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2-20

[手遊攻略][BL]保持通信1+2攻略(附介紹)



保持通信1(BL脱出ゲーム イマドコ!)、保持通信2(BL脱出ゲーム イマドコ!)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非常感謝網友們!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保持通信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シチュー屋本舗

◆遊戲類型:
模擬

◆下載:
日文【保持通信1】:AndroidiOS
日文【保持通信2】:Android/iOS

◆遊戲官網/影片:
日文【保持通信1】:官方網站

日文【保持通信2】:官方網站

◆遊戲內容/操作:

遊戲內容: 【保持通信1】 大良將吾和小出水直從幼稚園起就是一對冤家,現在他們是同間高中的同級生,某天他們忙完社團活動的路上,發現有物品遺忘在學校裡,他們返回學校內尋找,卻被關在學校裡面…

【保持通信2】
保持通信1的續作,同樣有滿滿基情(喂)
「柳田晋司」去調查10年前的強盜殺人事件就沒回來,「風動修」能否找到「柳田晋司」去,並從殺人現場脫逃出呢!

遊戲特色:
1.脫逃、解謎要素。
2.BL、耽美、妹子福利(笑)。


◆◆◆◆BOTSODG+~世界一空~◆◆◆◆


二、遊戲操作:
1.標題畫面:
(1)遊戲開始(ゲームスタート):遊戲開始~
(2)繼續遊戲(つづきから):繼續玩遊戲。
(3)設定:就是遊戲設定,設定bgm、se開開。

2.遊戲操作:
(1)進行故事時,會有需要手機連絡的時候,可從選單(メニュー)的手機(スマホ)確認。
(2)上方有HOME、SAVE、手機(スマホ)、提示(ヒント)、道具欄。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一、保持通信1

1.教室[大良將吾]:
(1)從講台找到鑰匙,往右邊在門附近拿到拖把,往最左邊,在中間桌子找到【照片A1】,用拖把點左上角窗簾附近的毛巾(JK)。

(2)到電視機下面櫃子放大,輸入密碼1113(剛才毛巾提示J=11、K=13),獲得美術室的鑰匙,往最右邊移動,調查右邊的門觸發事件,之後回覆手機訊息選擇哪個都可以。

◆◆◆◆BOTSODG+~世界一空~◆◆◆◆

2.美術室[大良將吾]
(1)到美術室點右下角桌布獲得撬棍,布的左上角獲得【照片A2】,往右程動確認數字順序與指的方向,往左回來點中間的畫,依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上」的順序點,成功後打開獲得紗布。 

(2)從桌子上獲得杯子,用杯子對水龍頭,獲得有裝水的杯子,對水龍頭下面的櫃子用撬棍打開,獲得樓頂上的鑰匙,往右移動,調查門觸發事件,右上有個移動的扭(移動する),選擇樓頂上(屋上)。 

◆◆◆◆BOTSODG+~世界一空~◆◆◆◆

3.樓頂上(屋上)[大良將吾]
(1)對地板用撬棍打開,對洞用裝水的杯子,獲得圖書室的鑰匙,往花壇那邊,放大花壇把瓶子拿起來,從洞裡獲得紙條,確認紙條的內容(上面寫:右邊數來第三個最可疑)。 

(2)往右移動對剝落的地板調查十次,可以看到地板的反面有照片, 獲得【照片A3】,往最左邊調觸門觸發事件。 

◆◆◆◆BOTSODG+~世界一空~◆◆◆◆

4.社團教室(部室)[小出水直]:
(1)從右邊獲得摺疊椅,調查摺疊椅發現反面有照片, 獲得【照片B1】,用摺疊椅對右上匾額的左下角使用,獲得劍道教室的鑰匙。 

(2)往左移動,從左上獲得水藍色毛巾,點左下劍道頭盔下的發光物,獲得視聽教室的鑰匙,往右移動調查門,觸發事件後往視聽教室移動。 

◆◆◆◆BOTSODG+~世界一空~◆◆◆◆

5.視聽教室(視聴覚室)、樓梯(階段)[小出水直]:
(1)調查右邊的電腦,用水藍色毛巾擦掉螢幕上髒掉的地方,發現有腳印在上面,確認腳印並記下來,由左上斜下來,右腳是右、左腳是上。 

(2)左邊的電腦鍵盤發現【照片B2】,右邊深入會找到書,獲得書後會觸發事件,會自動到樓梯,樓梯依續「右上(調查左下的扶手會發現【照片B3】)上右右上右右」的順序點,點錯會重新回到起點,點對會見到大良將吾。 

