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4-05-08

[攻略]流言偵探(Gossip Detective)中文版攻略(附介紹)【活著的死者+曼谷暴雨+被吞噬者】



流言偵探(Gossip Detective)的介紹與攻略(第一季:活著的死者+番外篇:曼谷暴雨+第二季:被吞噬者)。


◆◆◆◆◆注意事項◆◆◆◆◆

◆禁止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有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最大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PART1】、【PART2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文: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內容◆◆◆◆◆


◆遊戲簡介/特色:

《流言偵探》是一款詭異,燒腦,懸疑推理劇情遊戲,在遊戲的體驗中,玩家自主找出線索,並利用線索,和角色對話後推進故事。嚴格的推理玩法,玩家將扮演一個神秘的聯絡者,玩家的選擇將影響了解故事的不同側面。通過和諸多角色的聊天推理出事件一層層真相,找出隱藏的兇手。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官網/下載等: 
 
中文:遊戲官網

中文:Android、iOSSteam

若有疑問請聯絡客服人員(問題反饋QQ:800177550)


◆◆◆遊戲操作/攻略◆◆◆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P.S.遊戲操作:

開啟新章節剄要消耗精力,每篇文章消耗的精力值可能不一樣。

故事文字中,這種直接顯示出來的“血珠”,稱為“明顯線索”。點擊即可收集。

左上的“血珠”數量,代表當前章節中的“隱藏線索”的數量。

點擊“小顯隱藥水”,觸碰文字中的紟定區域,可讓“隱藏線索”浮現,例:詭異的信息中,觸碰文字中的“匿名人”。

“大顯隱藥水”的作用和小藥水一樣,但是顯隱範圍是整個螢幕。同時,大藥水還會消耗精力,請計劃性地使用。

文章中收集到的線索都在“線索”這裡,在線索界面三本書(推理、事件、人物)記錄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線索,例:點擊事件查看線索,點擊線索卡片,點擊“跳轉按鈕”可以直接跳轉到其在原文中的位置。點擊“聯想”按鈕會浮現出此線索可以和哪位角色討論,點擊頭像可選擇與該角色討論。

流言中的“沙漏”一旦出現,意味著故事世界中的時間加速。該角色會在一小會兒之後,主動聯繫你。出現搖晃尾巴的標時,可以搖晃手機召喚華生。

聊天時,特定的對話會激活記憶!回想起之前故事中的某些異常,可以點擊解鎖標誌,跳轉到之前的故事中去,用顯隱藥水找找看。在此“記憶邊界”中,已經繳活解鎖了之前無法找到的東西,有可能是線索、有可能是提示。

P.S.簡易攻略:

(1)直接顯示出來“血珠(明顯線索)”直接點擊即可收集,故下面攻略會部分省略,基本上以隱藏線索為主。

(2)部分的隱藏線索在第一次出現時無法回收,需經過特定對話後才可能回去該小節回收線索,例:詭異的信息的「回去放書(蔣梓桐)」。

(3)標示“『XXX』”的詞句表示黑色粗體句的線索。標示“「XXX」”的詞句表示橙色粗體句的線索。

(4)精力值非共用。故用到沒有精力後,可切換到另一個故事,例:「活著的死者」沒有精力後,可以換到「曼谷暴雨」閱讀故事。

(5)精力值可隨著時間自然恢復(80秒恢復1點精力值)、也可透過「設定」購買無限精力藥的方法獲得。

【流言偵探 第一季主線:活著的死者】回憶篇

1.詭異的信息:『戚紅梅,三年前…看著她墜樓自盡』、匿名人、『當然,回憶有時…請你一定記住』、『就像是有擁抱天空…她的什麼東西』、回去放書(蔣梓桐)

2.大一入學:劍道、『這女孩說起自己…非常腼碘』、『能遇到你們真好』、『難道還有一只…福爾摩斯的貓嗎?』、山裡來的孩子、心打不開、『即是一個理想主義者…現實主義者』、『怎麼了嘛?』、一個朋友(李詩詩和柳博)

