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9-04

[攻略]ephemeral~闇之眷屬~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ephemeral(生如朝露)~闇之眷屬~的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ephemeral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與人狼、隱形人、吸血鬼、木乃伊等等,和有魅力的闇黑眷屬們一同度過,階級校園生活!
克洛伊在那裡了解了…什麼是超越種族的禁斷之戀――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英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日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多國語系(包含中文):steam

◆◆◆◆◆遊戲攻略◆◆◆◆◆


以下部分選項攻略提供參考用:
1.故事:
(1)全角色的劇情都由10話+2話結局(HAPPY、NORMAL)所構成。
(2)閱讀故事需花點數,可從登入獎勵、觀看影片等方式獲得,也可買斷。
(3)已閱讀過的故事,可從重覆觀看,不需再花費點數。
2.結局:
(1)故事的選項會影響結局,光點往上移動表示增加【HE數值】,反之增加【NE數值】。
(2)可從故事選擇的下方確認結局數值,每次增加20,達100則會顯示MAX。
(3)讓【HE數值】、【NE數值】都MAX的話,則可閱讀HE、NE(不需花點數)。
3.要領:故事的選項選錯的話,可重新閱讀該話並重新選擇,能改變原先的數值。
本站的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URL),請朋友們進「BOTSODG+~世界一空~」 觀看內容!




斯巴(人狼):
開朗又愛照顧人,喜歡惡作劇,是班中的中心人物。雖然看起來好像時髦又帥氣,但是……?

【戀愛篇 HE】
第一話:斯巴果然很溫柔
第二話:摸頭
第三話:想見斯巴
第四話:更想要蛋糕
第五話:指誰
第六話:奪走初吻的責任呢
第七話:繼續摸
第八話:不再摸
第九話:不要討厭我
第十話:去森林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要玩撲克牌嗎
第二話:不問
第三話:逃跑
第四話:老實說
第五話:胸口
第六話:不會游泳
第七話:告訴他夢裡的事
第八話:吃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
第九話:不行
第十話:閉上眼


◆◆◆◆BOTSODG+~世界一空~◆◆◆◆



奈杰(隱形人): 
擅長學習,比任何人都溫柔的男生。與可愛的外表相反,個性很成熟、內斂。最大的特徵是,臉上偶而一閃而過的陰暗表情。

【戀愛篇 HE】
第一話:在那的是奈杰嗎
第二話:對人類有興趣
第三話:觸碰頭
第四話:奈杰
第五話:當然可以
第六話:抱他
第七話:沒有生氣
第八話:不會待在雷的身邊
第九話:當然
第十話:我不會那樣做的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分開躲
第二話:握他的手
第三話:寫些東西
第四話:是剛剛的飲料
第五話:自己叫
第六話:相信
第七話:不承認
第八話:我會寂寞的
第九話:我不要
第十話:最喜歡奈杰


◆◆◆◆BOTSODG+~世界一空~◆◆◆◆



雷(吸血鬼): 
傲慢,不知人間疾苦。處於高位階層,因此以自己的種族為傲。無法自制地愛著所有美麗的事物,選擇吸血的對象全都有著華美的外表。

【戀愛篇 HE】
第一話:為什麼是我
第二話:叫雷的名字
第三話:雷是我的同伴
第四話:你也覺得我是道具嗎
第五話:不知道
第六話:繼續維持
第七話:沉默看著
第八話:不想聽到那種事
第九話:我喜歡他
第十話:沉默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那個女生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第二話:你別靠近雷
第三話:你喜歡雷嗎
第四話:不會再做了啦
第五話:你喜歡我嗎
第六話:不要討厭我
第七話:幫別的女生綁過頭髮嗎
第八話:逼他什麼事
第九話: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第十話:對我使用了那個魔力嗎

◆◆◆◆BOTSODG+~世界一空~◆◆◆◆



奈茲米(木乃伊):
看似冷酷而與身邊的人保持著一段距離,卻是個顯眼的存在。雖是階層很低的木乃伊,行為舉止總是充滿氣質,頭腦也很聰明,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戀愛篇 HE】
第一話:令你有不好的回憶
第二話:想和你打好關係
第三話:探索校舍
第四話:我也可以去嗎
第五話:討厭
第六話:是沒有要事做
第七話:要一起去嗎
第八話:我想知道
第九話:親吻也是假的嗎
第十話:專情的歌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希望能好好相處
第二話:答應她
第三話:老實說
第四話:真是太好了
第五話:來唱歌
第六話:我是怎樣的小孩
第七話:我不想跟奈茲米以外的人跳舞
第八話:那個藥你拿去試了什麼
第九話:我就知道你會在這等我
第十話:我很想見你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