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11-22

[手遊攻略]我的男友是吸血鬼+壁咚+妖怪白書攻略(附介紹)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彼は吸血鬼)、壁咚~在妳說喜歡我之前,我不會讓妳逃跑的~(壁ドン ~好きって言うまで逃さねえ~)、妖怪白書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壁咚圖片集(劇透)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介紹

◆開發/製作:
Cyber Quest


◆遊戲類型:
模擬/街機


◆下載/週邊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妖怪白書
日文:AndroidiOS

壁咚~在妳說喜歡我之前,我不會讓妳逃跑的~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故事內容: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

分手的男友來見主人公,沒想到竟然倒下來變成蝙蝠,於是主人公為了照顧他,進而準備『食物』養育他。

■妖怪白書:

妖怪“綱吉”為了進化,要和妖怪們戰斗和修行,進行達成進化!

■壁咚~在妳說喜歡我之前,我不會讓妳逃跑的~

操作美男高中生,進行壁咚,有各種壁咚法等您來發掘!?如腳堵、堵地板等。


◆遊戲操作: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

1.紅色按鈕是餵他吃食物,而為了準備食物需要出門(おでかけ)去找獵物。
2.出門(おでかけ)去找獵物,獵完按『戾る』回去,放置一陣子獵物又會出現的。
3.給他吃食物達到每階段的MAX就會變化,如從蝙蝠變成老鼠…等。
4.選單(メニュー)的圖鑑(看護錄)去確認他變化的過程。
5.結局有三種,會有專用的故事與漂亮的CG,若達成全部結局,可以知道秘密喔!

■妖怪白書:

1.點綱吉(コン吉)身邊的朋友(仲間),經驗值達到MAX綱吉(コン吉)就會產生變化。
2.點蹴鞠(就是那顆球XD)可達到經驗值大符提升,但需要等待時間回復。
3.每階段會有故事可以看,確認每階段的變化可到選單(メニュー)成長繪卷查看。
4.經驗值圖示(太極)發光時,經驗值可獲得1.5倍,使用商店道具可以加快養成。
5.結局有三種,若達成全部結局,可以知道被隱藏的秘密喔!

■壁咚~在妳說喜歡我之前,我不會讓妳逃跑的~

1.點女生就會有壁咚畫面,點越多的女生進而累積經驗值。
2.每個階段經驗值達到MAX,男生會產生變化,也會有不同的壁咚畫面。
3.到選單(メニュー)的相本(アルバム)可查看所收集的壁咚畫面。
4.點『情書(信件)』可大量增加經驗值,另愛心發光時經驗值提升較快。
5.結局有三種,若達成全部結局,能出現『真正的結局』喔!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我的男友是吸血鬼:

提升經驗值:
(1)點『蕃茄』圖示,能獲大量經驗,但要花較多時間回復。
(2)『出去』獵食,能獲小量經驗,慢慢累積或使用課金。
這成長的變化,覺得很奇妙啊XD


■妖怪白書:

提升經驗值:
(1)點『蹴鞠』圖示可以大量提升經驗值,但點一次需要等待回復。
(2)點『朋友』增加經驗值,但較『蹴鞠』少,需多花點時間。
(3)『太極』發光時,可以大符提升,別錯過機會!
話說那隻“(コン吉)綱吉”老讓人家想到家教的“綱吉”啦,真是的XD


■壁咚~在妳說喜歡我之前,我不會讓妳逃跑的~

提升經驗值:
(1)點『信』圖示可大量提升經驗值,但需要等待回復。
(2)多點『女生』增加經驗值。
(3)當『愛心』發光時,是大符提升經驗值機會,別錯過!
很佩服作者能想到這麼多壁咚玩法(喂喂)!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