3.臉譜:美貌排行、『怎麼世間的人…臉譜化?』

4.相遇:分工、『而且絕大多數人…角色去扮演』、『我們這些人的相遇…美好緣分呢?』

5.那棵樹:魄力、帥氣、『密碼式的對話』、『是否正是因為我…其他人的積極性呢?』、『我暗自覺得柳博…頗感意外』、那棵樹

6.蔣梓桐的勝利:退堂鼓、『可見最沒壓力…緩解壓力的方式』、『GO BACK』、戀愛問題、地攤兒貨、喜歡成熟男人

7.閨蜜:『是否紅梅和柳博…暗度陳倉了呢』、討厭紅梅、神秘男朋友

8.童話:『我的笑容斷裂…沒人察覺到』、年輕女人、『就是覺得…人生還是挺復雜的』

9.每個未來:『好像有一些話…跟我解釋』、『錨』、『我很怕無法…真正的自己』、『但大多數人…包含了絕對的錯誤』、銀鷹獎學金

10.山和海:未來的路、紅梅這次失敗了、『是不是從山裡…太傻了?』

11.小花:柳博和紅梅、項目匯報、天使投資人、『我會再聯繫你…你願意的話』、偏心、連續的挫折

12.獨自運轉的世界:動力、『這個女孩…目瞪口呆的事』、好事、黑雲閃電、和紹清單獨會面

13.wild world:金童玉女、『終於跟他分手了』、神秘學、唱歌比賽、『謝謝…就來不及了』、其他人都在、『說給你們所有人…我最重要的人』、『當你知道自己…才有可能理解這句話』、『別放棄!別輕易放棄!』、四個人、復合、莫名的冷漠

14.紅梅啊:『我想讓你見一個人』、一口井、『然後,我目睹真正的死』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第一季主線:活著的死者】現在篇

1.錨:『大姐姐的感覺』、『她就是典型的美麗…現實的女孩』、女神、『The Anchor』、『人死而復生(奇怪的話)』、『這個問題本身就大錯特錯了(人死而復生)』

2.名單:虛偽的人、平凡得經典、結論、『畢竟你去…怎麼可能不去』、名單、『懷疑的對象』

3.觀眾:『無論何時,總是第一時間回信息』、請柬

4.重逢:八百川鎮、『精心化過妝』

5.蒼白的微笑:『你願意每天像雜技演員…天塹之上嗎?』、『畢竟在一起過的兩個人』、第二天短信

6.八百川鎮:懷疑李詩詩、“小姑”的故事、『“活著,就是怎麼都能活著”』、『還特別準備了…儀式什麼的…』、『有一個男人正好下樓』

7.思念的西貢:生病、『另一說是忠康…真的是沒找到』、何筱磊的變化、『男生之間應該沒有…背也裡憎恨的事吧』、猜測、滴雨未落(雨)、『還是出門找一些老人…明天進山的路(單獨行動)

8.二樓和一樓:『紅梅,我們來了』、『今天果然戴了包頭的帽子…一路縮頭縮尾』、『而且對於發短信人…另一個懷疑對象』、GO BACK、懷疑的種子、八百川村、『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覺得哪裡不對勁』、劉村長、『四個收到信息的人住在二樓』、『四個沒收到信息的人住在一樓』

9.沉夢:怪夢、紅梅以前的家、八百川村村民、沉夢會、夢人、沉夢、夢老、『而是擁有了一種我們未知…年經未熟的些許無奈』、『還有好多排隊的…渡最像男子漢的一個』、『這不就是我在八百村鎮旅店…那個男人嗎』