◆◆◆◆BOTSODG+~世界一空~◆◆◆◆

6.圖書室、保健室:
調查左邊的櫃台辦還書手續,查看紙條(上面寫:右邊數來第三個最可疑),往右移動調查椅子(從右開始第三張)發現【照片A4】,往最左邊的書櫃把書還了,往走廊(廊下)移動,觸發事件自動到保健室,有道具紗布則可看見特別事件(CG)。

◆◆◆◆BOTSODG+~世界一空~◆◆◆◆

7.鞋櫃:
(1)注意這裡會限制時間,超過時間會GAME OVER,首先需限制100秒解謎題,先調查中間鞋櫃張貼的紙,往左移動調查「左邊開始第5個,上面開始第5個」的鞋櫃,會獲得便條紙,調查下面會發現隱藏【照片B4】,調查便條紙,點便條紙一下停止倒數。 

(2)6個鑰匙為1=O、2=T、3=T、4=F、5=F、6=S,確認好了往右移動,把門的機關放大,弄成「OFTSFT」就可觸發事件,之後就是結局了!通關後在標題畫面能見4格漫、CG(福利時間w)。

◆◆◆◆BOTSODG+~世界一空~◆◆◆◆

二、保持通信2

1.道路、屋外[風動修]:
(1)調查電線桿左邊樹叢,發現【照片A1】,之後往右確認反射鏡上的暗號後,往最左邊的排水溝找到髒掉的照片,在有血的柵欄上發現火柴棒。 

(2)右下的信箱,發現【照片A2】,往右移動調查窗戶獲得便條紙,往最左邊調查左邊的通道,移動往「後院(民家 裏庭)」。 

(3)到後院後把右下的機關放大,依照剛才在反射鏡的暗號,輸入「5264」,獲得剪刀,往左邊的地上積水,用髒掉的照片,獲得謎之照片,再次調查地上積水,獲得【照片A3】,往最右邊調查管子內,獲得鑰匙,往「門外(民家外観)」移動,對用門用鑰匙進去。 

2.屋內1[柳田晋司]:
(1)調查地板獲得便條紙,靠近觀景植物發現火柴盒,火柴盒內發現【照片B1】,調查植物裡面,發現鑰匙,對右邊的門用鑰匙。 

(2)點一下門進入房間,調查右下的畫,獲得鑰匙後,接著進入下個房間,點門旁邊的機關,讓門上面的燈全部亮(操作門旁機關,讓中間的燈亮【XOX】,然後點一下讓此燈變暗【XXX】,再操作門旁機關,讓二個燈亮【OOX】,點左邊的燈點使變暗【XOX】,再操作門旁機關,讓三個燈亮【OOO】),接著進入下個房間,右邊中間的月亮,點一下發現【照片B2】,左邊中間的胡蘿蔔,進入下個房間(門也太多了吧XD)。 

(3)左邊的按鈕,依「中上下下」順序點(藍紅綠),接著進入下個房間,依「蛋、小雞、雞」順序點,接著進入下個房間,點「丸、也、小」,發現【照片B3】,點「 四、生、皮」,接著進入下個房間,讓箭頭方向都往外射(紅黑藍、紫黃綠),接著進入下個房間,依「紅、橙、白、綠、黄、藍」順序點,接著進入下個房間,調查地上,獲得鉗子,用鉗子剪藍線。 

3.屋內2
(1)往左移動,點數次紙箱,讓紙箱動,最下面的紙箱上面,發現【照片A4】,往最右邊移動,調查掛在牆上照片,對牆上照片使用謎之照片,發現牆上的機關,依牆上的提示獲得「六四七五」,輸入「6475」解開機關。 

(2)往左移動,放大牆上綠色那塊,移動「4」中間的火柴,讓公式變成「8-1=7」,放大牆上藍色那塊,移動「8」中間的火柴,讓公式變成「6-6=0」,往最右邊移動,放大牆上紅色那塊,調查左上角發現【照片B4】,移動「4」2根的火柴,讓公式變成「8*1=8」,放大牆上紫色那塊,使用道具欄的火柴,讓公式變成「6=5-8」,往左移動放大前方的門,依剛才的答案,輸入「7086」,之後就是結局啦~!通關後在標題畫面(フォトギャラリー,photogallery)能見4格漫、CG喔(/≧▽≦/)。


按此展開/收合文章內容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