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8-08

[手遊攻略]伴隨在側的天使與惡魔攻略[含劇透(CG)](附介紹)




伴隨在側的天使與惡魔(君に寄り添う天使と悪魔)的介紹、無/有劇透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伴隨在側的天使與惡魔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Cyber Quest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故事內容:

全知全能的神突然下了一道指示,要求主人公照顧天使男孩和惡魔男孩,您要選的是天使男友?還是惡魔男友呢【宣傳影片】?



◆遊戲操作:

1.可以同時進行天使男孩和惡魔男孩的育成:

天使房間:天使喜歡軟棉棉的海棉蛋糕,食用後可獲得比愛心更大量的經驗值。

惡魔房間:惡魔喜歡濃厚的巧克力蛋糕,食用後可獲得比愛心更大量的經驗值。

天空中:
手指滑動畫面就可獲得大量的愛心,將愛心送給天使或惡魔以累積經驗值
到達一定的標準,就會前進到下一個關卡。

2.點擊遊戲內的角色人物,角色就會開始說話。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無劇透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1.經驗值:
(1)收集愛心
(2)食用海棉蛋糕或巧克力蛋糕
(3)課金

2.四種結局觀看完畢,會提供額外的小劇本。


BOTSODG+~世界一空~

◆劇透攻略:



以下內容含劇透!
若想自己完成遊戲的話,還請回上一頁喔!
















==天使==

1.菜鳥天使
初次見面,我遵照父親的指示來到這裡
打擾妳了,這段時間請多指教囉!
父親有命,為了讓母親大人開心
我一定要收集大量的人心,成為了不起的天使
所以請妳把心交給我,開玩笑的(笑)


2.軍服天使
父親大人有言,要設法討好女性的歡心,但我要怎麼做才好呢?
什麼?這套衣服嗎?
父親在我每個成長階段都會送我一套衣服
聽說這也是能討女人歡心的衣服,好看嗎?
希望能讓妳開心


3.野獸天使
這世上有我最愛吃的東西,希望妳能把它送給我。(指海棉蛋糕)
那柔軟而溫和的味道。
話說另位好像說他喜歡巧克力蛋糕…
不管那個了,我拿到童話故事裡的衣服,好看嗎?
把妳的手給我吧!我的公主。


4.學生天使
我的夢想是當上大天使
雖路途艱難,但只有在妳身滿,我就擁有無限力量。
改天告訴我妳的夢想吧?
另外一位的夢想是什麼呢?
聽說我們是兄弟,但也是來到這裡才見到,所以我完全無法想像。


5.款待天使
我每天早晨和睡前,都會向上蒼禱告,向父親報告每天的所見所聞。
請讓我為妳祈禱,我希望妳永遠健康幸福。
還有,我希望能永遠跟妳在一起。
啊,不小心變成為自己祈禱了…會被父親罵的。


6.和服天使
好像變得有點嚴肅了,還適合嗎?
為了讓妳不被惡靈纏上,我會一直守護妳的。
父親大人叫我回天國一趟,希望能讓母親驗收一下我的成果。
雖然會緊張,不過我會好好表現!
如果妳能為我加油,我會更有信心的!


BOTSODG+~世界一空~

結局分支:為天使祈禱、不祈禱






◆◆◆◆BOTSODG+~世界一空~◆◆◆◆

==惡魔==

1.菜鳥惡魔
老爸叫我避一下風頭,所以就跑來這裡了
我會聽話的,請多指教囉!
聽說正宮娘娘大怒了呢!
所以老爸叫我變強點,至少別二三下就被殺死了
我要成為能魅惑人心的頂尖惡魔,所以我不要妳把心交給別人!


2.水手服天使
老爸說可愛的裝扮最能拉近女人心了,這套衣服也是他給我的
那麼,就靜靜地靠過來吧!
然後要怎麼辦呢?
我可以偷妳的錢包嗎?
痛死了!?不要生氣啦!幹麼突然k我啦!?


3.神燈惡魔
妳領到的愛心,要全部都給我喔!
作為回報,我會用魔法實現妳所有的願望!
這套衣服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不過,這樣一來妳的心就是我的囉?


4.幼稚惡魔
如果我成為很厲害的惡魔,可以實現妳很多的願望喔!
在那之前,請先把願望想好吶!
老爸雖然不是惡魔,但也是位了不起的人物
我媽可是拐騙人類的一代宗師喔!
但我第一個想拐的人,就是妳啦!


5.調酒師惡魔
劇說這個造型是小動物和女人的最愛,也可以用酒將她灌醉呢。
如何?很棒吧?
什麼?妳不會喝酒喔?好吧,那我把巧克力蛋糕分一半給妳。
啊?熱量太高?
妳好難搞喔,妳要什麼我都給妳,可是妳卻什麼都不要。
還是妳覺得我太可疑了?


6.書生惡魔
老爸要我到天國,跟大老婆打聲招呼。
我現在已經變強了,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幹掉。
但大老婆畢竟是大天使,我還是打不過她吧!
一定會出事的,搞不好還會被強迫淨化呢?
什麼?鼓起勇氣正面迎敵?
妳這麼說就沒辦法了,那麼,我就把天國毀了吧!


BOTSODG+~世界一空~

結局分支:締約、不締約




恭喜破關!!!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