10.詭計:『意外地,王廣興在給準備早餐』、團體的外圈、大家的放棄、儀式場、『比較奇怪的是這幾個字下面…更不是英語』、主持儀式的老者、『沒錯,就是戚紅梅三個字』、『拿著您的寶貝…去前門那邊咯』、『還好,很快蔣梓同就摸到了…即將爆發的情緒』、那張臉、『蔣梓桐剛剛並不在…正是戚紅梅』

11.總有一人被忽略:壞人其實是我、陌生男子、『我對她千百種懷疑…她直的看見了戚紅梅』、親眼目睹、我們現在安全了、下毒的時機、扮演大姐姐、『男人是柳博,女人是蔣梓桐』

12.如紙一樣白的慘劇:不該看的一幕、『我才發現他感帽似乎好了,帽子和口罩也不戴了』、結婚、靈堂、慍色密布、『我想去那邊樹林裡走走』、一捧野花、是紹清、『紹清平躺著…沒有一絲血色』、赤裸上身、『會不會是紅梅?』、『如果殺手在這裡殺了紹清…什麼痕跡』、小腳印

13.紅顏失色:山村中自衛、『所以紹清是不是也這樣,還沒意識到就…』、客廳輪崗、『因為我離不開他呀』、『畫框之外…戚紅梅靜靜注視的臉』、胳膊的傷很重、李詩詩遇到襲擊、鋼管砸下來、『他皺著眉,表情異常憤怒』、變態殺手、確認死亡

14.逃:『白在李詩詩遇襲之後…有些狂躁』、『這個村子不再歡迎我們』、『下一個是王廣興…擅自離開大屋』、『給人一種他認識王廣興的感覺』、『殺手在我進屋休息…在衣櫃裡了』、『以前那個嗓音洪亮…細聲細語陰陽怪氣』、『昨天我還到您家裡…你還記得我吧』、『這裡是李詩詩遇到襲擊、以前的家啊』、『放心吧,這條路我走過幾百次』、『八百川鎮和八百川村…整整繞了一個圈』

15.給大家的信:『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初的朋友』、『我們姐妹的心是連著的』“『那道坎』、『山外面的人更喜歡做夢』、『只不過現在不是輸流…擁有這個人生』、舒展雙臂、但在機場外面…看到你們幾個』、阿梅、『我各種暗示讓你們…你們沒能明白』、阿梅殺死何筱磊、噩夢、『芸芸眾生…有實現夢的權力』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第一季主線:活著的死者】N的調查報告

1.序章:『隨即他又擺出類似…擁抱的姿勢』

2.動物園:女人、『你出人頭地了?』、仙人跳

3.一方的自白:『後來檢查出來…是吸毒過量』、耳釘、毒品、『老秦,我欠你的…也還不完』

4.眼:頑疾、『人這輩子該幹什麼…走上那條路』、趙老板死了

5.學校:彈殼、『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教室”的感覺』、蚱蜢、『最近都準備往國外賣了』、驗貨、車牌號碼、『“廠長”已經通過…見過我了…』、投奔娘舅(日產陽光車主)

6.儀式:『根源』、儀式、『是類似古時候山大王…議事堂的感覺』、『但是心裡某處…年輕男子的行為有些熟悉』、『沒有穿鞋』

7.獵人:『沒錯的,就是這個…照片裡粉未一樣』、確認樣本、『不覺得這些跟毒品…這就是很正常的東西』、無眼男、『他的目得是殺你』、『他們默認自己是獵殺的一方』、64小手槍、『下樓梯的時候…女孩擦身而過』、布基納法索

8.被小看的鐵仔:小尖刀、『原本最好的是廣東…幾年前突然黃了』、廣東分銷的老大、趙老板的計劃、鐵仔的請求、『我有一個辦法能得到貨源配方』、『控明他的意思…攤牌合作』

9.圈套:犯罪證據、『村長給我們安排…祭奠活動』、生出一計、突襲行動、一處民宅、『亮亮會通知殺手』

10.怒:小何死了、『是氰化物中毒』、肉聯廠、『重感冒,體力不支回住的地方休息了』、三個疑問、吊橋…斷了、『紅梅剛剛還在這裡…看見她了嗎』、下毒的凶手、『關於死人復活的荒唐念頭』

