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12-03

[手遊攻略]航海王:秘寶尋航(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攻略(附介紹)






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秘寶尋航、尋寶之旅)的介紹與攻略。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注意事項◆◆◆◆◆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本站的文章、或是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或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感謝您的鼓勵,本站會加油的!
P.S.若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本站會盡快的回覆!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資料:


【日文版】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開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官方網站:點我
Android載點:點我
iOS載點:點我

【英文版】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開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官方網站:點我
Android載點:點我
iOS載點:點我

【英文版】LINE: ONE PIECE TreasureCruise
開發:LINE Corporation
官方網站:點我
Android載點:點我
iOS載點:點我

【中文版】LINE: ONE PIECE 秘寶尋航
開發:LINE Corporation
官方網站:點我
Android載點:點我
iOS載點:點我


◆遊戲內容操作:

遊戲內容

以超人氣動畫「ONE PIECE」的世界觀作為原點的一款全新點擊型RPG遊戲。

一邊體驗原作的故事內容,一邊和Luffy等夥伴一起成長吧!

遊戲操作:



1.冒険(冒險):

(1)故事:會依原作內容,進行故事與戰鬥。

(2)戰鬥:

★每位角色有不同的固定屬性,在戰鬥中會隨機設定攻擊屬性,當固定屬性和攻擊屬性相同,攻擊力會上升。

★屬性有力量(力)、技能(技)、速度(速)、心靈(心)、知識(知),屬性之間的關係:
力量(力)   剋  技能(技)
技能(技)  剋  速度(速)
速度(速)  剋  力量(力)
心靈(心)  互剋  知識(知)
肉是回復(評價GREAT以下為佳)
聯是特殊攻擊。

★在角色攻擊結束的瞬間,點其他的角色可構成連打會依GOOD➞GREAT➞PERFECT的順序,造成不同威力的攻擊效果。

★累積數個回合後可使用必殺技。


2.一味(海賊團):

可以進行編排海賊團、強化角色、進化角色、更換或強化海賊船等。



3.酒場(酒吧):

可招募新的夥伴,用虹の宝石(彩虹寶石)也能回復體力、擴充角色格等。



4.フレンド(好友):

可確認好友名單、承認好友、邀請好友等功能。


◆◆◆◆BOTSODG+~世界一空~◆◆◆◆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

【故事】

1.進行故事,讓能去的島增加。

2.進行冒險提升海賊EXP,讓海賊LV提升:
(1)海賊LV提升,可以提升能量值(スタミナ)上限,進行冒險更加容易。
(2)海賊團COST的上限,可以放更加強大的成員。

◆◆◆◆BOTSODG+~世界一空~◆◆◆◆

【海賊團、船】

1.擴張角色格,角色格越多的話,可以自由編排海賊團,有利冒險進行。

2.先讓船長的等級提升,然後再提升主要使用的角色。
(1)進化需要角色滿等,收集進化的素材(企鵝、海馬、寄居蟹、螃蟹、龍)。
(2)低等級使用普通角色,高等級使用高等素材(海龜)來提升角色等級。

3.角色、船:
(1)初期的船長以提升攻擊力的角色為主,下面例舉遊戲中部分的角色,大多的角色都可從關卡中入手,例:惡魔、料理長哲普。
(2)其他還有騙人布 黃金鐵鎚、鷹眼都是不錯的角色。
(3)初期可把可樂用在強化船「梅莉號」、「芭拉蒂」上。

===力量===
no.66 抓狂的惡龍 鯊魚齒輪(no.65進化➞no.66)


no.217 蒙其・D・魯夫 3檔(no.216進化➞no.217)


===技能===

no.219 羅羅亞・索隆 獅子歌歌(no.218進化➞no.219)


===速度===

no.75 波特卡斯・D・艾斯 鏡火炎(no.74進化➞no.75)


no.253 鑽石裘斯(no.252進化➞no.253)


===心靈===

no.73 薇薇公主(no.71進化➞no.72進化➞no.73)


no.77 紅髮傑克(no.76進化➞no.77)


no.251 不死鳥馬可(no.250進化➞no.251)


===知識===

no.221 娜美 幸福的一擊(no.220進化➞no.221)


no.255 花劍比斯塔(no.254進化➞no.255)



◆◆◆◆BOTSODG+~世界一空~◆◆◆◆

【戰鬥】

1.攻擊時間點要拿好(四散文字合在一起時,再按下去),造成連打的話,會有更強的威力。
2.當可使用必殺技時,會出現MAX,長按並往上拖曳,放開就會施展角色的必殺技。
3.角色的技能格是肉時,點該角色攻擊後會出現肉,要回復的話,以GREAT以為點擊為佳。
4.攻擊順序以攻擊力最低角色開始,最後以攻擊力最高的角色來最後一擊,會造成較多傷害。

◆◆◆◆BOTSODG+~世界一空~◆◆◆◆

【其他】
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 官方攻略:點我
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 官方攻略:點我
LINE: ONE PIECE TreasureCruise 官方攻略:點我
LINE: ONE PIECE 秘寶尋航 官方攻略:點我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