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2-07

[手遊攻略]箱庭物語~送往動物小島的信攻略(附介紹)




箱庭物語~送往動物小島的信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箱庭物語~送往動物小島的信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GMO GameCenter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周邊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Mycard(儲值教學)
P.S.遊戲容量較大需安裝數分鐘
P.S.營運結束公告(日文版:2016.2.29、中文版:2016.2.15)

◆遊戲官網/影片:
中文:FACEBOOK[討論區]



◆遊戲內容:
1.由北歐某街上的箱庭工房爺爺,製造而成的不可思議的箱子,箱子裡面存在大海、花草樹木和動物的廣大世界。
2.玩家的目的是完成箱庭工房給您的委託「任務」,「任務」的內容如找新的動物或採收植物等等,玩家逐漸提升等級,便可使用育成和購買來製造自己的箱庭。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操作


等級、雙葉點數、魔法果實:
1.採收植物、達成任務會獲得經驗值,達到一定的經驗值會提升等級,等級越高越可以養更多植物、動物。
2.雙葉點數(即遊戲幣)可購買種子或雜貨,增加方法為達成採收植物的任務。
3.魔法果實在遊戲中作用非常的很大,例如:(1)可以用來吸引與喚回動物、(2)使植物快速生長
(3)想遇見新動物、(4)換雙葉點數、(5)增加植物育成數量、(6)增加動物數量、(7)增加收納雜貨空間、(8)增加「晚安小屋」收納動物的數量等。

任務:
1.任務前先種植物,接到任務後達到標準即算達成。
2.動物和雜貨的任務需接到任務後再去執行,才會認定達成任務(任務前先完成不算達成)。

植物:
1.從「選單」到「商店」可購買種子,植物所需成長的時間可從商店畫面確認。
2.「持有物品」到左上的「切換」選擇想賣的植物,被選擇會顯示「sell」標示,再選一次則可取消,想賣掉動物、雜貨也是同樣的操作方法。

動物:
1.標示「肉球圖案」的植物成長後,會吸引動物到庭園裡,按「肉球圖案」便能遇見動物,有緣就會成為同伴。
2.動物會標示星星的數量,星星的數量表示該動物的稀有度,星星的數量3以上的動物較不容易成為同伴,可以丟栗子或是用魔法果寶來增加同伴。
3.動物剛來庭園是「寶寶」時期,隨著成長會提升力量和速度。
(1)同種「寶寶」+「寶寶」=可以合為「幼童」動物。
(2)同種「寶寶」+「幼童」可合為「成年」動物。
4.「成年」動物間若適性良好,可適合使用「誕生小箱」誕生新的動物寶寶。

雜貨:
1.可以在「選單」的「持有物品」確認所持有的雜貨。
2.選擇雜貨按「收納」便可以把雜貨收納起來。

好友與拜訪他人的庭園:
1.在「選單」的「好友」可查看關注、粉絲的列表,按「拜訪」可到他人庭園參觀。
2.「關注」後可隨時到對方庭園,能關注的人數會隨著等級上升而增加。
3.到他人庭園有時可撿到不可思議的箱子,一天最多撿3個箱子。

「收集花朵」的迷你遊戲:達到過關標準,過關後可前往新的小島。
1.玩迷你遊戲至少5集動物(自己5隻+關注的朋友1隻),「收集花朵」需要消費「愛心」。
2.遊戲進行一定關卡數,可以讓箱庭擴大、動物數增加(一個島最多40隻)。
3.動物有「力量」和「速度」,在遊戲中很重要:
(1)力量值越高表示可採收到高等植物。
(2)速度值越高表示採收植物後會越快回到隊列中。
4.迷你遊戲取得「奇幻星星」,可採收全畫面的植物。
5.可將擅長收集花朵的動物設為隊長,在朋友進行迷你遊戲時可以叫出來當小幫手。
6.「森之島」的「寂靜花叢」(等級25開啟)過關後,可使用「晚安小屋」的功能。
(1)「晚安小屋」可以讓動物暫時在裡面「休息」。
(2)「晚安小屋」也可將動物移動到別的小島上。
7.獲得高分:
(1)連續採收相同植物達成連段
(2)知道動物們所擅長採收的植物是哪個
(3)力量和速度高的動物
(4)關卡等級越高,結算的分數也會越高

