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09-10

[手遊攻略]逃出妖怪宅邸攻略(附介紹)


逃出妖怪宅邸(妖怪屋敷からの脱出)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逃出妖怪宅邸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SEEC

◆遊戲類型:
冒險

◆下載
日文:AndroidiOS

◆遊戲內容操作:

主人公必需與少女一起從鬧鬼的宅邸底逃脫出來的解謎脫出類遊戲。

遊戲操作簡單,上方是道具欄、下方左右可移動,遊戲共7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1.遊戲7章,一周目為普通結局。
2.二周目開啟妖怪圖鑑,重新跑一次,找到全部25隻妖怪,救出女主角即可達true end。

以下的攻略提供參考:


第一章

01.往右邊移動,和陰影師「紗夜」說話,往左移動到,撿右下的「蠟燭」,把前面拉門關起來會出現結界。

02.用「蠟燭」對結界的火焰,得到「點燃的蠟燭」後,往右移動,然後往起居室(居間),點左上的提燈,開啟「靈視」功能,點「靈視」發現共有兩個提燈,用「點燃的蠟燭」對兩個提燈,點亮它,第一章過關!

P.S.第二次玩遊戲(第二輪):獲得「靈視」的功能後,回到結界前用「靈視」會出現新妖怪(唐傘小僧)。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二章

01.反向看到牆,用「靈視」看到妖怪,然後在轉回來打開紙門,獲得「吹風機」,然後將「吹風機」插在左下插座,反向看到牆,對牆使用「吹風機」,妖怪消失後,就會顯示紙門,可通到走廊,走廊往右是廚房。

02.廚房找到「小豆」後往左移動,然後到澡堂(風呂場),使用「靈視」發現妖怪,對妖怪使用「小豆」,之後可獲得「言靈」,回到走廊,往左邊移動,對結界用「言靈」,第二章過關!

P.S.第二次玩遊戲(第二輪):在廚房用「靈視」會出現新妖怪(油須磨)。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三章

01.往右移動到廚房,左下的收納箱發現「日本酒」,然後往左去起居室(居間),打開起居室(居間)的紙門,使用「靈視」會發現妖怪,對妖怪用「日本酒」,然後獲得「炭爐(七輪)」。

02.回到走廊,往客房(客間)對紙門用「靈視」發現妖怪,使用「炭爐(七輪)」,然後就可以進去裡面房間,進去後可以拿到「言靈」、「花」、「插花工具(劍山)」。

03.往反向打開門發現妖怪,反向移動再重來一次,這次在門之間放「插花工具(劍山)」,然後開門,妖怪就會離去,回到走廊往左放上「言靈」,第三章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四章

01.往右移動到廚房,從冰箱拿到「魚」,使用「靈視」發現三隻妖怪,在盤子上放上「魚」後,發現「魚」不見了,然後再次從冰箱拿到「魚」,使用「靈視」將「魚」放在盤子,會發現是二口女把魚給吃了,之後調查冰箱會發現是空的,重覆幾次確定是空冰箱之後,貓又知道是二口女吃的,生氣鬧一會後,可獲得「抹布」。

02.回到走廊,往起居室(居間),使用「靈視」發現有趣的妖怪(喂),然後用「抹布」,之後獲得「言靈」,回到結界用「言靈」,第四章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五章

01.往左移動,在結界那邊右下發現「槌子」,然後往左到廚房,用「靈視」發現妖怪,將冰箱的電線插在插座上,然後和妖怪說話,妖怪跑回冰箱,然後發現「杓子」,使用「槌子」把「杓子」的底部去掉。

02.往左移動來到澡堂(風呂場),用「靈視」發現兩隻妖怪,把澡堂(風呂場)的栓拿開,水進去後沒多久又滿了,於是給左邊的妖怪(船幽靈)「杓子」,妖怪消失後,獲得「半月型的梳子」。

03.回到走廊,往客房(客間)移動,用「靈視」發現兩隻妖怪,給左邊妖怪(轆轤首)「半月型的梳子」,之後獲得「言靈」,回到結界用「言靈」,第五章過關!

P.S.第二次玩遊戲(第二輪):在起居室(居間),打開紙門用「靈視」會出現新妖怪(鬼火)。

BOTSODG+~世界一空~


第六章

01.往洗手間移動,發現妖怪擋門,數回調查妖怪,妖怪會越來越大,然後主人公昏過去,醒來後然後再去一次洗手間,再一次數回調查妖怪,妖怪會越來越大,然後女主角說話後妖怪變小。

02.進去洗手間裡面發現妖怪後,往廚房移動,從收納箱拿到「石」後回到洗手間,在妖怪出來前把「石」放在上面,然後拉右上的繩,把妖怪沖下去,之後把「石」拿走,打開蓋子發現「言靈」。

03.回到結界用「言靈」出現妖怪無法用,左下放「石」然後和妖怪說話,知道他要吃什麼口味的飯團,往廚房移動,查桌上的紙,知道飯團的位子是三、六,打開冰箱,從盤子以時間3點、6點的位置拿走飯團,回到結界把兩個飯團給妖怪,之後就可以對結界使用「言靈」了,第六章過關!

BOTSODG+~世界一空~



第七章

01.往起居室(居間),使用「靈視」發現兩隻妖怪,發現「筍」弄到妖怪的眼睛,想辦法點到妖怪的眼睛,幫他取下「筍」,獲得「筍」後,調查天花板會有繩梯子,往上放現BOSS妖怪,先把地上的「工具」撿起。

02.回到客房(客間),對地板使用剛才的「工具」,往地下移動,發現「退魔刀」。

03.然後對女主角用「筍」,之後在調查「退魔刀」,「退魔刀」從刀鞘出來後,往天花板移動,對BOSS妖怪用「靈視」,然後用「退魔刀」對著發光的頭部斬下去,獲得最後的「言靈」,回到結界前用「言靈」。

P.S.第一次玩(第一輪):得到普通結局,之後會開啟「妖怪圖鑑」,然後重新玩一次遊戲。

P.S.第二次玩遊戲(第二輪):在澡堂(風呂場)用「靈視」會出現最後的新妖怪,完成總共25隻的妖怪圖鑑,之後打完BOSS妖怪後,對結界用「言靈」出去後,貓又和其他妖怪會出現幫忙,需要在8個火焰消失前,往地下室把女主角救出,然後成功離開,即可獲得true end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