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7-01

[手遊攻略]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攻略(附介紹)


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開發/製作: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遊戲類型:
動作
 
◆遊戲官網:
日文:遊戲官網
中文:遊戲官網

◆遊戲下載:
日文:AndroidiOS
中文:AndroidiOS

◆遊戲內容/操作:

一、遊戲內容:
人氣動漫「HUNTER×HUNTER」的手遊登場!
「HUNTER×HUNTER 獵人 戰鬥群星」能見到在「HUNTER×HUNTER」世界中所登場的角色們,透過簡單的操作來進行戰鬥,組成自己最強的隊伍,通過各種不同的考驗吧【介紹影片】!

◆◆◆◆BOTSODG+~世界一空~◆◆◆◆


二、遊戲操作:

 

1.ホーム(主頁面):
(1)オーラ(氣):進行ミッション(任務)需使用,會隨著時間恢復,也可使用念寶石恢復。
(2)EXP:完成任務提升EXP,提升RANK能讓「氣」最大值上升、COST上升。
(3)ジェニー(戒尼):遊戲內的通用貨幣,能夠在完成任務、解雇角色、登入獎勵等方法獲得。
(4)念寶石:扭取豪華轉蛋、擴充角色等使用,能夠在商店、登入獎勵等方法獲得。
(5)プレゼント(禮物):能領取獎勵的地方。


2.ミッション(任務)、ハンター協会(獵人協會任務)
(1)可以切換難易度,達成通關條件就算完成任務,例:把敵人全滅、指定角色擊倒。
(2)制約任務:符合指定條件可參加的任務,可在任務中「制約」查看條件。
(4)護衛任務:保護護衛對象,護衛對象無法攻擊但可移動。
(5)防衛任務:保護防衛線,若讓隊伍全滅、防衛線HP歸0則GAME OVER。
(6)獵人協會任務:分為討伐、護衛、防衛、制約的不同任務,任務有不同的級別。



3.天空鬪技場(天空鬥技場):
(1)需消費「天空鬥技場挑戰券」參加戰鬥,挑戰券為隨時間恢復,也可使用念寶石。
(2)滿足天空鬥技場的戰鬥課題能獲得「鬥技點數」。
(3)例:課題為隊伍放入3位ファイター(法師類型)取得勝利,若只放入2位法師則無法達成。


4.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treasure hunter):
(1)最多可以編排18名角色(先行6名,待機12名)來打倒人,沒有限制cost。
(2)擊倒各階層登場的boss,會出現寶箱,能獲得不同的獎勵。
(3)任務中擊倒敵人,有機會能掉率道具,並讓朋友槽增加,隨機召喚朋友。

5.メニュー(選單):包含圖鑑、選項(設定)、遊戲說明、變更名字、資料繼承等功能。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1.基本流程:
(1)登入獎勵:メニュー(選單)➞確認登入天數,可確認登入天數與獎勵。
(2)ハンターメモ(Hunter Memo):完成能獲得獎勵。
(3)ミッション(任務):進行任務提升角色與玩家EXP、獎勵。
(4)強化、覺醒:培養各種角色,來提升整體實力,組成不同隊伍進行任務。


2.角色類型、念系統:
(1)角色類型:
◆ファイター(戰士):HP、攻擊力高,適合近距離攻擊,例:No.50、No.81。
◆スナイパー(狙擊手):遠距離攻擊,攻擊力高,攻擊速度慢,HP低,例:No.15。
◆タンカー(坦克):高HP、一定時間能讓敵人不能行動的暈眩能力,例:No.53。
◆ヒーラー(補師):能恢復我方HP,支援我方的支援型,例:No.11、No.67、No.100。
◆ウィザード(法師):攻擊力較低,在敵人很多時能活躍的類型,例:No.69。
◆ロード(領主):HP較低,能中距離攻擊且攻擊次數多的類型, 例:No.12。
◆強化、覺醒素材:用強化素材去強化能獲得較多EXP,覺醒素材則為角色覺醒需的素材。

(2)念的系統:
◆強化系、操作系、放出系、變化系、具現化系、特質系。
◆除此之外,例:沒有念能力、念能力為謎的角色為無屬性。



3.通常角色、W角色、特攻角色:
(1)通常角色:有三圍、COST(コスト)、技能、S技能(支援技能)等設定。
(2)W角色:
◆為2名1組的特別色角(例:小傑和比司吉一組),頭象圖示會示W,表示能使用W技能。
◆與通常的角色相同,有各自的三圍、COST(コスト)等設定。
◆可設定在コンビ1(搭檔1)或コンビ2(搭檔2),コンビ3(搭檔3)則無法設定。 
(3)特攻角色:
◆部分任務有設定特攻角色,能發揮特別能力,例:置換技能、自動技能。
◆置換技能:技能槽滿可發動與通常不同的技能。
◆自動技能:在任務中能自動發動的特別技能。

4.角色、隊伍編排、技能LV:
(1)角色目前6星最高,例:NO.1000、NO.759,都是很不錯的角色。
(2)隊伍編排,例:無敵技能角色(或高HP、高防禦力角色)、攻擊角色、補師。
(3)強化:吃巧克力機器人(チョコロボくん)、同系統、同NO的角色 ,有機會上升技能LV。
(4)四大行強化:
◆發:吃發素材(巧克力機器人/四大行[發]),提升角色技能LV。
◆練:吃練素材,能發現角色的アビリティ(ability)。
◆纏:吃纏素材,能提升角色的パラメータ(parameter),例HP、回復、射程等。
(5)リミテッドオーラ(Limited Aura):部分角色會有,若達一定值,能獲得新的能力,Limit Point可從各種任務、天空鬥技場、強化同NO的角色獲得。

5.覺醒:
(1)覺醒所需的素材,基本上為:
◆1星至2星:念之覺醒:1、念之應用「周」:1。
◆2星至3星:念之覺醒:1、念之應用「周」:1、念之應用「凝」:1。
◆3星至4星:念之應用「周」:1、念之應用「凝」:2、念之應用「堅」:2。
◆4星至5星:念之應用「凝」:1、念之應用「堅」:2、念之應用「円」:2。
◆5星至6星:念之應用「円」:2、念之應用「硬」:2、無屬性/念之極限覺醒:1。
(2)通常覺醒、極限覺醒:
◆特定角色能用極限覺醒,需「指定素材」、「念水晶LV MAX」、「角色LV MAX」。
◆極限覺醒的角色,基本上會比通常覺醒時有更高的能力值。
◆極限覺醒需要「念水晶」,「念水晶」可從特定活動任務獲得。
(3)絕覺醒:
◆可回到通常覺醒、極限覺醒前的分支點,例:A的通常覺醒為A1,極限覺醒為A2,若A1、A2用絕覺醒能回到A。
◆進行絕覺醒需要ジェニー(Jenny)、覺醒素材「念水晶/絕」。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