11.追隨危險而去:復活、DNA對比驗證、『如果每個傷害過的人…沒法正常活下去了』、除掉廠長、『只是給陸澤勇打電話…你們安全了』

12.肉和血:『友誼的擁抱』、『我將背包中的…拿出來,擺好』、『把証據留好』、幕後主使、儀式上用的粉、『一切的幕後主使…年輕一些的夢老?』

13.罪:『盡管心裡總覺得有哪些地方還是不對』、最後的命令、女兒、『難道說,你的侄女…安排在廣東的毒販?!』、"根源"被斬斷了、最後一戰、『你回來以後…聊聊那件事』

14.漆黑之戰:任務、『你來之前,殺手…有一個已經被害』、『王廣興?!』、集體表情、女孩、殺手已死、『燒--死--你--們--』、『村民女孩』、『他們僵在那…見了鬼一樣』

15.尾聲:不好奇結局

16.戀人們:『這是我唯一能活下去的路』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番外篇:曼谷暴雨】回憶篇

1.泰國任務:南方、曼谷、老秦、瘋狂的行動、父親、任務、坤、『不知為何,“任務”這兩個字…漂浮的心又被繫緊了』、定棋、重要文件、『找到坤,回收該文件』、戰鬥專家、貧民窟、琳

2.漩渦:『夜晚才是這個城市蘇醒的時候』、『其中一間開著門…這真的是風俗場所?』、合影、雙表男、手下們、虎湯、『現場訂貨,還送一個姑娘陪你玩』、『後坐力讓坤的手臂…打到吊燈上』、外傷、不是坤

3.另一個坤:辛、小東西、猜陀、猜陀的兒子、坤的死、死於爆炸、白衫軍、戀人關系、SK、安依、『南方,不要好奇結局』

4.家人:『因為喜歡』、秘訣、『而且要用心,感受對方肩膀、腰胯、腳跟…肌肉的運動』、報仇、『現實總是如此冰冷、矛盾』、心臟病、『但正是這次猶豫…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5.怪香:『我討厭他』、地下拳賽、『明天晚上八點…你知道的』、『怎麼睡了那麼久?』、查姆姐的按摩店、『死的那個人,是猜陀的人』、馬仔小弟、三個疑問

6.軍人失格:『為了在人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忍耐很多很多』、和琳在一起、前科、代替品、『在這裡,心臟這裡…幫著心臟正常跳』、『你抬得起頭這件事…生活下去更重要嗎?』、配方扔了、『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吧?』

7.親手撥弄的弦:『某世某時,我們親手撥弄…顫動是必然的』、『不是因果決定一切…絕對是!』、姐妹的爭吵、猜陀會如何出招、車有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我們之中…你懂我的意思嗎?』

8.SK:『S,南方的意思』、左撇子、硬得異常、『SK!辛!SK現在在哪兒?!』

9.坤的答案:『這是最新的IPhone…找不到充電線』、『我誰都救不了?這是什麼意思?』、靠在我的手臂上、『如果將來被生活逼得走投無路…就打開那個盒子』、坤的答案、騙她、『猜陀戴兩塊錶…我無法理解』

10.曼谷暴雨:『耍花樣,挑腳筋!』、『琳的這句話讓我心裡…非常難過』、「但這是我最擅長的…擅長的方式解決問題』、『這場夢還沒醒嗎…我們還是17歲嗎』、『我會前往相反的方向…我不會再走了』、『除了疑似坤的男子之外,還有一個女人』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第二季主線:被吞噬者】照照篇

