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7-23

[手遊攻略]不思議の國的白兔君攻略[含劇透(CG)](附介紹)



不思議の國的白兔君(不思議の国の白ウサギ)的介紹、無/有劇透攻略,劇透攻略包含成長日記、結局內容。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不思議の國的白兔君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funnel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故事內容:

趕回不思議の國的路上, 經過了在樹蔭下休息的兩姊妹身旁。 

不經意的回過頭,停下了腳步,這…是一見鐘情嗎…? 

瞧她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樣子,我沒辦法就這樣默默的走開。 

這就是我,白兔的故事的開始。


◆遊戲操作:

遊戲只要點擊主角周圍的道具或角色, 故事就會隨進度值的累積而前進。
 
妳的選擇將會左右整個故事的發展,各結局都有附上美麗的插圖!

若完成所有結局的話,會再追加兩張美麗插圖哦!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無劇透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1.只要點擊主角周圍的道具或角色, 故事就會隨進度值的累積而前進,例:第一關進度值要求50、第二關進度值要求100、第三關進度值要求200等。

2.利用幾點讓進度值快速增加:
(1)計量表閃爍黃光時,進度值會激增1.5倍
(2)點擊左下餅乾圖案,進度值會激增,60分鐘恢復1個餅乾,最多存3個
(3)出現share me或進入新章節時分享,可以幫助撲克牌兵,進讓進度值會激增
(4)進商店購買加分關卡

3.故事十章,第十章為最終章節,依選項3選1各自影響結局,可按menu➞故事➞按下書本圖示可進行章節回顧。


BOTSODG+~世界一空~

◆劇透攻略: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序章】

哈~睡得真好!暖暖午後睡個懶覺真是太棒了!

我迷糊的掏出懷錶,發現自己處境糟糕,我立刻爬了起來。

糟糕!不快點不行,我可不能違反約定!!!

這要從趕回不可思議之國途中發生的事開始說起…




【第一章】



我回不思議之國的路上,經過在樹蔭下靠著的兩姊妹身旁。

不經意的回頭,停下了腳步。

這…是一見鐘情嗎…?

她實在太可愛了,讓我腦中一片空白。

她的姊姊在旁邊睡著,瞧她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

我沒辦法就這樣默默走開。

為了吸引她的注意,我故意跑了起來。

感受到她望來的視線,讓我內心小鹿亂撞。


【第二章】



她從後面追了上來

我想就這樣把她帶到不可思議之國好像也不錯!

不過還真的沒有勇氣跟她搭話

還是繞到她前面繼續引誘她吧

為了改變她的體型,我把這喝了身體會縮小的瓶子擺到桌上…

太過緊張,不小心扇了扇子,結果連人帶瓶都變小了

不但自己沒辦法從桌上下來,連瓶子裡的飲料也沒辦法讓她喝到!


【第三章】



頭腦一瞬間從慌亂中清醒過來

用扇子敲二下頭,身體變回原來大小

把瓶子擺好再把身體變小

同一時間,她也從上面掉下來

她看了大廳內的每一扇門,注意到桌上的鑰匙和瓶子

我躲在門簾後守護著她,但她還沒拿到鑰匙就變小了

小到再也勾不到桌子了…

我從包包裡抓出袋子,朝她丟了過去,也不知道能不能幫到她…



【第四章】




好像也沒有幫到她什麼忙…

本來只吃一口身體就能復原,但一口吃掉一整片就會越變越大!

原來在不可思議之國吃來自其他世界的食物身體會變化…

本來打算讓女王殿下大吃一驚的,沒想到引起一連串的意外

不斷變大的女孩開始流淚,她的淚水要積成池塘了啦!

還是趁現在用扇子把她變小好了,於是我決定再次變大登場!


【第五章】

她真是個好奇寶寶,放著不管的話,不知道又搞什麼大事件。

沒時間在這跟她耍害羞了啦!

對她一直以來的情愫,加上想幫她解悶,最後決定邀她來家裡

要是早點跟她搭話就好了…

在我準備飲料的時候,她在我家裡東瞧西望的

我準備好飲料時,家裡突然發生劇烈震動,井傳來倒塌的聲音

哇~!我的眼前出現一隻巨大的腳。





【第六章】

這小淘氣又喝了那邊世界的飲料,真讓人有點困擾…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對她著了迷,所以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她好cute!

急忙的把她變小,剛剛還在哭的她竟然享受這忽大忽小的狀況。

終於能喘口氣時,跟她做了自我介紹,並告訴她關於這國度的事情。

面對對這國度充滿好奇的愛麗絲

我鼓起勇氣的對她說:「請妳和我做朋友吧!」





【第七章】

愛麗絲笑著握我的手說:「當然可以!」

她還說希望我介紹更多朋友給她認識

於是我決定介紹我的青梅竹馬柴郡貓給她認識

可是…不知道這小姐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有好玩、好吃的,她到是一定會突然跑出來…

哦~對!那就做可愛誘人的杯子蛋糕來召喚她吧!

哈哈!




【第八章】

「白兔君,好久不見了喵!話說這位小可愛是誰喵?」

「這是愛麗絲!」

「愛麗絲!很高興認識妳喵!話說,白兔君,女王殿下要我把這封信交給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喵?」

女王殿下…?

啊啊…糟糕了…原本要火速趕去女王殿下那裡才對!

和愛麗絲在一起,竟然把約定忘了一乾二淨…




【第九章】

「總之,先去女王殿下那裡道歉吧!」

「都怪我拖累了你…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我拒絕愛麗絲,可是她就是不聽。

女王殿下見到愛麗絲時大發雷霆,她的淚水在眼眶打轉並顫抖著。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下可糟糕了。

「她是誰?你不守約定去做了什麼!來人,把這兩人給我…





【第十章】


依選項選項決定第十章(結局):


[1]大喊:「愛麗絲!快逃!」➞我與愛麗絲的再會



[2]決定說服女王殿下➞女王與愛麗絲



[3]決定強行終止故事➞鳥籠的愛麗絲



[4]最終結局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