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3-29

[手遊攻略]逃脫遊戲 迷失貓咪的旅程3(Stray Cat Doors3)中文版攻略2



逃脫遊戲 迷失貓咪的旅程3(迷途貓之旅3、迷途貓之門3 、Escape Game Stray Cat Doors3、脱出ゲーム 迷い猫の旅3- Stray Cat Doors3 -、길 잃은 고양이의 여행 3 - 길 잃은 고양이 문3)的介紹與攻略(遊戲操作、誘餌組合、關卡(第3關~第5關))。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迷失貓咪的旅程3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迷途貓之門】系列的最新作終於推出!
這次,主角是戴著黑貓帽子的女孩!
讓我們與新角色一起揭開夢幻世界的謎團。

■特點:
 這是一款關卡通關型的冒險遊戲,您可以與可愛的角色一起解決謎題。

 操縱角色一起探索關卡,清除陷阱和解決謎題。
 即使謎題很具挑戰性,也有提示功能,使初學冒險遊戲的新手可以享受其中樂趣。

 可愛多彩的小貓也會在這一作中出現,協助解決謎題。
 請感受這些小貓的溫馨存在給您帶來的安慰。
 各種其他角色也多次登場,為遊戲增添色彩。

■增強的謎題量
 每個關卡的謎題數量顯著增加!
 現在您可以享受更多樣化的陷阱和謎題。

■換裝功能
 前作中受歡迎的角色換裝功能也包含在內!
 讓您的角色穿上喜歡的服裝,探索關卡。

■從免費扭蛋中獲得服裝和收藏品!
 在這一作中,您可以使用遊戲中可獲得的獎章來扭蛋。
 獲得獎章無需購買!所有必要的獎章都可以在遊戲內獲得!
 ※可能需要觀看廣告才能獲得獎章。

■享受可愛小貓的反應
 在主畫面上,您可以召喚可愛的貓和動物。
 觸摸它們,它們會以各種反應回應您,讓您享受樂趣。

■用美麗的BGM撫慰您的靈魂
 每個關卡都提供獨特的BGM!建議您打開聲音來充分享受體驗。

■推薦給以下人士:
 ・熱愛以貓為特色的遊戲的人。
 ・享受舒緩的遊戲的人。
 ・喜歡解謎和冒險遊戲的人。
 ・偏好逃脫遊戲的人。
 ・熱愛可愛的角色和動物的人。
 ・喜歡收集物品的人。
 ・曾經玩過前作的人。

------------------
◆玩法◆
------------------

■操作角色探索關卡,收集完成所需的四個物品。

■移動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或滑動操作進行。

■點擊貓爪圖標出現的區域,以解決謎題。

■通過點擊或滑動選擇和應用物品。

■在主畫面上,使用食物召喚貓和其他動物。
 根據召喚次數,您可能會收到禮物或看到角色的反應增加。

■在圖庫中,您可以查看錯過的事件和特別劇集。

■通過扭蛋可以獲得服裝。

■收集可愛插圖的郵票。

更多詳細遊戲介紹,請至「此頁」查看。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遊戲操作、誘餌組合、關卡(第0關~第2關)攻略請往「此頁」查看。

◆第三關

1地圖【3-1】移動至地圖【3-2】。點擊地上的綠色拉桿。點擊黃貓並獲得「黃色鈴鐺」。點擊右上牆壁,查看牆壁上的動物圖案。

2點擊地上的白色拉桿。用「黃色鈴鐺」點擊右下地上的充電裝置,一個路燈亮起來了。

3點擊一個路燈的電箱,拿到「綠色地圖方塊(3-3)」。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

4用「黃色鈴鐺」點擊左下地上的充電裝置,四個路燈亮起來了。查看四個路燈燈亮的狀態(深淺、大小)。

5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查看四個路燈燈滅的狀態(字母)。

6地圖【3-2】移動至地圖【3-1】。用「黃色鈴鐺」點擊屋子前地上的充電裝置,點擊燈亮路燈的電箱。

7根據地圖【3-2】的四個路燈燈亮與燈滅提示,輸入電箱下面的機關答案(由左至右,BIRD),按下OK。拿到電箱裡的「把手」。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

8點擊地圖【3-1】中間的灰色機器,把「把手」裝到機器上面的兩個洞上,把玻璃蓋拿起來了,把「綠色地圖方塊(3-3)」放到凹槽。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上:紅方塊,下:綠方塊)。

9往右下移動,移動至地圖【3-3】。拿左上長椅上面的「果實」。

10點擊左下長椅上面的書本,點擊四本書上面的藍色筆記本,查看內容。根據藍色筆記本的提示,得到四本書的英文與數字(Wild Bird=44,Doctor=06,Chase=05,Family Love=64)。