1.頭雁:照照、「算了,就這樣吧」、大雁、『人更像是一條大河裡往前…就變成哪種魚』、頭雁、『照照!我要被吃掉了…』、被吃掉了、直播真人秀、前往泰國

2.錫河島:錫河島、阿香、普世的道理、劉玻、余杰、『這麼大的行李箱,難道是在環遊世界?』、情侶真人秀、『我做作鎮靜地望著外面…甚孤獨地航行在茫茫宇宙之中』

3.邀請:寢室、『這個怪物雕像實在是栩栩如生…威嚴的魅力』、「我看見他若無其事地垂下…偷偷拍照」、「最後還是把藥吃了」、導演、小李、『重覆完這句,我已經知道…腦袋裡的線斷了』、大海、梁總、朱莉、邀請、『我們給你安排的搗一個…人可帥!』、派出所、『那是一個身穿暗綠色夾克…遮眼的長髮』

4.念其隆的傳說:『泰國也沒有你想像的…太了解了』、控制不住情緒、吉老的故事、『小馬王子的第一個…一個邪靈』、『小馬王子的第二個…吃得非常多』、念其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拍攝…元素創作而成』、社畜、金融行業、有錢人、長得漂亮的畫象、「說完,他便繼續擺弄著…桌面上的手機」、憤世嫉俗、太可愛了、阿紫、『叫我阿紫就可以…我們在一起吧』

5.鏡頭之中:吞下秘密、『首先在對方保密的情況下…接受這個秘密』、『男人嘛…期待他們什麼呢』、小女孩、「結果余杰的腦袋從小巴士…大家都逗笑了」、暗自遺憾、『我一直凝望著你…即使在你不知道的時候』、默契、誰猜對了、「大海正在咕咚咕咚喝椰子水…導演繼續加班」、「歌太老了我不知道名字…深情的男聲」、『我從來沒有愛過自己』

6.間奏:「於是,我想到我如果死了…覺得很悲傷」、『我不敢告訴她,我害怕…我說不出口』、嫌犯的身份、成為“誘餌”、綠色上衣的男人、『知道N這個代號都是他…對你輕舉妄動』、『警察就一定是好人嗎』、「嗯?穿才我聽到的是槍聲嗎」、『我整個人失去思考只剩下…像極了狼』、「導演的侄子還聯繫不上」、導演被蛇咬、『等下!現在面前這些…大雁的壞人嗎』

7.攜手墜落:『堅持住。因為他們沒什麼可怕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剩下的都無所謂」、拐點、『“拐點”並非等來的…事情的發生迎來的』、闫昊失蹤了、「沒看見大海的身影」、完美夫妻、「我看到她扒著車窗的手…老式手鐲」、墜落、『這個懸崖下面是小平台…不是真的懸崖』、雙魚座、『從遠處看過去…蹲在地上哭了』、SUKUREN、人掉下去了

8.如兇獸狡黠:『N說的沒錯,這座吊橋…被人初斷了』、『山路是挺難走的…完陸發不出去』、被困在山上、體力不支、『這個時候,我們…正確嗎?』、「石面再往裡的盡頭還有…是鎖死的」、「之前圍著床的佛像…人半半鳥的怪物雕像」、『可是阿紫,我從來…“進入”過』、詭異的腳步聲、『雖然暗黑中沒有視覺…四間房方向走去』、退出

9.屏息:『如果是你,我也站在你這邊』、「我就在你對面房間…泰國料理香料的味道」、『要麼是有人晚上來到這裡…有人殺了他』、「我感覺到她的手心很…像是受過傷的痕跡」、『正當我們以為前面就要走出去…一陣女聲的尖叫』、『昨天、昨天晚上來的時候…當是是鎖著的啊』、『念其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角度的原因…那種冰冷」、『我們昨天來的時候,那尊雕像…沒有雕像』、『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第一次感受了…我還活著嗎』

10.睜開你的雙眼:『已經離開了。放心吧…沒有人打我了』、『對!我現在不能進入…找到大雁』、『我想走』、「遊艇就停在碼頭邊…倉庫裡裝貨」、『這一生是匆匆開始…匆匆結束吧』、『我,睜開了雙眼』

