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12-28

[手遊攻略]異國時空戀旅(It's a Small RomanTick World)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異國時空戀旅(It's a Small RomanTick World、スモールロマンティックワールド)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異國時空戀旅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 異國時空戀旅是個什麼樣的遊戲? ■□
異國時空戀旅是一款跨越時空環遊世界的異國戀愛冒險遊戲,擁有唯美劇照插圖,以及由豪華聲優陣容配音,一定會讓妳臉紅心跳。

□■ 怦然心動的冒險&戀愛故事 ■□
故事的開端是在一間房間。在那裡跟愛犬再會的主人公,為了解開雙親失蹤的謎團,搭乘時光機踏上冒險旅途。
在旅程的目的地,妳將跟握有各時代「鑰匙」之充滿魅力的男角們邂逅……。
妳選擇的是冒險? 還是怦然心跳的戀情?

□■ 世界中個性獨特的英俊男子 ■□
古埃及的法老、中世紀歐洲的騎士、朝鮮王朝的天文學家……妳遇見的男角們來自不同時代、擁有不同的身分地位,個性也都各有不同。
妳一定也能和心儀的他一起渡過甜蜜浪漫的美好時光!

□■ 透過自由擺設要素打造專屬房間 ■□
旅途中將可以獲得象徵各個時代的道具或服裝。
快使用喜愛的道具,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房間吧!

□■ 簡單但容易上癮的迷你遊戲 ■□
跟身為打倒敵人的鑰匙、重要的「他」一同協力攻擊!在包含完全破關要素的迷宮關卡中,可以透過簡單的吃豆子遊戲來獲得各式各樣的道具。

□■ 豪華聲優陣容 ■□
逢坂良太 / 古川慎 / 白井悠介 / 酒井廣大 / 以及更多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中文:遊戲官網(facebookplurk)

中文:AndroidiOS

可以點「擊齒輪圖示(TOOLS)-設定-資料管理-字幕」,變更顯示的字幕(例:日文、中文、英文)。

繼承遊戲資料請在標題畫面(TOP畫面)輸入繼承ID、密碼。繼承ID、密碼可以在「齒輪圖示(TOOLS)-設定-資料管理-ID繼承」設定。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方法一方法二):

如果發生故障,請向遊戲官方客服人員提供以下信息:
玩家 ID
故障發生的日期和時間
手機規格
故障狀態(如果可能,請截圖)。
請聯繫 srtw.service@mirairoman.com
您可以在遊戲中的以下位置查看您的玩家 ID。
主畫面左側的 "TOOL"(齒輪圖示)→"繼承ID"。

可按以下步驟關閉本遊戲的推送通知。
iOS 設備:
設定 → 通知 → 異旅→ 允許通知 "關閉"。
Android 設備:
設定 → 通知 → 應用程式通知 → It's a Small RomanTick World "關閉"。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部分內容出處於遊戲說明。

P.S.遊戲內的時間為(GMT+9)。

遊戲操作:

主人公、時空糖果、時空石:

主人公LV:
進入各地的能量源場,反覆通關累積主人公的經驗值,主人公的經驗值滿後即可以提升主人公的等級。主人公等級是推進主線劇情時所需的等級,在能量源場多多累積經驗吧!

時空糖果:
帶著時空糖果才可以順利進入每個世界能量源場。消耗掉的時空糖果會隨時間自動回復到一定量,但也可以透過畫面上方的狀態欄的「+」,消耗時空糖果、時空石恢復時空糖果。

時空石:
可以在扭蛋系統邀請異邦人所需的石頭,也能在商店中交換各式各樣特別的物資。

◆◆◆◆BOTSODG+~世界一空~◆◆◆◆

ROOM、FULL SCREEN、公告等:

