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09-20

[手遊攻略]來戀愛吧女孩~合租公寓愛情故事中文版攻略(附介紹)


戀愛吧女孩~合租公寓愛情故事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合租公寓愛情故事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在鄉下自家經營的酒舖幫忙的主角「山吹 美優 ※姓名可變更」,在27歲生日當天,因為父母提起了相親的話題而度過了一個最糟的生日。
這件事成了她決定離開家鄉到大都市一個人生活的契機。

身上只帶了一點現金的美優,雖然想早點找到住所而來到仲介公司,卻因為無法請父母親當自己的保證人而感到十分困擾。
這時候出現在走投無路的美優面前的,是一個有著拉丁風外貌的高佻男子。美優在他的推薦下,得以住進一間不需保證人的房子。
當美優沒有任何選擇餘地而立刻決定入住時,發現他介紹給她的是位於白金台的高級合租公寓。

在個性迥異的同居人們的陪伴下,美優就這樣開始了她的新生活――

◆遊戲官網/下載:
中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英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日文版:遊戲官網AndroidiOS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1.故事:
(1)全角色的劇情都由10話+2話結局(HAPPY、NORMAL)所構成。
(2)閱讀故事需花點數,可從登入獎勵、觀看影片等方式獲得,也可買斷。
(3)已閱讀過的故事,可從重覆觀看,不需再花費點數。
2.結局:
(1)故事的選項會影響結局,光點往上移動表示增加【HE數值】,反之增加【NE數值】。
(2)可從故事選擇的下方確認結局數值,每次增加20,達100則會顯示MAX。
3.要領:故事的選項選錯的話,可重新閱讀該話並重新選擇,能改變原先的數值。
本站的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URL),請朋友們進「BOTSODG+~世界一空~」 觀看內容!



陸奧 正城
性格率直,外表像模特兒一樣的男性。
被稱為“魅力髮型師”,在女性客人當中很有人氣,預約一般要三個月。

【戀愛篇 HE】
第一話:謝謝
第二話:很高興能被你稱讚
第三話:很開心
第四話:拒絕
第五話:一定可以的
第六話:我也很開心
第七話:不要說抱歉
第八話: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第九話:陸奧先生
第十話:當然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謝謝你
第二話:我也很幸福
第三話:一起睡嗎
第四話:是啊
第五話:我很開心
第六話:請不要勉強
第七話:這樣對就變成我放鬆了
第八話:為什麼為了我做到這種程度
第九話:我很開心
第十話:當然


◆◆◆◆BOTSODG+~世界一空~◆◆◆◆



五十嵐 真悟 
戴著眼鏡、感覺冷酷的男性。
對人對己都很嚴格,不擅長應付女性。
作為“院內律師”被醫院雇用。

【戀愛篇 HE】
第一話:沒有啊
第二話:讓他走
第三話:沒那個意思
第四話:到客廳等吧
第五話:打扮一下
第六話:戚風蛋糕
第七話:想想自己能做什麼
第八話:不再多說了
第九話:我會等你
第十話:喜歡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真悟...?
第二話:要跟我說喔
第三話:你這樣我動不了
第四話:一句話都不說
第五話:不是因為真悟比較優秀嗎
第六話:辛苦了
第七話:覺得自己很沒用
第八話:不覺得啊
第九話:真悟...?
第十話:你怎麼知道


◆◆◆◆BOTSODG+~世界一空~◆◆◆◆



◆三浦 翔 
容易注意到微細的事情,是個會自動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心地善良的青年。
作為腦神經外科醫生過著忙碌的每一天。

【戀愛篇 HE】
第一話:謝謝你
第二話:你好溫柔
第三話:沒有困擾喔
第四話:我想過了
第五話:可以
第六話:嗯
第七話:絕對可以的
第八話:加油
第九話:拍他肩膀
第十話:現在不知道怎麼樣了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會不開心
第二話:沒有不開心
第三話:我很認真在考慮這件事
第四話:這樣啊
第五話:我看到翔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第六話:沒辦法跟我一起去嗎
第七話:一起去喝個東西吧
第八話:謝謝你
第九話:......
第十話:可以嗎

◆◆◆◆BOTSODG+~世界一空~◆◆◆◆





◆南風原 誠
身材高大,外貌輪廓很深的成熟男性。
性格自由奔放,會大膽接近女性…。
是合租公寓的房東,也經營著咖啡館。

【戀愛篇 HE】
第一話:......
第二話:呃
第三話:南風原先生
第四話:很在意他
第五話:因為對象是你啊
第六話:唬弄過去
第七話:我相信你
第八話:如果是和南風原先生一起的話
第九話:追問到底
第十話:想和南風原先生見面

◆◆BOTSODG+~世界一空~◆◆

【戀人篇 HE】
第一話:親他的唇
第二話:忍一忍就過去了
第三話:我只要誠先生
第四話:去追誠先生
第五話:繼續等
第六話:一定很幸福
第七話:開心
第八話:不是這樣想的
第九話:……
第十話:走向他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