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9-07

[手遊攻略]捉迷藏~多蘿西的故事攻略(附介紹)


捉迷藏~多蘿西的故事(숨바꼭질~Story of Dorothy)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捉迷藏~多蘿西的故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TabomSoft

◆遊戲類型:
冒險

◆下載
韓文:AndroidiOS
日文:AndroidiOS
英文:AndroidiOS

◆遊戲官網/影片:
韓文:官方網站

◆遊戲內容:
一款帶著RPG畫面的解謎逃脫類遊戲
遊戲內容是說和誰在捉迷藏的途中,醒來的Dorothy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會睡櫃子裡
於是為了解開謎題,開始在恐怖的宅邸中調查


◆遊戲操作:
1.遊戲操作畫面,一邊是方向鍵、另一邊是A(調查)、B(菜單、工具欄)
2.遊戲隨時都要存檔,存檔點外型是歐式古時鐘
3.標題畫面左上有生命值(game over會扣生命值,會隨時間回復)
4.想要增加生命值、角色速度可課金購買。

◆◆◆◆BOTSODG+~世界一空~◆◆◆◆



遊戲攻略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一樓

01.往左離開房間,到走廊往左到玄關,玄關往左到客廳,客廳沙發上調查玩偶,獲得「火柴」(出現選項,選擇帶走),往左到餐廳。


02.在餐廳中分別對兩個蠟燭台(餐桌頭尾)使用「火柴」(B➞ITEM➞火柴➞USE),點「火柴」餐廳就可以亮了,然後往下到廚房,調查鍋,可以獲得「湯」。


03.從廚房回到餐廳,對空盤子使用「湯」,使用完後然後調查,會獲得「倉庫鑰匙」。


04.回到玄關,然後向上進入書房,對前方的門用「倉庫鑰匙」,可以進去倉庫中,進入倉庫調查木桶可獲得「切斷機」,然後到客廳往上,對前方的門用「切斷機」可進去圖書室(SAVE)。


05.進去圖書室後調查書本➞桌下,可以獲得「2樓鑰匙」,從去圖書室跑回房間,安全後從房間出來,在走廊的前方門用「2樓鑰匙」,往2樓。


BOTSODG+~世界一空~


二樓

01.左邊門口前獲得「玩偶的碎片」,往左下進入房間,把地上的4顆元素石撿起來,然後按上面「黃色石」、下面「綠色石」、左邊「紅色石」、右邊「藍色石」放到柱子上,寶箱打開可獲得「針和線」,使用「針和線」獲得「玩偶」。


02.回到走廊,然後往右邊進入畫廊(SAVE),往右到有很多雕像的房間,對領頭的雕像用「玩偶」,可獲得「筆」。


03.回到走廊,往左上到有西洋棋的房間,調查左右調像可得知線索,把國王(黑)、騎士(黑)、騎士(白)、士兵(白)、王后(白)、城堡(白)、國王(白)排在中間橫線上,然後往上面的房間。


04.進入猴子的房間,和猴子國王說話,確定是白猴子就殺掉,再調查猴子國王,會獲得「鋼琴的鍵盤」。


05.到走廊,往右上門進入樂器房間,對鋼琴用「鋼琴的鍵盤」,向左進書房中,對最下面的樂譜用「筆」,可獲得「鋼琴的樂譜」,然後再回到樂器房間,對鋼琴用「鋼琴的樂譜」,回到走廊,向左上進入玩偶房間(SAVE)。


06.進入玩偶房間,在有聲音的時候往前衝,沒有聲音的時候要停上來,調查鏡子完,用跑的往右下調查那隻大玩偶,和大玩偶說話後會讓你通過去,然後會卡住那個追你的傢伙,回到走廊往右進三樓。


BOTSODG+~世界一空~


三樓

01.進左下的房間,調查左邊乾淨床的枕頭,獲得「球」,回到走廊(SAVE)。


02.然後進去右房間,對鏡子用「球」獲得線索316,在來到右邊櫃子用「球」,輸入密碼316,調查櫃子獲得「毒藥瓶子」,再調查一次櫃子,然後跑回走廊。


03.進右下走廊(SAVE),然後向下進入房間(躲開武器),查左邊櫃子獲得「空瓶子」,然後查床的枕頭,獲得「巨花的房間的鑰匙」,回走廊進入左下的房間,對門使用「巨花的房間的鑰匙」進入有巨花的房間。


04.在巨花的房間中打開窗簾,對巨花用「毒藥瓶子」,然後用「空瓶子」,獲得「蜂蜜瓶子」後,從右邊出去(SAVE),從走廊跑到上邊第一個門,看到蜜蜂巢穴,然後對右上蜜蜂巢穴用「蜂蜜瓶子」,之後回走廊(SAVE)。


05.往右下跑到道路盡頭,拉一下植物的藤蔓,然後在跑回走廊(SAVE),進右邊門後發現蜘蛛網房間,請靠右走出去,出去看到玫瑰花,調查查右邊那個,獲得「小鑰匙」,然後回到蜜蜂巢穴,對地上的書用「小鑰匙」,可獲得「音樂盒的零件」。