ROOM:
可以用象徵各個時代的家俱、邀請異邦人,自由打造專屬自己的房間。家具或服裝等可以在能量源場的掉落道具中隨機獲得。

FULL SCREEN:
可以隱藏全部按鈕,查看時空屋全貌。

公告:
可以查看遊戲的公告、維護、更新資訊,來確認遊戲的最新消息。

禮物:
可以領取或一次領取禮物(例:時空硬幣、時空藥水、記憶藥水等),也可以點擊「獲得履歷」查看已領取過的禮物履歷。

TOOLS(齒輪圖示):
包含個人資料、遊戲教學、設定、利用規約、製作人員名單、FAQ。
個人資料:可以更換主人公的名稱(不可使用表情符號)。
遊戲教學:可以查看遊戲的教學。
設定(CONFIG):可以進行環境設定(變更文字速度、音量)、資料管理(語音資料、字幕、下戴所有資料、清除暫存)、ID繼承(設定繼承ID、密碼)、推播通知(時空糖果恢復)。

◆◆◆◆BOTSODG+~世界一空~◆◆◆◆

ALBUM、OUTLANDER、MISSION等:

ALBUM:
可以在這裡確認卡比、異邦人的個人資料(PROFLE),還有獲得的時空旅行的回憶(STORY)跟異邦人的插畫(CG)。

OUTLANDER:
可以查看異邦人一覽,點擊異邦人圖示,可以查看異邦人信息。
異邦人信息:包含LV、HP、ATK、DEF、 SPD、SKILL,例:卡比R一般(無衣服)的SKILL為「時限延長10秒」。
突破極限:只要邀請同個異邦人一次以上,就能進行突破極限提升服裝LV上限!當邀請達到六次以上時,將會獲得相同稀有度的時鈴鐺,便能將你選擇的異邦人進行突破極限哦。
第四次突破極限將解放全新插圖。第五次突破極限想要變回以前的圖片時,可以點擊卡片左下的放大鏡圖示來變更。
服裝LV:透過時空藥水、時空硬幣強化異邦人服裝LV。

MISSION(任務):
透過達成任務能獲得在時空旅行中,或對異邦人使用的道具,例:時空石、時空藥水、記憶藥水、時空硬幣。

SHOP(商店):
商店裡面有各種能在時空旅行中派上用場的道具,善用時空石有效的進行遊戲吧。
劇情鑰匙商店可以消耗時空石購買劇情鑰匙,劇情鑰匙十支可以解鎖後日談劇情一個角色份。
藥水商店包含時空藥水套組、記憶藥水套組、新手套組、強化套裝。

INVITE(邀請):
可以消耗時空石(進行十次邀請必中一張SR)來邀請新的異邦人!異邦人能在能量源場中幫忙,還可以邀請他們到時空屋來作客!
SR: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劇情。
SSR:成為戀人之後的劇情。
要解放異邦人的劇情,需要攻略對應的主線劇情。
可以點擊「對象一覽」查看獲得機率、對象一覽。點擊「邀請履歷」可查看最近十四天邀請履歷。

◆◆◆◆BOTSODG+~世界一空~◆◆◆◆

TIME TRAVEL(時間旅行):

可以觀看時空旅行的劇情,盡情享受各個國家與時代吧!

主線劇情:
想要閱讀主線劇情,必須要達到指定的主人公等級。使用時空糖果,在能量源場提升等級吧!

能量源場:
存在於各個世界中可以收集能源的場所。同時要小心鬼火(敵人)出沒哦

散步:
據說與在各地邂逅的居民對話就能獲得意外的資訊,說不定能聽到妳在意的那個話題?

後日談劇情:
在主線劇情中,選擇「留在異世界」的特別後日談。使用劇情鑰匙解鎖劇情!

額外劇情:這是邀請異邦人後和他們發生的故事。提升異邦人的劇情等級,就會解鎖新的劇情。解開他不會令人看過的一面吧!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其他補充:

(1)全球首發特別活動(global release campaign):

活動時間:2023-12-21 00:00~2024-01-22 00:00(GMT+9)
事前登錄特典:時鈴鐺SR*1、時空石*30
連線上線一日:時鈴鐺R*1
連線上線二日:時空糖果S*1
連線上線三日:時空石*30
連線上線四日:時空石*30
連線上線五日:時空石*30
連線上線六日:時空石*30
連線上線七日:時鈴鐺SSR*1

(2)道具的獲得:

時空硬幣:可用來強化異邦人(卡片),或解放劇情的必要素材(不包含後日談等部分需要使用劇情鑰匙的故事)。時空硬幣可以透過能量源場的獎勵、任務中獲得。

時空藥水(藍色藥水):是強化異邦人時所需的素材。可以透過主線劇情的推進、達成任務、能量源場的獎勵中獲得,另外也能在商店裡購買。

時鈴鐺:只需搖響鈴噹,就能幫助異邦人(卡片)突破極限。 邀請同位異邦人第6次時就能獲得的道具。

劇情鑰匙:透過消耗劇情鑰匙,可回到最後的選項,選擇繼續進行後日談的劇情哦!劇情鑰匙可以在商店購買。

記憶藥水(紅色藥水):是解放額外劇情時所需的素材。可以透過主線劇情的推進、達成任務、能量源場的獎勵中獲得,另外也能在商店裡購買。

(3)能量源場:

如何玩:
進入各地的能量源場。
點擊你想去的通道或想獲得的能源,未彩(主人公)就會移動到你點擊的位置,收集能源!
撞到鬼火(敵人)會造成主人公的傷害,請巧秒避開前進!
跟卡比或異邦人同行,他們會幫忙擊退鬼火。
在時間內收集完所有的能源就可以過關了!過關後能掉落道具,例:時空硬幣、時空藥水、記憶藥水、擺飾房間的道具與主人公的服裝。

通關條件:
只要獲得一顆星以上就能通關。
一星:在時限內收集所有能源。
二星:發動聯手模式一次以上。
三星:主人公的負傷次數在一次以內。

小要領:
首次進入關卡需要手動,每次進入關卡需扣時空糖果*3。失敗後若選擇重新挑戰一次,需扣掉時空糖果*1。故首次進入關卡前時空糖果數量*4以上較佳。
在敵人快靠近之前,或是進入/離開黑洞之前,點擊右上的「聯手」按鈕(「聯手」按鈕在auto左邊,不定時出現),進入「聯手模式」。在跟異邦人會合之後,發動技能而暫時呈現無敵狀態,避免主人公負傷。
通關後再進入關卡能夠使用auto功能(點擊auto,再點擊畫面開始關卡),auto功能目前不太隱定,需等官方更新版本,在更新版本之前若要使用auto的話,請盯著遊戲畫面適時幫忙一下主人公。
透過重覆刷easy,把主人公、卡比或異邦人lv提升越高越好,建議主人公至少lv10以上再挑戰normal較佳。
過關後有機率掉落房間擺設與服裝,例:刷chapter1「西元前3150年 孟菲斯,埃及」的能量源場能夠掉落相關埃及的房間道具與主人公服裝。

(4)異邦人:

使用「時空藥水(藍色藥水)」提升異邦人的「服裝LV」,在攻略能量源場時會更加輕鬆。
服裝LV最大值後,可透過「突破極限」的「時鈴鐺」或「重覆的異邦人」提升「服裝LV」的上限,例:
卡比R一般(無衣服)LV20,使用時鈴鐺R,可以從LV20上限提升至LV25上限。
或卡比R一般(無衣服)LV20抽到重覆的卡比R一般(無衣服),可以從LV20上限提升至LV25上限。

想要解放後日談劇情的話,需要達成條件:
在攻略對應異邦人的主線劇情進入尾聲時,而你選擇「留在異世界」,便能消耗「劇情鑰匙」閱讀對應異邦人的後日談劇情,例:chapter1「西元前3150年 孟菲斯,埃及」在主線劇情1-25中選擇「留在這個國家」並消耗劇情鑰匙*10,便可閱讀跟「美爾尼斯」的後日談劇情(含異邦人的插畫(CG))。

想要解放額外劇情的話,需要達成條件:
攻略對應異邦人的主線劇情。
消耗時空石來INVITE(邀請)對應的異邦人(進行十次邀請必中一張SR),可以在TIME TRAVEL閱讀對應的異邦人額外劇情,例:獲得「美爾尼斯」的卡牌,閱讀完「美爾尼斯」的額外劇情EP.1,透過「突破極限」突破「劇情LV」,使用「記憶藥水(紅色藥水)」強化「劇情LV」,劇情LV由LV.1強化至LV.2,便可閱讀「美爾尼斯」的額外劇情EP.2。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