11.尾聲,火:『照照,我終於找到你了』、緊急的小忙、『她沒有看我,我們幾乎…她也沒看我一眼』 、她、『然後她被吃了啊!照照!…被“他們”吃了!!!』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第二季主線:被吞噬者】N的調查報告

1.任務代號“王子”:闫昊、『我半躺著坐在闫昊左側…桌子邊緣』、富二代、『其實我根本不用解釋,任務的要求…橫著豎著』、芹澤春奈、N、那小子挺賊、賽力礦業、這次的任務

2.保鏢:『而我的任務非常簡單,就是把闫昊帶回去』、油頭男子、『我可以帶你找到他…帶回那邊』、“正常”的嗓音、保鏢、明星偶像、迷戀春奈、闫昊的打算、情報不對稱、「你真正在意的是他給你東西…告訴你的事」、『我希望你有一天能明白,保鏢大哥…因為愛』、幼稚、材料

3.俚語:『因為颱風快來了』、『歡迎來到小心謹慎的世界…真實身份就不用』、全島的印象、身著制服的警官、杜卡、『我看了她一眼,女生…普通的遊客』、『我扭頭看向院子裡那只瞎了的狗…空氣呼哧呼哧』、『遇上了就是有,僅此而已』、綁架行動、「飛禽走獸見到大自然的景觀也覺得美嗎…本質的不同嗎」、食材

4.錯亂和過量:會議現場、「或者說它的商業邏輯是什麼」、『我茫然走過他們,身後女孩大聲…嬉笑著哄女孩』、海邊酒吧、酒保、『杜卡和黎明啊,只有他倆』、看海的、『現在已經知道這座島平時只有兩名警官…杜卡本人』、『黎明,你小子是不是快當爹了…請喝酒哦』、黎明、『那個身穿警服的禿頭肌肉…是誰呢』、瑪麗

5.怪鳥:底層警官、『只有我和杜卡啊,這些年…我們兩個』、最壞的情況、『同時,可以確定導演和杜卡之間…這樣一來就麻煩了』、狗鼻子、「胡健又去哪了?他不在…餐食怎麼辦」、「余杰上車的時候往頭上行李架…一個包」、力量感、「而我身邊的大海果然是本地人…大口喝」、銅錢紋身、『是血的味道。我早上聞到的是血的味道』、『天色很暗,我無法準確形容…“人類”的身影』、怪鳥

6.黑暗中的輪廓:『我們不離開酒店,保証不離開』、『任何人遞給你的食物和水…都不要吃喝』、「實際和她交流能隱約感覺到,她可能是有些…正常表達自己」、直覺、定位器、『照照,你要先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這點很重要』、『堅持住,因為他們沒什麼可怕的』、打啞謎、胡健、貨運碼頭、『闫昊』、島上的秘密、『我可以肯定地說,這個人影是穿著警官制服的』、黑暗中的輪廓、『老胡的侄子…胡健,剛剛有人…他的屍體』

7.碎河:吊橋斷掉、『我也想告訴你,我會保護這座…我的責任』、堅強的人、走私、握手、『所以你才一直問我這個島上有多少警察』、貨、『比如當作“食材“,就是吃了』、碎河非河、『如果你遇到一條分支很多很碎的河流…一條河流』

8.交叉點:『這個位置是導演的專座,所以這條蛇…一直躲在裡面』、怪物、奇怪的刀傷、幌子、『大概半年前開始吧,直播間的熱度…運氣來了』、那種人、第二次來、『在山洞裡的最後一場直播時,一般都是捐健…滑翔下去』、『打不過電話聯繫不上照照和春奈,應該不及及…蔽了信號』、『你的發貨單』、『所以現在追蹤走私的線索,必定也會…綁架線索』、『以前有傳言說行宮附近…密道』、「看樣子是擺出睡覺的姿勢」、『誒?!你怎麼在這裡』、『你怎麼下山的!』