「尋找寶物」的迷你遊戲:靠記憶和直覺的遊戲
1.在12個盒子中,內含6種寶物選擇喜歡2個,若種類相同便可獲得寶物。
2.剩餘次數0遊戲就會結束,要玩該迷你遊戲需要用「專用硬幣」。
3.到庭園的動物若帶著物品,則可獲得該物品,物品可在「禮物箱」領取。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參考玩法:
(1)植物:
讓每個植物到「大師級」,有時間就種植物,收成植物可獲得經驗值。
參加迷你遊戲「祕密的玫瑰山谷」(每日12點~13點、20點~21點),種「百年玫瑰或千年玫瑰」即可快速提升等級。

(2)動物:
育成一隻動物到大人,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動物老是跑掉)和遊戲幣(誕生小箱),可以選擇性能力強的動物育成,對迷你遊戲、活動較有力。
或育成「活動的動物」為主,活動的動物基本上力量與速度都滿高的。
■活動種類1:購買商店販售「期間限定種子」,可以叫出特別的動物。
活動種類2:參加「期間限定迷你遊戲」獲得特別種子,可以叫出特別的動物,獲得該動物的數量越多,可以另外獲得獎勵。
或快速將等級升級後,到另個島的育成新動物,能力值會較前一座島更高。

其他重點:
雜貨:任務出現「購買指定雜貨」時,再進行購買雜貨的動作,平時進行迷你遊戲,也可以獲得很多雜貨。
時間多且耐心的玩家可以花費時間,去育成植物、動物,努力讓所有的圖鑑都集滿吧(喂)
魔法果實越多,可以利用果實讓遊戲更易進行,例讓動物快進庭園中(你懂的)。


1.一般任務/活動:
【1】植物:
(1)若植物育成數量越大(用魔法果實擴充),越可快速的完成任務。
(2)掌握成長時間,時間短可先種植。

【2】動物:
(1)若放動物的數量越大(用魔法果實擴充、通關迷你遊戲),越可快速的完成任務。
(2)知道哪些植物會吸引哪些動物(種植物時會有提示),種植該植物吸引想要的動物。
(3)星3動物丟栗子成敗都有可能,魔法果實則否。

【3】活動:
(1)可以獲得平時無法得到的種子(動物)、雜貨
(2)獲得的動物基本上能力較高

BOTSODG+~世界一空~


2.迷你遊戲/尋找寶物:

【1】一般迷你遊戲:
等級越高或達成某條件即可開放該關卡,分數B就可以過關。
每關右上圖示:『樹』表示通關後擴大庭園,可育成的動物數增加、『小島』表示開下個島、『蝴蝶結』表示要合出圖案上的動物(寶寶即可)即可開啟。

【2】星期迷你遊戲:依星期不同的迷你遊戲。

【3】期間迷你遊戲:可以獲得一些限定的獎勵。

【4】遊戲獲得高分:
多打出combo,即相同的連續採收同樣花朵,例打花朵A1,下個打花朵A2…。
combo建議達到30以上為佳。

【5】尋找寶物:
靠直覺(運氣)和記憶力的遊戲,玩法類似神經衰弱。
錢幣能從動物身上、活動獎勵等方法獲得,進行『尋找寶物』時需要花費錢幣。

BOTSODG+~世界一空~

3.誕生小箱

1.進行交配可讓動物能力值越高,例蜂蜜色頰松鼠和南國之島的動物交配後,新動物的能力值會比蜂蜜色頰松鼠高。
2.玩家的等級越高,可育成的動物能力值越高,例到50級後的雪國之島,普遍的動物能力值會較森之島的動物高。
3.以下的力量、速度皆為成年後的能力值。