06.回到剛找獲得「小鑰匙」的走廊,往上進入玫瑰房間,對地上音樂盒用「音樂盒的零件」,然後調查書後出去,跑向右邊進入四樓。



BOTSODG+~世界一空~


四樓

01.進去左邊的走廊,往左進入母親的房間,查日記看到圖片,查最左邊的櫃子,獲得「卡片」,然後回到走廊,對右邊的看板用「卡片」,選「+」和「x」獲得「鐵鉤」。


02.然後往右進入父親的房間,對床用「鐵鉤」可獲得「鏡子碎片」,然後回到母親的房間,對鏡子用「鏡子碎片」,獲得「鏡子」,然後到走廊對雕像使用「鏡子」。


03.往上面進入房間,調查門左邊倒下的植物獲得線索124,然後調查左邊的鹿頭標本幾次,獲得「服裝間鑰匙」,對左邊的門用「服裝間鑰匙」(SAVE),進入服裝間。


04.在服裝間調查鏡子,輸入124可獲得「隱藏的房間鑰匙」,然後跑到父親的房間,對上面中間的櫃子使用「隱藏的房間鑰匙」,可進入隱藏的房間,進去後調查日記本,可獲得「有黃金的房間鑰匙7」。


05.回到母親房間,調查右邊櫃字幾次,可獲得「項鏈」,然後到剛才調查鹿頭標本的走廊,對右邊的門用「有黃金的房間鑰匙」進入有黃金的房間,對中間的模特兒用「項鏈」,獲得「珍珠」。


06.到走廊對狼頭標本用「珍珠」獲得「工具」,然後往上進入鏡子房間(SAVE),在來往右邊進去房間,對閃光的地方用「工具」,獲得「新工具」,跑回鏡子房間。


07.在鏡子房間對大鏡子用「新工具」(SAVE),之後進去房間查日記,然後查床缺角處幾次,用跑的躲在上面的櫃子,之後從櫃子出來撿地上鑰匙,獲得「五樓鑰匙」,往五樓前進。



BOTSODG+~世界一空~


五樓

01.冬天房間,查左邊泂穴獲得「涷住的種子」,然後往左進入秋天房間,往右進入夏天房間,然後往右進入春天房間,調查下方花園獲得「園藝剪刀」,往上到上方空土地用「涷住的種子」。


02.往回左走到夏天房間,對中間大樹用「園藝剪刀」,獲得「樹枝」。


03.往回左走到秋天房間,對右上有果實的樹用「樹枝」,獲得「果實」。


04.往回右走到冬天房間,對洞穴使用「果實」,往下進入噴泉區域(SAVE)。


05.往右上進入冰雕像的房間,把冰雕像推下階梯,然後在冰柱那邊獲得「戒指」,跑回秋天房間。



06.回到噴泉區域(SAVE),往左上進入有齒輪的房間,查書本獲得「小刀」,然後對旁邊的穀物袋用「小刀」,跑回夏天房間。


07.回到噴泉區域(SAVE),往左下進入有血池的房間,查左邊櫃子幾次獲得「塑裝袋」,然後跑回春天房間。


08.回到噴泉區域(SAVE),往右下進入有中間大樹的房間,對中間大樹用「塑裝袋」,對右上角、右下角、左下角、左上角的花用「花粉A」、「花粉B」、「花粉C」、「花粉D」,然後查大樹,跑回冬天房間。


09.回到噴泉區域(SAVE),噴泉那邊有暗道,進入後選擇「玫瑰」、「兔子玩偶」、「鏡子」,按下門旁的按鈕,然後進入房間查日記,獲得「螺絲」後,進入地下層。



BOTSODG+~世界一空~


地下層

01.往左進入房間,然後進入通道,往前然後右轉,之後往下進入房間,查房間下面的骷髏,獲得「表針」,對歐式古時鐘(存檔點)選用「螺絲」,之後獲得「一樓鑰匙」(SAVE),跑到通道左邊門前,用「一樓鑰匙」,打開後進去房間。


02.結局分支:

ED1(ED2):跑到通道左邊門前,用「一樓鑰匙」,打開後進去房間,查床獲得「懷表」,往左跑,然後往下跑,在來往右跑,(對歐式古時鐘用「表針」),之後往左跑到客廳的壁爐,使用「懷表」,最後往右出去,看到父母往下跟過去,進入結局。


ED3(難度最高):拿到「一樓鑰匙」後,出去往左,然後往下,之後往上,往右返回剛才走過的路,跑到最右邊靠牆,然後在往左移一步,在黑暗區域使用「一樓鑰匙」,可以回到最初的房間,然後往左,接著往下,在來往左,最後往下,進入結局。


P.S. 除了上面提到調查物品外,在遊戲中可調查其他物品。
P.S. ED2和ED1差不多,在過程中少了『對歐式古時鐘用「表針」』的動作,其他同ED1。
P.S. ED1(ED2)完成標題畫面多父、母,ED3完成標題畫面則補另外兩位角色。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