9.懺悔,直到懺悔:真面目、『是』、賭局、『這點不得不佩服而美人的文明程度』、心已經死了、『原來如此,那天夜裡在碼頭小屋…是你啊』、『怎麼樣,蠻力可以吧?』、客戶、『明天下午兩點坐私人豪華遊艇…辦手續』、『噓--你需要留著嗓子和體力…漫長的夜晚』、特殊倒計時、夢想、『杜卡說:救救我。』

10.鯊:『我老爹說過,這船博小魚…補大魚』、『照照的位置果然來到了碼頭…範圍之內』、『我記得你的話,我要先…保護自己』、』他就是我第一天來錫河島的晚上,在酒吧海灘…的老人!』、『大海之中,我的漁船成了…扭動的大魚』、『看臉又不覺得是歐美人…混血』、『剛才是照照的殺氣讓四…渾身發抖』、『他驚恐極了,發現和我說…越南語、韓語…』

11.尾聲,海:『我停頓了一下,然後一飲…實在太渴了』、「我沒看錯的話,駛向遊艇的…海警船」、『怎麼樣,我說過給你找一個沖浪板吧』

12.終章,雪候鳥:無線索

◆◆◆◆BOTSODG+~世界一空~◆◆◆◆

【流言偵探 第二季主線:被吞噬者】簡森案情筆記

1.極惡之人:詭異的凶案、簡森、中國別墅、「我早上巡邏的時候,發現這棟…開著燈」、異常、「基本可以斷定,切割行為…進行的」、『這些骨頭被…乾乾淨淨』、餐廳!!!、極惡之人

2.中國別墅:死者身份、『但這次是不可能的』、周叢雁、內部的問題、老麥、『那幫猪,膽子也太大了』、另一樁案子、「再次趕到現在的特警隊核實…該男子」、『把人當成性口吃了…業障?!』、『人不能死得像牲口一樣!欲次就…不會放棄』、「面孔不像是南亞人也不像…歐美混血」、暗巷中的凶案

3.巨物:『年齡相仿,但照不是一個人』、問題“更新”、特殊力量、「案發當晚,附近的一處商店老板…普通轎車」、邁克、『走出署長的辦公室,我已經…的意思了』、丹尼爾.賈吞、『杜卡現在就是錫河島的駐島…又連上了』、未來之星、『那麼N為什麼要幫警方暴露犯罪現場呢』、『眼前的一幕,讓我震驚得說不出話…巨大肉球』、『東亞人長相的年輕女子的側臉…認出是誰』、下一個目標

4.魚缸之外:無敵的簡森、物理老師、善後者、「哦,他好像是給人開車當司機…停在外面」、金屬刀叉、『也許食物本身並非不同文化…方式才是』、老駱駝、「硫酸鋅,10克左右就行…找你拿」、“特殊”的毒藥、『死者是完全自願的』、沖洗照片、『這幾張照片是專業設備,在夜間連續拍攝的…可能就是周叢雁』

5.傾瀉:『現在最重要的是周叢雁的下落…一網打盡』、『杜卡的帕薩特沈車在車庫中停著…後院的過道』、『杜卡呢!?』、『硫酸鋅的效果快來了』、『在北柳老街的卡拉坎幫手裡…當天就賣了』、『N,你也跑不了』、『你問現場的女孩…看黃河的』、『女孩遲緩地轉過頭,望向我…望著一條河』

6.尾聲,來日方長:『初步確認死者是前曼谷總署…丹尼爾.賈吞』、“完美”的結案故事、『我永遠忘不了那個瞬間…靈魂突然回到身體』

7.終章,沙漠:無線索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本站的文章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本站的文章內容(圖片+文字)一律禁止轉載(轉貼)或二次修改等行為,但能分享『文章網址(連結)』,請大家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文章內容,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