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12-20

[手遊攻略]我的美味男神(浪漫流星餐廳)攻略(附介紹)


我的美味男神(浪漫流星餐廳)的介紹與攻略。


◆◆◆◆◆注意事項◆◆◆◆◆

本文若有幫助到大家會很高興的!
想提供情報、回報情報有誤等,還請留言給本站。

◆禁止轉載◆
本站的文章內容一律嚴禁任何形式的搬運、擷取或二次修改上傳至其他網站。
若您在其他地方發現有人盜用本站的文章,請聯詻對方把文章下架並告訴本站,感謝您!

◆鼓勵本站◆
若您喜歡或覺得本站的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鼓勵本站!
因為您的鼓勵是本站更新文章,或是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喔!

◆相關內容◆
更多手機遊戲介紹或攻略
手機遊戲Q&A
更多本站文章

◆◆◆◆BOTSODG+~世界一空~◆◆◆◆


我的美味男神

文:BOTSODG+~世界一空~


◆◆◆◆◆基本資料◆◆◆◆◆

◆遊戲內容/特色:
1.邂逅現實生活中的美味男神
2.天天體驗讓人心跳不已的浪漫戀曲
3.親手打造專屬於你的夢想餐廳
4.切煮炒炸烹飪過程親自上場

詳細遊戲簡介和10位美男介紹請至官網(被打)

◆遊戲官網下載
韓版:官方網站【下載:AndroidiOS
日版:官方網站【下載:AndroidiOS
中版:官方網站(Facebook)【下載:AndroidiOS】(FB綁定教學)



◆◆◆◆◆遊戲攻略◆◆◆◆◆

以下攻略提供參考用:
若需轉載文章,僅接受轉載「文章連結」,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遊戲操作:
基本上有玩「喵喵烘焙坊」能快速上手(喂)!

◆遊戲攻略:

◆任務:完成能獲得獎勵。
1.需在期限內完成:每日任務(DAY)。
2.無期限規定:我的故事(MY STORY)、短篇任務(SUB)、餐廳故事(EXTRA)。

◆◆◆◆BOTSODG+~世界一空~◆◆◆◆

◆餐廳:
1.裝飾餐廳:
(1)MENU➞裝飾餐廳➞傢俱商店,部分家俱需依等級開放才能購買。
(2)MENU➞裝飾餐廳➞傢俱商店➞擴大,達到一定的人氣度(客人度),可用愛心擴大店面。
2.製作料理:
(1)達到一定的等級,可開放更多食譜可學習,例:法國料理需LV12以上開放。
(2)依國家料理的不同,有不同的料理台,例:想做韓國料理,需要有韓國料理的料理台。
(3)學習食譜➞收集材料➞提升食譜等級➞獲得新食譜。

◆◆◆◆BOTSODG+~世界一空~◆◆◆◆

◆收集材料:
(1)打掃自家店面或朋友店面可獲得材料。
(2)MENU➞食譜➞合成背包,可透過合成來獲得不同材料。
(3)MENU➞外出取材,可以指派店員前往取材,能獲得稀有材料、隨機獎勵。



◆◆◆◆BOTSODG+~世界一空~◆◆◆◆

◆突發狀況:解決突發狀況可獲得金幣、經驗值、食材、禮物。
(1主廚:
◆主廚跌倒、打瞌睡、玩手機。
◆戀愛商談:愛心圖示,可提升該主廚的好感度。
◆諾貝爾評論家的美食評論:鋼筆圖示,美其林指數達五星時,料理販賣金額也會UP。
(2)桌椅、地板圾垃:清理桌上盤子、扶正椅子、地板的圾垃。
(3)客人:
◆幫助噎到的客人、幫助噴嚏的客人、幫助打瞌睡的客人。
◆幫助快跌倒(快打破盤子)客人、告知客人料理位置、幫忙選擇菜單。
(4)店外:點自家店外有標示「音符」圖示的客人進行招攬。

◆◆◆◆BOTSODG+~世界一空~◆◆◆◆

男神好感度:
1.戀愛商談:男神頭上出現「愛心」圖示時,可以開啟「戀愛商談」,依選項可提升好感度。
2.MENU➞店員管理➞主廚情報➞好感度順序,查看好感度,或「贈送禮物」來提升好感度。
3.增加好感度可額外獲得金幣、經驗值(好感度收帳獎勵),解鎖男神的「神秘衣服」。

