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10-24

[PC/手遊攻略]逃出萬聖節糖果店(Escape a Halloween Candy Shop)攻略(附介紹)


Escape a Halloween Candy Shop(脱出ゲーム ハロウィンキャンディショップ)的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Escape a Halloween Candy Shop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
在店中尋找道具並解開謎題,順利逃脫出Halloween Candy Shop吧!

◆遊戲官網/下載:
日文(英文):AndroidiOS(遊戲內切換語系)
日文(英文):PC FLASH版

◆◆◆◆◆遊戲攻略◆◆◆◆◆

萬聖節快到了~就來介紹一款和萬聖節有關的遊戲吧(咦?
這款操作容易 ,難易度也適中,對解謎類不拿手的朋友們也能感到樂趣~
卡關的話,可以試自己想想看或是看本站的攻略,著喜歡解謎的朋友可來玩玩看喔٩( 'ω' )و

本站的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URL),請朋友們進「BOTSODG+~世界一空~」 觀看內容!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1.往右移動,靠近桌子拿「卡片(SHOP ONLY)」。




2.往右移動,靠近左牆,接著靠近左邊的畫,記住窗戶位置。

3.往左移動2次,靠近右商品,依剛才記住窗戶中的光、暗點擊。



4.往右移動2次,靠近左牆,接著靠近左邊的畫,拿到「剪刀」。

5.靠近右邊畫,同樣記住窗戶位置,往左移動2次,靠近右商品,依剛才記住窗戶中的光、暗點擊。



◆◆◆◆BOTSODG+~世界一空~◆◆◆◆

6.往右移動2次,靠近左牆,接著靠近右邊畫,拿到「卡片(STAFF CHOICE)」。

7.確認中間的畫,靠近下面的幽靈:
(1)中間、右邊的幽靈面朝向左邊,確認「STAFF CHOICE = 愛心圖示」。
(2)左邊、右邊的幽靈面朝向中間,確認「SHOP ONLY = 星星圖示」,拿「道具1」。
(3)左邊、右邊的幽靈面朝向右邊,確認「SECRET TASTE =南瓜悲傷的臉圖示 」。



8.往右移動2次,靠近3個紙袋,調查最右邊紙袋,拿到「卡片(SECRET TASTE)」。

9.往右移動,靠近右邊商品,依續把卡片設置正確,正確後按「OPEN」拿「道具2」:
(1)「卡片(STAFF CHOICE)」有"愛心圖示"的那面卡面,設置在左邊。
(2) 「卡片(SHOP ONLY)」有"星星圖示"的那面卡面,設置在中邊。
(3) 「卡片(SECRET TASTE)」有"南瓜悲傷的臉圖示"的那面卡面,設置在右邊。



10.「道具1」和「道具2」合成,獲得「道具3(handle)」,接著往右移動,靠近中間商品架的下面,把「道具3(handle)」放上,並讓它轉動。



◆◆◆◆BOTSODG+~世界一空~◆◆◆◆

11.從商品架的上層拿到「易開罐」把拉環拉開,在下層拿到「杯子」,在杯子下方發現「星星鑰匙」。

12.往右移動2次,靠近左邊牆,把「易開罐」的果汁倒出,確認「5319」。

13.往左移動2次,靠近中間深處的商品櫃,櫃子的下面用「星星鑰匙」打開,獲得「箱子(TRICK OR TREAT)」,把「箱子(TRICK OR TREAT)」打開獲得「糖果」。

14.櫃子的上面靠近盒子,輸入「5319」,從裡面拿到「錢1」。



15.往右移動,靠近左邊商品,把門打開,把「杯子」放上。



◆◆◆◆BOTSODG+~世界一空~◆◆◆◆

16.確認旗子的圖案,左邊的旗是蝙蝠,中間的旗是南瓜(拿「錢2」),右邊的旗是幽靈。

17.往右移動2次,靠近右邊商品(TRICK),放入「糖果」,下方按「TREAT」,獲得「錢3」。



18.往左移動,靠近中間的轉蛋機,把「錢1~錢3」依續投入,獲得「轉蛋1~3」。

19.往右移動,靠近棺材,下面的機關,把「轉蛋1~3」內的「蝙蝠、南瓜、幽靈」依續放入。



20.從青蛙手中獲得「出口鑰匙」,往右移動2次,靠近大門,使用「出口鑰匙」,順利逃脫。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