11點擊右上長椅上面的棕色包包,根據四本書英數提示,輸入4970(藍綠4406、紅黃0564),點擊OK按鈕。拿到棕色包包裡的「鑰匙」。

12用「鑰匙」打開鐵鍊上的掛鎖,拿到「白色碎片」。

13用「黃色鈴鐺」點擊噴水池前地上的充電裝置,查看噴水池的燈顏色與個數。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

14點擊右上長椅上面的棕色包包,根據噴水池燈的提示,輸入2854,點擊OK按鈕。拿到棕色包包裡的「橙色地圖方塊(3-4)」。

15移動至地圖【3-1】。點擊中間的灰色機器,把「橙色地圖方塊(3-4)」放到凹槽。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上:紅方塊,下:綠方塊,左:橙方塊)。

16往左移動,移動至地圖【3-4】。移動左下咖啡廳,點擊看板、點擊桌上的蛋糕,得到提示。

17點擊中間鐵鍊上的掛鎖,輸入答案(圓形:26、四方形:46、三角形:12),按下OK按鈕,拿到「白色碎片」。

18用「黃色鈴鐺」點擊入口處地上的充電裝置,點擊燈亮路燈的電箱。

19移動至地圖【3-1】。點擊中間的灰色機器,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左:紅方塊,右:綠方塊,下:橙方塊)。

20移動至地圖【3-2】(3-1➞3-4➞3-6➞3-2),點擊牆壁並查看牆壁上的圖案,得到提示。

21移動至地圖【3-4】用「黃色鈴鐺」點擊入口處地上的充電裝置,點擊旁邊路燈的電箱,查看電箱下面的機關。根據地圖【3-2】牆壁圖案的提示,輸入正確答案,按下OK按鈕,拿到「綠黃地圖方塊(3-5)」。

(1)貓:
空O
空O
空X

(2)魚:
空空
空X
O空

(3)犬:
空空
OX
空空

鳥:
OX
空O
X空

22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移動至地圖【3-1】。點擊中間的灰色機器,「綠黃地圖方塊(3-5)」放入凹槽。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右:紅方塊,左:綠方塊,上:橙方塊,下:綠黃方塊)。

23移動至地圖【3-5】(3-1➞3-3➞3-6➞3-5),把「果實」給右上的松鼠,拿到「紅鑰匙」。

24移動至地圖【3-1】。點擊中間的灰色機器,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下:紅方塊)。

25移動至移動至地圖【3-2】。用「紅鑰匙」打開鐵鍊上的掛鎖。

26移動至地圖【3-1】。點擊中間的灰色機器,調整地圖方塊的位置(左:紅方塊,上:綠方塊,右:黃綠方塊,下:橙方塊)。



27移動至地圖【3-6】(3-1➞3-4➞3-6)。用「黃色鈴鐺」點擊地上的充電裝置,左邊箭頭門打開,拿地上的「木板」。

28「木板」放到左邊箭頭門旁邊。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

29用「黃色鈴鐺」點擊地上的充電裝置,右邊箭頭門打開,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30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左邊箭頭門旁邊「木板」拿回來。

31移動至地圖【3-7】(3-6(綠控制拉桿來開門)➞3-7)。打開並拿到左下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32移動至地圖【3-8】(3-7➞3-3➞3-8)。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33移動至地圖【3-1】(3-8➞3-3➞3-1),充電裝置上拿到「白色碎片」。

34用「黃色鈴鐺」點擊黃門左邊的充電裝置,箭頭門打開,「木板」放到箭頭門旁邊。

35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用「黃色鈴鐺」點擊箭頭門旁邊的充電裝置,點擊燈亮路燈的電箱。打開電箱蓋子,按下按鈕。

36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拿到黃門左邊平台上的《黃色電瓶》,《黃色電瓶》放到灰色機器旁邊的地上充電裝置,箭頭門裝置亮起一紅燈。

37用「黃色鈴鐺」點擊黃門右邊的充電裝置,箭頭門裝置亮起一紅燈,箭頭門打開。

38下面箭頭門旁邊「木板」拿起來。「木板」放到上面箭頭門旁邊。點擊地上充電裝置上的黃貓,叫黃貓離開。

39移動至地圖【3-9】(3-1➞3-5➞3-9),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40移動至地圖【3-5】。點擊看板,得到提示。