==松鼠==
■灰色斑紋松鼠【黑加侖果】+琥珀色斑紋松鼠【黑加侖果】=十三條紋地松鼠
★蜂蜜紅松鼠【黑加侖果】+十三條紋松鼠=蜂蜜色頰松鼠【力量220,速度2】
★蜂蜜色頰松鼠+『月桂紅松鼠【麝香葡萄】』=莓色頰松鼠【力量800,速度3】。
P.S.
1.黑加侖果:森之島的商店取得。
2.麝香葡萄:南國之島的商店取得,可叫『十三條紋地松鼠』、『月桂紅松鼠』。

==狸貓==
■茶色狸貓【白姬小百合】+黑狸貓【紫姬小百合】=黑白狸貓
★黑白狸貓+浣熊【紫姬小百合】=奶色小貓熊【力量460,速度2】
★奶色小貓熊+『橘果子狸【水仙百合】』=酒紅小貓熊【力量920,速度2】。
P.S.
1.白姬小百合、紫姬小百合:森之島的迷你遊戲『山間的馬鈴薯田』取得。
2.水仙百合:南國之島的商店取得,可叫『黑白狸貓』、『橘果子狸』。

==飛鼠==
■灰飛鼠【苦橙】+銀飛鼠【白桃】=黑飛鼠
★黑飛鼠+虎斑飛鼠【白桃】=雙色飛鼠【力量550,速度3】
★雙色飛鼠+『黃色白面飛鼠【木瓜】』=橘斑飛鼠【力量1009,速度3】。
P.S.
1.苦橙、白桃:森之島迷你遊戲『微風和薰衣草峽谷』取得。
2.雙色飛鼠可開啟森之島的迷你遊戲「飛鼠們的秘密巢穴」,獲得「高級白桃」可叫『黑飛鼠』、『虎斑飛鼠』。
3.木瓜:南國之島的商店取得,可叫『黑飛鼠』、『黃色白面飛鼠』。

BOTSODG+~世界一空~

==貓==
■歐西貓【玫瑰色山茶花】+黑貓【粉紅山茶花】=三毛貓
★短尾貓【玫瑰色山茶花】+三毛貓=安哥拉貓【力量618,速度3】
★安哥拉貓+『紅短尾貓【雪花蓮】』=黃金安哥拉貓【力量1232,速度3】。
P.S.
1.玫瑰色山茶花、粉紅山茶花:森之島迷你遊戲『高原上的白色花田』取得
2.雪花蓮:雪之島商店取得。

==狐==
■北狐【罌粟花】+灰狐【罌粟花】=銀狐
★白金狐【罌粟花】+銀狐=大耳狐【力量683,速度3】
★大耳狐+『紫白金狐【非洲菊】』=香草大耳狐【力量1219,速度3】。
P.S.
1.可開啟森之島的迷你遊戲「狐狸們的祝福花田」,獲得「婚禮罌粟花」可叫『銀狐』、『白金狐』。2.罌粟花:森之島商店取得
3.非洲菊:南國之島的商店取得,可叫『銀狐』、『紫白金狐』。

==鹿==
■灰鹿【朱頂紅】+白尾鹿【高山薄雪草】=斑鹿
■斑鹿+黑羚【朱頂紅】=黑尾鹿【力量727,速度3】
★黑尾鹿+『馴鹿【雪見草】』=木棉鹿【力量1423,速度3】。
P.S.
1.朱頂紅、高山薄雪草:森之島迷你遊戲『結實纍纍的香菇叢』取得
2.雪見草:雪之島商店取得。

BOTSODG+~世界一空~

==馬==
■薄墨毛馬【雛菊】+茶色鹿毛馬【大丁草】=斑斑毛馬
■弗里西亞【雛菊】+斑斑毛馬=安達魯西亞馬【力量805,速度3】
★安達魯西亞馬+『蒙古野馬【燈籠海棠】』=吉普賽馬【力量1488,速度3】。
P.S.
1.可開啟森之島的迷你遊戲「馬兒們的神聖遺跡」,獲得「水晶雛菊」可叫『斑斑毛馬』、『弗里西亞』。
2.雛菊、大丁草:森之島迷你遊戲『五顏六色果實森林』取得。
3.燈籠海棠:雪之島商店取得。

