣由
只要如那時般
牽著你的手
所締結的誓約
照亮了隆冬的黑暗

即使是謊言
吶、也請告訴我
即便是冰冷的數字
也能夠寫成「愛」

「笑一笑 緊緊擁抱我」
正因這麽對我說的你
仍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於是我 讓花綻放
把種子撒向麥戈拉的天空
生長出真理的花蕾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