41移動至地圖【3-9】,根據地圖【3-5】的看板提示,點擊黃色郵箱並輸入數字(左上4、右上6、左下4、右下3、中間5),按下ok按鈕,拿到「黃鑰匙」。

42移動至地圖【3-5】。用「黃鑰匙」打開鐵鍊上的掛鎖。點擊鳥巢,觸發劇情。拿到「白色碎片」。

43移動至地圖【3-1】(3-5➞3-1),黃門的圓形裝置使用四個「白色碎片」。打開大門並進入,第三關結束。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關

1地圖【4-1】進入左門,到二樓。點擊綠貓,拿到「綠色鈴鐺」。

2回到一樓的入口處,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二樓。

3點擊左牆的綠色石板,完成小遊戲,按下ok按鈕。成功後拿到肉球蓋子裡面的「藍按鈕」。

小遊戲答案:A位置點一下、D位置點三下、H位置點五下。
A、B、C
D、E、F
G、H、I
J、K、L

4點擊右牆的綠色石板,完成小遊戲(左上點四下、左下點四下、中上點五下),按下ok按鈕。成功後拿到肉球蓋子裡面的「紫按鈕」。

小遊戲答案:D位置點四下、J位置點四下、B位置點一下。
A、B、C
D、E、F
G、H、I
J、K、L

5點擊中間的灰色柱子,把「藍按鈕」、「紫按鈕」放到凹槽,按下紅色按鈕,門打開了。

6灰色柱子上的「藍按鈕」、「紫按鈕」拿回來。往右走拿到地上的「白色碎片」。

7往右移動至地圖【4-2】。拿走右邊壺裡面的「藍綠色裝飾」。

8進入中間門,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二樓。

9進入右門,上到三樓。點擊綠色機器,完成小遊戲。

步驟一:左上箭頭按鈕點四下➞黃色方塊移到左側下面凹槽。

步驟二:左上箭頭按鈕點四下➞右上箭頭按鈕點一下➞黃色方塊移到右邊棕色區塊。

步驟三:左上箭頭按鈕點二下➞黃色方塊移到左邊棕色區塊。

步驟四:右上箭頭按鈕點二下➞黃色方塊移到右邊中間凹槽。

步驟五:右上箭頭按鈕點四下➞黃色方塊移到右邊上面橙色凹槽,紫色凹槽打開蓋子。

步驟六:開始回到初始起點。黃色方塊移到右邊中間凹槽。

步驟七:右上箭頭按鈕點二下➞黃色方塊移到左邊棕色區塊。

步驟八:右上箭頭按鈕點四下➞黃色方塊移到右邊棕色區塊。

步驟九:左上箭頭按鈕點四下➞黃色方塊移到左側下面凹槽。

步驟十:左上箭頭按鈕點二下➞黃色方塊移到左側中間凹槽,成功回到初始起點。

步驟十一:左上箭頭按鈕點三下➞黃色方塊移到左側上面凹槽。

步驟十二:左上箭頭按鈕點一下➞右上箭頭按鈕點四下➞黃色方塊移到右側下面紫色凹槽,完成小遊戲,成功後一樓魔法陣解鎖。



10移動至一樓,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上二樓。進右門,上三樓,拿到「小猴子」。

11移動至二樓,和猴子媽媽對話,把「小猴子」給她,拿到「香蕉」。

12移動至地圖【4-1】。回一樓,點擊右下的猴子店員,「香蕉」給牠並拿到「綠票」。

13移動至地圖【4-2】。移動至二樓,和男人對話,把「綠票」給他。

14移動至地圖【4-3】。點擊右邊控制台,點擊右邊按鈕,讓左邊的圖案相同。

(1)右邊按鈕位置設成:
A、B
C、D
E、F
G、H

(2)第一關答案:點擊C、E,點擊OK按鈕。

(3)第二關答案:點擊B、G、H,點擊OK按鈕。

(4)第三關答案:點擊C、G、F,點擊OK按鈕。

15客人離開後,拿地上的「紫按鈕」。

16移動至地圖【4-2】。移動至二樓,點擊中間的灰色柱子,把二個「紫按鈕」放到凹槽,按下紅色按鈕,門打開了。

17移動至地圖【4-4】。根據屋頂圖案和顏色,調整仙人掌的位置。

(1)上面像有雙手的《仙人掌》放左邊地上的黃正方形格子。

(2)左邊像有兔耳的《仙人掌》放右邊地上的紅正方形格子。

(3)右邊有開紅花的《仙人掌》放中間地上的紫正方形格子。

18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屋頂。往上到階梯,拿到地上的「紅色裝飾」。點擊紅色拉桿,綠門打開。