==熊==
■棕熊【粉色洋牡丹】+黑熊【白色洋牡丹】=眼鏡熊
★蜂蜜熊【白色洋牡丹】+眼鏡熊=主熊【力量940,速度2】
★主熊+『北極熊【迷你卡特蘭】』=粉毛熊【力量1564,速度2】。
P.S.
1.粉色洋牡丹、白色洋牡丹:森之島迷你遊戲『寂靜花叢』取得。
2.迷你卡特蘭:雪之島商店取得。

==獅子==
■橘色獅【紅薔薇】  +  黑色獅【藍薔薇】  =  白獅子
★奶油色獅【藍薔薇】  +  白獅子 =  輕快獅【力量930,速度3】
P.S.
1.可開啟森之島的迷你遊戲「獅子們的神聖岩山」,獲得「國王的紅薔薇」可叫『白獅子』、『奶油色獅』。

2.紅薔薇、藍薔薇:森之島迷你遊戲『華麗薔薇的高台』取得。


BOTSODG+~世界一空~

4.常見問題


【01】遊戲資料不見(中文版)?
答:
到Menu➝其他➝聯絡我們➝重置相關詢問,提供以下資料。
1.舊的會員ID
2.舊的好友邀請碼
3.儲值訊息(交易序號,交易日期時間,交易金額)
4.新的會員ID

【02】遊戲畫面出現「連線失敗」錯誤訊息(中文版)
答:可做以下嘗試,在試著重新進入遊戲。
【將遊戲強制停止】
手機內的「設定」➝「應用程式」➝ 選擇「箱庭物語」 ➝點擊「強制停止」
【刪除遊戲內快取(暫存記憶)】
手機內的「設定」➝ 「應用程式」➝ 選擇「箱庭物語」 ➝點擊「清除快取(暫存記憶)」

【03】育成植物、動物,擺放雜貨、庭園空間不足?
答:
1.植物:用魔法果實增加
2.動物:用魔法果實增加、迷你遊戲通過右上標示『樹』的圖示,可以增加動物育成數量。
3.雜貨:用魔法果實增加、把雜貨放在庭園、暫放在禮物箱
4.庭園空間:
(1)迷你遊戲通過右上標示『樹』的圖示,可以增加庭園空間。
(2)等級到達規定等級,可以換島。

【04】魔法果實、雙葉點數怎麼獲得?
答:
(1)一般任務達到要求,獲得獎勵有經驗值、雙葉點數、魔法果實、雜貨等。
(2)到別人的庭園點閃閃發光粉紅色盒子,有機會獲得魔法果實、雙葉點數。
(3)獲得新寵物按FB分享(取消也可),可獲得魔法果實。
(4)賣出植物、動物、雜貨,可獲得雙葉點數。
(5)參加星期六、星期日限定的迷你遊戲,可獲得雙葉點數。
(6)在迷你遊戲選擇「關注的朋友」當小幫手,可獲得雙葉點數。
(7)邀請朋友獎勵、限定活動獎勵。

【05】等級升級的好處?怎麼提升經驗值?
答:
1.等級越高可以開放的功能越多,如等級5後會開放迷你遊戲。
2.經驗值獲得方法:
(1)採收植物
(2)一般任務達到要求,如育成規定的植物、育成規定的動物、購買規定的雜貨等。
(3)種「百年玫瑰或千年玫瑰」

【06】變身符咒是什麼?
答:
1.使用變身符咒的可讓動物的力量、速度提升。
2.過程:
(1)得到某動物寶寶➝開啟『特別迷你遊戲』➝獲種子➝種植物➝叫帶硬幣動物到庭園來。
(2)用硬幣玩『尋找寶物』➝獲得『碎片』,收集『碎片』完成『變身符咒』。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