◆◆◆◆BOTSODG+~世界一空~◆◆◆◆

好友:
1.每日拜訪朋友店面獲得愛心。
2.打掃朋友店面,例:撿圾垃可獲得金幣、材料。
3.管理朋友店面,例:陳列櫃、料理台(愛心、金幣)、冰箱(愛心、食材)。
4.可以到朋友店面「應徵工讀生」,獲取額外獎勵(金幣、經驗值)。




◆◆◆◆BOTSODG+~世界一空~◆◆◆◆

◆幫忙選擇菜單:
◆想吃香醇又鹹鹹脆脆的雞肉料理?炸雞
◆柔嫩、辣味生菜的肉類料理?菜包肉
◆美國家庭式的早餐,熱騰騰又香甜的那種?草苺薄餅
◆原本是蒙古的遊牧民族吃的食物,去加以變化的料理?新鮮的生拌牛肉
◆散發韓國味道烤好的肉料理?韓式薄牛肉
◆想用簡單的食材做出快速的料理?只融你口的歐姆蛋
◆辣味又有點甜味的海鮮料理?微辣蝦
◆柔嫩的魚料理?柔嫩的奶油香煎松魚
◆德國吃過的豬肉料理?肉汁四溢的德國烤豬腳
◆卡洛里低點的料理?柔嫩的古斯古斯米
◆夏季可吃到涼涼料理?海蜇皮冷菜
◆青菜跟肉配上富有彈性的麵條?香濃的韓式炒冬粉
◆沒平什麼時間吃早餐,簡單吃到的料理?害羞吐司
◆已經在其他地方吃過了,推薦酸酸甜甜的料理?櫻桃派
◆炎熱時候就要吃到辣味料理?辣味蝦
◆感冒的關係沒什麼骨口,但想甜甜又簡單的料理?法式洋蔥糖
◆剛吃的點心還沒消化,有沒有簡單的料理?馬鈴薯濃湯

◆◆◆◆BOTSODG+~世界一空~◆◆◆◆

◆戀愛商談:以姜流星、柳時翰為例~
1.姜流星:
◆一對認識很久的男女突然交往?認識很久的話,不是會更輕鬆嗎
◆你跟太高的男生一起又不怎麼,大概像我這樣?討厭身高高的男生
◆你又沒吃早餐了吧? 要不我買給你?我要吃好料的!請我吃和牛!
◆要不然和我去看電影?好啊!
2.柳時翰:
◆我太白又太瘦,女生不喜歡我這型的?白皙瘦瘦男生像貴公子,我喜歡…
◆喜歡活潑又獨立並且可理解和喜歡我工作的女生?滿不錯的類型啊
◆上次看到老闆在做炸雞,你本來不是喜歡韓式料理嗎?最近比較喜歡炸雞
◆有異性朋友的話就交不到男友?我也很擔心這一點
◆那個女生說感謝我撿到她的手機想請我吃飯?你別去了

◆◆◆◆BOTSODG+~世界一空~◆◆◆◆

◆諾貝爾 評論家的美食評論:
◆我想要評價美國節慶料理?感恩節火雞
◆香醇的奶油醬料做成的白色柔嫩料理?雞皇
◆義大利代表性食物?熱騰騰的瑪格麗特披薩
◆麵包上帶有新鮮的蔬菜?q彈的蕃茄義式普切塔
◆評價小食厚媽媽做的平凡料理?歐姆蛋
◆有點特別的素食?新鮮的焗烤蔬菜
◆大眾化的肉排?柔嫩的漢堡肉牛排



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P.S.文章若有錯誤可告訴本站,本站會盡速修正,若有其他內容想補充,也歡迎留言喔!

P.S.文章禁止轉載,但接受轉載「文章網址」,請朋友們進入「BOTSODG+~世界一空~」觀看內容,還請多多配合!

按此展開留言欄(Show comments)
按此收合留言欄(Hide comments)

張貼留言

張貼留言注意事項:
一.文章公開留言或此頁私訊留言擇一即可!
二.留言的注意事項(詳細請前往"此頁"觀看)。
(1)禁止灌水、宣傳遊戲邀請碼等廣告留言。
(2)提問請詳細描述狀況,以方便本站回覆。
(3)本站文章禁止轉載,但可分享文章網址。
三.在文章下留言,請依以下步驟完成留言:
1.選擇留言身分:
(1)google帳戶:登入google帳戶進行留言。
(2)名稱/網址,例:暱稱/123.gmail.com。
(3)匿名:建議選google帳戶或名稱/網址較佳。
2.確認內容無誤後選「發佈」(核准後公開)。
3.若無法留言請到此頁留言給本站,謝謝!