19移動到紫屋頂,順著黃布滑下來到平地。拿入口前地上的「白色碎片」,往地圖【4-7】。

20點擊左邊紅色拉桿。回到地圖【4-1】(4-7➞4-4➞4-2➞4-1)。往左移動至地圖【4-5】。

21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二樓。往前移動至三樓,點擊灰色柱子右邊地上的壺並拿到「芒果」。

22收進地圖各處的黃色小球,共三個。

(1)進入椰子樹左邊的門,到達一樓第一扇門,拿木箱上的「黃色小球」。

(2)進入一樓第一扇門,到達一樓第二扇門。進入一樓第三扇門,到達三樓第一扇門,拿到欄杆上的「黃色小球」。

(3)進入三樓第一扇門,到達一樓第二扇門。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二樓。往前移動至三樓,下樓梯到二樓,進入樓梯旁邊的門,查看牆壁的小鳥壁畫,拿木箱上的「黃色小球」。

23進入二樓的門,到達一樓從左數來第二扇門。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二樓。

24往前移動至三樓,下樓梯到二樓,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三樓。打開並拿到左邊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25右邊箱子把三個「黃色小球」放到凹槽,根據二樓的小鳥壁畫來調整機關(由左至右設a~e,a按鈕點二下,b按鈕點六下、c按鈕點一下、d按鈕點三下、e按鈕點五下,點上面五隻小鳥,點ok按鈕),拿到「藍按鈕」。

26進入三樓第二扇門,到達三樓第三扇門(椰子樹右邊的門),點擊灰色柱子,二個「藍按鈕」放到凹槽,點紅色按鈕,門打開並進入地圖【4-6】。

27把魔法陣的《仙人掌》放到任意地上,用「綠色鈴鐺」點擊地上的魔法陣,坐上飛毯往上屋頂。走上階梯,拿地上的「黃色裝飾」。點紅色拉桿,大門大開。

28拸動至橘色屋頂,順著黃布滑下來到平地。紫屋頂的下面空間,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29拿入口前地上的「白色碎片」,往地圖【4-7】。右下地上的壺並拿到「大紫色裝飾」。

30分別和兩個占卜師對話,兩個占卜師把拉桿拉起來後,中間出現黃色箱子。

31往地圖【4-1】(4-7➞4-4➞4-2➞4-1)。回一樓,點擊右下的猴子店員,「芒果」給牠並拿到「小紫色裝飾」。

32往地圖【4-2】進入一樓第三扇門,到三樓,走下階梯,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33往地圖【4-7】(4-2➞4-4➞4-7)。點擊中間黃色箱子。點擊向左大象的粉紅色頭飾,紅粉紅色頭飾跑到左邊格子。點擊白色箭頭,切到向右大象。點擊向右大象的橙色頭飾,橙色頭飾跑到左邊格子。

34把道具欄的「紅色頭飾」、「藍綠色頭飾」、「黃色頭飾」、「小紫色頭飾」、「大紫色頭飾」放到左邊格子,根據大門上的大象裝飾提示來調整兩個大象的裝飾。

(1)看清楚大門上的大象裝飾的朝向,例:藍綠色裝飾有兩個,要看清楚放到哪一隻大象身上。

(2)臉朝向右邊的大象:粉紅色➞藍綠色➞深藍色➞紅色➞黃色➞小紫色。

(3)臉朝向左邊的大象:橙色➞黃色➞藍綠色➞淺藍色➞紅色➞大紫色。



35成功後大門打開,進入地圖【4-8】。點擊右邊的圓形裝置,根據地上的圖案提示來調整圓形裝置,拿到二個「黃色裝飾」。

(1)第一關:第一個圓圈的黑色菱形朝順時針轉到一點鐘位置,第二個圓圈逆時針轉動並使白區塊朝上,最內圓圈不動。

(2)第二關:第一個圓圈的黑色菱形朝逆時針轉到十一點鐘位置,第二個圓圈逆時針轉動並使白區塊朝左,最內圓圈不動。



36點擊左邊像地球儀的裝置,按下星星按鈕,根據地球儀的星光提示,輸入數字432,拿到「黃色裝飾」。

37按下月亮按鈕,根據地球儀的星光提示,輸入數字399,拿到「黃色裝飾」。

38點擊中間牆壁的壁畫,把四個「黃色裝飾」放到畫框上。

40點擊壁畫的下面部分,打開蓋子並拿到「白色碎片」。

41移動兩個女生方塊,使兩人手碰手。大門出現,把四個「白色碎片」放到大門圓形裝置。打開大門並進入,第四關結束。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關

1點擊世界地圖的「…」圖示,直到右下椅出現「!」並點擊進入第五關。

2點擊綠椅前面的梳妝台,查看上面的繩子形狀與顏色。

3點擊右下的櫃子,根據梳妝台的提示輸入答案(由左至右,紅◣、綠◥ 、綠◤、紅◀),按下ok按鈕,拿到「剪刀」。

4梳妝台的繩子用「剪刀」剪斷,觸發劇情。拿起地上的「棕色花鑰匙」。

5點擊左上桌子的紅色縫紉機,查看形狀與顏色。

6點擊桌子的棕色箱子,「棕色花鑰匙」放到箱子右邊的鑰匙孔,拿到右下的「打勾鈕」。

7「打勾鈕」放到棕色箱子的左邊凹槽,根據縫紉機的提示來解棕色箱子的謎題(由左至右,點擊叉叉按鈕二下、點擊打勾按鈕四下、點擊打勾按鈕三下),按下ok按鈕,拿到「鑰匙」。

8「鑰匙」打開門,拿到「白色碎片」並進入地圖【5-2】。

9點擊左下桌子,根據地上圖案的顏色順序,調整桌上照片的順序(藍➞紅➞黃➞綠),得到照片上面(KIND),照片左邊(藍色船錨➞綠色圓形➞紅色蘋果➞綠色圓形➞黃色鳥)。

10點擊右邊兩個沙發之間的桌子,根據照片上面的提示,在桌上的書本輸入KIND,按下OK按鈕,觸發劇情。拿到書本裡的「圓形部件」。

11點擊左上櫃子上的相機,「圓形部件」裝到相機上,根據照片的左邊提示,轉動相機上的圓形部件(藍色船錨➞綠色圓形➞紅色蘋果➞綠色圓形➞黃色鳥),按下OK按鈕,拿到「鑰匙」。

12「鑰匙」打開門,拿到「白色碎片」。

13點擊地圖【5-2】右邊書櫃,進入地圖【5-3】。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14進入地圖【5-4】(5-3➞5-2➞5-4)。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15進入地圖【5-5】,點擊右上牆壁,查看照片。

16拿右上櫃子的《紅盆栽》,《紅盆栽》放到電視右邊。

17拿菱形沙發的《藍盆栽》,《藍盆栽》放到電視左邊,拿到電視下面櫃子裡「照片」。

18點擊右上桌子上的黃色長形時鐘,查看時鐘四周的形狀與顏色。

19點擊左上兩個玩偶之間的藍盒子,根據時鐘四周的形狀與顏色快示,調整藍盒子上面的三個方塊。

步驟一:藍鳥往左二格,往下一格。綠松鼠往右二格,往上兩格。

步驟二:紅熊往右一格,往下一格,往左兩格。

步驟三:藍鳥往右二格,往下一格,往左一格。

步驟四:綠松鼠往左兩格,往下一格,往右一格。

步驟五:紅熊往上兩格,往右兩格。藍鳥往左一格。按下OK按鈕,拿到「照片」。

20點擊右上桌子上的黃色長形時鐘,點擊時鐘上的按鈕,時針黑長針和紅短針動了起來。

21點擊右下小圓桌上的音樂盒,根據時鐘黑長針和紅短針提示,點擊音樂盒下面的顏色卡片(黃➞紅➞藍➞綠)。按下OK按鈕,拿到「照片」。

22點擊沙發之間的桌上的搖控器,根據搖控器左邊紙條提示,搖控器輸入657,按下OK按鈕。

23熊離開後,拿沙發上的「蘋果」。「蘋果」給左下的老鼠,拿到「照片」。

24點擊右上的牆壁,把四個「照片」放到凹槽,根據沙發的形狀提示(上:星星、三角形、圓形。左:菱形。右:心形。),排列五個照片(上:藍玩具箱、女主角拿玩具箱、電視機。左:書本。右:媽媽。)。

25觸發劇情,拿到「鑰匙」。地圖【5-5】左下移動至地圖【5-6】。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

26移動至地圖【5-5】,「鑰匙」打開門,拿到「白色碎片」,往地圖【5-7】。打開並拿到箱子裡的『扭蛋獎章』。點擊黃門,觸發劇情。

27地圖【5-8】點擊黃門,根據拼圖外框,完成嬰兒拼圖,按下OK按鈕。點擊嬰兒車,觸發劇情。拿到「白色碎片」。

28點擊黃門前的貓,拿到三個「白色碎片」。把四個「白色碎片」放到大門圓形裝置。打開大門並進入,第五關結束。



P.S.遊戲操作、誘餌組合、關卡(第0關~第2關)攻略請往「此頁」查看。

P.S.更多「相關系列作品」請往「此頁」的◆相關內容◆下面查看!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